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光明肉业吧] 这个票里面的风气不好,不清楚骂人的人是想说自 大猫猫2 08-0608-06 20:12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做挖机的,这回主力彻底回本准备清仓了 大紫的K线 08-0608-06 20:12
- 82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赎回,买易方达 limiao8 08-0608-06 20:12
- 112 0 [唯科科技吧] 182跑了 炼股初段 08-0608-06 20:12
- 129 0 [辰欣药业吧] 减持加炸板 敢洗盘就敢卖 08-0608-06 20:12
- 108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能买到吗? 柔情似水的璃心7 08-0608-06 20:12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打地板,还好我出来了 股友O0351d6889 08-0608-06 20:12
- 151 2 [中国电建吧] 当初大涨回调初期时,一个个叫嚣着为水电工程添 林云木东 08-0608-06 20:12
- 3135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稀土:中重稀土产品占比为40%-4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20:12
- 290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激 领益智造资讯 08-0608-06 20:12
- 1499 14 [建设工业吧] 不管从哪方面讲这支股票都比长城军工强十倍,主 股友jvmZ3f 08-0608-06 20:12
- 320 13 [华远控股吧] 中国重工全部卖了。拿过来你这边增仓,给我争气 上帝最好的安排 08-0608-06 20:12
- 112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后期会关注! 股友72O7D87358 08-0608-06 20:12
- 287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的明天及未来1个月股价走势分析 华强华强 08-0608-06 20:12
- 2951 31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12
- 99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主力玩的啥? 天高云淡56793 08-0608-06 20:12
- 151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员工持股计划进展不公布吗? 日月同辉16888 08-0508-06 20:12
- 164 5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实力突破百元,慢慢熬吧 小游阿璨 08-0508-06 20:12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军工等中小板指数上天了,股市离大跌也不远 乡野小白 08-0608-06 20:11
- 12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板块一路高歌猛进!同泰竞争优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608-06 20:11
- 588 0 [东方材料吧] $东方材料(SH603110)$ 一辈子的投资 08-0608-06 20:11
- 128 0 [康希诺吧] 公司扭亏了 感觉明天要涨停 08-0608-06 20:11
- 103 0 [老白干酒吧] 18块抄的底。不知何时能解套。看着外面天天红, 柯桥卖棉布佬 08-0608-06 20:11
- 157 0 [华泰柏瑞品质优选A吧] 猜猜今天涨多少? 我的丝路视觉 08-0608-06 20:11
- 194 2 [上海贝岭吧] 35的本,今天中午到了再打王者,反应过来下去了 执行力是一切 08-0608-06 20:11
- 137 1 [西部材料吧] 啥情况?非要得罪这么多股东! 六道轮回69 08-0608-06 20:11
- 4348 12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亚马逊 基础设施投融匠JC 08-0508-06 20:1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8.6自然日302天交易日204天 lcyhrs 08-0608-06 20:11
- 110 0 [科远智慧吧] 什么意思,没看明白勾庄 股友05E552t330 08-0608-06 20:11
- 1108 2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没什么套牢盘,这么好的题材,确实想不明白 悠然见南山2016 08-0608-06 20:11
- 460 7 [东方财富吧] 四个字:坚定持有!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8-0508-06 20:11
- 131 7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准备买20万股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8-0508-06 20:11
- 301 0 [华夏行业混合(LOF)吧] 华夏行业基金持有了你三年最多的时候亏损50%, n351313782194438 08-0608-06 20:11
- 1300 1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这么好就是不涨 股友zq0gqn 08-0608-06 20:11
- 106 2 [阳光股份吧] 那些唱空退市的都清仓了,有病的才会天天劝你跟 mizi528 08-0608-06 20:11
- 112 1 [节能风电吧] 我就不卖!!!!! 股友72F568N976 08-0608-06 20:11
- 237 7 [ST龙大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?要不要割肉啊? hellotototo 08-0608-06 20:11
- 146 3 [银星能源吧] 银星能源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夏银星能 银星能源资讯 08-0608-06 20:11
- 23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军工板块持续反弹 金鸡喔喔鸣 08-0608-06 20:11
- 47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我的天,人形机器人盘中大涨太带劲了!同泰竞争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20:11
- 378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盘中又在飙升,这波行情太猛了吧!同 热情似火的曹柏 08-0608-06 20:11
- 11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盘中持续暴涨,太惊艳了!同泰竞争优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20:11
- 130 1 [安车检测吧] 欢迎"上纬新材"的朋友…… 慢攻生生不息 08-0608-06 20:11
- 515 9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新奇的耿宇航 08-0608-06 20:11
- 95 0 [*ST亚振吧] 管理层让其直接退市不成吗? 涨了就爱 08-0608-06 20:11
- 424 4 [江钨装备吧] 这股还要洗一洗,但月底你一定要在车上面 赚钱了赚钱了666 08-0608-06 20:11
- 115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一字板是铁定的了 清逸灵动的石虔 08-0608-06 20:11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n1409196509ae419 08-0608-06 20:11
- 119 1 [慈文传媒吧] 他参股投资的杭州灵伴科技是干啥的,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608-06 20:11
- 636 10 [贝因美吧] 今天军工,机器人太热,昨天这两个板块也是大热 上海探宝 08-0608-06 20:11
- 128 2 [齐心集团吧] 基本就是个超级啦机公司。确实是无人问津。其主 臭股票 08-0608-06 20:11
- 128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几天随便在外面买个竣工票,买个机器人票都能 有点北大荒 08-0608-06 20:11
- 90 0 [Astria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8.01, and Astria Therapeut资讯 08-0608-06 20:11
- 96 0 [International Seaway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International Se资讯 08-0608-06 20:11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敢说明天这货还是会全天在水下 富贵有余de千仞雪 08-0608-06 20:11
- 137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表现一般了 紧跟高手 08-0608-06 20:11
- 7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(OTCFUND|001475)$ 股友66950Ak323 08-0608-06 20:11
- 220 2 [玻璃吧] 废了这个持仓这个玩法,09合约完了,几十万期权 赢在期点 08-0608-06 20:11
- 133 3 [ST南都吧] 回本了,祝愿大家发大财 股友59I5205V52 08-0608-06 20:11
- 4276 11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看到 跨市场套利者KS 08-0508-06 20:11
- 4269 1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国内 资本策展人 08-0508-06 20:11
- 116 1 [蜂助手吧] 明天怎么样 股友5063h37f68 08-0608-06 20:11
- 114 1 [思泉新材吧] 无论如何干尼一炮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8-0608-06 20:11
- 495 7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大股东竞价增持一字板抢不到了 耐心是门艺术 08-0608-06 20:11
- 124 2 [COMEX黄金吧] 3368上车的老铁不要慌,早上给的3365也快到了, 股友A97P899903 08-0608-06 20:11
- 2912 4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&虚拟动点:ChinaJoy上首发全息MINI AI 华南老酒菜 08-0608-06 20:11
- 4381 13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AI 并购重组魔术手BG 08-0508-06 20:11
- 4412 11 [中欧价值成长混合A吧] AI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8-0508-06 20:11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涨幅怎么算也不会是3.69,请基金经理出来解释 股友EcI9UR 08-0608-06 20:11
- 93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对该经理我无语了!!! 基民72E5W20537 08-0608-06 20:11
- 169 1 [恒为科技吧] 看日线,明天涨停 猴哥想发财 08-0608-06 20:11
- 110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8月6日报蛋:汇添富丰和纯债今日收1个蛋! 一号说财经 08-0608-06 20:11
- 9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+0.32 基民18q73Z0196 08-0608-06 20:11
- 260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的海光信息应该是让中芯国际的股东们好怕怕 turandro1487 08-0608-06 20:11
- 233 1 [ST创意吧] 直到今天收盘前,我四只股,全仓。利润点3至22 足智来财地兰陵王 08-0608-06 20:11
- 230 2 [甘李药业吧] 10转4股 纯真善良的施苑碧 08-0608-06 20:11
- 461 0 [泽宇智能吧] 市盈率较低 非著名 08-0608-06 20:11
- 59 2 [新希望吧] 割了割了,换更有活力的股,何必在这个定增股浪 回本不玩大a 08-0608-06 20:11
- 91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能买吗?帅哥哥们 基民668U0e5268 08-0608-06 20:11
- 287 1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医药这么好他把重仓减到42%今天收益1.9其他持仓 基民东方红924 08-0608-06 20:11
- 185 3 [小型纳指吧] 在小纳这里躲牛市? OIIIIIO 08-0608-06 20:11
- 164 7 [天富龙吧] 可以可以,8月8,飞龙在天,真会挑日子 大树微笑 08-0608-06 20:11
- 190 4 [新乡化纤吧] 三月份买的守了5个月了,这次还会是假的吗? 感容阻滤波 08-0608-06 20:11
- 113 0 [九强生物吧] hi 世间无真理 08-0608-06 20:11
- 4517 11 [中欧国证通用航空产业指数发起A吧] 谷歌 NFT藏宝阁主159 08-0508-06 20:11
- 119 0 [长虹华意吧] 蚂蚁上树 有礼貌的小散 08-0608-06 20:11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能否反包一下,再跌一下可以抄底了 舒心的雁来红 08-0608-06 20:11
- 176 1 [龙建股份吧] 三部门印发《新一轮农村公路提升行动方案》证券 沉稳的游念茜 08-0608-06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