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通达股份吧] 不能T了,就这样,随便他蹦跶,减仓,成本负数 吵闹的彭万敏3 08-0808-08 11:38
- 418 1 [雅戈尔吧] 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808-08 11:38
- 664 7 [阳光电源吧] 4天挣了11个点,T的完美,感谢主力让我薅羊毛, 股友53250z137u 08-0808-08 11:38
- 175 7 [古汉医药吧] 集体哑声罕见 omlbmh 08-0808-08 11:38
- 108 3 [国机精工吧] 后悔莫及 xiaihongling 08-0808-08 11:38
- 573 1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.94% 华测导航资讯 08-0808-08 11:38
- 468 7 [飞鹿股份吧] 顶着债转股和减持利空,大涨六个点,足见做多意 Grace_Peter 08-0708-08 11:38
- 169 5 [松发股份吧] 今天高开解套一波套牢盘,看好下午突破 勤俭得菠萝 08-0708-08 11:38
- 126 1 [王府井吧] 都墨迹几个月啊,主力是睡过去了吗,赶紧的,下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808-08 11:38
- 112 1 [华瓷股份吧] 两个低开缺口摆明就是收割盘。短期内不要幻想会 在记忆中想你 08-0808-08 11:38
- 287 7 [富春染织吧] 今天最高点入的,我不慌是假的,但还是期待明天 股友C8301991P7 08-0708-08 11:38
- 116 0 [设研院吧] 下午必绿! 来吧朋友 08-0808-08 11:38
- 116 0 [唯万密封吧] 4号买的,天天涨,今天大涨意外吗 zy886688 08-0808-08 11:38
- 132 0 [回盛生物吧] 23是回不去了 股友0PC6210308 08-0808-08 11:38
- 91 2 [豆粕吧] 大佬们豆粕能不能涨停呀 哈哈超蓝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科恒股份吧] 原形毕露 股友19375q902E 08-0808-08 11:38
- 115 0 [三博脑科吧] 三波脑壳怎么回事,这走势是摆烂么 股海捞金手 08-0808-08 11:38
- 139 1 [福日电子吧] 救救新朋友,昨天打版进的 股友7258ZK6090 08-0808-08 11:38
- 302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存在收入逐渐恶化的趋势,具体表现为近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808-08 11:38
- 623 0 [光线传媒吧] 哦豁,上映首日预测已经被一部旧电影反超这么多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0808-08 11:38
- 653 6 [飞乐音响吧] 这就是命啊,始终吃不到肉,拿了那么久 Peter58 08-0808-08 11:38
- 157 4 [宇瞳光学吧] 27的本,到了清仓,你们留下来赚钱 深圳蛇口炒家 08-0808-08 11:38
- 100 2 [红旗连锁吧] 给你们说个真的干货,减持是真利空,中报真的不 买高卖低韭菜盒子 08-0808-08 11:38
- 88 4 [望变电气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公子向北走1 08-0808-08 11:38
- 111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字了 广东一哥龙 08-0808-08 11:38
- 144 0 [焦煤吧] 一提反内卷,庄家必然炒作这个品种,就和当年炒 股东帐户 08-0808-08 11:38
- 131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继续缩量,最好继续缩量到一亿以下,那就好 清高天成 08-0808-08 11:38
- 244 0 [光电股份吧] 研究发现,光电股份生产的GP材料是光模块的必须 涨价是硬道理 08-0808-08 11:38
- 134 1 [山东路桥吧] 还有朋友吗?作吧! 山东绿桥123 08-0808-08 11:38
- 406 1 [*ST元成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基民QSQmxu 08-0808-08 11:38
- 117 1 [索宝蛋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长红必发 08-0808-08 11:38
- 93 1 [奥普光电吧] 51.85站岗了 金牛腾飞2025 08-0808-08 11:38
- 311 11 [福石控股吧] 缺口补不补?不补就直接拉板了~~~ 上海owen 08-0808-08 11:38
- 142 0 [*ST岭南吧] 岭南满地野百合,待到春天牛成猴,千万大单华南 灵活的越博1 08-0808-08 11:38
- 138 0 [电科网安吧] 雅下水电今天大涨,你为啥不跟呢 天独赢财 08-0808-08 11:38
- 141 0 [晨化股份吧] 总有一天你会一鸣惊人的 有激情的柳杭17 08-0808-08 11:38
- 5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政策拖着呢,我不信能跌多少 老秋望风口 08-0808-08 11:38
- 238 2 [盈新发展吧] 此股唯一做不了T,买他无非不会退市。死守者要 股友cQHGhs 08-0808-08 11:38
- 119 0 [ST际华吧] 主力别吓我了好不好,我心脏不好。 雄霸19796716 08-0808-08 11:38
- 134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放量拉升,形成金蛤蟆起跳态势? 在雨过天晴之后 08-0808-08 11:38
- 135 0 [远东股份吧] 短线可以对持仓涨幅大的做一些高抛,低位的波段 静待花开持仓 08-0808-08 11:38
- 154 1 [亚星锚链吧] 下午能反包吗? 庐陵王在福建 08-0808-08 11:38
- 138 0 [ST应急吧] 等军工回调之时,应急不知道怎么砸。 陪你到腻 08-0808-08 11:38
- 124 2 [天富龙吧] 收盘98 股友310651A7i7 08-0808-08 11:38
- 130 0 [华银电力吧] 大东南有机会马上起飞了,快去啊 炒股成王 08-0808-08 11:38
- 141 0 [ST远智吧] 下一波轮到制造业和消费 股友2Rh0530980 08-0808-08 11:38
- 115 0 [*ST金科吧] 随便跌,我就是不走 rAF 08-0808-08 11:38
- 195 3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比我预计还猛 足智万贯的俊之 08-0808-08 11:38
- 133 0 [三诺生物吧] 从来没见过这种公司做空股价,还好意思上电视采 有教养的汪宸0 08-0808-08 11:38
- 131 0 [三联虹普吧] 整个一句表明态度:卧槽! 追赶风的蜗牛 08-0808-08 11:38
- 327 0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高手来了789 08-0808-08 11:38
- 130 2 [儒意电影吧] 等到股吧都是绝望唱空的声音时就差不多该涨了, 春雷9 08-0708-08 11:38
- 151 0 [顺丰控股吧] 三一都翻倍了,顺子你啥时候第一啊 漫长的游戏 08-0808-08 11:38
- 151 0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能不能让我赚点 大国主力 08-0808-08 11:38
- 141 2 [楚天龙吧] 早盘竞价跑了,晕死了,以为跟和平下跌呢 股友HKOugE 08-0808-08 11:38
- 108 1 [ST通脉吧] 翻盘不会太远 生财有道168168 08-0808-08 11:38
- 125 0 [退市苏吴吧] 泼天的富贵 股友d610H50985 08-0808-08 11:38
- 138 0 [东阿阿胶吧] 天天阴跌,天天跌,早点退市算了,省的害人, 顺7自然吖 08-0808-08 11:38
- 127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不是问题!!! 马先生2013 08-0808-08 11:38
- 140 1 [中国联通吧] 什么时候涨停笔一下 淼淼1368 08-0808-08 11:38
- 143 0 [ST华谊吧] 别指望东极岛了,预测票房今天还不到10亿 人生会更好 08-0808-08 11:38
- 191 4 [鲁银投资吧] 一根避雷针.把散户手上的筹码都吃了.庄太黑了.. 股友556J7u0578 08-0808-08 11:38
- 144 2 [明新旭腾吧] 涨停没有卖,跌到3个点卖了,现在又回到5个点了 ss被喜欢亚玛dun 08-0808-08 11:38
- 166 2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春秋高飞 08-0808-08 11:38
- 79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出利好要板阿 倒立悬崖边 08-0808-08 11:38
- 123 8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808-08 11:38
- 1220 12 [山河智能吧] 要听劝,昨天六一就提示了,昨天跑去福日,今天 阿毛爱吃小番茄 08-0708-08 11:38
- 104 2 [华胜天成吧] 两市唯一一个这样杀的,韭菜们不要抱任何幻想了 我大A牛皮 08-0808-08 11:38
- 124 0 [英维克吧] 嘿嘿就说吧 就爱薅羊毛呀 08-0808-08 11:38
- 354 0 [山河智能吧] 第一次买这个 股友OlTilz 08-0808-08 11:38
- 139 0 [城地香江吧] 公告里时不时有大合同签订,股价就是不涨,这就 招财富贵得燕十三 08-0808-08 11:38
- 149 2 [倍加洁吧] 这个票的盘子太小太小了。万手直接拉涨停 股友d01160T395 08-0808-08 11:38
- 160 2 [三花智控吧] 26.95谁在托?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0808-08 11:38
- 204 1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在13元之上盘几天,这与之前还是不一样的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8-0808-08 11:38
- 188 6 [光弘科技吧] 下午拉涨停 网络语言 08-0808-08 11:38
- 165 3 [隧道股份吧] 压不住了!真的压不住了 西藏炒家惠锦程 08-0808-08 11:38
- 152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洗盘结束,下周创上市新高 股友hmayQd 08-0808-08 11:38
- 130 2 [南网能源吧] 底部飞起来,棒棒棒 踏实的霍伯特 08-0808-08 11:38
- 136 2 [仙琚制药吧] 铁头娃又融资4000万,不行我要加仓了 笑看山河绕 08-0808-08 11:38
- 172 2 [*ST西旅吧] 我们西安旅游,曲江文旅不差你们这些小韭菜 神情专注的蒋枝2 08-0808-08 11:38
- 255 7 [柳钢股份吧] 刚来的想问下底在哪啊,套了五个点了还在套啊 股友960D596U66 08-0708-08 11:38
- 121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股票。大家不要买了。 马斯克1号 08-0808-08 11:38
- 187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万达比南极电商强。那边还自动扣费呢。早盘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汤姆猫吧] 今天暴涨一分,明天微跌10分 眉清的宫茜 08-0808-08 11:38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儿意思 股友672101pw87 08-0808-08 11:38
- 154 3 [保利发展吧] 报告庄家,8元,抄底3000股,再丢,95继续抄底6 股友洋猴 08-0808-08 11:38
- 102 1 [ST金鸿顺吧] 上蹿下跳的想干嘛 财神庙前长跪 08-0808-08 11:38
- 343 15 [东芯股份吧] 刚才跌7%被洗出去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808-0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