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翔腾新材吧] 涨跌随缘,富贵在天,公司不会辜负长期主义者。 股友5887228D5T 08-0608-06 20:55
- 153 1 [昆仑万维吧] 看股吧,隔十几分钟就一评论,每天七嘴八舌的人 忠心耿耿的秀颜2 08-0608-06 20:55
- 1768 1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2025年上半年净利6.33亿元 同比下降1 天坛生物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1339 4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出资1785万元“输血”项目公司,武汉台 中交发展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131 2 [美年健康吧] 只有合力做多才能上升!这周接住抛压盘站稳5.30 股友0n5366718L 08-0608-06 20:55
- 172 4 [虹软科技吧] 我回来了,你儿子涨停 双创春天888 08-0608-06 20:55
- 87 1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就出利好?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8-0608-06 20:55
- 10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发布会特别好!我看了很激动!明天起飞! 才情出众的纳兰婕 08-0608-06 20:55
- 156 1 [用友网络吧] 你们这些人啊,真是的,今天才跌这么一点点就消 看漫山红遍哼哼哼 08-0608-06 20:55
- 118 4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:利通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利通电子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81 1 [万达轴承吧] 买哪个哪个死啊,今天被套住,明天死得更惨,唉 涨QL 08-0608-06 20:55
- 111 1 [欧菲光吧] 压单必吃 抄底8888888 08-0608-06 20:55
- 104 0 [玉禾田吧] 我卖飞了 Zm一飞冲天815 08-0608-06 20:55
- 133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今日收盘观察到大A市场延续上涨态势,沪指再创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0608-06 20:55
- 100 0 [九洲药业吧] 一定会砸到这几天2亿多融资客割肉 股友MsGGfj 08-0608-06 20:55
- 273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:在新能源汽车配套领域正积极开拓汽车 恒勃股份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333 0 [投顾产品吧] …… 有财的布莱克 08-0608-06 20:55
- 95 0 [九州通吧] ……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0608-06 20:55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极速下跌 测定放样点 08-0608-06 20:55
- 132 0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估计小阳,再下跌两天,感觉这个主力的手法 开心的戚婕 08-0608-06 20:55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左江上纬 shy7608 08-0608-06 20:55
- 224 1 [齐翔腾达吧] 前些天大涨过了,需要继续消化获利盘 n5877134192797881262 08-0608-06 20:55
- 602 0 [中马传动吧] 叫多少人买,有多少人买了 小牛At16339 08-0608-06 20:55
- 244 1 [杭齿前进吧] 昨天叫多少人买,有多少人买了 小牛At16339 08-0608-06 20:55
- 971 1 [大恒科技吧] 叫多少人买,有多少人买了 小牛At16339 08-0608-06 20:55
- 1123 2 [中国重工吧] 叫多少人买,有多少人买了 小牛At16339 08-0608-06 20:55
- 99 0 [东方甄选吧] 瞧,那群碰瓷的人,真的是让人生厌! 猴山上的狼 08-0608-06 20:55
- 337 1 [上纬新材吧] 全是这个惹的祸 上川岛 08-0608-06 20:55
- 122 1 [沪镍吧] 买的购126000,看来有点难啊 股友55Xi901563 08-0608-06 20:55
- 315 1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也太争气了,今日又上涨了,好在我关注 鱼跃盈时 08-0608-06 20:55
- 571 4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 红旗连锁资讯 08-0408-06 20:55
- 170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咋不宣布自己是机器人公司 杨程程123 08-0608-06 20:55
- 340 5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今天就这样子,好吓人啊!大家讨论一下接下 醒梦的事业 08-0608-06 20:55
- 251 2 [欣锐科技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欣锐科技买入评级,可以加 红箭侠123 08-0608-06 20:55
- 358 5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底部价升量增,倍量开起波澜壮阔的上升 阳光灿烂1118 08-0608-06 20:55
- 108 0 [华东数控吧] 闭着眼睛数五个板 热情的魏美波 08-0608-06 20:55
- 106 0 [弘业期货吧] 海外监管公告-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 弘业期货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223 1 [天健集团吧] 这股很不正常,一定是公司要求的,还是那句话, 小卒过湖 08-0608-06 20:55
- 421 3 [当虹科技吧] 做个t22点的T还剩最后12手陪主力上100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608-06 20:55
- 89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是不是也看看人家的 基民ZXud0v 08-0608-06 20:55
- 104 0 [龙建股份吧] 明天总不会跌了吧,隔三差五的就发中标农村基建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8-0608-06 20:55
- 99 0 [英伟达吧] 盘前又跌 生财满堂de李白 08-0608-06 20:55
- 491 0 [光线传媒吧] 8月8号让全世界知道东极岛 披特先生 08-0608-06 20:55
- 106 0 [麦迪科技吧] 长期看,麦迪的基本面未变,如果出现短期调整我 股友1f9523G567 08-0608-06 20:55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技术反弹很正常,不要着急操作,等待好点位 侯78628386 08-0608-06 20:55
- 214 0 [上银可转债精选债券C吧] 追着买的上来就收大蛋超级给力 夏梦之瑶 08-0608-06 20:55
- 113 0 [葵花药业吧] 杯柄形态 北吉星 08-0608-06 20:54
- 91 0 [理想汽车-W吧] 12万的理想L5还不端出来? 无为投资 08-0608-06 20:54
- 96 0 [中恒集团吧] [赞] Whorse 08-0608-06 20:54
- 121 0 [九典制药吧] 此股想大涨,唯有朱志宏/段立新二人去其一 股友LDxuVF 08-0608-06 20:54
- 216 0 [诚意药业吧] 诚意药业医用鱼油销售处于快速发展阶段,前期基 牛股集中赢 08-0608-06 20:54
- 102 0 [新柴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专业的精灵 08-0608-06 20:54
- 128 1 [昂立教育吧] 趁着尾盘没什么成交量,花小钱拉升,维护一下股 鲁班6号 08-0608-06 20:54
- 424 6 [富临精工吧] 减持完毕,准备起飞! 股友20228Wm152 08-0608-06 20:54
- 144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就一地鸡毛,看谁跑得快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8-0608-06 20:54
- 165 2 [*ST奥维吧] 晚上来个公告吧 欣喜地独角龙 08-0608-06 20:54
- 317 6 [科翔股份吧] 新来的兄弟,明天好大一碗面,看看周线多少长上 前进的友谊魔力 08-0608-06 20:54
- 171 2 [之江生物吧] 洗盘真狠!佩服佩服!!! 斯诺克难打 08-0608-06 20:54
- 331 17 [阳普医疗吧] 我今天要是预测对了,在我帖子下面怼我的人自己 A股传奇人物 08-0608-06 20:54
- 127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跑了!无语! 宁缺毋滥稳准狠 08-0608-06 20:54
- 470 5 [德威5吧] 各位大冤种,三板如果天天拉涨停板,会不会停牌 沉稳的托 08-0508-06 20:54
- 142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,此生不会再入平安基金 基民H3xW1k 08-0608-06 20:54
- 656 0 [星源卓镁吧] 星源卓镁:收到新能源汽车镁合金动力总成壳体零 星源卓镁资讯 08-0608-06 20:54
- 517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:拟以9000万元收购协丰棉麻100%股权 华西股份资讯 08-0608-06 20:54
- 169 2 [盛屯矿业吧] 韭友们,明天比赛跑得快了,明天收盘758,这周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54
- 153 2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建仓,主力大哥给个低吸的机会! 韭菜是如何练成的 08-0608-06 20:54
- 930 2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真棒,天天震荡玩就行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608-06 20:54
- 93 1 [上海艾录吧] 连续两个大长腿到13 钟爱自己 08-0608-06 20:54
- 435 3 [投顾产品吧] 【0728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反内卷交易降温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2808-06 20:54
- 55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一个真正强大的医药工业,必定拥有坚实、可靠、 方象科技 08-0608-06 20:54
- 191 0 [掌趣科技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,求求那家大神把掌趣收了吧。买 股友t7jbTF 08-0608-06 20:54
- 351 7 [DR华建集吧] 今天14.44没跑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股友1283M7083r 08-0608-06 20:54
- 112 1 [珠江股份吧] 猪姜垃圾,在你这里躲牛市! 南国花香 08-0608-06 20:54
- 550 6 [美年健康吧] 确实迎来拐点了,之前赚钱很辛苦,需要不断的去 成熟的余茁 08-0608-06 20:54
- 212 4 [侨银股份吧] 刚买进来就吃面 佳诺钱多多 08-0608-06 20:54
- 571 1 [捷成股份吧] 终于尝一次买入就涨的快乐了 生意来财de潜龙 08-0608-06 20:54
- 526 3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李日天 08-0608-06 20:54
- 110 0 [协鑫集成吧] 还好我没方式,涨价了 苏苏啊苏 08-0608-06 20:54
- 120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哇,人形机器人又大涨了,这波行情挡都挡不住!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20:54
- 444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戴老板 08-0608-06 20:54
- 112 0 [法尔胜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8-0608-06 20:54
- 103 2 [泸州老窖吧] 看着外面各种涨。希望快点轮到白酒涨。冲 我爱w7i 08-0608-06 20:54
- 119 0 [世华科技吧] 日内完成补缺,有点意思 pnnjn 08-0608-06 20:54
- 8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确实忍不住要诅咒你这猪经理了,你这踏马的比猪 基民rpO92Z 08-0608-06 20:54
- 103 0 [晶泰控股吧] 亏损这么厉害,2024年9月怎么审核上市的 足银足金 08-0608-06 20:5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实话实说,主要精力不要放到软件上。如果真的软 编写指标 08-0608-06 20:54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哦豁,今天主力暴力出货 小韭一杯 08-0608-06 20:54
- 206 3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明天直接低开核武器 年年兴隆的逍遥子 08-0608-06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