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神奇制药吧] 真垃圾 好运来好运来呀 08-0808-08 10:53
- 97 0 [硅宝科技吧] 就一阿斗。见意去东岳头两天去的。现在七八个点 dong5858858 08-0808-08 10:53
- 105 0 [安孚科技吧] 定增稀释股份啊 杰杰陀 08-0808-08 10:53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每天套一批 大本营444 08-0808-08 10:53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丢人丢到你姥姥家了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8-0808-08 10:53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冲鸭 股友A2d8813573 08-0808-08 10:53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已经又开始跑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0808-08 10:53
- 100 0 [武进不锈吧] 这公司只能用烂来形容 亲亲我的宝贝1 08-0808-08 10:53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种股才是真正套不住人啊!好股 满姜红 08-0808-08 10:53
- 116 0 [海澜之家吧] 建议海澜之家新增牛避概念 mad_cat 08-0808-08 10:53
- 105 0 [众安在线吧] 阜博3天30个点加了你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! Gp_88 08-0808-08 10:53
- 111 0 [莲花控股吧] 手续费出来了,走了,太tm折磨人了 c3575541426774720 08-0808-08 10:53
- 8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日红 股民张王李赵陈 08-0808-08 10:53
- 124 2 [福日电子吧] 铁律啊家人们,陈砸总在的票,没有不砸的,永远 我爱种地 08-0808-08 10:53
- 99 2 [英洛华吧] 干掉空狗 甜美番茄 08-0808-08 10:53
- 116 1 [烽火电子吧] 50过不去是吧,真垃圾 真的甘心吗 08-0808-08 10:53
- 98 0 [科华生物吧] 换庄还是出货 众志成城学炒股 08-0808-08 10:53
- 56 1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早上建仓了 股友SlPszS 08-0808-08 10:53
- 146 2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大资金介入很深,不可能直接撤退。希望下一 永怀梦想 08-0808-08 10:53
- 362 4 [天原股份吧] 资产220多亿,竟然股票这个德行吗? cc小七 08-0808-08 10:53
- 277 3 [金枫酒业吧] 这是上海国企指数。怕啥?顶多就是筹码不够,还 建工一定涨 08-0808-08 10:53
- 196 1 [久立特材吧] 给董秘差评!不认真回答问题。 纵横的宇简 08-0808-08 10:53
- 614 3 [R富控1吧] $R富控1(SZ400109)$ 小宝1435 08-0708-08 10:53
- 89 0 [中矿资源吧] 按底部翻倍看,52块钱今年肯定要到的 前额叶皮质 08-0808-08 10:53
- 81 0 [国机精工吧] 硬封,根本吃不完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8-0808-08 10:53
- 8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割韭菜的没法玩。 我就看你涨 08-0808-08 10:53
- 81 0 [信创ETF华夏吧] 梭哈 不打篮球的鸡哥 08-0808-08 10:53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在脑植入利好下,作为脑植入的龙头企业,该直接 瑞锦悦 08-0808-08 10:53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跑没得? 股友1h68962G71 08-0808-08 10:53
- 98 1 [中银证券吧] 93割一半爱咋咋地 股友86008Q1V66 08-0808-08 10:53
- 107 2 [万马股份吧] 对付这种主力。就T踏√衵的 忍耐的蔓越莓 08-0808-08 10:53
- 122 2 [首华燃气吧] 洪通连涨大概率不是因为燃气消息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3
- 81 2 [赢合科技吧] 真坑人 横木生财 08-0808-08 10:53
- 898 0 [中科曙光吧] 想买的赶紧,不想买的就看着。反正这票子底子在 股友883M8153A6 08-0808-08 10:53
- 148 3 [铭普光磁吧] 你是买了多少啊?几万股?几十万股?怨气这么重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3
- 105 4 [倍加洁吧] 今天必拉 有自信的心云燕7 08-0808-08 10:53
- 676 18 [科华生物吧] 哈哈兄弟们咱目前还没减哦,说不定等会就要一键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808-08 10:53
- 105 0 [广哈通信吧] 吃饱了吧!好干活了哈 不信不行 08-0808-08 10:53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,丧彪 股友8082681e6M 08-0808-08 10:53
- 111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也不是傻瓜倒车那么远接上一批白吃。想上车 沃野弯刀 08-0808-08 10:53
- 134 0 [睿昂基因吧] 要是沪指大盘冲上4000点,这货一定发疯,如果大 西方游记 08-0808-08 10:53
- 85 0 [华映科技吧] 还买的人是不是钱多 金往股来 08-0808-08 10:53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 股友x2799T7998 08-0808-08 10:53
- 86 1 [设研院吧] 还好没放弃你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8-0808-08 10:53
- 96 2 [万里马吧] 不要急,趋势牛股 股友WKtX36 08-0808-08 10:53
- 107 1 [宝鹰股份吧] 这个票每次涨停都要回调一个月???操盘手太爱 股友5f8U005383 08-0808-08 10:53
- 92 2 [张家港行吧] 4.55元高抛 4.53元买回来 又成功的降低了2分钱 不屈的西瓜 08-0808-08 10:53
- 601 0 [宇晶股份吧] 根据历史k线,冲高果断出了。打板买入 发家致富龙 08-0808-08 10:53
- 112 1 [建投能源吧] 山里人老湿,听你的,干他。 长线零园 08-0808-08 10:53
- 79 2 [恒工精密吧] 子弹打满。 钴锂双飞 08-0808-08 10:53
- 143 8 [ST恒信吧] 开盘提醒,你所看到的,都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! 睿智的爱艳娥1 08-0808-08 10:53
- 82 4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这是到头了吧?拜拜啦 萌萌哒梓淇 08-0708-08 10:53
- 1019 7 [华东数控吧] 一套中继出货的手法,主力吃相真难看,才盈利多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8-0708-08 10:53
- 93 0 [小崧股份吧] 一手一手来,傻主力 散户队长一号 08-0808-08 10:53
- 170 0 [创世纪吧] 能成为宇树的供货商也有肉吃吗 抓大牛股必胜 08-0808-08 10:53
- 86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了 重生天龙9999 08-0808-08 10:53
- 101 0 [京沪高铁吧] 根据一季度,锈铁一年盈利110亿也就这样了。一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8-0808-08 10:53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周末肯定有大利好消息,下车吧 飞黄成金地陈家洛 08-0808-08 10:53
- 109 0 [雷科防务吧] 在资本市场经常听到说的,平时短线炒作做到高点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0808-08 10:53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第二次买还这德行, 小伟哥1981 08-0808-08 10:53
- 118 1 [设研转债吧] 这个是不是快到期了呀,是不是没几个月了? 海陆清风 08-0808-08 10:53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我就很奇怪,不喜欢这股的为什么呆在这里? 李家阿杰9335 08-0808-08 10:53
- 82 1 [万里马吧] 这是炒马字辈还是军工? 叫我大帅哥可以吗 08-0808-08 10:53
- 91 1 [东华软件吧] 涨起来好费劲,多久没有涨3个点以上了,反过来 日出欧光 08-0808-08 10:53
- 85 1 [王府井吧] 比银行走势还稳,老王就是老王 此情奈何 08-0808-08 10:53
- 101 1 [华菱线缆吧] 你看看人家华通, 股友1D7I091231 08-0808-08 10:53
- 182 3 [中船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进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小散跑慌什么 人称阿杰 08-0808-08 10:53
- 335 1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你是抄中长线,暂时可以把湘电删除自选,一 股友XSsQRg 08-0808-08 10:53
- 189 10 [华银电力吧] 终于解套赚钱了,7.59再见。 多赚钱去消费 08-0808-08 10:53
- 59 1 [太湖远大吧] 作为一只僵尸股,这么个跌法过分了哈 股友80Q86970u5 08-0808-08 10:53
- 196 1 [亚通股份吧] 公司崇明岛沾海洋【中水渔,己板】 股友umA2nU 07-0208-08 10:53
- 86 0 [焦煤吧] 目前来看只能低多,任何其他操作都是错的,别上 聪明的恋若龙5 08-0808-08 10:53
- 103 0 [三祥新材吧] 这是什么东西? 股友992I79922t 08-0808-08 10:53
- 118 0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C吧] 赶紧上车,我觉得创新药这势头能继续保持,最近 尽职的顾琬坤 08-0808-08 10:53
- 60 0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太强了,最近大火,昨天调整都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53
- 99 0 [中航重机吧] 假概念敢快跑路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0808-08 10:53
- 91 0 [科华生物吧] 一群庄托唱空,全是带血筹码 新北区 08-0808-08 10:53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下个星期上29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08-0808-08 10:53
- 92 1 [汉桑科技吧] 友友们中签了,发行价67.1元 僵尸会道法 08-0808-08 10:53
- 103 2 [三维通信吧] 7毛走人了。等回头5毛的时候,,再买回来。 股友zWr3hG 08-0808-08 10:53
- 247 2 [航天智装吧] 祝留下的发财 观界渡 08-0808-08 10:53
- 80 2 [博彦科技吧] 那两只狗托还不出来 有耐心的程意1 08-0808-08 10:53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中矿停产了还这么猛,你也赶紧停产吧 公共的张梓涵1 08-0808-08 10:53
- 84 1 [*ST中迪吧] 我都说了,今天起码跌停的 志胜要回本 08-0808-08 10:53
- 96 1 [汇川技术吧] 买点 股友93p17W6015 08-0808-08 10:53
- 693 4 [汇金股份吧] 龙一被龙二反抄了,岂有此理,万手哥千手姐何在 竹溪枕檀 08-0808-08 10:53
- 90 1 [德福科技吧] 怎么办 神话20132 08-0808-08 10:53
- 152 2 [正帆科技吧] 这种大盘情况,出货你也应该拉高出货啊?真没得 股友6u82q52650 08-0808-0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