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今天要感谢一下我了,我一卖掉它,它就开始 敲啰打股 08-0808-08 11:32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见顶了 万事发财地陆小凤 08-0808-08 11:32
- 7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等费城半导体回调等不上,只能继续等了,等道指 股友29053q0X83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,你下午不冲一下涨停?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8-0808-08 11:32
- 5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我们还能再扩产的吧,只要别人卖矿给我们,我们 财经老仲 08-0808-08 11:32
- 128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没拿货,收盘再说,因为中芯国际大跌 周杰伦20157494 08-0808-08 11:32
- 114 0 [天娱数科吧] 一致看好,那就是通杀的时候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08-0808-08 11:32
- 134 0 [盈方微吧] 不是说涨停么今天真的是冷风轻轻吹啊。。 fchster 08-0808-08 11:32
- 112 0 [飞乐音响吧] 天天做反t 冰魂31 08-0808-08 11:32
- 115 0 [幸福蓝海吧] 雄起 股友e65W822816 08-0808-08 11:32
- 127 0 [九芝堂吧] 6 咸鱼小徐 08-0808-08 11:32
- 116 0 [光线传媒吧] 茱莉,派几张电影票可以吗 热心网友chok 08-0808-08 11:32
- 140 0 [华菱精工吧] 自选最差,差中差。 秀丽的陈清平 08-0808-08 11:32
- 118 0 [可立克吧] 乌云压顶,借利好出货。今天套了不少人,哎!这 小白趋势投资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啦破40要6个e,这还算只算挂单的 股友77O00Q9362 08-0808-08 11:3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基本上是赚回来了,Q还在原地…… 小风车2 08-0808-08 11:32
- 182 3 [北京人力吧] 又被骗了 基民28765yF881 08-0808-08 11:32
- 163 3 [四方新材吧] 恭喜各位,买到了整个板块最弱的股 蝶恋花1808827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特一药业吧] 杂毛票反抽一下接着大跌 勤奋的李菡 08-0808-08 11:32
- 354 0 [太古地产吧] 太古地产上半年利润增长15% 内地500亿投资计划 太古地产资讯 08-0808-08 11:32
- 302 0 [中红医疗吧] 今天没有买在最低点,不开心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0808-08 11:32
- 12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资金高位出逃,远离它 n971913683264642 08-0808-08 11:31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分时M头快跑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0808-08 11:31
- 128 0 [达安基因吧] 这票磨死人啊 股友2F3579m711 08-0808-08 11:31
- 143 0 [恒盛能源吧] 姓余的都是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1
- 128 2 [海陆重工吧] 好票兄弟们,价值投资,银行都没他走的稳 股友569dv73909 08-0808-08 11:31
- 140 2 [兴业科技吧] 这公司是做啥的,股友们帮我解惑一下, 股友BHYURz 08-0808-08 11:31
- 167 5 [*ST纳川吧] 说得非常中肯,十分透彻!不过,不管哪个股吧里 股海夜航灯 08-0808-08 11:31
- 662 6 [迎驾贡酒吧] 涨停的话记得告诉我一下我要睡觉了困 柔美的李德林 08-0808-08 11:31
- 161 3 [紫金银行吧] 还六朝古都呢难怪干不过北边,和江苏银行比差远 單裑3 08-0708-08 11:31
- 127 0 [皖通科技吧] 周一百分九十还得跌 羊来了咬 08-0808-08 11:31
- 131 0 [西宁特钢吧] 都要不了20亿了,绝对涨停二波起飞。 适用的白羽 08-0808-08 11:31
- 145 0 [中铝国际吧] 恶心人呢 出云的明月 08-0808-08 11:31
- 176 3 [山河智能吧] 这封单太低,很容易炸板啊 明天更漫长丶 08-0808-08 11:31
- 150 0 [西藏旅游吧] 不如山河正常,不如天路也正常,但你不如路机和 不当韭菜206 08-0808-08 11:31
- 112 0 [中信重工吧] 实话,午盘收得好! 牛气东来6253 08-0808-08 11:31
- 133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票离退市不远了 A村最强韭菜 08-0808-08 11:31
- 117 0 [用友网络吧] 你咋不S 阳光驿路 08-0808-08 11:31
- 142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挂单接点不要太贪心基本调整到位 荣幸的华老师 08-0808-08 11:31
- 137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半导体都拉冒烟了。他n的,还是绿的 yy九阳神功 08-0808-08 11:31
- 114 0 [*ST益通吧] 亏了6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0808-08 11:31
- 118 0 [盛弘股份吧] 继续观察 bingo3261252 08-0808-08 11:31
- 116 0 [东方精工吧] 行吧一进来就站岗,本金守不住了 在大a熬翔 08-0808-08 11:31
- 134 2 [汉宇集团吧] 洗盘 向千万进军 08-0808-08 11:31
- 191 3 [西藏旅游吧] 被监管的票,过了14号监管就好了。 有激情的卢臻 08-0808-08 11:31
- 144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股价只要收在4.07元以上,就请记住这个历史 股友8287v16i16 08-0808-08 11:31
- 146 1 [博云新材吧] 麻痹我水下割了,你起来了,乐山追高还套着呢操 顽强的盛三仟 08-0808-08 11:31
- 155 2 [大唐电信吧] 庄在赶人走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8-0808-08 11:31
- 124 2 [国机重装吧] 5.8万手压单是谁的太恶心了 酷呆了L 08-0808-08 11:31
- 131 2 [健帆生物吧] 中报不行所以才这个走势的呀 股友3BsaYI 08-0808-08 11:31
- 176 3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你要是有本事,918之前给咱收个19.18看看 光彩的钱丽5 08-0808-08 11:31
- 82 1 [诚邦股份吧] 跟风看好的小散太多,只能边洗边拉了 月六士 08-0808-08 11:31
- 1265 8 [用友网络吧] 要是复刻这样的走势就完了 在LJ股里躲牛市 08-0808-08 11:31
- 84 0 [中润光学吧] 成功加仓二万股明天继承跌开心机会来了 股友651552y28V 08-0808-08 11:31
- 158 4 [淳中科技吧] 冲啊,雪球的兄弟们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808-08 11:31
- 393 3 [ST惠伦吧] 看看你大哥,你个垃圾主力 AWM第一 08-0808-08 11:31
- 617 11 [江海股份吧] 缺口不补,强势如虎!横盘放量盘整三天,明天高 多财幸运de发叔 08-0708-08 11:31
- 289 5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主力仍在建仓 股友ef35qY 08-0708-08 11:31
- 114 0 [掌趣科技吧] 倒霉啊!前天卖了,今天有机会接回,没敢接 严谨的锦鹏 08-0808-08 11:31
- 118 0 [华光环能吧] 原来你才是老六,琐发育 股友o89Q232305 08-0808-08 11:31
- 114 0 [世纪恒通吧] 小作业人气一涨,就开始套人了,长记性啦吧! 股友N1203625g7 08-0808-08 11:31
- 129 0 [鹏博士3吧] 我这个怎么在持仓里没有 真实之桑葚 08-0808-08 11:31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护盘出货!散户快逃命吧 股友8h91092Y06 08-0808-08 11:31
- 12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是主力,出货给你们 股友1z65d68229 08-0808-08 11:31
- 139 1 [新大陆吧] 月线击穿破位,这要跌倒22附近的支撑了。凉凉, 股友F8011h0367 08-0808-08 11:31
- 145 2 [儒意电影吧] 红起来,听说只有万达影院愿意给浪浪山小妖怪多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0808-08 11:31
- 169 3 [贝因美吧] 下一个妖股,贝因美 暴打空旺 08-0808-08 11:31
- 127 1 [电子城吧] 大量垫单一定会打掉,下午跌4个点以上 股友3Hwirx4849 08-0808-08 11:31
- 602 8 [碳酸锂吧] 快被拉爆了 钱财身外事 08-0808-08 11:31
- 114 1 [麦克奥迪吧] 故意压在均线下有意思吗? 报应神 08-0808-08 11:31
- 105 2 [沧州大化吧] 大哥么,怎看啊,T不动了 股友95u6872Q11 08-0808-08 11:31
- 156 5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说说,国联股份上半年业绩会增长还是下降? 休闲兔 08-0808-08 11:31
- 89 2 [青鸟智控吧] 呓语成谶 反转趋势跟踪者 08-0808-08 11:31
- 1249 11 [退市苏吴吧] 继续加仓苏吴!广道八次退市公告都有资金爆炒, 俄罗斯st牛哥 08-0808-08 11:31
- 1109 4 [铜陵有色吧] 复刻历史,成为历史,超越历史。 春风十里fortune 08-0708-08 11:31
- 127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妇联的股价超过这货了呵呵 孤独南行 08-0808-08 11:31
- 131 0 [富岭股份吧] 刚刚主力一个小拉升提示大家能进场了。 大A搬运工1 08-0808-08 11:31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股友U890239c15 08-0808-08 11:31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了,期货这么狠 哈罗2033 08-0808-08 11:31
- 132 0 [神开股份吧] 太肉了,我还以为这个股十几亿股本,居然在走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1
- 438 3 [ST合力泰吧] 预报是翻倍业绩,股价估计也可以翻倍 骑龙打仗 08-0808-08 11:31
- 109 2 [第一创业吧] 操盘手啥时候over 股友s2RuwU 08-0808-08 11:31
- 113 0 [中文在线吧] 剩下400股留着打新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1
- 124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不会搞个涨停出来吧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8-0808-08 11:31
- 127 0 [天齐锂业吧] 瓜娃子,跑输港股了,加油呀 平和的慕容南1 08-0808-08 11:31
- 12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个8.30也那么难吗? 春暖花凯 08-0808-08 11:31
- 114 1 [西宁特钢吧] 这货就跟着天路 股友9D7bkg1419 08-0808-08 11:31
- 120 1 [中银证券吧] 不涨的时候叫小银荡,涨的时候都叫银哥是吧 ikun吉你太美 08-0808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