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中坚科技吧] 高位分歧,不是啥好事 k哥小弟 08-0808-08 11:14
- 106 0 [汉桑科技吧] 跌到66,我一万手直接摁到底,大家都不要活了 我爱喝西北风 08-0808-08 11:14
- 122 0 [迎丰股份吧] 错过熊猫涨停迎来迎丰涨停算扯平了 O000A 08-0808-08 11:14
- 120 0 [嘉事堂吧] 兄弟们走吧,浪费太多机会了 龙倍儿 08-0808-08 11:14
- 132 0 [新大正吧] 最后洗盘了 寻找牛股基因 08-0808-08 11:14
- 116 0 [玉米吧] 多玉米要有耐心,每跌20点了一首 股友7R82q70209 08-0808-08 11:14
- 155 4 [南华期货吧] ,估计连咋天的跌幅都收不回来,更不能讲补这大 人生棋局 08-0808-08 11:14
- 117 1 [儒意电影吧] 别跑了,就在这里,主力现在是想涨就涨,想跌就 雪中送水 08-0808-08 11:14
- 140 4 [捷成股份吧] GTP一5板块都不行,还淡什么利好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8-0808-08 11:14
- 176 10 [启明星辰吧] 老师说拿住了,别卖,让主力先走 金雀山路 08-0808-08 11:14
- 204 1 [盛通股份吧] 股东减持,折价,死亡震荡。 夜苜蓿 08-0708-08 11:14
- 143 3 [兆讯传媒吧] 大盘和板块涨的时候滞涨,现在大盘高位开始向下 逃顶998抄底6124 08-0708-08 11:14
- 118 0 [中国中免吧] 抽什么风 热情的轩子文 08-0808-08 11:14
- 112 0 [汉得信息吧] 加仓机会来了!满仓干! 股友18623y2k38 08-0808-08 11:14
- 106 0 [工业硅吧] 加速了空对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8-0808-08 11:14
- 22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您们留着发财。 卢哥888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给信号了,压不住,该抄底的抄底,该拿住的拿住 空尼鸡蛙 08-0808-08 11:14
- 113 0 [新国都吧] 你表现真差评 快乐在飞翔 08-0808-08 11:14
- 118 0 [包钢股份吧] 整个稀土永磁板块都被包钢股份拖累 王者不惧风雨 08-0808-08 11:14
- 111 0 [寒锐钴业吧] 这种走势,谁买谁亏,大家不要买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808-08 11:14
- 115 1 [中安科吧] 织布机 中山东路298号 08-0808-08 11:14
- 131 1 [光线传媒吧] 借东极岛洗洗盘 baiwen888 08-0808-08 11:14
- 112 1 [上海凤凰吧] 割肉吧,这票走的太恶心了 mmm2yucheng 08-0808-08 11:14
- 119 1 [果麦文化吧] 底部筹码走光了 多财如意的展翔 08-0808-08 11:14
- 126 2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机构不停对倒出货,不知道出了多少,看今天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808-08 11:14
- 107 1 [科隆新材吧] 支架搬运车加装了智能化系统,能实时监测运行状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808-08 11:14
- 120 2 [掌阅科技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,拉升在即 彼时吾方 08-0808-08 11:14
- 179 9 [中信重工吧] 5.15追进又会不会挂山顶? 股友516I312D05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尚荣医疗吧] 盘子不大于6亿好拉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0808-08 11:14
- 127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-1也买回来了 小羊翻身日记 08-0808-08 11:14
- 111 0 [七一二吧] 下来可以买点 股友LLwvnz 08-0808-08 11:14
- 102 1 [德方纳米吧] 下周一买几手,现在先观察观察! 达安今年有惊喜 08-0808-08 11:14
- 128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加仓10W,今天赚了,最低点加仓,今天涨了 永熹118 08-0808-08 11:14
- 128 2 [洪都航空吧] 我就想问问啥时候能涨起来?了? 股友WTbrxe 08-0808-08 11:14
- 60 1 [浙江东方吧] 买了四个票,就你一直阴跌,一直绿 缩量哥 08-0808-08 11:14
- 123 2 [凤凰航运吧] 要不要跟急急急 新接盘侠 08-0808-08 11:14
- 92 1 [科大讯飞吧] 指数涨也不涨 股友20C222O910 08-0808-08 11:14
- 109 1 [中国核电吧] 是不是涨停了? 散淡的人1016 08-0808-08 11:14
- 264 0 [老凤祥吧] 走了 生财四海得黄忠 08-0808-08 11:14
- 146 4 [赛力斯吧] 一股不卖,有本事套死我 主力来涨停 08-0808-08 11:14
- 124 3 [龙建股份吧] 新疆交建秒涨停,你是没骨头吗 股海淘金辉哥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通宇通讯吧] 妈的看好了没进,进了002622他奶奶个求 股友wdHfEu 08-0808-08 11:14
- 107 0 [大位科技吧] 山河赚的都补你这边了草蛋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0808-08 11:14
- 217 0 [同宇新材吧] 很多人一看前几天的走势就觉得要启动了其实多去 西区哥哥 08-0808-08 11:14
- 105 0 [巨力索具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,是时间管理的大师,让休息与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1:14
- 111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要飞了 股友stFBXs 08-0808-08 11:14
- 104 0 [北方导航吧] 加速派发,这么恶心? 股友fjoxdM 08-0808-08 11:14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加油加油 股友1a5992D236 08-0808-08 11:14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和AI今年这种回调还没看清吗,还会涨起来 努力挣钱钱哦 08-0808-08 11:14
- 108 1 [金龙汽车吧] 大家担心啥,主力在这里也不赚钱的,他们更急 毋人负我 08-0808-08 11:14
- 139 2 [东山精密吧] 有点企稳的意思了,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哼哼嘻哈 08-0808-08 11:14
- 90 1 [天地在线吧] 不理解这种票子还会有老师推?老师是吗 中个肉签吧 08-0808-08 11:14
- 81 4 [弘景光电吧] 88买点 云卷云舒92649 08-0808-08 11:14
- 71 2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管涨跌开盘就清仓,你们发财! 天时利和5468 08-0708-08 11:14
- 59 0 [中光学吧] 马上下来 股友1T27V08631 08-0608-08 11:14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听蛙声一片 08-0808-08 11:14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到底炒的什么概念? 大步钱行 08-0808-08 11:14
- 125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该有动作了 股友l2rtKb9319 08-0808-08 11:14
- 123 0 [长信科技吧] 我在6.1挂了个单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。 多赚钱去消费 08-0808-08 11:14
- 117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中国能建便宜多了,涨的也比大A强 被套了就找利好 08-0808-08 11:14
- 10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各位,人形机器人一路狂涨,昨天调整同泰竞争优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1:14
- 122 0 [中信证券吧] 够庄 永不言败之青果 08-0808-08 11:14
- 116 0 [中大力德吧] 看到小群直接跑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4
- 124 0 [中国中免吧] 看来政策今天要发布了 股友5BGqJU 08-0808-08 11:14
- 110 0 [三六零吧] 股 股友385uG20008 08-0808-08 11:14
- 208 0 [兰石重装吧] 烂石头的大小韭菜非常成功地逃过了这波大行情. 最初识 08-0808-08 11:14
- 108 0 [万里马吧] 守不住了,放弃吧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东方电热吧] 一卖就涨啥意思? 以后嘎嘎嘎 08-0808-08 11:14
- 127 0 [中再资环吧] 没进的千万别进,每一天都是新低 大吉善贾地燕十三 08-0808-08 11:14
- 419 1 [益生股份吧] $益生股份(SZ002458)$ WZZ123 08-0808-08 11:14
- 282 1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市场轮动行情,千万别追高!(不过追高也是 不合的春意 08-0808-08 11:14
- 147 1 [金发科技吧] 老师叫撤了,大家逃吧 闲云野鹤xj 08-0808-08 11:14
- 117 2 [德固特吧] 我在等30元以下买 股友4MJdOz5556 08-0808-08 11:14
- 111 2 [海能达吧] 直接拉涨停,一磨蹭就难以拉了 股友37Q1996F25 08-0808-08 11:14
- 232 1 [海默科技吧] 资金是一点脸面不给华子啊!华子自己也不争气, 觿达天下 08-0808-08 11:14
- 134 7 [狮头股份吧] 看看利德曼,两天跌了30%,然后两天涨停板涨了4 股友MxoVx1 08-0808-08 11:14
- 107 1 [久其软件吧] 十年磨一剑,霜刃未曾试。今日把示君,谁有不平 有自省力地任我行 08-0808-08 11:14
- 93 1 [鼎捷数智吧] 能拉红,龙头地位就稳了 supperxiaosan11 08-0808-08 11:14
- 391 8 [福龙马吧] 大家都别怕我还在继续持有更新福龙马股份持仓。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0808-08 11:14
- 120 2 [双环传动吧] 突破位置35.13止损出一半,验证一下真假突破。 daemon1229 08-0808-08 11:14
- 136 4 [华尔泰吧] 怕什么不停删帖,希望审计介入好好查查上马15个 股友319259HT02 08-0808-08 11:14
- 112 1 [英搏尔吧] 相当的恶心,墨迹,萎靡 涨丶涨丶涨 08-0808-08 11:14
- 91 1 [爱旭股份吧] 半年报广发不在了,肯定是参与定增,天天砸盘 忠义的小叮叮 08-0808-08 11:14
- 92 2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将有奇迹,你们相信奇迹吗?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8-0808-08 11:14
- 210 2 [常铝股份吧] 小散户太多了大资金不来 股友9r5051g703 08-0708-08 11:14
- 321 13 [融创中国吧] 港股通太多了,涨不动,完全涨不动,42亿股啊! RoseDancing 08-0708-08 11:14
- 287 9 [ST任子行吧] 比外面的非ST安全边际高,最起码股东不会减持, 点石为富地叶孤城 07-2208-08 11:14
- 130 0 [创益通吧] 发财了发财了 搅事棍子 08-0808-0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