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宜宾纸业吧] 明天应该高开低走,一根放量绿柱梭哈进场 精准的夏钊淼 08-0608-06 20:09
- 96 0 [沪铝吧] 这样就容易操作多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0608-06 20:09
- 91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重仓股涨得这么好,怎么净值还是负的呢?太 文静秀雅的周智妍 08-0608-06 20:09
- 667 9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反包涨停兄弟们,不要怕 复星大股东 08-0608-06 20:09
- 84 0 [R东方1吧] 我今天四毛的成交 股友Ue99635712 08-0608-06 20:09
- 379 2 [博实股份吧] 请博实董事长看看这个新闻,标题是:《宇树科技 mi151301 08-0608-06 20:09
- 275 2 [特发信息吧] 日海智能,这样的公司都两个涨停,你还有脸不, 经纶富贵地梦轩 08-0608-06 20:09
- 465 5 [宁波华翔吧] 本来不想走的,尾盘几千手都封不住,还是清了! 进击的蒜苗 08-0608-06 20:09
- 973 8 [荣科科技吧] 能做荣科科技。都是老股民。种种迹象来看,荣科 happyren 08-0608-06 20:09
- 4548 10 [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混合A吧] 国内 股友56922nk267 08-0508-06 20:09
- 733 9 [通灵股份吧] 是不是强力洗盘明日见分晓 得指望月 07-2908-06 20:09
- 9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这波机器人行情太给力了!同泰竞争优势今日飙涨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20:09
- 12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的天,人形机器人板块太给力了!同泰竞争优势 热情似火的曹柏 08-0608-06 20:09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破大门传遍了山河大地 andy866 08-0608-06 20:09
- 108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忙没时间,昨天17.46出来的没接回来,错过 谈股论金之幸运星 08-0608-06 20:09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抄底的一样死 巴菲特视角 08-0608-06 20:09
- 347 0 [昆仑万维吧] 只要红的时候就是做T好机会,今天做T成本低了0. 居然又跌了 08-0608-06 20:09
- 555 1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买了点,明天是机会吗? 紫气东来6668888 08-0608-06 20:09
- 222 6 [合金投资吧] 有人卖出,天天等5.5元接,殊不知操盘手不会让 股友L0NsDC 08-0608-06 20:09
- 128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根本停不下来!同泰竞争优势今天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20:09
- 101 0 [千红制药吧] 减持!回调!好兄弟 狙击手甲A 08-0608-06 20:09
- 129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世界运动会开幕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8-0608-06 20:09
- 98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年没有行情,等明年吧 幸运52跑得快 08-0608-06 20:09
- 1310 1 [包钢股份吧] 杀个回马枪,今天建个底仓再玩一下,与里面的兄 山水镜花 08-0608-06 20:09
- 135 3 [山东墨龙吧] 美原油涨和你有关系吗 股友z3877v9129 08-0608-06 20:09
- 184 7 [ST京蓝吧] 真要清仓了,大盘获利比例百分之百。很难涨上去 买一支股票 08-0608-06 20:09
- 108 2 [中大力德吧] 陈枯竭明天争口气封涨停 精通印钱 08-0608-06 20:09
- 119 0 [百隆东方吧] 发这么多公告,值一个涨停板吗? 东方不败002611 08-0608-06 20:09
- 137 1 [金力泰吧] 下周二关键变盘点上或下大家赌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0608-06 20:09
- 1151 5 [誉衡药业吧] 你们要的结果就是这个图形 巴蜀系 08-0608-06 20:09
- 351 8 [*ST新元吧] 不出意外晚上有战投人消息或者有消息传播出来了 AaronLee1310 08-0608-06 20:09
- 1299 14 [四方精创吧] 经多日上下K线窜变,现在四方的阶段性低部己确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8-0608-06 20:09
- 138 5 [美锦能源吧] 我想补仓,可不可以 没了韭菜味 08-0608-06 20:09
- 4284 12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亚马逊 元宇宙账房先生 08-0508-06 20:09
- 703 12 [世纪华通吧] 修正一下到16.28会调一周左右.然后继续向上 犇犇犇2 08-0508-06 20:09
- 243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 002549 就数据而言 全股掌 07-2408-06 20:09
- 7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般化吧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0608-06 20:09
- 10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得太凶了!同泰竞争优势基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608-06 20:0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[胜利][福][福][福][福] w2w97e58590 08-0608-06 20:09
- 11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第二次又信了你,结果 不懂基的基民小张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比西藏旅游强,新一代强龙 天气晴118 08-0608-06 20:09
- 123 0 [亿联网络吧] 大阴后4阳不能反包,弱,明日开盘卖出 有条理的 08-0608-06 20:09
- 107 0 [*ST赛为吧] 找谁接盘?没人来 股友DCF9000A 08-0608-06 20:09
- 42 0 [天富龙吧] peek概念股 股友G578U98532 08-0608-06 20:09
- 105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尾盘卖出了,明天希望探底回升,只要探底就 挑毛病的才会买 08-0608-06 20:09
- 84 0 [天富龙吧] 天时,地利,人和。 RS333339295 08-0608-06 20:09
- 184 1 [三六零吧] 上热搜啦。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09
- 337 11 [博安生物吧] 全天小幅震荡这两天尾盘拉升根本不给机会加仓主 上尉诗人123 08-0608-06 20:09
- 184 4 [锦州港A3吧] 趁现在还有人收,赶紧,迟了就卖不上价了,3毛 豆包8 08-0408-06 20:09
- 282 0 [蓝思科技吧] 7月动态精选|助力千亿级合并交易通过上交所审 聪明的朱晨光1 08-0608-06 20:09
- 106 1 [卧龙新能吧] 下面那家伙是唱多的,完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8-0608-06 20:09
- 119 2 [汉桑科技吧] 替大家明天默哀一分钟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0608-06 20:09
- 122 1 [云南白药吧] 明天抛买工行工行必定会创新高 股友97197e1h80 08-0608-06 20:09
- 673 1 [碳酸锂吧] 半固态来了!7.38万,令人感动!致敬伟大的技术 勇敢做多 08-0608-06 20:09
- 509 1 [永贵电器吧] 是他吗 点石满堂得真金 08-0608-06 20:09
- 215 1 [江钨装备吧] 短线资金和想赚快钱的,没必要再浪费时间了,可 酷男岁月 08-0608-06 20:09
- 86 0 [天富龙吧] 后天,就看天富龙,这名字能不能引来炒家了,加 飞的夜听风雨 08-0608-06 20:09
- 85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个位置就是送钱 低买永远没错 08-0608-06 20:09
- 99 0 [佳力图吧] 怒涨三分 菜鸟级新手变色龙 08-0608-06 20:09
- 96 1 [西藏天路吧] 至少三个跌停起步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只要陈见顶不来,肯定涨 该隐cain 08-0608-06 20:09
- 95 0 [海利得吧] 不翻倍散户不卖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0608-06 20:09
- 132 0 [时代天使吧] 明天卖了换晶泰控股 小米小马 08-0608-06 20:09
- 188 0 [迦南科技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悠闲羿派 08-0608-06 20:09
- 188 3 [卓易信息吧] 就这卖的人怎么想的 呵呵呵呵呵007 08-0608-06 20:09
- 108 0 [北方导航吧] 半仓见机行事!不要比较别的股!说好话多就危险 咖啡乌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软通动力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软通动力信息技术(集团) 软通动力资讯 08-0608-06 20:09
- 115 1 [焦煤吧] 看到吧里的动不动就说拉爆空头,或者砸死多头之 股友e5u0231396 08-0608-06 20:09
- 126 1 [国投丰乐吧] 军工和药品等板块持续大涨,就是不考虑粮食啊。 股友Ss01re 08-0608-06 20:09
- 387 4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APP注册人数一个亿 凭海听涛侠哥 08-0608-06 20:09
- 92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货还给我禁言了,不让人说话就! 往事随风T 08-0608-06 20:09
- 393 11 [利德曼吧] 今天-5开盘,-12收盘 股友91f31D6512 08-0608-06 20:09
- 100 0 [山东墨龙吧] 精神病放出来的,鉴定完毕 大风起兮龙飞扬 08-0608-06 20:09
- 183 2 [光线传媒吧] 持有885万股 航宇微 08-0608-06 20:09
- 192 5 [雷赛智能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基民g2ps9C 08-0608-06 20:09
- 86 0 [*ST亚振吧] 这下好了,关小黑屋了,来新潮吧! 拐点现才进入 08-0608-06 20:09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#晒收益# 买基亏损户 08-0608-06 20:09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活该!你倒是涨啊! 烂股收割机 08-0608-06 20:09
- 165 2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10日线就上来了,是回踩10日线继续突破,还 跌破股 08-0608-06 20:09
- 101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姐驾到,通通闪开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09
- 92 1 [佳讯飞鸿吧] 此票有太多杂毛!一拉就抛。太贱了!!! Densen 08-0608-06 20:09
- 330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迎来产品周期拐点。主要产品多元醇,, aaabbc111223 08-0608-06 20:09
- 2243 50 [集泰股份吧] 爆量了,拿住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608-06 20:09
- 4506 11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苹果 港股通航海舵手 08-0508-06 20:09
- 99 1 [恺英网络吧] 梁山传奇是你家的吗? 名字都被占用 08-0608-06 20:09
- 141 0 [中恒集团吧] 10年磨一剑这样的行情这样的股价,3元都不到, 幽默的许佑超1 08-0608-06 20:09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快人心,让你们玩上证股 莲映雅盈 08-0608-06 20:09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同板块机器人,你这成绩不尽人意 月月黑天鹅记 08-0608-06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