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会大涨,昨天我满仓了 福星照牛股 08-0808-08 08:33
- 166 2 [华丽家族吧] 这么多人都在这里躲牛市,买哪个不涨个50%以上 徽州司马 08-0808-08 08:33
- 729 1 [卓胜微吧] 人工智能,ai机器人,低空经济等已经成为重大的 卓胜微股友 08-0508-08 08:33
- 67 0 [A50期指吧] 看到这个指数大多都是在跌! n1429227176a890d 08-0808-08 08:33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股友FKuVgR 08-0808-08 08:33
- 64 1 [上纬新材吧] 明显是出不了货才一直拉来吸引你 只买题材股46461 08-0808-08 08:33
- 67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不会大跌吧 割韭菜了 08-0808-08 08:33
- 99 2 [致远新能吧] 蠢蛋如此之多,韭菜之悲啊! HLp托尔 08-0708-08 08:33
- 356 6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大涨,对工业富联有何影响,工业富联是苹果 资本对小散 08-0708-08 08:33
- 118 2 [奥翔药业吧] 昨晚美股医药好像走得不好,今天估计还会跌。说 Fixer77777 08-0808-08 08:33
- 136 1 [博源化工吧] 纯碱股里唯一的盈利公司股价却是最低的! 股友股赌毒 08-0808-08 08:33
- 807 7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2024年中报挣4000万,今年没有预报,中 割韭菜小散 08-0508-08 08:33
- 117 2 [博通集成吧] TI涨价,囤货的赚翻了。也不知道公司的库存是减 大A总剁主 08-0808-08 08:33
- 189 1 [协鑫能科吧] 随便说了几句富春,就拉黑 秀丽的公孙清平 08-0708-08 08:33
- 113 3 [快手-W吧] 双头明显,100手做空快手,已亏损20w 自省得宝瓶座 08-0608-08 08:33
- 516 3 [盐湖股份吧] 日前汇信电池级碳酸锂已上市销售,作为中国盐湖 刚买的pig 08-0308-08 08:33
- 113 0 [小型纳指吧] 不不不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0808-08 08:33
- 116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后市可以继续看好,继续逢低布局起来吧 草原1122 08-0808-08 08:33
- 63 0 [低硫燃油吧] 今天要破3500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-0808-08 08:33
- 226 0 [原木吧] 几个小品种:原木,上升趋势中,短线震荡时。多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0808-08 08:33
- 274 5 [中欣氟材吧] 个人操作仅供参考 股海明灯龙哥 08-0608-08 08:32
- 211 0 [恒宝股份吧] 早间新闻 财哥公正跑短 08-0808-08 08:32
- 61 0 [思特奇吧] 越亏损,越炒作 cymrich 08-0808-08 08:32
- 356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公司是一家实力较强、发展前景良好的大 蔡浩源 08-0808-08 08:32
- 227 5 [海投5吧] 建议不能重回主板前每年分红一毛,直到把账上的 牛化腾云 08-0708-08 08:32
- 75 0 [R欧浦1吧] 500块变成50块,等了几年 妖灵六 08-0808-08 08:32
- 196 2 [酉立智能吧] 今天又是疯狂日股价高开上250! 股友hcFfq8 08-0808-08 08:32
- 368 4 [迪哲医药-U吧] 请问美国要对进口药征收250%的关税,公司有什么 n14134648277ef4a 08-0708-08 08:32
- 159 0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A吧] 红利正当时,坚持!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08:32
- 214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指数和黄金指数显然没有半毛钱关系,黄金就 韭菜开花时 08-0808-08 08:32
- 399 7 [华胜天成吧] 个人分析,请大家认真思考,昨日走势证明获利盘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-0808-08 08:32
- 105 0 [*ST易录吧] 上一波行业上涨的时候那个啥谷宇桐减了几十万… 上海探子 08-0808-08 08:32
- 7675 7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(002775)龙虎榜数据(08-07) 文科股份资讯 08-0708-08 08:32
- 1244 3 [比亚迪吧] 还不能上涨???比亚迪近期的利好消息主要包括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708-08 08:32
- 156 1 [第一创业吧] 懂秘请问贵公司为什么不回购?请懂秘回答,回答 草丛里面好多水 08-0708-08 08:32
- 165 1 [思维列控吧] 思维列控:融资余额2.6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思维列控资讯 08-0808-08 08:32
- 253 2 [ST诺泰吧] 真的活久见,礼来一晚上市值跌去7000亿人民币, 万花镜写轮眼 08-0708-08 08:32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年热门就南京照相馆和731,绝对震撼,东极岛 一起飞飞 08-0808-08 08:32
- 268 1 [海投5吧] 继续挂单买入 风来海投5 08-0708-08 08:32
- 72 0 [天富龙吧] 我来说说,那些能买新股的都是有钱人、智商高的 gedashi 08-0808-08 08:32
- 54 0 [日经225吧] 人家叫大v 小韭菜根1 08-0808-08 08:32
- 160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飞冲 LWR王子 08-0808-08 08:32
- 170 1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:融资净买入100.9万元,融资余额3.13 晋西车轴资讯 08-0808-08 08:32
- 85 0 [华纺股份吧] 早晚完蛋 滨州在水一方 08-0808-08 08:32
- 235 3 [沪银吧] 昨晚9301空了5手白银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0808-08 08:32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宁夏建材 因为满仓 08-0808-08 08:32
- 13807 10 [苹果吧] 苹果、三星将应用“全球首创技术”造芯片 爆料 苹果资讯 08-0708-08 08:32
- 66 0 [真视通吧] 人气飙的慢了点 骑牛的大亨就是我 08-0808-08 08:32
- 47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VuAOm47872 08-0808-08 08:32
- 259 4 [万里马吧] 明天不排除高开15-18个点! 小张散户 08-0708-08 08:32
- 64 0 [日经225吧] 不做跟屁虫,独立行情,牛逼啊 韭菜盒子WW 08-0808-08 08:32
- 224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基民68f7027v21 08-0808-08 08:32
- 92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久我2个涨停板。老装从没一字板的能力,想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0808-08 08:32
- 204 5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可能会冲到6.08,随后6元左右横盘一天 股友df2heD 08-0808-08 08:32
- 260 2 [玻璃吧] 这就是反面典型,散户最喜欢的理由“已经跌了/ 只认实事明事实 08-0808-08 08:32
- 73 1 [黄金/美元吧] 为啥现货跌,期货大涨 风轻云淡63768 08-0808-08 08:32
- 343 5 [万里马吧] 明天高开,半小内封涨停板,今天主力不拉,震仓 股友872V3068v1 08-0708-08 08:32
- 67 0 [小型纳指吧]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0808-08 08:32
- 116 0 [比亚迪吧] 属于一异想天开。当从明年实现长距离自动驾驶。 乐观之满天星 08-0808-08 08:32
- 137 1 [领先股份吧] 审核要多长时间? n455813740774200 08-0808-08 08:32
- 73 0 [*ST动力吧] 复制去年来一波 只买2元摘帽股 08-0808-08 08:32
- 77 0 [杰瑞股份吧] 股市永远是反人类的,杰瑞会不会反人类? 华发蛮1602 08-0808-08 08:32
- 501 2 [利元亨吧]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,固态电池作为下一代高性能电 花开富贵的夏雪宜 08-0808-08 08:32
- 226 2 [创世纪吧] 它有做医疗器械,难道没做点脑机接口吗?要跟上 有责任心之万磁王 08-0708-08 08:32
- 199 4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争口气,明天开始大涨。哈… 心如莲花吉祥如意 08-0708-08 08:32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微调,可以做T 毛纺的褚缘双3 08-0808-08 08:32
- 165 2 [广和通吧] 这个要等到9月份才有机会。请记住我这句话,9月 马化云的马 08-0808-08 08:32
- 445 16 [嘉美包装吧] 吃馒头也能吃的饱饱的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08:32
- 337 1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:截至7月31日股东户数为11167户 争光股份资讯 08-0408-08 08:32
- 106 2 [华微电子吧] 大跌大买,直至满仓!!!! 股友VoWseY 08-0808-08 08:32
- 219 5 [万里马吧] 感觉有点量价背离了...周五要小心,冲高就跑... 十年老亏友 08-0808-08 08:3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几张常州,有的来 只等一朝 08-0808-08 08:32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哪位看看隔夜单有多少 叶荣掭 08-0808-08 08:32
- 370 1 [海投5吧] 我泥ma,一出手就是顶 o卖血炒股 08-0708-08 08:32
- 52 0 [汇车退债吧] 63.5收汇车退债2600张,我的账号是:0080699410 毛毛是我的小财神 08-0808-08 08:32
- 71 0 [北矿科技吧] 宁波韵升带你飞 股友256T9o7708 08-0808-08 08:32
- 349 4 [奇正藏药吧] 股吧里有人说主力出完货了?连续砸盘,试问那个 风吹湖水 08-0708-08 08:32
- 73 0 [东方中科吧] 千万不要幻想这货的脑机接口,历次证明就是假的 韭菜中的战斗机啊 08-0808-08 08:32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今天怎么走不知道,但是下周会继续走强这是 東夷侯 08-0808-08 08:32
- 217 0 [宏远股份吧] 这次为什么是周一?难道周二还有一个? 执红缨的兵 08-0808-08 08:32
- 1886 2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昨天放量冲高至13.44元后回落,收在13.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8-0808-08 08:32
- 194 0 [金力泰吧] 预测~湖北国资委收购新理益至少35%股权,天茂 股友05296T03l2 08-0808-08 08:3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公司显然怒了,两提击鼓传花,央企子公司爱惜政 旁观者说 08-0808-08 08:32
- 395 0 [万豪国际吧] 万豪:第二季度总收入67.44亿美元 盈利7.63亿美 万豪国际资讯 08-0608-08 08:32
- 87 1 [红太阳吧] 6.76已挂单 坚韧的冬天兰9 08-0808-08 08:32
- 187 1 [天府文旅吧] 越想越气这个啦几庄,我就槽你枚的。周末人气还 股友6uO6230967 08-0808-08 08:32
- 295 5 [万里马吧] 求求你明天不要大跌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08-0708-08 08:32
- 181 6 [英伟达吧] 我要上调英伟达300美元 我偶像周星驰 08-0708-08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