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优博讯吧] ,就一直跌,你越跌我越买,每跌5%,我就买1000 天门开财源来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我都亏了20多个点了,奶奶的,害人 善解人意的张飞文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的天下,不好操作了!追涨杀跌成反向操作, 金龙飞上天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东田微吧] 拜拜了 股友0161H7126r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汽车街吧] 从最高100跌下来,套了多少人,从为4.7应该会安 秀美地柚子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红枣吧] 红枣保持高抛为主,大概率拉升出货,下午砸盘 David999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鹿山新材吧] 恭喜大牛股鹿山新材大涨3分钱 若梦的蒲瑜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ST际华吧] 别吓我了好不好,又打开 雄霸19796716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ST际华吧] 涨到10块上 股友396L77O318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隆基绿能吧] 高邻16精准减持 滚滚滚2008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泰亡科技每天的套路都一样 股友3zMWID 08-0808-08 13:36
- 160 1 [视觉中国吧] 那个独宠垃圾只要叫唤这股就大跌 有执行力的卢湘16 08-0808-08 13:36
- 150 2 [利亚德吧] 就是一条死咸鱼 沧海一笑w 08-0808-08 13:36
- 1262 3 [基金动态吧] GPT5不及预期?A股国产算力杀跌 一神白夜 08-0808-08 13:36
- 138 1 [汇绿生态吧] 板块涨这么多,这是不好意思跌了吗,赶紧的11块 婀娜妩媚娜 08-0808-08 13:36
- 142 2 [拓维信息吧] 越跌散户越买,越买越跌空仓等退市消息,我做st 一心不赘物 08-0808-08 13:36
- 1274 5 [当虹科技吧] 小盈出货,落安为袋!今日买入,期待后续能带来 价值投资掌门人 08-0708-08 13:36
- 148 0 [均普智能吧] 屁股,长一天跌两天 红运冲天666 08-0808-08 13:36
- 343 0 [道道全吧] 底仓不动 拉高必跑8888 08-0808-08 13:36
- 161 1 [硅宝科技吧] 也没有大涨为什么人气关注度也不低? 树下一和尚 08-0808-08 13:36
- 312 2 [中国船舶吧] 赌不起,复牌后重新上市也是10%的涨跌幅,不看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8-0808-08 13:36
- 181 1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控盘真厉害,精准卡五天线企稳反弹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伊戈尔吧] 波动成这样连t的空间都没有 周密的柳楷焱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南京高科吧] 牛市消灭所有破净股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0808-08 13:36
- 154 1 [东方精工吧] 被骗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三孚股份吧] 最垃圾的有机硅 股友BkKwuK 08-0808-08 13:36
- 213 1 [金冠股份吧] 古都收购价7.8 涨了就爱 08-0808-08 13:36
- 116 0 [沧州明珠吧] 开始干活 dss666892 07-1508-08 13:36
- 149 0 [东方日升吧] 快涨慢跌,把你头都洗秃 迪哈鲁特 08-0808-08 13:36
- 164 0 [XD中国卫吧] 这波不指了!!卫星,沪工,瀚讯,人家都该到冲 有教养的耿焱20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探路者吧] 这几吧票啥概念都不跟,废了 股神巴非特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昙花一现 自然jwq8774 08-0808-08 13:36
- 163 0 [贤丰控股吧] 又来老套路,小单吃够,大单砸出,然后又买回 股友062Y3v8871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睿智医药吧] 都卖了少亏点换强势股去 股友TuJIB1 08-0808-08 13:36
- 165 0 [大博医疗吧] 今天没冲上板就很不对了,先撤为敬 抢氦保供鑫家菌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保变电气吧] ,时间成本算浪费了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焦煤吧] 抄底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先给大家一个惊喜,来个板板吧! 欣欣向荣得甜瓜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西部建设吧] 哎!没那个命啊 就靠做T赚大钱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这个价格我买也不行卖也不行 股友X808502U13 08-0808-08 13:36
- 171 3 [交建股份吧] 看看你太爷爷北新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0808-08 13:36
- 68 1 [极智嘉-W吧] 希望不要涨太快,等港股通开通后我才能买呀 HY凯旋归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飞亚达吧] 托单必破这是铁律 股友IODb8Q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预测收盘价在35一下。 股友7qg2809733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太龙药业吧] 大概率涨停,就不卖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星宸科技吧] 单边下跌,完全不抵抗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海天味业吧] 最垃圾的股,浪费了一波好行情, 来换我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几个市场比较起来,北交所估值是最低的。如 复利v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三博脑科吧] 坚持规范操作,让晚上隔夜挂单成为交易体系的稳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6
- 37 0 [梦网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02r7588W50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*ST岭南吧] 你也是新疆振兴呀! ST旗手 08-0808-08 13:36
- 131 0 [汉桑科技吧] 66.66大顺数字都不敢买的人可以退出市场了不要 股友6M228757c2 08-0808-08 13:36
- 138 1 [阳光城3吧] 阳黑城来了 心想的阎芝 08-0808-08 13:36
- 856 19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良心企业!分红了实实在在给股民回报率 雨中烟雨 07-1008-08 13:36
- 14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己经烂到骨子里了,到处都是蚯! 股友NreKPj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王子新材吧] 你的就知跌 股友F10022380W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捷成股份吧] 韭菜还没搞明白量化本质就是每天高抛低吸,吃2. sxy007mike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四方精创吧] 诱多发套 有创造力的彭衡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文科股份吧] 恶心的股建议别买,能走的人止损吧。不要提心吊 修心派 08-0808-08 13:36
- 168 1 [东信和平吧] 快跑!他大哥日海炸板了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8-0808-08 13:36
- 153 1 [峨眉山A吧] 找芷若红盘出血 货源归边揽星河 08-0808-08 13:36
- 320 3 [利德曼吧] 今天下午如果涨停板,大概率周末公告停牌消息, 退役股神 08-0808-08 13:36
- 606 9 [掌趣科技吧] 渣打银行:与安拟集团、香港电讯的合营已向香港 有洞察力的郝森2 08-0808-08 13:36
- 168 4 [国机汽车吧] 随时涨停 xc乡下人 08-0808-08 13:36
- 309 1 [申华控股吧] 你就不能转型机器人4S店? 股友72298U9P83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管指数涨跌。按照自己的套路走就是。不外乎就 股友KxE9J16976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通威股份吧] 一个阳光=2个通威。真废 请叫我坤哥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达威股份吧] 最佳买进14元30角抢反弹 股友30529U313D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兆易创新吧] 没有底线了,破胃破胃,地下室下是地狱, 一生一世何求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飞龙股份吧] 半仓博弈,小赚一碗面钱 涨猫了个咪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还想博个周一的涨停,看大家说陈见顶进来了 心细如发的董翔云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我爱我家吧] 妈耶,95买不进,你们再割点吧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横一下不香吗,走的这么纠结,缓缓不急 金玉斗金得小乔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天富龙吧] 52的市盈,254亿市值你们也敢追?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日海智能吧] 板上承接很好 亏到吐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传智教育吧] 唉,啥也不是 稚嫩韭菜炒蛋 08-0808-08 13:36
- 40 0 [ST际华吧] 你们快跑吧我刚刚买入了这股必崩!!!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三六零吧] 星期一暴跌一,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8-0808-08 13:36
- 157 0 [中科三环吧] 量化疯狂做T,散户追高被套 猫眼看人 08-0808-08 13:36
- 172 0 [亚盛医药吧] 这B前两天很硬啊,今天咋萎了? 画美 08-0808-08 13:36
- 177 2 [金杯电工吧] n字,大胆干 反向操作999 08-0808-08 13:36
- 174 2 [中国宝安吧] 1.28分万手哥入场点火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0808-08 13:36
- 231 4 [万科A吧] 在这里蹲着的,要么是之前被套住的,要么是本轮 那是多么哇塞啊 08-0808-08 13:36
- 311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就和上次 深海不见鲸 08-0808-08 13:36
- 111 2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永远第一,佩服 股友rxAXlA 08-0808-08 13:36
- 374 1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早上都跑了吧?采访一下 葫芦大侠侠 08-0408-08 13:3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大跌 逍遥子1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景嘉微吧] 拉稀了赶紧跑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