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2 27 [畅联股份吧] 昨天,走势像拔出了刺刀,今天,走势像拉开了枪 sky任我行 08-0408-07 16:23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375,多一波,前面当了一回雷锋,这波 股友A97P899903 08-0708-07 16:23
- 108 0 [东信和平吧] [囧]T很难 就是对盘中的嗅觉 切记水下加仓只可 永康交易员 08-0708-07 16:23
- 126 3 [新潮能源吧] 这绿了也没几天怎么这么多受不了的 素晴日 08-0708-07 16:23
- 92 0 [久日新材吧] 光引发剂龙头 股友Hnntu66953 08-0708-07 16:23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截至2025年7月末 我国外汇储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23
- 89 0 [天富龙吧] 不贪,五十挂隔夜单 股友2Z783391F1 08-0708-07 16:23
- 129 0 [康缘药业吧] 明天大概率是黑色星期五来条超级准备入场半仓星 n325213719945090 08-0708-07 16:23
- 118 0 [华海药业吧] $华海药业(SH600521)$ 股友X912515p99 08-0708-07 16:23
- 107 0 [卫东环保吧] 卫东环保:权益变动报告书 卫东环保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100 0 [爱科凯能吧] 爱科凯能:联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为爱科 爱科凯能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116 0 [湖南黄金吧] 18.6又进了,只弄到一点点 白云山山清水秀 08-0708-07 16:23
- 108 0 [西藏药业吧] 如果不回流就是漫长岁月等待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8-0708-07 16:23
- 147 4 [诺德股份吧] 太蔡了,军工,机器人猛了几天,看看你水下横盘 股友65i0d86135 08-0708-07 16:23
- 781 2 [包钢股份吧] 早盘:下跌2.37%,延续前一日抛压,测试支撑位 贝金淦 08-0708-07 16:23
- 149 1 [哈尔斯吧] 美国人要哈尔斯杯子,数重大大,嘎嘎嘎好。 n7422137594904545193 08-0708-07 16:23
- 166 2 [利和兴吧] 明天吃肉还是吃面就看今晚,资金出逃还是因为中 富有来财地墨非 08-0708-07 16:23
- 826 15 [大为股份吧] 板有点烂,不过问题不大。人生第一次打板还成功 积极的董琪风 08-0708-07 16:23
- 207 6 [昆船智能吧] 现在能进吗? 帅气的宝批龙 08-0708-07 16:23
- 244 3 [黑芝麻吧] 周末出公告还是周五有没有懂的专业人士 寻龙诀16888 08-0708-07 16:23
- 190 3 [万华化学吧] 底部筹码开始跑了,可以观察下 打假各种大神 08-0708-07 16:23
- 141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外面风大雨大的,还是待在这里最安全些,继续涨 林深见松鼠 08-0708-07 16:23
- 434 0 [华信新材吧] 不见30不离场 森林术 08-0708-07 16:23
- 90 0 [淳中科技吧] 33-37之前拿了3个月,一卖就起飞了 股友5P7022023X 08-0708-07 16:23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学习学习,刚到股市,不会玩! Robin_006Wang 08-0708-07 16:23
- 104 1 [药石科技吧] 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太大,趋势引走坏 股友vQ066t 08-0708-07 16:23
- 153 1 [西宁特钢吧] 是真不争气,昨天跌停的西藏天路今天才跌3个点 果断的文思源 08-0708-07 16:23
- 932 1 [冰轮环境吧] 实实在在的可控核聚变板块业绩 倚马的琴瑫 08-0708-07 16:23
- 171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跑了,明天有可能是黑色星期四。 有激情的孟晖13 08-0608-07 16:23
- 106 0 [海尔智家吧] 割了海尔,我要追东芯股份 英俊潇洒的康小达 08-0708-07 16:23
- 102 0 [雪人集团吧] 该卖了,不留了 股友JhLLdg 08-0708-07 16:23
- 175 1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:2025年7月份活禽销售情况简报 湘佳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344 1 [罗曼股份吧] 忽悠不了主力,现在就是正在的跑路了。G庄你自 石湖上坑 08-0708-07 16:2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领域好基,看看港股,也不少呐,如交银恒生 深沉的淡如水 08-0708-07 16:23
- 97 0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天天涨,这玩意一天跌零点几,故意恶心人 股友6m5i006178 08-0708-07 16:23
- 103 0 [江苏雷利吧] 逐步建仓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8-0708-07 16:23
- 114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不能19.77开直接砸给你们 Qu你de 08-0708-07 16:23
- 125 0 [软控股份吧] 来抄底软控股份,还在坑里,性价比高。 安泰xxxxx 08-0708-07 16:23
- 416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244亿拿下“巨无霸”地块火速开工 华润置地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161 2 [金川国际吧] 市场情绪总在变,但资产的价值不会突然消失,金 炒股本多终胜 08-0708-07 16:23
- 130 1 [德林控股吧] 问个事,你们配好没有 送你一个昵称吧 08-0708-07 16:23
- 109 2 [精工科技吧] 这两年都没涨过,真垃圾! 细心的沈聪7 08-0708-07 16:23
- 113 2 [宏盛华源吧] 这股上市还不到2年,大涨的可能性很小,最少要 勇不自满 08-0708-07 16:23
- 250 16 [华英农业吧] 278,本尊正式开始收购之旅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0708-07 16:23
- 100 3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真的是想做个t都做不了 股友625O082o51 08-0708-07 16:23
- 248 5 [东方雨虹吧] 三月底因分红大亏至今未回本,跳空缺口加红利税 勤奋的邱菡 08-0708-07 16:23
- 486 9 [誉衡药业吧] 价格越低,进来的散户就越多,唯有拉高才能让大 股友m52759G381 08-0608-07 16:23
- 112 0 [中电港吧] 缺涨停板来根放量大阳线,我继续持有 股友8xl5258892 08-0708-07 16:23
- 95 2 [利通电子吧] 24.3的本,有机会回本吗 步步稳升2026 08-0708-07 16:23
- 283 0 [大成中证A50ETF联接E吧] 今天资金流向呈现明显结构性特征。北向资金早盘 手打饼干 08-0708-07 16:23
- 100 0 [倍加洁吧] 这就是下一个:胜通能源,太惨了 勇闯小A 08-0708-07 16:23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桶炒上天 股友老陈哥 08-0708-07 16:23
- 119 1 [东方电气吧] 怎么就不跌了呢?我还没补仓呢! 韦树彬 08-0708-07 16:23
- 123 1 [红豆股份吧] 去年低位两块,最高冒泡才到三块六,一倍都到不 早知道伤心总是 08-0708-07 16:23
- 236 1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票房20亿打底 世界股市先知 08-0708-07 16:23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没忍住就卖了,现在后悔啊!!! 用点子智慧呀 08-0708-07 16:23
- 174 5 [天府文旅吧] 打板进的有多少,出来报个名1 股友2616Xp2796 08-0708-07 16:23
- 816 2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干了这个如何 做看得懂的操作 08-0708-07 16:23
- 338 8 [ST海泰吧] 近日东叔在北方的别墅避暑,经常看一下高新发展 金_钉子 08-0708-07 16:23
- 763 5 [东信和平吧] 提前打卡下班共勉,今天水下吸的满嘴流油 舟山豪侠 08-0708-07 16:23
- 910 8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停牌之前没有走出连板暴涨态势,那就意味着 股友LTHQu6 08-0708-07 16:23
- 108 0 [科华生物吧] 这位主力操盘手牛逼,甩功练不不错 看我婀娜多姿 08-0708-07 16:23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涨少跌多 中银基金 08-0708-07 16:23
- 157 2 [COMEX黄金吧] 中国继续增持黄金还会进一步拉升金价~回撤至337 雪baoxue16996 08-0708-07 16:23
- 512 3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呢相信肥龙的合理市值不止于此,所 贰十1 08-0708-07 16:23
- 202 2 [普元信息吧] 明天凌晨1点,open官方已宣布:发布新产品,最厉 木子冰霜9817 08-0708-07 16:23
- 223 1 [上海电气吧] 国际风力发电网最新数据显示,截至2024年,全球 小酌yumi 08-0708-07 16:23
- 255 1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$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$最近债市表现非常不错,虽 蒙圈小企鹅p 08-0708-07 16:23
- 110 3 [智能自控吧] 低空落叶! 笑哈哈得金运 08-0608-07 16:23
- 104 0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股友X912515p99 08-0708-07 16:23
- 218 0 [军工吧] 主力资金流出-441.6亿,是昨天主力净流出-129.2 股海翱翔55 08-0708-07 16:23
- 760 4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收了一个长长的上引线,股价几乎跌停状态, 股友07e32t8128 08-0708-07 16:23
- 116 2 [新五丰吧] 明天大涨 股友06Kd378706 08-0708-07 16:23
- 214 0 [小型纳指吧] 在克里姆林宫宣布未来几天将举行特朗普与普京的 就是为了回本 08-0708-07 16:23
- 90 0 [蜂助手吧] 套我吧不卖了 股友59L09x9905 08-0708-07 16:23
- 122 0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立秋,即将进入秋冬季节,羽毛羽绒材料好准 强者生存之 08-0708-07 16:23
- 129 0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能试一次涨停吗? 股海断肠人 08-0708-07 16:2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5年7月末外汇储备规模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23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暑期夜间外卖订单增长翻倍,夜经济成拉动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23
- 13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2025年上半年利润高增长,电动两轮车、割草机等 九号公司-WD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96 0 [中捷精工吧] ,上不去,就会下来,等你哦 股友019x666x97 08-0708-07 16:23
- 117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捷邦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6:23
- 881 8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(000683.SZ,即远兴能源)2025年半年 基民s5vMvd 08-0708-07 16:23
- 256 1 [焦煤吧] 期货平台很多,新人如果自己网上申请的,手续费 股友3500Y002t1 08-0708-07 16:23
- 169 1 [岩山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073478 飞鱼大蛋3594 08-0708-07 16:23
- 116 0 [马钢股份吧] 请别说涨了,慌哦 万手君 08-0708-07 16:23
- 125 0 [螺纹钢吧] 中信硬拉没人接盘,小心他跑路 少说为妙 08-0708-07 16:23
- 93 1 [民生健康吧] 这样的股票都能上市,无语了 股友CoJRTp 08-0708-07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