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天威视讯吧] 跑输大盘指数 股友9866z7979Q 08-0808-08 13:25
- 158 0 [华能蒙电吧] 华银电力,,涨停了 闲适的富芝 08-0808-08 13:25
- 162 0 [特发信息吧] 499手谁的?这么牛? 醒狮记 08-0808-08 13:25
- 147 1 [四方精创吧] 就你这股性,只配给雄帝当小跟班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808-08 13:25
- 122 1 [R东方1吧] 是让我买进来吃肉呢还是跳坑?买得进不是好事! 股友jpY94C4428 08-0808-08 13:25
- 178 4 [凯撒旅业吧] 到1o元没问题 我又要胡说了 08-0808-08 13:25
- 145 1 [通光转债吧] 这缺玩意就是博个大盘绿,个股个债普跌,资金没 牛肉汤668 08-0808-08 13:25
- 134 0 [陕西华达吧] 兄弟们,我从未来穿越过来的,拿到国庆节前会有 人人不乐 08-0808-08 13:25
- 106 3 [华熙生物吧] 没买没卖的都赚钱有开盘追的嘛,套住了没 基民btk93Z 08-0808-08 13:25
- 70 1 [诚意药业吧] 目前点位买入必涨!现在就上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808-08 13:25
- 231 9 [国货航吧] 这股全是套牢盘,没有个半年绝对不会有起色的,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8-0708-08 13:25
- 167 5 [中原环保吧] 今天拉了朋友过来暴力吃货,买了50万股8.55-56 山东及时雨 08-0608-08 13:25
- 1350 20 [汉威科技吧] 突破突破 跑得快ORZ 08-0408-08 13:25
- 159 0 [联美控股吧] 你啥时候诈尸一下 好日子一塌糊涂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创新高了!!!! 消失的6124 08-0808-08 13:25
- 154 0 [东软集团吧] 软哥,你啥时候点个火 股友679h17532A 08-0808-08 13:25
- 163 0 [扬杰科技吧] 又是一个对子58.33 terry814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捷捷微电吧] 量能这么大,怎么就不涨呢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8-0808-08 13:25
- 209 6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公司是多么的不得人心。所以放弃吧。 万事腾达廉颇 08-0808-08 13:25
- 163 1 [先进数通吧] 每天压着不让涨,叫谁接盘。那就是主力洗盘子 A股动力 08-0808-08 13:25
- 98 3 [世纪华通吧] 短线别来蹭 Kimory的千万征程 08-0808-08 13:25
- 395 3 [和而泰吧] 不管老泰如何,总有人骂咧咧,原因大概两方面: 耕火在宋城 08-0808-08 13:25
- 959 25 [晨光生物吧] 超级官宣利好!中国科学家重大突破,新型基因编 sl711209 08-0508-08 13:25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挂山尖尖了 訕顶冻人 08-0808-08 13:25
- 146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满仓进城了, 仓经空 08-0808-08 13:25
- 149 0 [埃斯顿吧] 又进入下降通道,散户太多,主力也不会拉的。 臣不密则失身 08-0808-08 13:25
- 148 0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来华还来得及吗 丁老三 08-0808-08 13:25
- 146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LJ,买两次,两次都是冲高回落 甯铉铭 08-0808-08 13:25
- 185 0 [峰岹科技吧] 近期机构疯狂买入后没有盈利就砸盘震荡了啊,这 股友86N7573n31 08-0808-08 13:25
- 165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这个换手 金爸爸投资 08-0808-08 13:25
- 154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大家别搞了,这没完没了,到底这得倒挂100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3:25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买热门股不能买这种中字头买到就是套人 顽强小炒家 08-0808-08 13:25
- 254 3 [碳酸锂吧] 现货价有的地方都100000了 捕妖神 08-0808-08 13:25
- 157 1 [泽宇智能吧] 跑跑跑 股友8618a7E579 08-0808-08 13:25
- 194 3 [R环球1吧] 每天开盘就是下跌,到底是什么人,挂卖单呢? vixin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森麒麟吧] 躲牛概念股 龙行哒哒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哈药股份吧] 2块6能接回来吗 游戏手柄批发 08-0808-08 13:25
- 156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2g7q27269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建设工业吧] 游资喜欢做龙头,这货是龙孙 股友9i51a53298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XD天富能吧] 大单吃货满仓追,追错了也要追。 小天2014 08-0808-08 13:25
- 130 0 [昂利康吧] 垃圾呀 独股一梦 08-0808-08 13:25
- 160 0 [节能国祯吧] 微盘低价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8-0808-08 13:25
- 150 0 [天下秀吧] 接受现实,今天怎么看都是绿的,只会再绿。 高能基德 08-0808-08 13:25
- 167 1 [华光新材吧] 我他…… 财富不自由 08-0808-08 13:25
- 171 1 [齐鲁银行吧] 转股截止到8月13日,银行都提示了不转股“可能 口水加痰 08-0808-08 13:25
- 190 2 [包钢股份吧] 雅下板块七只绿,钢铁板块四只绿,都有你,真行 股友763x6q6265 08-0808-08 13:25
- 247 3 [中大力德吧] 100.5买的怎么办 股友82C051u237 08-0808-08 13:25
- 232 1 [*ST天茂吧] 国资来接盘刘的股份,刘出局 股友SRSCfz 08-0808-08 13:25
- 163 1 [永太科技吧] 你与联化科技有区别吗? 你才到碗里去 08-0808-08 13:25
- 268 1 [百纳千成吧] 请问贵公司最近是否有股权转让计划或者对外并购 百纳千成股友 08-0508-08 13:25
- 212 4 [硅宝科技吧] 已全部转移到东岳,吃了十二个点了 遇到lj直接换 08-0808-08 13:25
- 255 4 [ST际华吧] 大换手回封的盘面 沪深胡升 08-0808-08 13:25
- 1669 27 [天富龙吧] 这个卖点怎么样 棋开得胜1 08-0808-08 13:25
- 136 0 [汉桑科技吧] 又勾引了一波韭菜 烟波浩淼4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支票一旦要跌起来,是很凶的!不要碰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808-08 13:25
- 152 0 [潍柴动力吧] 上方一直都是几千手的压盘,都是想卖出吗? n1429747011f03639764 08-0808-08 13:25
- 160 0 [节能铁汉吧] 晚上有利好,拼命压 热市 08-0808-08 13:25
- 150 0 [华信新材吧] 1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天源迪科吧] 吗笔的垃几一个 疯子1628 08-0808-08 13:25
- 139 0 [广合科技吧] 起飞 丰富多彩的士人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美湖股份吧] 靓仔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0808-08 13:25
- 154 0 [赛力斯吧] 交付中心周末人挺多,实地看看感觉人气还行 布道使者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跌停吧傻八啦几的股票,利欧跌停,东珠涨停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3:25
- 158 1 [福日电子吧] 听说今年开户的新韭菜不少,而且很多都是大学毕 虎哥爱炒股 08-0808-08 13:25
- 135 1 [众泰汽车吧] 感觉要落了 世间无道友 08-0808-08 13:25
- 174 3 [中鼎股份吧] 拿好了,老师说了能涨到200 k线理性投客 08-0808-08 13:25
- 508 5 [当升科技吧] 、利益深度绑定!当升科技(300073)380名核心 股友炽火焰51168 08-0708-08 13:25
- 197 0 [中裕能源吧] 这股的业绩怎么样? 策略游戏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天富龙吧] 最后下车机会 股友3A3C738276 08-0808-08 13:25
- 137 0 [国瑞科技吧] 加仓,干他! 欣慰的唐亦凡 08-0808-08 13:25
- 142 0 [鸿博股份吧] 还要下探至10元左右,回本无期呀 股友3GK8666107 08-0808-08 13:25
- 152 0 [澄天伟业吧] 好股啊,可惜没仓位买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808-08 13:25
- 129 2 [澜起科技吧] 这货今天还能见红吗?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样子要破二元等破二元再买 完料资善 08-0808-08 13:25
- 134 0 [昂利康吧] 割肉走了这么磨叽,好股票多的很何必在这一棵树 基民1295mT3050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慢慢玩啊 股友131R3m6635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日海智能吧] 漂亮 聪颖的盛韶华 08-0808-08 13:25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来点新花招,不要老是拉高一秒,下跌一周! 股友63295H80E6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节能风电吧] 又回购了吗?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金逸影视吧] 为何如此的拉胯! 雪豹突击 08-0808-08 13:25
- 168 0 [大烨智能吧] 静候花开 炒股要笑着炒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日海智能吧] 准备打 炒股养老88 08-0808-08 13:25
- 101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友友们,人形机器人涨势太猛,昨天调整它跌得特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3:25
- 360 15 [高德红外吧] 猜猜今天多少收盘 淡水鱼888 08-0808-08 13:25
- 71 1 [石头科技吧] 吧里不管是谁,说错了都归于撬边模子拖,说对了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8-0808-08 13:25
- 122 2 [三羊转债吧] 又出公告,我现在讨厌看到公告,多数时候没好事 条件单已成交 08-0708-08 13:25
- 15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又吃一波韭菜。。。。太狠了 散户旗手 08-0808-08 13:25
- 157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有问题,像之前的晨鸣纸业 合家的常澈 08-0808-08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