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碳酸锂吧] 能不能把泰迪拉爆? 价值投机的桃子 08-0808-08 11:15
- 286 2 [迈瑞医疗吧] 你想干什么你知道2个点可能是三五年都涨不了的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8-0808-08 11:15
- 93 1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股里的战斗机! 股友0Pi0501526 08-0808-08 11:15
- 153 2 [畅联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黑马队长 08-0808-08 11:15
- 86 2 [金洲3吧] 进货吧,七分了 大难平地起 08-0808-08 11:15
- 84 2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还会来返红吗? 股友8505170oZ5 08-0808-08 11:15
- 60 2 [万凯新材吧] 这301216从上市到破发再发债一路上问题多多!那 股友7k26520q67 08-0808-08 11:15
- 77 2 [赛力斯吧] 我还没上车,看你跌成这样,好开心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金现代吧] 难道又要减持了吗,跌这么多 富有高雅得苗若兰 08-0808-08 11:15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空强多弱 顽强的柯齐梅 08-0808-08 11:15
- 159 0 [亚普股份吧] 美湖,涨疯了,亚普跟上 晴天8彩虹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把你收购了吗?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11:15
- 121 0 [联化科技吧] 新一轮阴跌开始了 平静的游翔云1 08-0808-08 11:15
- 128 3 [丽人丽妆吧] 托单必破,等吧 灵动机敏的清樾 08-0808-08 11:15
- 111 0 [三超新材吧] 资金都去雅安水利工程了 无心智者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乐鑫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! 大师兄的十万块 08-0808-08 11:15
- 122 0 [华兰生物吧] 啥也不是啊!蜗牛 西域狂刀 08-0808-08 11:15
- 113 0 [航天电子吧] 卖了,垃圾。 股友6A095332E0 08-0808-08 11:15
- 11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用两字形容完美 os1867190 08-0808-08 11:15
- 103 3 [华大基因吧] 躲牛市到华大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0808-08 11:15
- 307 4 [宁波韵升吧] 盘中回踩,低吸买入 一剑尘封 08-0708-08 11:15
- 230 9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这波可以跟进 步步盈稳赚 08-0708-08 11:15
- 70 1 [ST标准吧] 杀猪盘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0708-08 11:15
- 146 0 [DR新华百吧] 下周一武商翼子板,抢不到但有一个和武商完全一 snowfxf2017 08-0808-08 11:15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5
- 109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一个倒t 咸蛋超人14 08-0808-08 11:15
- 125 0 [吉祥航空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89h35o6350 08-0808-08 11:15
- 106 0 [倍加洁吧] 别接盘别接盘别接盘 啥也不是i 08-0808-08 11:15
- 120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有四个点回本… 股友omRStT 08-0808-08 11:15
- 113 0 [飞乐音响吧] 怎么看都像拉高套人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808-08 11:15
- 331 0 [德生科技吧] 久远银海,医保领域服务龙头,医保局人社部指定 一路起飞一路长红 08-0808-08 11:15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银行开始出货了哦,让他举杠铃,大家不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0808-08 11:15
- 164 1 [翰宇药业吧] 再发最后一贴,散户们不要天天看,会回耗尽你所 勤奋的剑光柔 08-0808-08 11:15
- 119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跟不上,板块跟不上,反正不管怎样都得跌 善解人意的马琦 08-0808-08 11:15
- 109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出货态度坚决,伸手必被套 该吃吃该喝喝168 08-0808-08 11:15
- 114 0 [*ST元成吧] 泄了 老六爱炒菜 08-0808-08 11:15
- 160 0 [PVC吧] 反内卷越反越卷 千股妖孽 08-0808-08 11:15
- 102 0 [东方精工吧] 哥们挺住 天天向上搞 08-0808-08 11:15
- 132 0 [硅铁吧] 跌的头皮发麻 天天赚天天嗨 08-0808-08 11:15
- 128 0 [润欣科技吧] 看这走势二季度业绩大概率大幅下滑 时尚的慕容昭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给我冲 股友3X17Y26579 08-0808-08 11:15
- 112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废了,还下午拉升 贴心的严妤晔 08-0808-08 11:15
- 144 3 [超研股份吧] 这么小的市值,居然没有一次大涨。什么庄家这么 让我大干快上 08-0808-08 11:15
- 173 3 [东方电气吧] 17.9就是底回不去了!20元下方都是买点套不死。 东方358 08-0808-08 11:15
- 260 3 [天府文旅吧] 注意我今天说的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1:15
- 116 1 [汽轮科技吧] 为什么深交所不更新审核状态? 股海远航一路向上 08-0808-08 11:15
- 79 2 [朗科智能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? 只想赚钱日比 08-0808-08 11:15
- 121 0 [东信和平吧] 就上去了?等等我啊我资金马上来了,你上去了我 沉淀修身养性 08-0808-08 11:15
- 109 0 [中科信息吧] 又被诱进了,主力太厉害了! 冲浪a 08-0808-08 11:15
- 138 0 [国科微吧] 这个庄一直吃独食的,每一次大阳都是减仓机会, 蓉城T神 08-0808-08 11:15
- 106 0 [中天科技吧] 继续买,不到 scholartonybaoer 08-0808-08 11:15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点量够呛 赵老割88 08-0808-08 11:15
- 143 1 [山河智能吧] 公司在全球最高全液压履带桩架:山河智能研发的 无心21345 08-0808-08 11:15
- 126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将是历史上散户持续推升股价第一股。 平等的梅昭 08-0808-08 11:15
- 83 2 [威高骨科吧] 底部突破,上车机会 股友320Vn52159 08-0808-08 11:15
- 797 8 [用友网络吧] 又回来了 擒牛炒股De腾飞 08-0808-08 11:15
- 254 3 [万和电气吧] 这个票应该就是庄股,大家小心别追高,最好别搞 无量上谷 08-0708-08 11:15
- 91 5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跟那边完全无法比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8-0708-08 11:15
- 101 0 [新恒汇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翻红就行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1:15
- 109 0 [科蓝软件吧] 这股融资盘给搞死。 美丽蓝色大鲸鱼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创新医疗吧] 打这个板,错在哪里? 为此奋斗终身 08-0808-08 11:15
- 128 0 [岳阳兴长吧] 时常出几个大托单,目的是出货。如果想涨,几个 愉快投资168 08-0808-08 11:15
- 327 4 [贝因美吧] 这支股票,拿稳了,是一支潜力牛股,内部资料 股友Y1i6881225 08-0808-08 11:15
- 101 1 [雅克科技吧] 倒数,谁家还有几个月前的缺口的!叻瑟 宁静致远西柚 08-0808-08 11:15
- 92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跑,下午跌停板 股转乾坤 08-0808-08 11:15
- 213 3 [森远股份吧] 以前不敢跌,是要掩护老郭先走,现在没啥顾忌了 基民dxNHRa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南兴股份吧] 了个巴子华光和你选了你现在亏了十个点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国机精工吧] 31已清仓 大鹏1230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思特奇吧] 昨天15元走的,下午准备接回,好运连连!!! 科技梦想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鸡蛋吧] 3255 空多大点事儿 08-0808-08 11:15
- 111 0 [华辰转债吧] 不卖回本了也不卖 股友3d6F652798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中红医疗吧] 价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808-08 11:15
- 130 0 [建设银行吧] 买的青农商行弱的狠,便宜没有用 成为铁人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天孚通信吧] 就是不许涨 高位吹票者si 08-0808-08 11:15
- 114 0 [天海防务吧] 一个 gege274644 08-0808-08 11:15
- 126 1 [宝利国际吧] 白菜价能跌哪里去,越跌越加. 买撒撒妖 08-0808-08 11:15
- 129 3 [桂发祥吧] 上合元年这股这个月一定大涨 柚子小叔 08-0708-08 11:15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盘中这个波荡挺大的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1:15
- 156 0 [德尔未来吧] 给大家看一只退市股400122 金银成章得孤独雁 08-0808-08 11:15
- 138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先不要买,听我指挥!-------------------- 李美琳 08-0808-08 11:15
- 131 0 [绿城水务吧] 应该要破位收网了 开心果888888wd0157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亨通光电吧] [献花][捂脸][献花]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1:15
- 124 0 [中储股份吧] 这难道不是托单必跌吗?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永鼎股份吧] ni你的银行概念呢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8-0808-08 11:15
- 132 0 [爱尔眼科吧] 医疗最差的今年拉了30%,你今年居然还是负数… 股友38985U763m 08-0808-08 11:15
- 130 0 [九鼎新材吧] 突破7.85大哥要发飙 爱笑的阿伟 08-0808-08 11:15
- 102 0 [海能达吧] 太拉挎了 股友OIdm8X 08-0808-08 11:15
- 124 0 [中科电气吧] 还需要起码一个星期调整。 青春不美丽 08-0808-0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