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凯众股份吧] 挽袖 快乐的519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每日互动吧] 完蛋了........居然忘加仓 田丝月 08-0808-08 11:38
- 119 0 [风语筑吧] 哎!我实在晕车,这种玩法受不了! 拔股助涨 08-0808-08 11:38
- 122 1 [上纬新材吧] 暴跌即将开启,赶紧调换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808-08 11:38
- 476 1 [中公教育吧] 一个两个还高兴起来了这些图片数据还能做假么中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0808-08 11:38
- 135 2 [川润股份吧] 我要是主力,先拉个10连板 一瞬韭皇 08-0808-08 11:38
- 151 1 [掌趣科技吧] 这趋势,不会下午放量涨停板??今天为何这么强 牛气冲天神1 08-0808-08 11:38
- 153 1 [*ST西发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大家快跑啊啊啊啊!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08-0808-08 11:38
- 156 3 [儒意电影吧] 要我说这个主力就是一个zhu!越洗散户越多,难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8-0808-08 11:38
- 201 1 [张家港行吧] 2020年到现在我自己获利125张家港涨了百分之7总 不屈的西瓜 08-0808-08 11:38
- 374 3 [设研院吧] 雅下水电概念探底回升,设研院涨超15%,盘前在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0808-08 11:38
- 138 4 [赛伍技术吧] 离我成本线越来越远了, STAR0108 08-0808-08 11:38
- 129 2 [锦浪科技吧] 真诚建议,喜欢什么就换什么。用脚投票,用钱投 大了个头 08-0808-08 11:38
- 288 3 [永泰能源吧] 作为全市唯一一只股价1.5元以下的公司,请问作 炒鸡充电宝 08-0808-08 11:38
- 87 4 [狄耐克吧] 15.88 诸葛飞天168 08-0808-08 11:38
- 101 3 [华媒控股吧] 看见有大鱼翻了个水花! 股往金来9527 08-0708-08 11:38
- 9271 5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CPO大涨不追了!今天我出手三方向:机器人、半 風雨顺德人 08-0508-08 11:38
- 137 1 [博彦科技吧] 拿了三个月耽误牛市,垃圾 磐石如火 08-0808-08 11:38
- 155 1 [狄耐克吧] 为什么现在的行情就是冲高回落,早盘进去的,看 火箭上升中 08-0808-08 11:38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总公司全部S光了 露笑你科技 08-0808-08 11:38
- 238 1 [新疆火炬吧] 中俄第二条天然气管道“西伯利亚力量2号”谈判 牛牛红红天天 08-0808-08 11:38
- 194 1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科技还是主线,今天表现还是比较强的,坐等主线 爱玩的小笨蛋 08-0708-08 11:38
- 115 0 [爱乐达吧] 又套我 拉格朗日破天 08-0808-08 11:37
- 485 1 [上海沪工吧] 周末出个利好下周直接跳空高开越过压力位就完美 只买支撑位 08-0808-08 11:37
- 190 5 [上海电影吧] 不断的急拉缓跌,让我们误以为在出货,其实是在 华尔街解放路 08-0808-08 11:37
- 552 7 [金盾股份吧] 我承认,我胆小 叮叮车玛卡巴卡 08-0808-08 11:37
- 157 2 [和而泰吧] 感觉在等20日线,我持股未动,成本18元,回撤点 沧海一粒笑 08-0808-08 11:37
- 151 4 [海宁皮城吧] 大涨前的寂静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808-08 11:37
- 237 13 [创业慧康吧] 才跌这么点吗?我反正已经套4个月了,不介意再 股海阑干百丈冰 08-0808-08 11:37
- 146 5 [隆平高科吧] 舞股道,你吹的越凶,隆平下跌越厉害。怎么回事 股迷五耶 08-0808-08 11:37
- 178 5 [太极集团吧] 洗盘完毕,大长腿,坐稳扶好了 股友1296V6z536 08-0808-08 11:37
- 540 8 [蓝盾光电吧] 26.01出局...感谢 茬渁壹汸 08-0808-08 11:37
- 386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见了小可爱!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08-0808-08 11:37
- 134 3 [舒泰神吧] 我又买高了,50.9有病吧,昨天割了去稀土赚点, woshiwangjun660030 08-0808-08 11:37
- 138 3 [安彩高科吧] 抓紧了,今个至少上5元 股友391577M5F3 08-0808-08 11:37
- 135 1 [焦炭吧] 焦煤:速空!要大跌了!头部头肩顶已确立!空! 京朝阳 08-0808-08 11:37
- 94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嘿!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够霸道!同泰竞争优势A近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7
- 151 0 [华之杰吧] 彩讯股份、亿道信息、永杰新材、古麒绒材、怡合 股友Z99987Z723 08-0808-08 11:37
- 13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是咋回事啊?今天大跌这么多? 股友77u02k7539 08-0808-08 11:37
- 137 2 [北方稀土吧] 忘了挂单,能不能回39.5啊 基民Y3UWr0 08-0808-08 11:37
- 130 1 [药明康德吧] 这反转真大,早上开盘时心都是慌的 股友l5503338n2 08-0808-08 11:37
- 136 2 [剑桥科技吧] 机构来回收割散户的钱,不如大盘直接往上干,直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8-0808-08 11:37
- 296 4 [黑牡丹吧] 是谁在救黑牡丹的命 金花小公主 08-0808-08 11:37
- 188 7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6.3买入100w还有救嘛 有自信的幻山美 08-0808-08 11:37
- 230 11 [广西能源吧] 个人觉得洗一洗更健康,先洗一波到3.88元然后再 老友粉888 08-0808-08 11:37
- 127 1 [平安银行吧] 这垃圾庄嗅觉比狗都灵,跑的比农行还快 股友qXUuHK 08-0808-08 11:37
- 419 7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还猛,一大早破千万 菜茂山 08-0808-08 11:37
- 617 8 [千方科技吧] 又有多少人提前下车踏空了,我继续持股待涨继续 叮个隆冬呛 08-0608-08 11:37
- 146 8 [新和成吧] 久赌必输没什么好犹豫的 牛皮糖001 08-0808-08 11:37
- 125 1 [万里马吧] 也不知道之前他三个涨停怎么拉的,是喝多了吗 股友65529MQ610 08-0808-08 11:37
- 138 2 [ST际华吧] 这样一打开,晚上看榜都是拉萨家人们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8-0808-08 11:37
- 457 6 [佳创视讯吧] 有上纬在前面,这个即便是天王老子来,也不可能 flankersu37 08-0708-08 11:37
- 217 8 [中钢国际吧] 我提前预告,明天如果不涨三分钱以上,我删帖, 乐观的老股民 08-0708-08 11:37
- 120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涨停板了,不意外吧,新的垃圾龙头出现,就 股友J8NTXf 08-0608-08 11:37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掉线了 芸枢子 08-0808-08 11:37
- 130 2 [昂利康吧] 抄底了 龙头使者 08-0808-08 11:37
- 138 1 [昊华科技吧] 又套一批新进来的韭菜想回本就多拿一段时间低买 二等饼干666 08-0808-08 11:37
- 220 4 [海能达吧] 无人作战军团概念,海能达龙头老大要回来了 几个小目标退休 08-0808-08 11:37
- 161 3 [梦网科技吧] 别怕,主力在吸筹,下午应该会拉 大A提款机i 08-0808-08 11:37
- 223 6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下午创新高!!! 努力赚钱88888888 08-0808-08 11:37
- 117 2 [波长光电吧] 杀融资盘?昨天融资买入近一个亿。 金木水火土666 08-0808-08 11:37
- 106 3 [健盛集团吧] 这主力,草一如既往地垃圾 股友218390U6a0 08-0808-08 11:37
- 701 11 [伊立浦3吧] 一个认缴100万的皮包公司,还是临时注册的,怎 执着的时候 08-0508-08 11:37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开局出了联环药业,涨停学会了创新医疗,哭死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0808-08 11:37
- 129 0 [满坤科技吧] 这货不随大盘,随着主力心情自己在玩,这还怎么 东财网友9403513439460080 08-0808-08 11:37
- 120 1 [永贵电器吧] 永贱股份 股友UHEClO 08-0808-08 11:37
- 142 3 [川润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这个跟什么概念的啊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0808-08 11:37
- 156 2 [玻璃吧] 玻璃09如果今天红盘就搞笑了 永远LOVE流浪 08-0808-08 11:37
- 169 2 [腾达科技吧] ,一个板都封不住 股友MWRSzY4304 08-0808-08 11:37
- 131 1 [捷成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大佬,把老gou庄的筹码抢了? 山后有山3后有3 08-0808-08 11:37
- 111 1 [万里马吧] 腊基主力! 哥哥的金 08-0808-08 11:37
- 146 4 [塞力医疗吧] 我把山河卖了,来了你这里,能还我一个涨停吗 股友39608Hh903 08-0808-08 11:37
- 186 6 [上海沪工吧] 拉板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11:37
- 181 1 [南大光电吧] 难怪技术老总辞职。老板无德,这个点位还减持, 快人快语的魏豪霖 08-0808-08 11:37
- 419 19 [岩山科技吧] 6.30元,我在山顶好凉快! 展望未来的莲花 08-0808-08 11:37
- 154 5 [京东方A吧] 3大指数都要红了。你配跌?真当自己最近股价翻 股友txyAzb 08-0808-08 11:37
- 16544 3 [中信银行吧] MSCI宣布全球指数新增42支成分股并剔除56支 中 中信银行资讯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*ST高鸿吧] 一分钱能把你们玩一天 yu仔 08-0808-08 11:37
- 333 4 [易点天下吧] 美股AI广告股applovin净利润暴增146%。大涨12个 满仓抄人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其实已经明牌了,会有大动作 嗨小子嗨小子 08-0808-08 11:37
- 133 0 [海南华铁吧] 雅下和数字货币都反弹了,跟风一下也行啊 股友3N75177O58 08-0808-08 11:37
- 122 0 [康盛股份吧] 赶快跑,下午跳水比赛开始。 股友6O3906t311 08-0808-08 11:37
- 181 2 [日科化学吧] 哪有什么抛压就这样浮动都没有几个散户能握住票 复仇者1号 08-0808-08 11:37
- 127 1 [国机精工吧] 下午来个天地板关门打狗 股友PMidcI 08-0808-08 11:37
- 151 2 [四方精创吧] 不突破四十全是骗炮的 股友a999610P69 08-0808-08 11:37
- 130 2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资金是流出的 yuika 08-0808-08 11:37
- 280 20 [云铝股份吧] 下周是云铝股份周线主升浪了,我原来判断就是这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808-08 11:37
- 149 2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主力的成本线跟我的成本线很接近哦,主力 细心的孙怡5 08-0808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