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舍得酒业吧] 大会后又得阴跌了。别人分红前大涨你不涨。中报 萧有财 08-0608-06 20:58
- 134 1 [万丰奥威吧] 熬不住亏了一百块走了,希望留下的都发财,明天 受害人张三 08-0608-06 20:58
- 178 3 [天安新材吧] 天安下周就是比照着文科和汉商的走势,能熬过几 银龙在天 07-3108-06 20:58
- 139 2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看中阳越过60 佛在心中坐 08-0608-06 20:58
- 132 2 [雷赛智能吧] 掐指一算明天开始跌停,连续4天跌停刚刚好32。 基民g2ps9C 08-0608-06 20:58
- 86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新手请问这只是t+0吗 传说中沙法 08-0508-06 20:58
- 195 1 [股市实战吧] 抖音,今晚20点讲解《看透白酒股》第二章,重点 朱酒如一 08-0508-06 20:58
- 86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浏览信息,平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0608-06 20:58
- 107 1 [中安科吧] 还有两个板才能回本 股友98F9378l72 08-0608-06 20:58
- 838 13 [志高机械吧] 352万,又没中, 爱在深秋70后 08-0608-06 20:58
- 160 2 [幸福蓝海吧] 用脑想一个知道了,已经炒过一波了,两年都不会 田野美丽的小麦 08-0608-06 20:58
- 793 2 [浙数文化吧] 董秘您好,RDA( 真实数据资产)概念的兴起源于 浙数文化股友 07-2208-06 20:58
- 206 3 [玻璃吧] 今晚玻璃应该是01带着09下,09应该不会破1000了 股友2V6628h686 08-0608-06 20:58
- 306 10 [广联达吧] 在A股中没听说过低位减持的,肯定得把股价拉高 楼兰王子 08-0608-06 20:58
- 1561 7 [盛屯矿业吧] 减仓了1/3或1/2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2508-06 20:58
- 127 0 [国新健康吧] 都快到牛尾了,牛市只有极少数股不涨,选错的自 海派龙头 08-0608-06 20:58
- 98 0 [玻璃吧] 空头的冲锋号吹响,多头注意集结号…… 朱小能 08-0608-06 20:58
- 235 1 [众生药业吧] 一个字卖两个字快卖三个字赶紧卖四个字一股不留 股友01z6T59572 08-0608-06 20:58
- 22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本想做个短差的,结果看到今天又是加仓榜一,所 基民1010 08-0608-06 20:58
- 361 1 [康强电子吧] 预测下明天的走势,高开,冲击下前期高点,然后 爱吃888 08-0608-06 20:58
- 1024 3 [西藏旅游吧] 有没有预期 买在虚空B点 08-0608-06 20:58
- 197 1 [新时达吧] 本月20、年底30、明年60 牛大哥168168 08-0608-06 20:5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1:28分,上证指数在强压力位量能撑不住了,即将 凤舞苍穹 08-0608-06 20:58
- 98 1 [欧普康视吧] 散户能买到的票多是垃圾 梦见了未来 08-0608-06 20:58
- 160 0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科技股价表现特征 欣欣向荣QSZ蒸蒸日上 08-0608-06 20:57
- 331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沉着冷静的邓言秋 08-0608-06 20:57
- 135 2 [兆易创新吧] 一个兆易一个豪威两个大垃圾 股友7367p9R739 08-0608-06 20:57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签到一年领一万现金,这不比炒股强多了?炒 股友591Ez97728 08-0608-06 20:57
- 104 1 [潍柴动力吧] 完美躲过大牛 糟糕的曹可2 08-0608-06 20:57
- 230 1 [川润股份吧] 冷静想想,其实今天的走势明显是弱转强。是多方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8-0608-06 20:57
- 154 1 [湘电股份吧] 最弱的军工股,居然一群人高潮了,长城股吧都没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8-0608-06 20:57
- 101 0 [西藏旅游吧] 千万别碰一字板 率性的木芙蓉 08-0608-06 20:57
- 11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盛美上海:每股收益1.58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0608-06 20:57
- 115 0 [北方长龙吧] 今日已大超预期,感谢大佬们带飞!明日安全撤离 雪豹突击 08-0608-06 20:57
- 216 4 [天富龙吧] 中签新手求问,上市第一天该不该卖 股友659R681O82 08-0608-06 20:57
- 259 5 [皓元医药吧] 又是清仓减持 散户搅拌器 08-0608-06 20:57
- 333 6 [玉米吧] 中畜粮在乎绝收不绝收吗?准备打压到多少? 鋫0121 08-0608-06 20:57
- 134 2 [特变电工吧] 坐等大跌,把我小号仓位搞满 剑一神魔 08-0608-06 20:57
- 104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吧!!再赚一把!! shfhjehrujsge 08-0608-06 20:57
- 59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天呐!人形机器人概念根本停不下来!同泰竞争优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20:57
- 653 23 [广生堂吧] 明天99%大低开 zygjfc 08-0608-06 20:57
- 150 2 [润达医疗吧] 哎清仓了它涨了,不知道明天还能进去吗 封板大哥 08-0608-06 20:57
- 707 7 [天府文旅吧] 虽然只买了2000 股友70639Fp976 08-0508-06 20:57
- 122 1 [恒申新材吧] 挂恒申的羊头,卖美达的狗肉……恒申美达新材料 孚钉红茶9467 08-0608-06 20:57
- 197 1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手贱买了1000股明天能放我出来吗 顽强的兰仪嫦 08-0608-06 20:57
- 98 0 [玻璃吧] 国泰这么多空单 芝麻开花56789 08-0608-06 20:57
- 130 0 [金力永磁吧] 有没有去开股东大会的股民,开会说了啥? ReLiFE 08-0608-06 20:57
- 168 2 [ST诺泰吧] 大家注意佛山隐士,这个人在别的吧被人骂的不敢 忠与叶 08-0608-06 20:57
- 44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坐好! 善思考的秦昆1 08-0608-06 20:57
- 148 1 [美盈森吧] 我虽然没买,看到这样的老板,我希望他破产 股友p35332h036 08-0608-06 20:57
- 640 4 [正泰电源吧] 煮啵叫我全仓买入,听人劝吃饱饭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8-0608-06 20:57
- 618 8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了,又来分析一下天孚通信了,今天又进账几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6 20:57
- 1111 8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无人物流车和无人清 联创电子资讯 06-1308-06 20:57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月,涨四倍,牛啊 短裤剑客 08-0608-06 20:57
- 210 0 [西藏天路吧] 明日宜纳财,祈福。宁可信有,有不可信其无。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8-0608-06 20:57
- 912 0 [东华软件吧] 半年报业绩增长 股友75926U60f9 08-0608-06 20:57
- 93 0 [三诺生物吧] 力不跌停都瞧不起你…… 要干倒主力 08-0608-06 20:57
- 111 0 [经纬辉开吧] 感谢 大朵kk 08-0608-06 20:57
- 104 0 [奋达科技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608-06 20:57
- 109 1 [湖北广电吧] 进去就被套看到都恶心,有本事你就跌停,我明天 赖赖小飞 08-0608-06 20:57
- 1848 2 [万兴科技吧] 8.6复盘 bya设计集团 08-0608-06 20:57
- 120 1 [恒宇信通吧] 明天破百行不行 股友uKRdVE 08-0608-06 20:57
- 285 9 [云天励飞-U吧] 卖掉了,整天被唱多苟忽悠,根本上不去,就涨一 创新的颜澜宵 08-0608-06 20:57
- 231 0 [比亚迪吧] 重大利好发布,工信部经过核算,2025年申报的前 小老虎哈哈 08-0608-06 20:57
- 101 0 [晨光股份吧] 缩量下跌你装呢 大耳怪的春天 08-0608-06 20:57
- 166 3 [天富龙吧] 霸气的名字,吉利的上市日,股价能涨到188?288 温柔一刀超级快 08-0608-06 20:57
- 133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,一个涨停都对不起吧里所有散户 启动2026大牛 08-0608-06 20:57
- 92 1 [中航成飞吧] 有骗了我100股,一卖出就拉升,主力就差我这100 股友dsks5e 08-0608-06 20:57
- 115 2 [祥源文旅吧] 3块5用了一年涨上来的,再用一年阴跌下去,说了 股之天道 08-0608-06 20:57
- 98 0 [安达股份吧] 安达股份:关于湖州安达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公 安达股份资讯 08-0608-06 20:57
- 121 0 [滨化股份吧] 大a全是减持公告,心有余悸,拔凉拔凉,镰刀啊 股友ziqLEK 08-0608-06 20:57
- 132 0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这帮孙子,随便耍!不到8不减仓不到10不清 我是大老王 08-0608-06 20:57
- 425 0 [大众交通吧] 回头一看上周全卖出是对的,现在更不想接回来, 今日捡了个猫 08-0608-06 20:57
- 85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还想入手这个,不知道能不能行 无止境的努力 08-0608-06 20:57
- 12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我以为今天至少1.5个点子,每天的不确定都是这 乐观的亮花颜12 08-0608-06 20:57
- 98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稳健增强34个蛋,创新高鑫欣20个蛋,创新高逸享 基民2171G13t92 08-0608-06 20:57
- 108 0 [我爱我家吧] 这样的市场怎么话3元都不到的股票 幽默的许佑超1 08-0608-06 20:57
- 20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家都醒醒!起来投量化了!国证2000指数今天收 诺克萨斯3 08-0608-06 20:57
- 104 0 [江苏新能吧] 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,哈哈,会玩 龙在打瞌睡 08-0608-06 20:57
- 421 2 [精研科技吧] 8月6作记录 水秀路 08-0608-06 20:57
- 109 2 [COMEX黄金吧] 3520能不能搞一下,就在当下的力量! lywxm 08-0608-06 20:57
- 114 1 [智飞生物吧] 死叉快跑 斯吾有财 08-0608-06 20:57
- 422 0 [华润置地吧] 244亿“巨无霸”地块火速开工,华润置地投资重 华润置地资讯 08-0608-06 20:57
- 3863 0 [正虹科技吧] 生猪出栏量增加 正虹科技1-7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 正虹科技资讯 08-0608-06 20:57
- 155 2 [赢时胜吧] 是不是中报不行啊,天天跌 坚持到盈利 08-0608-06 20:5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增加不了我的收入鸟用,海浪费老子时间 股友F0506253G3 08-0608-06 20:57
- 521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现在开始只做龙头 08-0608-06 20:57
- 216 5 [玻璃吧] 晚上大概率高开高走 hsjajk 08-0608-06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