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天富龙吧] 不要踩踏,按序离场 富贵四海得雨秋 08-0808-08 13:25
- 142 0 [西菱动力吧] 你又没跟军工涨,你跌什么,不是走的火箭吗 超爱8加1 08-0808-08 13:25
- 176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调整是正常的,接下来高抛低吸,华建还是不 猎人屠龙复利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货涨过了吗 n1427329394d9ca9 08-0808-08 13:25
- 163 0 [雷迪克吧] 以前的雷迪克,神挡杀神,鬼挡杀鬼,何等威风。 股友11Q08995x9 08-0808-08 13:25
- 157 0 [佑驾创新吧] 发生什么了,板块涨的 股友085n05d032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华媒控股吧] 芭比Q了 股友92027L8F65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精锻科技吧] …… 九块六毛六 08-0808-08 13:25
- 151 0 [依米康吧] 上午7.49元获利抛出ST迪威讯后16元买入依米康! 专吃带血筹码 08-0808-08 13:25
- 145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操盘手有点狠,不折磨死你们他是不会放量的 北美万手哥 08-0808-08 13:25
- 143 1 [科创新源吧] 快速加仓! 叶青云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天天流出这么多,有问题吧 春风十里28 08-0808-08 13:25
- 434 1 [多伦科技吧] 麻的垃圾啊,劳资也卖了! 剑邪姬朝天 08-0808-08 13:25
- 132 1 [汉桑科技吧] 砸到66.66拉起来了,牛 李云朵 08-0808-08 13:25
- 177 3 [ST远智吧] 感觉你在试什么,拉一下马上就回,这只手遮天的 祥云云淡风轻 08-0808-08 13:25
- 157 1 [天邦食品吧] 横不能超四天,不涨就跌,减掉一部分,等2.8 买第一阳 08-0808-08 13:25
- 304 2 [博敏电子吧] 为什么走成这样。还有人唱多 股友uHX6y7 08-0808-08 13:25
- 160 3 [中欣氟材吧] 有打板的兄弟吗 civen 08-0808-08 13:25
- 148 1 [粤海饲料吧] 卡住了?一动不动? 大牛冲天随便搞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达嘉维康吧] 我梭哈了,五千万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0808-08 13:25
- 185 4 [建设工业吧] 这杂毛股有涨停的基因,收藏先 蜗牛大力士 08-0808-08 13:25
- 129 2 [春风动力吧] 遇事不决,可问春风。春风不语,即随本心。 股友jkl66663851 08-0808-08 13:25
- 123 2 [赛轮轮胎吧] 12.68建仓,3个多月过去了,股价13.18 断水问路 08-0808-08 13:25
- 217 14 [华电新能吧] 说出来也不怕笑话,6.6进来也亏,多啦一毛钱我 買谁谁就涨停 08-0808-08 13:25
- 124 5 [股指期货吧] 相信大空头中信大哥说牛就见顶,空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0808-08 13:25
- 111 2 [能科科技吧] 加了3左右,把之前抛掉的再买回,博一把反弹。 白莲泾江上的一艘船 08-0808-08 13:25
- 67 1 [诚意药业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808-08 13:25
- 205 0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股友r317t88973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*ST中设吧] 走了走了,磨磨唧唧,上冲无力,收盘又得下来! 扶我起来要抄底 08-0808-08 13:25
- 152 1 [中欣氟材吧] 走势比较顽强, 家有九命猫 08-0808-08 13:25
- 197 1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不跑后面有你难受的记得不要怪任何人到时候 股友E696c77582 08-0808-08 13:25
- 150 1 [*ST实达吧] 庄太黑心了 股友023f696H01 08-0808-08 13:25
- 1030 5 [中科曙光吧] 快跑吧,海光炒到市盈率150,没人接机构的盘, 股友50M00t5780 08-0808-08 13:25
- 219 4 [能科科技吧] 39.66卖了,40.46又追回的就是我 风趣的章可严 08-0808-08 13:25
- 273 5 [永太科技吧] 今日大家当心点,本人也减恃了半仓,怕它踉中欣 谦虚谨慎818 08-0808-08 13:25
- 159 0 [ST际华吧] 好板不让你进,让你进去了就没有好事。记住这句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25
- 151 0 [中航成飞吧] 幸亏上午没冲动跟涨 股友699m075N39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ST云动吧] 拿不住,已经3.01割了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8-0808-08 13:25
- 148 0 [西部牧业吧] 牛奶实实在在大利好 股友Z6771l9067 08-0808-08 13:25
- 154 0 [盛新锂能吧] 四川国资联手电池龙头就在日前,四川能投德阿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3:25
- 230 1 [股市实战吧] 地平线需要长期持有才能看到效果 神机看球 08-0808-08 13:25
- 294 3 [中超控股吧] 看看6.186.19走势 六八八六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中科信息吧] 踏到雷了 买低市盈率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欧晶科技吧] 这票今天居然波动这么大 股友58i210210G 08-0808-08 13:25
- 170 0 [五粮液吧] 真心觉得不好卖真不如市场上面的水啤,便宜还显 大道至简8686 08-0808-08 13:25
- 11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嘿,人形机器人最近涨得太凶了!同泰竞争优势A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495收盘 婚鸭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震安科技吧] 快跑 股友81812ZM203 08-0808-08 13:25
- 145 0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1个多点它都不能保证红盘,啥时候砸够了再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0808-08 13:25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踏踏实实吃饭睡觉上班吧,大盘要泄了,赶紧清仓 此处应该有涨停 08-0808-08 13:25
- 137 0 [四川长虹吧] 哎哟,真是个 钢丝小韭菜 08-0808-08 13:25
- 14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是下跌中继 漫漫人生路要健康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妖魔横行,乌烟瘴气,涨到1000都是有可能的。 股元亨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该接手往上拉了,不然要跌了 炒股会家败 08-0808-08 13:25
- 158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收在15以下, 股友925pI99655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东方精工吧] 绝望的时候又给拉一波?筹码还不够??? 股友7vX1706167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开发科技吧] 烂泥 过程中发现 08-0808-08 13:25
- 150 0 [中金公司吧] 耻辱 富有民丰得说不得 08-0808-08 13:25
- 174 2 [英唐智控吧] 又没戏了 富有四海地逍遥子 08-0808-08 13:25
- 141 1 [依米康吧] 起飞了 出水的管兰 08-0808-08 13:25
- 169 1 [震安科技吧] 已经连涨五天了,今天是必须要收绿盘调整。 巴菲雪股神 08-0808-08 13:25
- 185 1 [江苏新能吧] 去年的八月二十八,十块跌到九块 股友Fc87323803 08-0808-08 13:25
- 234 5 [达嘉维康吧] 会突破14.9 股友12992i60r3 08-0808-08 13:25
- 93 1 [星光股份吧] 这主力好像没什么实力的样子。 Xiaoxuanzi2024 08-0808-08 13:25
- 5010 2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 波段猎手_极光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ST际华吧] 尾盘会跳水 股友3566C0e018 08-0808-08 13:25
- 13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垃圾,气死人 入坑小王子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庄真的 股友6258K10P69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东方精工吧] 倒车接人,最后机会 秋水春柳 08-0808-08 13:25
- 143 0 [君亭酒店吧] 卖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8-0808-08 13:25
- 154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可以清仓了,别的都大涨五六个点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808-08 13:25
- 177 3 [联环药业吧] 福元药业都停了……还等什么 股友12957F3a32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浪潮信息吧] 液冷几次爆拉都不跟这个板块你到底有没有液冷 发luo8 08-0808-08 13:25
- 137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够垃圾 股友2fTEg7 08-0808-08 13:25
- 152 0 [康尼机电吧] 这……纯垃圾啊!佩服佩服 吾爱高圆圆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高争民爆吧] 砸盘进行时 独行者2024110707 08-0808-08 13:25
- 218 0 [北巴传媒吧] 近期,新石器联手顺丰、圆通、中通三家快递平台 有洞察力的苏奕10 08-0808-08 13:25
- 184 0 [郑州煤电吧] 受不了了我出了家人们祝你们挣大钱 浙辞决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东方钽业吧] 跌吧,17加仓 基民MXXgDE 08-0808-08 13:25
- 146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该你当老大了,拉吧! 两年翻上百倍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爷叔,比昨天涨了一大分 鲁泉泉 08-0808-08 13:25
- 253 2 [青松建化吧] ,我买的三个都涨停了,华银电力,山河智能,青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13:25
- 152 0 [博迈科吧] 成交一千多万,可怜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0808-08 13:25
- 163 0 [TCL科技吧] 还好当初轻仓tcl重仓天齐锂业,如果重仓tcl不然 顺风顺水生活美好 08-0808-08 13:25
- 139 0 [金发科技吧] 玩完了,跑吧,没指望了,昨天14.1进的 洋葱还是韭菜 08-0808-08 13:25
- 136 0 [佳禾智能吧] 别着急补,等17还会下来的 股友M566F12113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岩山科技吧] 避雷针 索命三枪 08-0808-08 13:25
- 150 0 [飞力达吧] 20 点石亨通得令狐冲 08-0808-08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