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84 12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亚马逊 元宇宙账房先生 08-0508-06 20:09
- 703 12 [世纪华通吧] 修正一下到16.28会调一周左右.然后继续向上 犇犇犇2 08-0508-06 20:09
- 243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 002549 就数据而言 全股掌 07-2408-06 20:09
- 7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般化吧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0608-06 20:09
- 10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得太凶了!同泰竞争优势基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608-06 20:0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[胜利][福][福][福][福] w2w97e58590 08-0608-06 20:09
- 11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第二次又信了你,结果 不懂基的基民小张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比西藏旅游强,新一代强龙 天气晴118 08-0608-06 20:09
- 123 0 [亿联网络吧] 大阴后4阳不能反包,弱,明日开盘卖出 有条理的 08-0608-06 20:09
- 107 0 [*ST赛为吧] 找谁接盘?没人来 股友DCF9000A 08-0608-06 20:09
- 42 0 [天富龙吧] peek概念股 股友G578U98532 08-0608-06 20:09
- 105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尾盘卖出了,明天希望探底回升,只要探底就 挑毛病的才会买 08-0608-06 20:09
- 84 0 [天富龙吧] 天时,地利,人和。 RS333339295 08-0608-06 20:09
- 184 1 [三六零吧] 上热搜啦。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09
- 337 11 [博安生物吧] 全天小幅震荡这两天尾盘拉升根本不给机会加仓主 上尉诗人123 08-0608-06 20:09
- 184 4 [锦州港A3吧] 趁现在还有人收,赶紧,迟了就卖不上价了,3毛 豆包8 08-0408-06 20:09
- 282 0 [蓝思科技吧] 7月动态精选|助力千亿级合并交易通过上交所审 聪明的朱晨光1 08-0608-06 20:09
- 106 1 [卧龙新能吧] 下面那家伙是唱多的,完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8-0608-06 20:09
- 119 2 [汉桑科技吧] 替大家明天默哀一分钟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0608-06 20:09
- 122 1 [云南白药吧] 明天抛买工行工行必定会创新高 股友97197e1h80 08-0608-06 20:09
- 673 1 [碳酸锂吧] 半固态来了!7.38万,令人感动!致敬伟大的技术 勇敢做多 08-0608-06 20:09
- 509 1 [永贵电器吧] 是他吗 点石满堂得真金 08-0608-06 20:09
- 215 1 [江钨装备吧] 短线资金和想赚快钱的,没必要再浪费时间了,可 酷男岁月 08-0608-06 20:09
- 86 0 [天富龙吧] 后天,就看天富龙,这名字能不能引来炒家了,加 飞的夜听风雨 08-0608-06 20:09
- 85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个位置就是送钱 低买永远没错 08-0608-06 20:09
- 99 0 [佳力图吧] 怒涨三分 菜鸟级新手变色龙 08-0608-06 20:09
- 96 1 [西藏天路吧] 至少三个跌停起步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只要陈见顶不来,肯定涨 该隐cain 08-0608-06 20:09
- 95 0 [海利得吧] 不翻倍散户不卖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8-0608-06 20:09
- 132 0 [时代天使吧] 明天卖了换晶泰控股 小米小马 08-0608-06 20:09
- 188 0 [迦南科技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悠闲羿派 08-0608-06 20:09
- 188 3 [卓易信息吧] 就这卖的人怎么想的 呵呵呵呵呵007 08-0608-06 20:09
- 108 0 [北方导航吧] 半仓见机行事!不要比较别的股!说好话多就危险 咖啡乌 08-0608-06 20:09
- 94 0 [软通动力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软通动力信息技术(集团) 软通动力资讯 08-0608-06 20:09
- 115 1 [焦煤吧] 看到吧里的动不动就说拉爆空头,或者砸死多头之 股友e5u0231396 08-0608-06 20:09
- 126 1 [国投丰乐吧] 军工和药品等板块持续大涨,就是不考虑粮食啊。 股友Ss01re 08-0608-06 20:09
- 387 4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APP注册人数一个亿 凭海听涛侠哥 08-0608-06 20:09
- 92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货还给我禁言了,不让人说话就! 往事随风T 08-0608-06 20:09
- 393 11 [利德曼吧] 今天-5开盘,-12收盘 股友91f31D6512 08-0608-06 20:09
- 100 0 [山东墨龙吧] 精神病放出来的,鉴定完毕 大风起兮龙飞扬 08-0608-06 20:09
- 183 2 [光线传媒吧] 持有885万股 航宇微 08-0608-06 20:09
- 192 5 [雷赛智能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基民g2ps9C 08-0608-06 20:09
- 86 0 [*ST亚振吧] 这下好了,关小黑屋了,来新潮吧! 拐点现才进入 08-0608-06 20:09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#晒收益# 买基亏损户 08-0608-06 20:09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活该!你倒是涨啊! 烂股收割机 08-0608-06 20:09
- 165 2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10日线就上来了,是回踩10日线继续突破,还 跌破股 08-0608-06 20:09
- 101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姐驾到,通通闪开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0:09
- 92 1 [佳讯飞鸿吧] 此票有太多杂毛!一拉就抛。太贱了!!! Densen 08-0608-06 20:09
- 330 1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迎来产品周期拐点。主要产品多元醇,, aaabbc111223 08-0608-06 20:09
- 2243 50 [集泰股份吧] 爆量了,拿住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608-06 20:09
- 4506 11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苹果 港股通航海舵手 08-0508-06 20:09
- 99 1 [恺英网络吧] 梁山传奇是你家的吗? 名字都被占用 08-0608-06 20:09
- 141 0 [中恒集团吧] 10年磨一剑这样的行情这样的股价,3元都不到, 幽默的许佑超1 08-0608-06 20:09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快人心,让你们玩上证股 莲映雅盈 08-0608-06 20:09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同板块机器人,你这成绩不尽人意 月月黑天鹅记 08-0608-06 20:09
- 280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的逻辑不硬,xt减速器迟迟没有新消息,建设 忘了西安 08-0608-06 20:09
- 974 9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单独聊聊狮门半导体,目前公司产品应用于高 炎阳炜烁 08-0608-06 20:09
- 225 3 [中国移动吧] 这支票这段时间跌的太狠了,调整了这么久,也不 基民zJfFBF 08-0608-06 20:09
- 143 1 [顺网科技吧] 周线终于出红柱了,加油,坐好扶稳别掉下车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0608-06 20:09
- 152 2 [隆盛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+无人机+商业航天,多重热点概念,想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8-0608-06 20:09
- 716 4 [新恒汇吧] 同事介绍说这只股有点妖,经过分忻后,个人认为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0508-06 20:09
- 1493 1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在四川泸州成立西南营销服务公司 中集车辆资讯 07-2508-06 20:09
- 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经理难道买回了英维克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8-0608-06 20:09
- 285 3 [紫金矿业吧] 飞鸟我也是卖飞了紫金买了湖南白银....今天湖南 股友6177C92w53 08-0608-06 20:09
- 213 8 [昆仑万维吧] 幸好跑了,明天大跌,MACD明天死叉,跌才刚开始 勇于拼搏得金鱼 08-0608-06 20:09
- 61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哎呀呀,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猛了,盘中根本停不下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20:09
- 672 3 [钧达股份吧] 长线逻辑思维很简单,在低位布局,买入持股,其 跨世纪纪律部 08-0608-06 20:09
- 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样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0608-06 20:0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猫抓鱼 08-0608-06 20:09
- 140 0 [志高机械吧] 360万100股 大吉斗金地李秋水 08-0608-06 20:09
- 110 0 [德迈仕吧] 人形机器人就你涨得最慢 躺平资本 08-0608-06 20:09
- 136 2 [航高5吧] 坐等公告,坐等升值!回血盈利,近在眼前!殷切 股友73aO322163 08-0608-06 20:09
- 161 4 [奥飞数据吧] 账户里最差的票,还不如白酒 春江沐泽 08-0608-06 20:09
- 91 1 [晨光股份吧] 来根直线冲顶 基民0U60876m70 08-0608-06 20:09
- 3699 10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牛市 红利玄鲸 08-0508-06 20:09
- 118 3 [昆仑万维吧] 笑别人换仓剑桥科技两头挨打的是谁? 风风火火之神医 07-3108-06 20:09
- 28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明天拉一波,收复亏损 凯恩领主 08-0608-06 20:08
- 119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高股息跟着政策走,挣钱路子稳。$国泰君安中证 芝麻呢 08-0608-06 20:08
- 96 0 [巨星传奇吧] 进入控市值阶段,时间窗口,懂的人自然懂,先熬 n5978137238949944315 08-0608-06 20:08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几个跌停 和气四海de古榕 08-0608-06 20:08
- 203 6 [天坛生物吧] 明天涨停,活该当韭菜。 男人太难 08-0608-06 20:08
- 168 2 [京泉华吧] 板上卖了那么多没开板,看不懂啥操作,有高手说 堆金满斗的钱得乐 08-0608-06 20:08
- 14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呼家楼的筹码出了吗?没出就跟着大佬一起喝点汤 神机多头 08-0608-06 20:08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请公司澄清一下,今天为什么跌停?需要的请顶起 绿油油大A 08-0608-06 20:08
- 152 4 [贝隆精密吧] 总算解套了 温和友善的吴琦 08-0608-06 20:08
- 99 0 [汇通集团吧] 己满仓坐等善庄爆拉! 徐翔2021 08-0608-06 20:08
- 304 1 [永和智控吧] 赤裸裸借壳,走的捷径,现在上市很难,直接间接 信你个嘚 08-0608-06 20:08
- 144 4 [梦网科技吧] 格局了27w,格局了这么久赚了一个点,不知道是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608-06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