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鹏辉能源吧] 你们还不走留着做种吗?它不会发芽的 股友hksJJd 08-0608-06 20:56
- 286 4 [多晶硅吧] 大声告诉我,是谁在违法? 踏雪无痕随风逝 08-0608-06 20:56
- 908 2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目前,公司激光雷达的光学部件产品已 联创电子资讯 06-3008-06 20:56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千万别碰一字板 率性的木芙蓉 08-0608-06 20:5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始一直涨到9.18共计30天,价格为39.5。美 小豆比虫 08-0608-06 20:56
- 259 4 [康泰生物吧] 。所有董监高…都要大减持…… SCZDW 08-0608-06 20:56
- 98 0 [恒宇信通吧] 上纬10倍都没有异动过,你移动一下就叫异动 脚步A 08-0608-06 20:56
- 118 0 [东华软件吧] 没办法,太菜。次次倒到山底[怒][怒][怒]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8-0608-06 20:56
- 942 3 [*ST亚振吧] 年内四度停牌核查!*ST亚振8月7日起停牌 *ST亚振资讯 08-0608-06 20:56
- 221 6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世运会开幕是不 股友3238309d3I 08-0608-06 20:56
- 106 0 [联环药业吧] 很早以前就看着涨没有买过,明天我要买崩他 乐感的羊蕙 08-0608-06 20:56
- 124 0 [吉宏股份吧] 这也是个扉武票,大盘越涨它越跌 股友D296m92335 08-0608-06 20:56
- 143 0 [广生堂吧] 一天下跌最后尾盘下跌而且是放量大跌结果只是散 好而顺 08-0608-06 20:56
- 80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救命!人形机器人这波太猛了,盘中直接拉爆,这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20:56
- 126 1 [玻璃吧] 三大空头东证、中信在09合约减仓反水,在01合约 心吾001视角 08-0608-06 20:56
- 139 1 [北证50吧] 政策消息又来了明天再不大涨我割干净! 赵师傅的地盘 08-0608-06 20:56
- 613 5 [焦煤吧] 主力,让我出来吧,我错了!!! 余生珍重1 08-0608-06 20:56
- 1558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要走的主力都走了,明天反包 基民8VlO9j 08-0608-06 20:56
- 129 1 [慧辰股份吧] 这票怎么了?今天涨这么多? 股友50J739E697 08-0608-06 20:56
- 193 10 [联泰环保吧] 上万联当的报名 股友851P516n58 08-0608-06 20:56
- 149 6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被NC粉、水军拉黑太多了,都没流量了,本来 逆势而为小韭菜 08-0508-06 20:56
- 264 10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几个点,有奖竞猜一下 佛活爱炒股 08-0608-06 20:56
- 127 0 [新洋丰吧] 今天该股所有散户期待成空。 正和乾元 08-0608-06 20:56
- 809 4 [福晶科技吧] 本周连续三天站稳在上半年高点39.95元上方,且K 荷池堆金 08-0608-06 20:56
- 199 0 [天马科技吧] 本来准备等2个月,这下肯定了,最少一个季度, 股友168168168178 08-0608-06 20:56
- 320 14 [英特集团吧] 准备向上突破了,关键时刻就在这两天,高位洗盘 jingdianwu 08-0508-06 20:56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坐等15 长安黄豆 08-0608-06 20:56
- 159 1 [富临精工吧] 不是说中报前30日不能减持的吗,有懂得给解释一 df13777778888 08-0608-06 20:56
- 115 1 [焦煤吧] 外盘石头和其他商品普涨,晚上低开不了 股友13191RW902 08-0608-06 20:56
- 323 3 [融发核电吧] 我咋感觉是主力一直压着不让涨? 股友G2921062O8 08-0608-06 20:56
- 98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强攻,咱出点力行不行?咱这也算为国争光了 大A长牛 08-0608-06 20:56
- 202 0 [高德红外吧] 股吧里一片看涨之声,应该多数没卖。今天放出一 目不识丁777 08-0608-06 20:56
- 129 2 [拓尔思吧] 昨天洗下车了 大涞财199999 08-0608-06 20:56
- 514 2 [红墙股份吧] 专捡减持股,等夯实底部完拉升。必然 基民yDKkPJ 08-0608-06 20:56
- 116 1 [海象新材吧] 马的补了三次没子弹了 股海无涯zdq 08-0608-06 20:56
- 86 0 [美年健康吧] 反正不把欠我的一万块还回来我是不会走的 纯洁地霹雳火 08-0608-06 20:56
- 44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指数都跑不赢,不知道干什么吃的 基民328r88c298 08-0608-06 20:56
- 4434 51 [兰生股份吧] 那个男人回来了! 股界节奏师 07-1908-06 20:56
- 324 1 [翰宇药业吧] 预判翻倍行情怎么走不知道我又买不了 基民r0qc4W 07-1208-06 20:56
- 229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A吧] 嘿,人形机器人这涨得也太带劲了吧!同泰竞争优 热情似火的曹柏 08-0608-06 20:56
- 155 0 [海信家电吧] 日线图上,25-26元区间是近3个月的成交密集区, 打到小奥黑子 08-0608-06 20:56
- 222 0 [ST恒信吧] 恋与深空游戏全球影响力:截至2025年7月,游戏 热情的罗美波1 08-0608-06 20:56
- 2553 37 [奥瑞德吧] 之前卖出的资金起到作用了哈,杀进去,怕个毛 峰哥爱林 08-0608-06 20:56
- 666 12 [慧智微-U吧] 请问股吧的股友,慧智微是做什么芯片的? 是梦非梦 07-3108-06 20:56
- 231 0 [上银可转债精选债券C吧] 连涨4天,属实给力。$上银可转债精选债券C$ 专注的秋香 08-0608-06 20:56
- 445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打造汽车智能网联技术重点实验室。该实 江湖十年灯 08-0608-06 20:56
- 144 1 [先河环保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到2025.07.31的股东数是 先河环保股友 07-3108-06 20:56
- 134 1 [国泰集团吧] 没涨的军工股就这个了吧? woaibao5210658 08-0608-06 20:56
- 310 4 [大成健康产业混合A吧] 怎么一直跌? 股友7IqDx9 08-0608-06 20:56
- 85 1 [祥源文旅吧] 祥子新增概念-躺平概念,装死概念 股友NZI5QI 08-0608-06 20:56
- 161 2 [伊戈尔吧] 已经满上了17.3本,不到20不卖 韭菜韭菜没根了 08-0508-06 20:56
- 663 34 [新恒汇吧] 老师,是上午故意开盘冲高回落洗盘,下午发力打 北岸2015 07-3108-06 20:56
- 1354 13 [金发科技吧] 有些人买股,一有风吹草动,就吓得屁滚尿流,也 三生石大神 07-3008-06 20:56
- 92 0 [富瀚微吧] 明天换手率该过3咯 电音版不谓侠 08-0608-06 20:56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耿说得有没有错回调就是做多的信号有没有跟上 依旧耿少 08-0608-06 20:56
- 604 3 [多晶硅吧] 空头重大利好,明天估计跌停板,川普对多晶硅征 用户2026 08-0608-06 20:56
- 3228 34 [上海电影吧] 我这昨下午写的剧本好不好? 有礼貌的云鸽 08-0508-06 20:56
- 86 0 [焦煤吧] 看谁蒙的准 悟道一路向北 08-0608-06 20:56
- 555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(SZ300500)通过参股16.8%的子公司** 金祖峰 08-0608-06 20:56
- 94 0 [赢合科技吧] 都慌什么低位减持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8-0608-06 20:5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融发核电 轻松的盛淼洋 08-0608-06 20:56
- 129 0 [兆易创新吧] 葛大佬你也真能坐的住,服了 青春之歌359 08-0608-06 20:56
- 140 1 [澜起科技吧] 水平不行还不让人家说,,说了几句就给拉黑了。 股友k2978088y1 08-0608-06 20:56
- 107 1 [永泰能源吧] 忙了一天一分没涨!真牛逼啊 基民nG13855953 08-0608-06 20:56
- 277 7 [奥瑞德吧] 明天涨停 气宇不凡的张小白 08-0508-06 20:56
- 116 3 [拱东医疗吧] 拱猪你丫的,大盘涨这么多你都不涨啊。。。 财富无道 08-0508-06 20:56
- 119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就算涨2个点也觉得没什么意思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8-0608-06 20:56
- 285 3 [九联科技吧] 最多还有500万股减持,估计本周内结束。8.17之 一抓一个红牛牛 08-0608-06 20:56
- 210 5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是反弹还是继续飞流直下三千尺 海里淘金子 08-0608-06 20:56
- 104 0 [ST棕榈吧] 要到11月玛德浪费行情 勇敢的飞幽龙15 08-0608-06 20:56
- 145 0 [宜搜科技吧] @妙想呵呵呵 官爱娣 08-0608-06 20:56
- 131 1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今年买入亏钱的吗?目前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是 抽烟喝酒打牌 08-0608-06 20:56
- 135 1 [创世纪吧] 明天起涨停涨停会所美女随便挑 佛山帮6789 08-0608-06 20:56
- 396 3 [溢多利吧] $溢多利(SZ300381)$ 股友w80k628676 08-0608-06 20:56
- 165 2 [盾安环境吧] 人家公司搞热管理,他不搞,人家搞液冷了他搞热 DMD888 08-0608-06 20:56
- 101 0 [神剑股份吧] 板 股友858O696x16 08-0608-06 20:56
- 211 2 [西藏天路吧] 被点名了。没办法,板块轮动太快了,今天你追其 林生maybe 08-0608-06 20:56
- 125 2 [宝鼎科技吧] 到14附近可以抄底一波,现在下跌趋势,千万不能 水涨船高7777 08-0608-06 20:56
- 93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要调整很长时间,因为前面套牢盘太重 swbcjy 08-0608-06 20:56
- 105 0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行业有点利好我就想起来万达电影,为啥就是 柔美的冯锦鹏 08-0608-06 20:56
- 98 0 [汉桑科技吧] 涨幅不到200全在那里叽叽歪歪。王总都出来介绍 股友o608798R50 08-0608-06 20:56
- 100 0 [玻璃吧] 做多的话去做别的品种都赚钱了,玻璃空头势头正 文艺复兴h 08-0608-06 20:56
- 145 0 [中证煤炭吧] 国家电网用电负荷连续三天创历史新高 H梅狸猫 08-0608-06 20:5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明起合群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608-06 20:56
- 104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高开我就信你的利好不高开就砸你 割肉大盗 08-0608-06 20:56
- 143 0 [钒钛股份吧] 花最少的钱买入一家伟大的公司,控制不住自己手 聪慧睿智的博彦5 08-0608-06 20:56
- 469 3 [药明康德吧] 上次公告没有写配售截止日,是不是要等公告啊, 绝爱之魂 08-0608-06 20:56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哥我够意思了,给你们几天出货了。 股友5kkOWm0623 08-0608-06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