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昂立教育吧] 2点35分卖了!刚卖就拉!损失1万2千!太沉不住 张金明6688 08-0608-06 20:10
- 313 6 [金利华电吧] 炒预期重组……明天反包涨停 zz侠W4p4p4p 08-0608-06 20:10
- 225 2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融资余额1.0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5 倍杰特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197 11 [中兴商业吧] 有3股强势力:广东江浙本地,竞价常闪现千万股买 陕鼓秧歌队拄拐棍 08-0508-06 20:10
- 109 0 [远望谷吧] 小散在yy,明天使劲砸吧 学习123321 08-0608-06 20:10
- 100 0 [我爱我家吧] 拖儿又来了,还得跌 股友0U8N255086 08-0608-06 20:10
- 100 0 [豆粕吧] 大家好我是摸根大葱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8-0608-06 20:10
- 252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走了昨日的套路~~3366多和3358多现在上来 李岚Lilan2507 08-0608-06 20:10
- 4491 4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收购中国重工合并后,明天继续冲击涨停 股友ZtueXD 08-0608-06 20:10
- 542 9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有能力提供用于机器人产业的产品 理性谨慎的老张 08-0608-06 20:10
- 4516 13 [中欧预见养老2035(FOF)A吧] 英伟达 跨境支付先行者KJ 08-0508-06 20:10
- 133 1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看跌:该涨不涨,弱势一毕,杂毛股 趋势城 08-0608-06 20:10
- 137 2 [博云新材吧] 我成本10元,明天涨停就出。 股友8n0Hrq 08-0608-06 20:10
- 115 0 [智城发展控股吧] 股东特别大会代表委任表格 智城发展控股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红红犇 08-0608-06 20:10
- 106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这个鸡太差劲了 忠心耿耿的肖思源 08-0608-06 20:10
- 121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难道是PEEK吗? 股友839972LK72 08-0608-06 20:10
- 149 2 [中晶科技吧] 即将启动,这周会有一个涨停 勇创ABC 08-0608-06 20:10
- 175 1 [皇台酒业吧] 觉着控股股东已增持 看盘始于1995年 08-0608-06 20:10
- 179 5 [长城军工吧] 庄股的就是香,当时第1个涨停人气进了前10。真 冒险家捉妖 08-0608-06 20:10
- 159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买的机构明天会自救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608-06 20:10
- 163 1 [松芝股份吧] 你仔细看看,8.36是今年收盘新高 忠实的精灵 08-0608-06 20:10
- 209 5 [华新建材吧] 有没有同样从天路过来的兄弟! 龍飛九天 08-0608-06 20:10
- 145 3 [顺网科技吧] 无法逾越的三千,姐妹,还气吗?我昨天说什么来 春江沐泽 08-0608-06 20:10
- 116 0 [山西汾酒吧] 三大熊市板块地产白酒光伏 基民jRsgkQ 08-0608-06 20:10
- 191 2 [优必选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孤儿仔 08-0608-06 20:10
- 324 4 [东湖高新吧] 南方麒麟133与东方麒麟,哪一个更厉害? maya_03083600 08-0608-06 20:10
- 168 4 [众业达吧] 想换股,不知道换什么,有推荐吗 平常心态最好8562 08-0608-06 20:10
- 133 0 [王力安防吧] 完了,明天又要大跌了。只要你发这公告就知道了 过时的金莺5 08-0608-06 20:10
- 310 4 [广和通吧] 上午流出6千万,下午流入6千万,你想干啥 不买苏浙票 08-0608-06 20:10
- 250 5 [洋河股份吧] 耐心一点,这可能是一条大鱼呢 贵州黔南炒家 08-0608-06 20:10
- 147 2 [长江证券吧] 这股高位已放过量,主力已跑路 刘大侠599633813 08-0608-06 20:10
- 317 10 [洪九果品吧] 要复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10
- 5027 12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国内 美股QDII探险家 08-0508-06 20:10
- 122 0 [欧菲光吧] 宇树科技专用。 抄底8888888 08-0608-06 20:10
- 125 0 [国机精工吧] 明日大慨率一字板或者高开7个点附近秒板! 股友352L8623m8 08-0608-06 20:10
- 4068 12 [中欧小盘吧] 国内 普惠金融使者HP 08-0508-06 20:10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又有要买不到的感觉呢? 荷香的顾珹 08-0608-06 20:10
- 101 0 [中恒集团吧] 墨迹墨迹3元都不到票,看看人家100元的票,我的 幽默的许佑超1 08-0608-06 20:10
- 9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这是什么玩意???? 基民981n80W339 08-0608-06 20:10
- 133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有个明显的预期是,原材料价格回落叠加 三龙阵 08-0608-06 20:10
- 168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是华为鸿蒙生态的核心合作伙伴,在消息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10
- 108 0 [湖南天雁吧] 大妖 股友2390181Ft2 08-0608-06 20:10
- 1342 5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还有机会接回来吗 紫气东来6668888 08-0608-06 20:10
- 2286 5 [腾讯控股吧] 互联网大厂密集启动校招 腾讯、阿里重点面向AI 腾讯控股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没有CANN概念啊? 那就洗洗睡吧 08-0608-06 20:10
- 62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89 0 [Dayforce Inc吧] Dayforce Second Quarter 2025 Earnings Dayforce Inc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60 0 [GEORGINA ENERGY PLC ORD 5P吧] Result of AGM GEORGINA ENERGY 资讯 08-0608-06 20:10
- 93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中欧基金 基民bmlamx 08-0608-06 20:10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继续跌,垃圾股 财大博士生导师 08-0608-06 20:10
- 96 1 [德国DAX30吧] ⅴ字型打个样! 股友81308WU160 08-0608-06 20:10
- 16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60挂的多单再次拿下60个点,直接可以减仓 凌峰1628659 08-0608-06 20:10
- 122 1 [丰立智能吧] 明天要回调了 股友S1shMp 08-0608-06 20:10
- 119 1 [中炬高新吧] 大家不觉得这股有问题吗? 股友tsWjab 08-0608-06 20:10
- 148 4 [悍高集团吧] 从120到40要涨3倍才回得去,炒新死得快 周2 08-0608-06 20:10
- 1891 5 [有研新材吧] 关于 · 有研新材 & 上海洗霸 · 资金流向的一点 雨滴sz9180440 08-0408-06 20:10
- 358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C吧] 最近该基金表现相当不错,争取早一点扭亏为盈。 聪明的小伟 07-1708-06 20:10
- 143 1 [凯尔达吧] 看了下江苏雷利,长盛轴承啥的询价转让第二天都 基民0w998G9215 08-0608-06 20:10
- 500 2 [吉视传媒吧] 比预期弱 有钱又有趣 08-0608-06 20:10
- 85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总两单2500美金】1.睡前空单3383进场,止盈33 傅哥短线 08-0608-06 20:10
- 247 4 [华东重机吧] 大家都绝望了,机会就要来了 股友3N53Z98832 08-0608-06 20:10
- 110 0 [奥康国际吧] 6.4跑的。怎么跑了一路上涨? 坚决的颜依昊 08-0608-06 20:10
- 301 4 [安车检测吧] 机器人板块里面第一个涨停的300 这一次我定赢 08-0608-06 20:10
- 126 2 [双象股份吧] 射不出来,还硬蹭热度 板姐2411 08-0608-06 20:10
- 89 0 [巨星传奇吧] 心比天大,胆子比老鼠还小 长在树上的韭菜 08-0608-06 20:10
- 112 0 [东方精工吧] 价值投资 东方不败002611 08-0608-06 20:10
- 331 5 [西藏天路吧] 没见过这么调整的,调整了三天,有涨有跌,有资 股友82685x5e20 08-0608-06 20:10
- 140 1 [中国重工吧] 这种大屁股居然也涨停,就因为一个合并了??? 大势为王 08-0608-06 20:10
- 96 1 [久其软件吧] 收盘7.35元卖了 刻苦之伯尼 08-0608-06 20:10
- 158 4 [博威合金吧] 空狗就这点实力?这就多空较量完了? 股友太阳天 08-0608-06 20:10
- 185 2 [震安科技吧] 什么情况?地震?海啸?大单?还是股权转让有消 愚者之愚 08-0608-06 20:10
- 614 5 [中远海科吧] 8月5日电,2025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,国务院 超预期的泡沫 08-0508-06 20:10
- 99 0 [神开股份吧] 格局 尾盘梭哈战法 08-0608-06 20:10
- 87 0 [胜通能源吧] 淡定明天也就跌五六个点 股友1t182P0263 08-0608-06 20:10
- 110 0 [汉得信息吧] 董事会开得顺利,说明这是个团结务实有为的集体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08-0608-06 20:10
- 114 1 [巨轮智能吧] 相信锯轮智能需要多备几条裤子! 挣扎的赌徒 08-0608-06 20:10
- 183 4 [汉威科技吧] 最近操作最失败的一笔就是信了你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0608-06 20:10
- 1007 3 [南方精工吧] 根据已披露的中报业绩预告,2025年上半年业绩增 心态好自然涨 08-0608-06 20:10
- 143 2 [昌红科技吧] 高位阴跌下降趋势 股友38u8926M00 08-0608-06 20:10
- 315 3 [浙江交科吧] 交科不涨的原因就是业绩太好了,有很多死忠粉, 奔跑的老韭菜根 08-0608-06 20:10
- 251 4 [*ST东智吧] 明天4.4可以接点 温馨的朱顺昊 08-0608-06 20:10
- 132 3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没追呀 亮哥来了 08-0608-06 20:10
- 167 6 [盟固利吧] 洗掉了不坚定筹码,留下的赚钱。庄家成本推断在 jikerice 08-0608-06 20:10
- 4414 1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上周 黄金ETF守夜人 08-0508-06 20:10
- 836 16 [东通退吧] 有多年炒股的高手吗大家预判一下东方通会不会退 静能生慧66 08-0508-06 20:10
- 4519 13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A吧] 国内 REITs建筑师369 08-0508-06 20:10
- 56 0 [船舶制造吧] 股价看有多少人接,人多就涨人少就跌,游资不会 n142132820236a462935 08-0608-06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