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华峰超纤吧] 不幻想了,保本出局 患得幻失 08-0808-08 13:25
- 143 0 [银之杰吧] 清仓,浪费一个月大盘好行情 我是渔夫 08-0808-08 13:2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顶部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5
- 156 0 [ST美克吧] 今天看到2.02 ST非标 08-0808-08 13:25
- 176 1 [郑中设计吧] 002570今天会水下尾盘快速拉起来并且最起码拉2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3:25
- 159 1 [阳光电源吧] 从去年九月份一万股拿了你半年多,55元卖出,愣 快乐梧桐 08-0808-08 13:25
- 183 8 [XD锦江航吧] 票是好票,庄是善庄,也没套人呀,可能里面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5
- 252 9 [视觉中国吧] 撤掉所有单子,观望 驯兽师 08-0608-08 13:25
- 167 0 [丽人丽妆吧] 跌了12周了,还有人幻想?这就是牛市套牢,都是 利空非利多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一浪更比一浪强 回本中的小羊 08-0808-08 13:25
- 136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还不抄底?真的傻 来財涨停 08-0808-08 13:25
- 149 0 [聚和材料吧] 今天又干掉不少,买个菜钱都难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8-0808-08 13:25
- 158 0 [明阳电路吧] 30℃角!硬是走成水平线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要砸完出去了!! zh720224 08-0808-08 13:25
- 170 0 [ST百利吧] 可以开始啦,来波急拉,散户的筹码就到手了。 扶摇直上CK 08-0808-08 13:25
- 142 0 [爱旭股份吧] 托单必砸 割肉专业户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硕贝德吧] 最少五个点 股友3Vob8W 08-0808-08 13:25
- 161 0 [翔楼新材吧] 什么都不跟 韭菜想学霸体 08-0808-08 13:25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到两层半个月了,不给机会继续等 李瀚瑾 08-0808-08 13:25
- 221 4 [大位科技吧] 收盘8.92,家人们冲 利空出尽还是利空 08-0808-08 13:25
- 282 4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个位置被套的不多吧,应该是获利了结 护心法师 08-0708-08 13:25
- 132 0 [汉桑科技吧] 弱反弹,快跑 股友XvR6Gm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三湘印象吧] 请继续表演你的心电图 黄氏888888 08-0808-08 13:25
- 139 0 [孩子王吧] 卖纸尿裤的红都4个点了 数智胀科技 08-0808-08 13:25
- 131 0 [聚星科技吧] 草莓 jiawen3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可能还要回调了,走弱了 一号战将 08-0808-08 13:25
- 138 0 [和而泰吧] 一天了不动 股友YT7Ya2 08-0808-08 13:25
- 142 0 [日海智能吧] 大家好我叫张婷,我去哪,哪就涨停,今天来这看 倔强的韭菜头子啊 08-0808-08 13:25
- 178 0 [福寿园吧] 港股通还买呢天呐 小丢丢啦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好的牌,走坏了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8-0808-08 13:25
- 137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天赚20个点,我的个天 轻风行 08-0808-08 13:25
- 151 0 [硕贝德吧] 洗盘结束 歪歪爸爸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硕贝德吧] 主力加油,大家一起顶 火山木 08-0808-08 13:25
- 8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水平真了得,咋做到的?持仓全部大跌 富可有余de尔泰 08-0808-08 13:25
- 210 0 [卫光生物吧] 五六十岁的老头还是可以偶尔勃一下,这个张家主 睿智英明的钱亦凡 08-0808-08 13:25
- 415 0 [浙富控股吧] 走了,走了,赚包烟钱 带着镰刀来收割 08-0808-08 13:25
- 143 1 [依米康吧] 液冷走得挺强 愛心情好 08-0808-08 13:25
- 171 2 [福日电子吧] 市场只有六一,小群快点走吧,一点格局都没有。 小华777 08-0808-08 13:25
- 180 1 [深信服吧] 请问这个股主要概念是什么啊,怎么有时候很强, 股友970736Mz03 08-0808-08 13:25
- 165 4 [齐心集团吧] 原来你~什么都不是~~~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0808-08 13:25
- 346 6 [埃斯顿吧] 有没有去展会现场的? 希光向远 08-0808-08 13:25
- 209 3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银行到底怎么了?不死不活的,量化交易害死 怡茗源茶酒 08-0708-08 13:25
- 131 0 [创新医疗吧] 了。 巴福特 08-0808-08 13:2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发大成 深谋远虑的江蓠8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川润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不是液冷龙头啊! 低碳炒股 08-0808-08 13:25
- 146 0 [亚星锚链吧] 马上翻绿,跑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8-0808-08 13:25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如果反弹就好了 牛气冲天00658 08-0808-08 13:25
- 163 0 [南模生物吧] 真没想到,龙头是你! 千寻疾速特攻 08-0808-08 13:25
- 132 0 [ST际华吧] 开板又补了点 纵马执剑 08-0808-08 13:25
- 144 0 [海南华铁吧] 记录我在华铁织布的一天 大方的柯齐琳 08-0808-08 13:25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赚不到钱,你别想涨停!硬要把你拉下来 万事民丰的向问天 08-0808-08 13:25
- 208 1 [国投中鲁吧] 今晚会有公告 只追涨321 08-0808-08 13:25
- 73 1 [诚意药业吧] 这股活力四射!^_^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808-08 13:25
- 148 0 [拓新药业吧] 连着三根中阴线!拉几 千亿海博 08-0808-08 13:25
- 294 0 [神州高铁吧] 大哥,可别上来就套我啊,可是看你4万手买的 牛雄起 08-0808-08 13:25
- 141 1 [润和软件吧] !救命啊 股友962n82i011 08-0808-08 13:25
- 163 0 [TCL科技吧] 看了个经济学家说这公司在国外混得风声水起,还 各位炮灰感谢主 08-0808-08 13:25
- 175 0 [海晨股份吧] 别的智能物流都翻很多倍了,这个业绩好的大的主 股海无边大神 08-0808-08 13:25
- 156 0 [新易盛吧] 走出来个M字量化图形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0808-08 13:25
- 147 0 [中材科技吧] 拉高继续出货 睿智的李博弘 08-0808-08 13:25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@八一钢铁 天马7777 08-0808-08 13:25
- 129 0 [微盟集团吧] 雄起 宁允128 08-0808-08 13:25
- 165 0 [正海磁材吧] 涨了一天又要盘整一个月了,卖卖卖卖卖卖!!! 老冇888 08-0808-08 13:25
- 567 0 [值得买吧] 静下心来想象一下,一般散户遇到前面跳空高开或 另有高见2025 08-0808-08 13:25
- 161 1 [中国电影吧] 豆瓣评论两极分化严重啊 感觉涨涨的 08-0808-08 13:25
- 150 2 [金风科技吧] 要买就买龙头 大千市场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种恶意控盘应该按操纵股价论处 股友h87365d305 08-0808-08 13:25
- 135 0 [长盈精密吧] 麻批上面磨刀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25
- 139 0 [科士达吧] 你是液冷吗 bloodwashing 08-0808-08 13:25
- 161 0 [北部湾港吧] 极致缩量,是好事 無肚臍の小豬 08-0808-08 13:25
- 144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难道又要开始漫长的横盘了?天天一分两分的 飞黄满斗de张良 08-0808-08 13:25
- 176 0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票股本是山河股本的一倍抛压大得吓人。怎么 马踏常红者 08-0808-08 13:25
- 155 0 [东富龙吧] 还不如天富龙 明天要回黑木崖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兴瑞科技吧] . 股友9512UT6839 08-0808-08 13:25
- 141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都异动了,你不带带头吗 韭菜丛森 08-0808-08 13:25
- 142 0 [第一创业吧] 牛市的股票是这个样子吗坑货 赚钱盖房子 08-0808-08 13:25
- 133 1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,快点求你了,按跌停 股友2F63q96517 08-0808-08 13:25
- 248 3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为什么这么强势,看样子和基本面没关系,就 万泉河666666 08-0808-08 13:25
- 153 0 [天赐材料吧] 刻意打压 呵呵哈哈嘿嘿哦哦 08-0808-08 13:24
- 133 0 [*ST益通吧] 整个板块都是一样的走法,这种敬而远之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808-08 13:24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35g2178P93 08-0808-08 13:24
- 138 0 [二六三吧]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牛市 基民v02680y135 08-0808-08 13:24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跌停 冷若冰霜的浩渺5 08-0808-08 13:24
- 152 0 [川恒股份吧] 天天摸蛆! 股友GhlAqT 08-0808-08 13:24
- 141 0 [海兰信吧] 液冷2个点了 旺财百倍哥 08-0808-08 13:24
- 252 0 [博通集成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,太弱了,博通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0808-08 13:24
- 179 0 [交通银行吧] 如果突破60日线,那就是做牛的表现 股友NcDxt51079 08-0808-08 13:24
- 2022 11 [天府文旅吧] 人民日报。刚刚发的 沉毅果决照夜空 08-0808-0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