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微导纳米吧] 昨天买配债的觉得自己很聪明吧 日月火燎 08-0608-06 20:56
- 98 2 [长安汽车吧] 一句话, 虽说在你上面赚了100个 zzzzhhhh5 08-0608-06 20:56
- 732 1 [聚灿光电吧] 中报高送转,投资价值凸显聚灿光电中报10转4.5 珠海炒股人 08-0608-06 20:56
- 519 3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重仓股明明涨了3点多,怎么最后只有零点零几, 股友Udzije 08-0608-06 20:56
- 265 2 [云南白药吧] 去年大盘3674的时候云南白药67现在大盘3615云南 向阳而生1988 08-0508-06 20:56
- 103 0 [九洲药业吧] 承接不错,星期五建仓 股友l97m996308 08-0608-06 20:55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吗? 精准的吴言秋 08-0608-06 20:55
- 110 1 [金田股份吧] 不是唱多是被埋没了的好公司! 股友7I0I239821 08-0608-06 20:55
- 10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震荡上涨,上涨震荡,不用利好。 老常乐 08-0608-06 20:55
- 219 1 [京能电力吧] 洗盘是结束一半时间了,不至于新低,但要新高还 吹一个大泡泡 08-0608-06 20:55
- 179 4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还有没有人再出来说梦话?例如明天涨停涨, 长绿汽车朱头晕 08-0608-06 20:55
- 189 4 [*ST正平吧] 早上在新元跟正平,选择正平,现在想死的心都有 买入涨停卖出暴涨 08-0608-06 20:55
- 87 0 [美年健康吧] 抛掉就涨 泼天富贵给我来 08-0608-06 20:55
- 102 1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开始数涨停板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0608-06 20:55
- 204 7 [宋城演艺吧] 从去年高位12到现在,浪费了整整9个月的牛市行 大雄00G 08-0508-06 20:55
- 422 1 [先导智能吧] 说得那么美好? 要买了先导设备才能实现这目标, 大胆的赖哇兮 08-0608-06 20:55
- 315 6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和9.18号上映的731有关系吗 小陆陆买股票养家 08-0608-06 20:55
- 254 3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:大秦铁路2025年7月大秦线生产经营数据 大秦铁路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408 7 [东方精工吧] 集万千利好:业绩增长、AI智能,机器人,产品涨 中原神鹿东方 08-0408-06 20:55
- 135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是园的象征什么你们细细品味,介入几年根本 股友71m8u78910 08-0608-06 20:55
- 122 2 [浙农股份吧] 这个票估计要去7元,要卖的赶紧卖吧哈哈哈哈 古海无涯2016 08-0608-06 20:55
- 118 1 [金螳螂吧] 大家怎么看? 走路踩水坑 08-0608-06 20:55
- 110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收益不对吧,请基金经理出来回复下 秋元子 08-0608-06 20:55
- 102 0 [海峡创新吧] 差不多要到某秒板的时候了 xd5188 08-0608-06 20:5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806昨天进的两只股票今天反应不错 宁波路选手 08-0608-06 20:55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又来讲话了,往往一到这个时候我就担心受 彭苗zmq0902ss 08-0608-06 20:55
- 114 0 [恩华药业吧] 都在想再跌点加仓,庄家会反着来。 招财富贵得波风 08-0608-06 20:55
- 94 0 [珍酒李渡吧] 牛市啤酒我88进货,888卖出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608-06 20:55
- 139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放个量,把前高过一下,不要又摸了前高,留 猫猫哥不躲猫猫 08-0608-06 20:55
- 9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你就不会适当调仓吗,死守航空,你老壳被门夹过 基民rpO92Z 08-0608-06 20:55
- 112 0 [Cingulat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Cingulate Inc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87 0 [GlucoTrack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GlucoTrack Inc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132 0 [天秦装备吧] 4年没有出过龙虎榜了,有意思 稳稳捞钱 08-0608-06 20:55
- 116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财源多谋 08-0608-06 20:55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太猛了,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超3300只个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0608-06 20:55
- 175 0 [多晶硅吧] 将保证金了? 卖车炒股票 08-0608-06 20:55
- 112 2 [峨眉山A吧] 这个人气啥意思,又上去了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8-0608-06 20:55
- 107 2 [智立方吧] 暴跌随时开启!!! 股市小神叽叽 08-0608-06 20:55
- 153 1 [道通科技吧] 道路很通畅,墨西哥大佬请发力! EasonJin 08-0608-06 20:55
- 53 2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总算卖完了! 才望为富得老顽童 08-0608-06 20:55
- 106 0 [海昌新材吧] 超级强庄介入 飞龙寻道13 08-0608-06 20:55
- 244 0 [舒泰神吧] 目前看都是按照之前的节奏走,明天继续保持的话 小赚zz 08-0608-06 20:5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国际投行竞争,应该大A里就留四到五家大券商 大发大展地廉颇 08-0608-06 20:55
- 11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两天为什么跌,调仓了? n139752694354ae5 08-0608-06 20:55
- 665 1 [大位科技吧] 连板前五千建仓,后面加仓到两万,今天清完最后 放映拾荒者 08-0608-06 20:55
- 138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继续跌势!麻烦 飞瀑的赫泽 08-0608-06 20:55
- 181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608-06 20:55
- 1324 4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注射用瑞康曲妥珠单抗获得美国FDA孤儿 恒瑞医药资讯 08-0608-06 20:55
- 504 4 [国晟科技吧] 这盘控的很鸡贼啊,搞个反抽都这么难。开盘上了 一年十倍V 08-0608-06 20:55
- 237 3 [福斯特吧] 明天看好大阳线反包 a股神仙哥哥 08-0608-06 20:55
- 307 9 [快手-W吧] 那一秒吃了几百万单,你猜猜是谁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8-0608-06 20:55
- 465 8 [震安科技吧] 你们知道市场信号意义么? 一旦突破,该票一口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0608-06 20:55
- 353 4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,买入。那么好的一个股票,居然全行业垫 渣哥啊哦 08-0608-06 20:55
- 148 3 [西宁特钢吧] 自己手贱买的,挨打就要立正,明天你敢跌停,我 婷姐爱打板 08-0608-06 20:55
- 170 1 [航天长峰吧] 5月初军工第一波你可是龙一啊,韬光养晦这么久 京城艾财神 08-0608-06 20:55
- 141 2 [宏润建设吧] 房子造了卖不掉,隧道挖挖么弄光伏,盾构机还没 一起吃早餐 08-0608-06 20:55
- 684 13 [ST德豪吧] 德豪星期一如果盘中再次下穿2.43拉回之后果断买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0208-06 20:55
- 119 0 [健民集团吧] 先观望吧 坐公交坐过站 08-0608-06 20:55
- 118 0 [华辰装备吧] 突51 坚毅的许芝蔓 08-0608-06 20:55
- 257 1 [国金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国金全系跑输指数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8-0608-06 20:55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退市股 预言神 08-0608-06 20:55
- 99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高开套人 秋前一脚门 08-0608-06 20:55
- 282 3 [融捷健康吧] 健康中国行动计划来了 楠哥008 08-0608-06 20:55
- 148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这个的又特么偷吃! 基民PiRPpT 08-0608-06 20:55
- 259 2 [ST华谊吧] 东极岛华谊兄弟有投资吗?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08-0608-06 20:55
- 138 0 [中利集团吧] 马上要变盘了,布林线已经收窄,向上的可能不高 你毁本了吗 08-0608-06 20:55
- 118 2 [天工股份吧] 拿着大资金一直观察想重仓你,结果错过华密。后 水润生 08-0608-06 20:55
- 1789 13 [新恒汇吧] 老师,这操盘图帅不帅? 北岸2015 08-0508-06 20:55
- 1059 3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的镜头及模组产品可以应用于人形 联创电子资讯 06-3008-06 20:55
- 155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就继续加仓,最低买在66.12元,最高买在67.40 股友MKsfIw 08-0608-06 20:55
- 124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脑子有毛病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8-0608-06 20:55
- 360 2 [华孚时尚吧] #炒股日记# 再也不买杂毛了 08-0608-06 20:55
- 184 3 [隆利科技吧] 看看明天那个竞价跌停的货还在不在 戒骄戒躁吧 08-0608-06 20:55
- 135 2 [纯碱吧] 2601纯碱一分钟墓碑接断头铡刀,多单谨慎点 小隐陵藪 08-0608-06 20:55
- 168 5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第一个1000手抛盘 n262613299617318 08-0508-06 20:55
- 96 0 [芯联集成-U吧] lj一百年不解套 墙头草随风飞舞 08-0608-06 20:55
- 227 2 [利德曼吧] 先不着急,现在一天跌一块进去就被套,进去就送 钱到荷包里才是钱 08-0608-06 20:55
- 143 1 [金力永磁吧] 友先生撤退了,哈哈哈 老熊是新手 08-0608-06 20:55
- 246 3 [中国软件吧] 最近7次三连阳后面都是阴线,明天会不会有意外 尚书令逛股市 08-0608-06 20:55
- 10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3.64,买了两个月收益率还行,就是不敢买多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08-0608-06 20:55
- 121 0 [盛屯矿业吧] 牛哥是制服盛屯牛的高手哇[捂脸] 股友T55357770y 08-0608-06 20:55
- 122 0 [中能电气吧] 还涨么,明天不涨卖了!! 年赚百亿 08-0608-06 20:55
- 136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这种都有,属实窝囊。 基民TH65166797 08-0608-06 20:55
- 145 0 [华安成长先锋混合A吧] 还有25点才回本,突然军工变了其他 基民g05e898779 08-0608-06 20:55
- 101 0 [中旗股份吧] 生产杀蚊子的药吗? 欧阳蔡蔡 08-0608-06 20:55
- 134 1 [振东制药吧] 七上八下,明天反包 大A跑男 08-0608-06 20:55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新高见 坚毅的许芝蔓 08-0608-06 20:55
- 102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明天来个涨停后连几板上1818 股友23G113i631 08-0608-06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