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拉板~ 嗨贝健身 08-0808-08 11:37
- 183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欠大家两个涨停板。一旦压不住,随时一根直 基民ip1JLR 08-0808-08 11:37
- 147 1 [宋城演艺吧] 1万股以下,套牢3年以上的,赶紧逃命去吧,这里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8-0808-08 11:37
- 246 1 [立中集团吧] 对比稀土永磁 带着仨娃闯大A 08-0808-08 11:37
- 652 3 [*ST天茂吧] 能不能财富自由 华夏幸福威猛先 08-0808-08 11:37
- 133 1 [三川智慧吧] 只见贼吃肉,没见贼挨打。吃肉的时候炫耀,挨打 Day3d5N79 08-0808-08 11:37
- 134 1 [上纬新材吧] 典型的庄家操控股价行为,不重拳出击难于服众, 五G方舟 08-0808-08 11:37
- 141 2 [快手-W吧] 跌到75就换回来一半 股市赢家ds币 08-0808-08 11:37
- 132 1 [舒华体育吧] 都7连跌了,跌更猛点,反正能扛骂! 社会初 08-0808-08 11:37
- 291 5 [XD上海洗吧] 一个靠水处理服务业务收入占比86%的企业被当作 有毅力的苗珂10 08-0808-08 11:37
- 108 2 [天邦食品吧] 摊上这恶心小家子气,穷庄,也是无语了,尽搞些 Running22 08-0808-08 11:37
- 87 3 [华瓷股份吧] 补缺口啦,别扭怩了 心灵II9_老邹 08-0808-08 11:37
- 412 25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个人愚见,恒立极限位置大概40元左右,大概率到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8-0708-08 11:37
- 113 0 [汉桑科技吧] 全部跑完,舒服 股友58350E53n8 08-0808-08 11:37
- 155 0 [鹏辉能源吧] 渣渣辉,是兄弟就来砸我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8-0808-08 11:37
- 137 0 [杰瑞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应该会上板 龙抓手你龙哥 08-0808-08 11:37
- 118 0 [国机精工吧] 撤退。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808-08 11:37
- 138 2 [鼎佳精密吧] 啥时候向广信看齐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8-0808-08 11:37
- 124 1 [美利云吧] 大盘跌你先跌,大盘涨你还跌, 多财地诸葛亮 08-0808-08 11:37
- 273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天天流出散户天天买进内盘大于外盘看跌,兄 股海里找牛牛 08-0808-08 11:37
- 128 3 [捷强装备吧] 谢谢主力给我吃口肉沫,68.5卖了,谢谢 带血筹码割肉王 08-0808-08 11:37
- 250 11 [新恒汇吧] 走势随主力意愿,无介入的可关注688729同是近期 悦古东 08-0708-08 11:37
- 139 0 [R西源1吧] 能不能等到回主板 南风有雨 08-0808-08 11:37
- 131 0 [东方国信吧] 反弹不过均价线,该卖了。 hyper沙果 08-0808-08 11:37
- 121 0 [同兴达吧] 还好跑的快 看看就康康 08-0808-08 11:37
- 207 0 [国华退吧] 这股被掏空资产了吧,还剩几个家当,二季度又加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8-0808-08 11:37
- 125 1 [豪威集团吧] 你的不要再跌了 赢在明天1 08-0808-08 11:37
- 262 1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才是股票?这才是股票,兆新是什么?啊抖扶 国风正道 08-0808-08 11:37
- 129 1 [龙蟠科技吧] 有病吧你还不如不拉呢天天这个鬼德行 顺顺顺发大财 08-0808-08 11:37
- 131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能翻红,明天还要跌 灵活的小舌 08-0808-08 11:37
- 105 1 [宁波建工吧] 我那么看好你,可是就你最不争气 股友Z2938615r5 08-0808-08 11:37
- 100 1 [环球印务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310R5t5721 08-0808-08 11:37
- 662 8 [三博脑科吧] 感谢三博先走为敬,今天买的这碗面有点大。保重 hry奔跑吧 08-0808-08 11:37
- 120 4 [宇信科技吧] 唉,抛了就涨,要不要追呢? 金三西木 08-0808-08 11:37
- 788 12 [潜能恒信吧] 潜能恒信:关于蒙古12区块重大合同进展 hjlzd101 08-0708-08 11:37
- 97 0 [葵花药业吧] 忍耐一下,阳光总在风雨后。这个时候,要不动如 股海莫测 08-0608-08 11:37
- 186 5 [苏利股份吧] 我苏利新来的有点儿搞不懂,不过一看就是筹码高 老丐1968 08-0608-08 11:37
- 132 0 [高澜股份吧] 哥,咱起一把还行 西陇豆神 08-0808-08 11:37
- 124 0 [野马电池吧] 快跑! 气宇轩昂的卢伊冰 08-0808-08 11:37
- 123 0 [常山药业吧] 拉一下就泄了,这诱多也太没水准了,主力们,加 股友1214 08-0808-08 11:37
- 167 1 [金龙汽车吧] 跌我就加子弹还能打一个月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8-0808-08 11:37
- 290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基民QJVKqG 08-0808-08 11:37
- 146 0 [稳健医疗吧] 让我看看是哪些啥缺融资大幅加仓稳健啊?杀的就 股友807mz10179 08-0808-08 11:37
- 148 0 [海源复材吧] 这货有没有退市风险 大吉四海地狄仁杰 08-0808-08 11:37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破前高3438的概率大吗 六年换来稳赢 08-0808-08 11:3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相比一般债基,还是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只转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808-08 11:37
- 229 3 [隆华科技吧] 这股被债坑死了。总结凡是转债快要临期的股一概 笑纳AAA 08-0808-08 11:37
- 119 0 [中文在线吧] 连跌三天,立贴为证 足股万贯哥 08-0808-08 11:37
- 133 0 [蔚蓝锂芯吧] 淡定,大户、机构们仓位在缓慢提升且持续加仓中 jekfb1 08-0808-08 11:37
- 141 1 [红枣吧] 怎么回事,看涨11800的期权怎么不动??哪位大 摸顶校尉 08-0808-08 11:37
- 134 2 [汤姆猫吧] 后面二周汤姆猫应有出色表演。 风轻股淡 08-0808-08 11:37
- 146 3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涨停一次吗 股友2AWLYw 08-0808-08 11:37
- 149 0 [百合股份吧] 依然坚定持有 小biang仔 08-0808-08 11:37
- 162 0 [百胜智能吧] 这种股后期一般很难有涨停,但会不停的涨,涨不 股友6lfIxP 08-0808-08 11:37
- 134 0 [铜冠铜箔吧] 终于红了,看到点希望,最近有三波吗 股友aSUNxR 08-0808-08 11:37
- 185 0 [易点天下吧] 筹码换了一遍,勾装把大家全套上面了 股友N56F929902 08-0808-08 11:37
- 119 0 [ST云动吧] 在这里可以躲股市暴涨暴跌 股友1385cm8131 08-0808-08 11:37
- 125 0 [赛力斯吧] 听说供应链更顺畅了?交付要是能再提提速,数据 张华行 08-0808-08 11:37
- 125 0 [北部湾港吧] 又暴涨了,心慌了 飞飞股票 08-0808-08 11:37
- 115 0 [德恩精工吧] 阻击到,那天异动 zy886688 08-0808-08 11:37
- 170 1 [绿通科技吧] 贵公司收购的大摩芯片下游可以运用到人形机器人 绿通科技股友1 08-0608-08 11:37
- 130 1 [中微半导吧] 这票拿了几个月,股价板块垫底,减持和圈钱永争 一朝红线出 08-0808-08 11:37
- 134 4 [ST际华吧] 好后悔,4.05卖了。震荡那么久,实在拿不住 福见狼 08-0808-08 11:37
- 153 4 [微盟集团吧] 真的是运气太差,自选股里,阜博和微盟挨着,上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8-0808-08 11:37
- 113 5 [中泽丰吧] 中泽丰01282,宜搜科技02550,两股风险极大,我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1:37
- 117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现在在走下坡路了 小明又见小小明 08-0808-08 11:37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十五个点,牛逼惨了,,二波又开始了 丙午6655 08-0808-08 11:37
- 126 0 [中银证券吧] 冲过15.4就可以买了! 一只可达鸭 08-0808-08 11:37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善庄,没有连续跌停,走势跟几年前的ST左江 唯有锥刺股66 08-0808-08 11:37
- 204 4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不打算二进三了啊…17.80进来活埋了 在大a熬翔 08-0808-08 11:37
- 151 2 [五洲新春吧] 高位股的机器人回调,你凑什么热闹 股友389f5911k0 08-0808-08 11:37
- 191 4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你们说现在进怎么样 忠心地蜜雪儿 08-0808-08 11:37
- 83 3 [华瓷股份吧] 吃了我那么多钱,还想比我卖,还好我机智,直接 优雅的林飞文1 08-0808-08 11:37
- 291 8 [ST文峰吧] 本不抱什么希望了,但见吧内空G渐多,明天加点 张几元 08-0708-08 11:37
- 51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恒生科技调整就是机会! 开心爱养基 08-0808-08 11:37
- 114 0 [掌趣科技吧] 我已经走6.08,你可以随便了 炒股养家妞18 08-0808-08 11:37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散户那么多,谁那么傻来抬轿啊! 温婉可人的韩翔云 08-0808-08 11:37
- 118 0 [云鼎科技吧] 每天拉高就跑,5天了同样手法 格局_决定结局 08-0808-08 11:37
- 145 0 [宝莱特吧] 昨天在中红医疗和这货之间选的这货,哎,啥也不 大湿888 08-0808-08 11:37
- 132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起热议,抖音出来很多猫狗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7
- 11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看好日线V型反转 股友E0m1939331 08-0808-08 11:37
- 130 0 [歌尔股份吧] 差 股友660680EQ59 08-0808-08 11:37
- 143 0 [天能重工吧] 这个妖孽股下午要收绿,我是先撤了。 GOOD票难遇 08-0808-08 11:37
- 119 1 [三川智慧吧] 二浪?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808-08 11:37
- 239 1 [凯众股份吧] 哥我错了,昨天不应该跑的 黑衣独行者 08-0808-08 11:37
- 126 1 [北纬科技吧] 一字板全是获利盘,就看谁跑的快。 若水111111111111 08-0808-08 11:37
- 142 1 [哈三联吧] 我发现卖了之后,不能看股票,看到美诺华和昂立 股友121r13R893 08-0808-08 11:37
- 126 1 [当升科技吧] 爱旭一天好丑可以做个小T,这垃圾涨跌不到2个点 叕吃瓜 08-0808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