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么大利好,今天拉个板吧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8-0708-07 09:11
- 105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跟不跟美股啊,最近打野亏麻了 德玛西亚爱翻倍 08-0708-07 09:11
- 53 0 [科大智能吧] 一骑绝尘 葛根小菜 08-0708-07 09:11
- 321 4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豪爽泼辣的戚梦香 08-0608-07 09:11
- 82 1 [百利电气吧] 有超跌反弹需求,前期慢跌,反弹快涨。 周密的吴琦 07-3108-07 09:11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宜搜一个垃圾消息都能涨停开,巨星这么多连跌3 冷酷善战者 08-0708-07 09:11
- 239 0 [三江购物吧] 为何反向解读,做空呢?一切在管理层,战略规划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708-07 09:11
- 379 1 [弘信电子吧] 横盘四个月,大盘涨了400点,象一支无形的手压 星火燎草原 08-0708-07 09:11
- 209 4 [鹏欣资源吧] 还洗盘呢评论区越洗越多。。 股友V523w60108 08-0608-07 09:11
- 153 3 [中国船舶吧] 昨晚挂跌停价跑路了,就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79M8096D59 08-0708-07 09:11
- 135 3 [百济神州吧] 美股百济市值3百多亿美元。你是人民币2百多亿。 28124 08-0708-07 09:11
- 116 1 [福昕软件吧] 福昕软件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70.69万元( 福昕软件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坐等阳光跌4%,73挂单买回! QC清仓 08-0708-07 09:11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时间到了 乐生金 08-0708-07 09:11
- 68 1 [A50期指吧] 该轮到水泥了吧 有教养的柳玮9 08-0708-07 09:11
- 86 1 [诚意药业吧] 大家怎么看全民缴社保这件事? 虎哥爱炒股 08-0708-07 09:11
- 92 1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必定走强,压力在27左右,如不能冲破再走。 股市的虎哥哥 08-0708-07 09:11
- 144 0 [新光光电吧] 3日不创新高 ccyvb 08-0608-07 09:11
- 82 1 [银行Ⅱ吧] 投资银行股,年年分红当个小地主 自由很熟 07-0108-07 09:1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金色梦乡1 08-0708-07 09:11
- 98 0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融资净偿还169.96万元,融资余额2.53 中科江南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6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互联网ETF:融资净买入49.43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09:11
- 74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:融资净买入300.58万元,融资余额1.91 泓博医药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8 2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脑机接口妖股了吗? 股友82R0r86626 08-0708-07 09:11
- 133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:融资净偿还128.82万元,融资余额1.96 *ST仕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7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融资净买入245.28万元,融资余额1.26 谱尼测试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87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融资净买入428.23万元,融资余额9734 新特电气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56 0 [碳酸锂吧] 主升浪开始了 股友jmBQFT 08-0708-07 09:11
- 68 0 [大东方吧] 这厮昨天居然留了个4.98缺口,上面还有5.04缺口 n9745137341000889933 08-0708-07 09:11
- 96 0 [台湾加权吧] 强者恒强,从不抱怨环境 股友2g5331672W 08-0708-07 09:11
- 130 4 [小型纳指吧] 继续减仓加定投,一起发财 忍龙22 08-0708-07 09:11
- 310 2 [华虹宏力吧] 就看中芯国际明天中报能不能引暴整个芯片了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8-0608-07 09:11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每天说解禁,因为解禁一直下跌至今,利空出尽是 股友3riCne 08-0708-07 09:11
- 450 2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禾生由拳 08-0708-07 09:11
- 320 6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:融资余额18.2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甘李药业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94 20 [航天发展吧] 哈哈小杨洋,这次总该见红了不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608-07 09:11
- 194 2 [粤传媒吧] 粤超8月9日 大明永在 08-0608-07 09:11
- 281 0 [拓尔思吧] 只要有资金入场,大概率可以放心。 木土十布 08-0708-07 09:11
- 152 1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20.77万元( 威孚高科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86 2 [维力医疗吧] 维刀医疗各种指标符合价值投资标准,所以在14元 王美莉 08-0608-07 09:11
- 137 2 [百利电气吧] 该建仓了! 汉水诗韵 07-3108-07 09:11
- 113 0 [积成电子吧] 七匹狼,积成电子,选了个垃圾 大路朝天 08-0608-07 09:11
- 51 0 [淀粉吧] 短线逢低反手做多。 天懋投资 08-0708-07 09:11
- 185 1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6亿元(08-06 京北方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84 0 [期权吧] 感谢广其所的主力,4倍拿下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8-0708-07 09:11
- 203 1 [苏威孚B吧] A股己开涨了,B股大涨还会远吗? 股友4BkhFL 08-0708-07 09:11
- 2061 4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发财好好 08-0708-07 09:11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秀丽风光无限、基建工程做强国内大循环 早盘10mins之神 08-0708-07 09:11
- 57 0 [鱼跃医疗吧] 等待今天小作文 n252213641998692 08-0708-07 09:11
- 227 5 [三丰智能吧] 人气还排在182名,这人气,今天又要拉高套人了 老张说走就走 08-0708-07 09:11
- 112 2 [中国科传吧] 我感觉要涨了! 炒股又炒哭了 08-0608-07 09:11
- 30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三浪最后一浪的起步阶段,你们画个趋势线就知道 夏智妍 08-0708-07 09:11
- 9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目标价42.36一分钟涨停30亿元封涨停! 财运亨通耒阳 08-0708-07 09:11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拉裤子的玩意儿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今天不会 风起即远航 08-0708-07 09:11
- 195 1 [宝通科技吧] 第二个上纬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8-0708-07 09:11
- 193 2 [上海能源吧] 开盘开始数版 股友每天一点点 08-0708-07 09:11
- 89 0 [星网宇达吧] 很明显上涨趋势已经确立,拿着就好,静待不断新 n8340137525935524145 08-0708-07 09:11
- 58 0 [民爆光电吧] 像是吃多了铅粉一样 只有股价真 08-0708-07 09:11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凶相毕露 刘伟8531666 08-0708-07 09:11
- 116 2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想方设法打低股价,到时是什么意思 宽心的余茁 08-0708-07 09:11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原来都是假的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0708-07 09:11
- 70 1 [海天味业吧] 放量下跌,散户亏得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8-0708-07 09:11
- 161 2 [华孚时尚吧] 今日要是再涨停,股价将直奔8元,牛股形态 信使_2023 08-0708-07 09:11
- 168 0 [北化股份吧] 股吧里面不太热闹,好像没有多少散户。 股友zMpG5D 08-0708-07 09:11
- 55 0 [伊利股份吧] 早跑了,这股拿着没意义 股友15c81e3688 08-0708-07 09:11
- 752 2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:202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神州信息资讯 08-0608-07 09:11
- 50 0 [东阳光药吧] 医药寒冬快过了吧?东阳光这时候上市,感觉是春 亡灵在唱歌 08-0708-07 09:11
- 58 0 [汉桑科技吧] 昨天本来想买的,后来看这么激烈没敢进去,今天 苏NBL777 08-0708-07 09:11
- 111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332.73万元( 当升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7号买入,新联电子 超级快人 08-0708-07 09:11
- 174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融资余额6.3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博雅生物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214 6 [福日电子吧] 哥哥姐姐,我请教你,为什么涨停,为什么市盈率 窄口暖水瓶 08-0708-07 09:11
- 198 1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融资余额3.2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科思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04 16 [中远海控吧] 1900亿现金来个特别分红,每股分10元!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0608-07 09:11
- 52 0 [碳酸锂吧] 在拉回去你就牛逼 股神cl 08-0708-07 09:11
- 97 0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:融资净偿还49.08万元,融资余额5567.05 清水源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61 0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:融资净偿还50.78万元,融资余额2.47亿 英思特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0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50.57万元(0 仙坛股份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4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96.55万元(08- 狄耐克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00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:融资余额1.0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星华新材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4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融资净买入4385.35万元,融资余额4.6 天奇股份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7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融资净买入5387.93万元,融资余额8.1 宝通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9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融资余额3.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- 洲明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5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:融资净偿还1572.44万元,创近一年新 佳缘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14 0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:融资净偿还4302.73万元,融资余额18. 兴业银锡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122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融资净偿还3529.91万元,融资余额14. 兴森科技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94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融资净偿还32.46万元,融资余额2.49 易成新能资讯 08-0708-07 09:11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经济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89.66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