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星网锐捷吧] 总是玩上升一下就收割新进入者,有点过分 股友020I56x310 08-0808-08 11:37
- 185 5 [汇通集团吧] 昨天说涨停板的跑哪里去了?? 慢就是快204 08-0708-08 11:37
- 93 0 [大参林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,问题不大的,大盘回暖就跟着上 股友lV25385528 08-0708-08 11:37
- 117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跨杆企业还有人买 O点起 08-0808-08 11:37
- 142 0 [天富龙吧] 千万别碰新股,现在那个C汉桑比山大电力还惨, 广州一代战神 08-0808-08 11:37
- 115 0 [创新医疗吧] 看样子,拉萨军团来了!!! 道长88888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倍加洁吧] 6个涨板开板后还要追进去的,不套你庄家如何赚 有些年头的老散 08-0808-08 11:37
- 146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要是上十日线就高看你一眼。就一眼。 赚钱买小米苏七 08-0808-08 11:37
- 139 1 [雷迪克吧] 63的本,还要多久能回本哦,, 剪剪风Jjf 08-0808-08 11:37
- 143 0 [恒玄科技吧] 半导体都在蓄势异动,它还在减持,说明现价还高 股友99727U933k 08-0808-08 11:37
- 125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收十字星,变盘走二波 趋势大叔 08-0808-08 11:37
- 141 1 [北方稀土吧] 39.7有人跑吗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0808-08 11:37
- 117 1 [天富龙吧] 新股一般都不是好牛比吗 自信的峰哥 08-0808-08 11:37
- 142 1 [铭普光磁吧] 下午要砸盘了。 复利超短 08-0808-08 11:37
- 127 1 [国机精工吧] 31已清,感谢主力 大鹏1230 08-0808-08 11:37
- 142 2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肯定涨停 Limit_Up 08-0808-08 11:37
- 228 2 [山东玻纤吧] 猪力上面压了一座泰山,底下托了渤海,十几亿的 涨停神 08-0808-08 11:37
- 156 1 [焦煤吧] 黑五演变成黑天鹅事件!你说几个点吧 生鲜小王子 08-0808-08 11:37
- 544 3 [孚能科技吧] 我继续砸盘 传奇开始的地方 08-0808-08 11:37
- 147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点抄底的人有吗?晒单我看看你胆子够不够大 林溪不立危墙 08-0808-08 11:37
- 592 4 [光电股份吧] 我该怎么办?坏庄,黑心庄,你专门对付我 体贴的戚昊祥 08-0808-08 11:37
- 301 6 [和而泰吧] 个人感觉本周末摩尔线程不太可能会出消息,下周 汤子墨 08-0808-08 11:37
- 142 5 [中联重科吧] 算了止盈。 股友78263 08-0808-08 11:37
- 484 17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龙头!老树发新枝!小心下午突然拉起! 长长停停 08-0808-08 11:37
- 116 4 [德展健康吧] 昨天割肉的还好吗 只玩短线啦 08-0808-08 11:37
- 121 1 [生益科技吧] 拉高出货,散户干瞪眼! 股友E0117897t7 08-0808-08 11:37
- 211 4 [捷成股份吧] 最后取到真经的未必是大圣,可能就是这只小妖, 股友z8z1031285 08-0808-08 11:37
- 80 1 [万源通吧] 目标43元 股友0911n358U0 08-0808-08 11:37
- 1536 7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,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翡翠纳福地展翔 08-0708-08 11:37
- 89 0 [葵花药业吧] 等待业绩回暖吧 股神老南瓜 08-0508-08 11:37
- 118 0 [烧碱吧] 继续逢高空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08-0808-08 11:37
- 142 0 [ST喜临门吧] 行业政策利好不断,喜临门跟着受益,股价稳中有 巧克力耶耶 08-0808-08 11:37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在板块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中挣扎徘徊 百无禁忌2024 08-0808-08 11:37
- 134 1 [钧达股份吧] 阳光电源每次都反弹5个点以上,这个好弱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0808-08 11:37
- 161 2 [深振业A吧] 套太多,现在肯定持股不动了。套不多的早走了。 深破锅 08-0808-08 11:37
- 157 2 [瑞纳智能吧] 昨天打板进的怎么办,要割吗 华雪王 08-0808-08 11:37
- 102 2 [华塑股份吧] 懂了,你“赢,赢,赢……“了。 简简单单1111 08-0808-08 11:37
- 209 3 [新研股份吧] 量化股少碰,他是为了贡献手续费返佣而交易,亏 馬丁先生 08-0808-08 11:37
- 66 1 [广东建工吧] 破股票,太垃圾 xxwwss11 08-0808-08 11:37
- 136 0 [高德红外吧] 这波至少到16 蓝色马车 08-0808-08 11:37
- 131 0 [瑞芯微吧] 破位了 萍踪虎影 08-0808-08 11:37
- 177 2 [中钢天源吧] 早上要是高开高走或高开低走,还不能确定他的目 股友P5855K2130 08-0808-08 11:37
- 485 0 [中国重工吧] 持有了2742天,一卖就涨 德正才能业兴 08-0808-08 11:37
- 128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一轮调整差不多了,稳扎稳打的向上涨,120见 投资女侠 08-0808-08 11:37
- 189 0 [思林杰吧] 这主力秀肌肉呢 山西九月6704 08-0808-08 11:37
- 124 0 [中芯国际吧] 南下资金对决,空方是沪上外资? 非常胆小者 08-0808-08 11:37
- 141 0 [方正电机吧] 螺旋桨来了吗?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08-0808-08 11:37
- 118 0 [汉桑科技吧] 成本终于降负数 心随风0316 08-0808-08 11:37
- 123 0 [汇金股份吧] 躺平不动随便他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0808-08 11:37
- 120 0 [国机精工吧] 走了祝愿留下的朋友们挣大钱! wangwei640 08-0808-08 11:37
- 150 0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联发,必到12元8! 益友516 08-0808-08 11:37
- 139 1 [应流股份吧] 为啥没量,都不看好吗? 奋发的蔡日轩 08-0808-08 11:37
- 168 1 [东风股份吧] 我还说等你下来我再接,你特么搞的我猝不及防,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8-0808-08 11:37
- 130 2 [梦网科技吧] 有没有谁一卖就涨的,赶紧卖了吧,我感谢你 谷谷谷 08-0808-08 11:37
- 213 4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清仓势的减持还有人买?不是傻就是二。 多多盘点 08-0808-08 11:37
- 177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H不及A哦,H早盘卖盘大,难道又想尾盘再拉 杯碗清咖 08-0808-08 11:37
- 86 1 [神开股份吧] 换成巨力了,幸福起飞 绝对小子 08-0808-08 11:37
- 233 9 [联化科技吧] 坚持住,要拉了 A股奥尼尔 08-0808-08 11:37
- 132 1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拉出货线了,当心 刘家港 08-0708-08 11:37
- 120 0 [ST南都吧] 13.1的本,听说要把我洗下车? 砸盘奋 08-0808-08 11:37
- 2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有液冷技术及相关产品,广泛应用于新能 财富密密 08-0808-08 11:37
- 130 0 [世运电路吧] 上午31.68进的看看有机会就踢出,慢慢做 蓝精灵ok 08-0808-08 11:37
- 560 0 [零跑汽车吧] 一百天了,再拿九百天 老衲有点浪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新易盛吧] 无量的反弹就是溜 同途万里人 08-0808-08 11:37
- 127 0 [中国中免吧] 买他就真不如买猪肉股 浏阳可哥 08-0808-08 11:37
- 132 0 [荃银高科吧] 去弱留强不变的道理农业。撤退~~~ 基民n8YZpM 08-0808-08 11:37
- 134 1 [良信股份吧] 这玩意主要搞什么的 没有子弹了 08-0808-08 11:37
- 156 1 [合众思壮吧] 成交量太大,走了 诙谐幽默的锦华2 08-0808-08 11:37
- 276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鲁月笙 08-0808-08 11:37
- 171 3 [浙江东方吧] 求求庄家大哥大姐了,让我解套.呗我是学生了, 股友aA2sEM 08-0808-08 11:37
- 171 4 [中钢天源吧] 准备起飞,大家坐稳 股友V8363192h0 08-0808-08 11:37
- 148 5 [测绘转债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牛迴速龜 08-0808-08 11:37
- 142 2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AI智能体全部大跌,发生什么了? 火山大王 08-0808-08 11:37
- 242 4 [沥青吧] 第一次做这个品种,被干蒙了,这啥情况,利好不 勇敢做多 08-0708-08 11:37
- 126 2 [金力泰吧] 已经形成上升通道了。 若溪无敌 07-3108-08 11:37
- 218 5 [西创5吧] 仓应们快来嗡嗡乱飞啊!本大人就等着吞他丫的呢 光明绿萝 07-2008-08 11:37
- 140 0 [天府文旅吧] 老庄这么急着降低成本,因为后面还有川超,跟全 山鬼稠 08-0808-08 11:37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MD涨的时候不跟涨,一直跌!等跌的时候是不是想 方正困难户 08-0808-08 11:37
- 119 0 [星辉娱乐吧] 杂毛就是砸毛,买股还得买龙头 jianjian2004511 08-0808-08 11:37
- 107 1 [大亚圣象吧] 肯定出事了,那些牛散先跑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8-0808-08 11:37
- 138 0 [硕贝德吧] 高9收一下不是坏事 股友5Lnd5D 08-0808-08 11:37
- 148 0 [兴森科技吧] 20元一路下来,一个反弹都没有,但这垃圾又好像 股友IbY5oM 08-0808-08 11:37
- 119 0 [东信和平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0808-08 11:37
- 134 2 [朗科科技吧] 大家看看这个股票的融资余额都多高了,主力必须 我是好大的树0437 08-0808-08 11:37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信用债打底+可转债进攻!$摩根双债C$这搭配真香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7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生育支持政策再出台!上海推出女职工产假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7
- 137 2 [岩山科技吧] 一大早给人要涨停的样子,结果挂半山腰了 股友9q95186c33 08-0808-08 11:37
- 149 1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下午拉红,明天涨停,赶紧抢货 九月hoog 08-0808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