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98 20 [华映科技吧] 早就说了,上周五和这周一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仙 游龙青宸 08-0708-08 13:24
- 140 0 [凯盛新材吧] 昨天买的,割了吧 基民hsaY4K 08-0808-08 13:24
- 127 0 [硕贝德吧] 3000手哥哥在哪! 骐骥驰骋05 08-0808-08 13:24
- 160 0 [顶点软件吧] 别的主力说我糙,这个主力反着说”糙我“ 清扬的滕筱 08-0808-08 13:24
- 129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鸿蒙帝尊 08-0808-08 13:24
- 208 0 [中国联通吧] 港股离高点还有1块4,你还有1块5,港股22年低点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24
- 281 9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一定要拿住,主力是趁大盘不稳洗盘,把获利 心丶情3931 08-0808-08 13:24
- 141 1 [欢瑞世纪吧] 帅哥你太弱了太弱了重庆夏天不是猛如虎吗?你怎 股友hChXP8 08-0808-08 13:24
- 123 1 [盛弘股份吧] 坐等11:15拉升,还是那句话,龙一@盛弘股份 登顶的富绮 08-0808-08 13:24
- 171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0.5有吧 双木装饰 08-0808-08 13:24
- 154 0 [建设工业吧] 啥意思要停牌啊,卧槽,我都不看公告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8-0808-08 13:24
- 134 0 [蓝思科技吧] 破股万人锤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808-08 13:24
- 680 1 [盛和资源吧] 拿捏,两天十三个点 观尽天下夜 08-0808-08 13:24
- 144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垃圾呢? 鸿云来 08-0808-08 13:24
- 155 0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不大跌,我也想吸筹,后面必须有一波行情呀 L20块到2500万 08-0808-08 13:24
- 137 0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压力位那个压力位的,今天全破掉 幸运32 08-0808-08 13:24
- 244 1 [国债期货吧] 大A也没涨什么,这边和吃了泻药一样 股友5011a01Y17 08-0808-08 13:24
- 170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喝多了,早上醒来一打开涨了六个点本来计划 风水大师 08-0808-08 13:24
- 192 2 [国机精工吧] 历史天量,承接还这么强劲 大馒头丫 08-0808-08 13:24
- 194 2 [每日互动吧] 周末dp要出消息了,尾盘还得拉红 十点打烊 08-0808-08 13:24
- 277 2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要是靠江豚转型成为中国的山姆的话,未来估 小雨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3:24
- 152 0 [山推股份吧] …… 东财网友2706513714964248 08-0808-08 13:24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3A3C738276 08-0808-08 13:24
- 163 0 [大地海洋吧] 游资想吃肉,哪那么容易 与老庄斗到底 08-0808-08 13:24
- 200 2 [乐山电力吧] 上海电力都涨上去了,你等啥呢 红彤彤518 08-0808-08 13:24
- 150 0 [明源云吧] 你也要爆发了吗 猫猫炒股o 08-0808-08 13:24
- 153 0 [鹏鼎控股吧] 换手太小了,大家都怕冲高回落不敢接盘了? 股友O3N0500712 08-0808-08 13:24
- 14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表现只能投反对票 股海无涯88 08-0808-08 13:24
- 147 0 [浩云科技吧] 起不来的,窝里斗 吉祥善贾地陆尓豪 08-0808-08 13:24
- 129 0 [创新医疗吧] 往下拿筹码了 股友6256YW3286 08-0808-08 13:24
- 135 0 [三超新材吧] 满仓了睡觉 刘恒瑞 08-0808-08 13:24
- 132 0 [飞龙股份吧] 想死 铜瓦厢 08-0808-08 13:2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调整坚决不进场。 我应有尽有 08-0808-08 13:24
- 133 0 [张江高科吧] [上涨] 股友161d5Q0321 08-0808-08 13:24
- 172 1 [天奇股份吧] 量化操盘的,等这一批人割肉了,就会拉升一波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3:24
- 201 1 [联合精密吧] 拉三根大阳线走成趋势人肯定多,最近都是走趋势 股友57911Yt083 08-0808-08 13:24
- 175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走了没? 有感染力的蒲包花 08-0808-08 13:24
- 153 2 [佳禾智能吧] 真想抽自己几巴掌,最高点进的, 灵璧过江龙 08-0808-08 13:24
- 923 12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周末有重大利好,中标500亿!下周开盘 股友JyVmlZ 08-0808-08 13:24
- 261 1 [中恒电气吧] 1636小仓位买点 无为而兴 08-0808-08 13:24
- 148 0 [中国铁物吧] 是不是有兄弟割肉了,我喊你们不要割肉哒,看他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0808-08 13:24
- 14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长期阴跌高管急抛套现估计有雷 股友8d0610R199 08-0808-08 13:24
- 141 0 [碳酸锂吧] 莫非这才是龙头? 见龙在黔 08-0808-08 13:24
- 144 0 [赛意信息吧] ,没见过这么恶意打压。 抓妖抓妖 08-0808-08 13:24
- 151 0 [胜利精密吧] 没希望了,撤退 牛散之主 08-0808-08 13:24
- 135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不配当浙江股还是叫露死科科 股友2V193T7175 08-0808-08 13:24
- 69 1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即将掀顶3674点,你还蛰伏在底部不为所动, YCP原草萍 08-0808-08 13:24
- 208 3 [凯中精密吧] 被套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差价卖飞哥 08-0708-08 13:24
- 145 0 [众泰汽车吧] 就到这儿了下周看喽 悦悦悦悦2021 08-0808-08 13:24
- 144 0 [高新兴吧] 起来干活了 堆金满斗de秦歌 08-0808-08 13:24
- 204 0 [海信家电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每天大资金净流出,股价天天跌 被动的冯孝洁1 08-0808-08 13:24
- 131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我来买点 只爱女大学生777 08-0808-08 13:24
- 156 2 [鑫科材料吧] 横盘不跌要突破了,上面没有套牢盘,冲啊,先买 大方的俞浚沛 08-0808-08 13:24
- 145 0 [国创高新吧] 别拉了,露头就削 股往金来a了 08-0808-08 13:24
- 156 0 [赛升药业吧] 鳖!犊!子!玩意!不玩了,没意思 特牛人事 08-0808-08 13:24
- 85 0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8月8日快速上涨 中新赛克资讯 08-0808-08 13:24
- 140 0 [新亚电子吧] 利用量化做空 天天股票大涨 08-0808-08 13:24
- 144 0 [瑞贝卡吧] 真神经织布累不累 股友0E968Z1325 08-0808-08 13:24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拉红一下,筹码马上给 炒股养丫子 08-0808-08 13:2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俞蓓露 08-0808-08 13:24
- 1949 9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参股公司四川光为首批800G OSFP 2×DR 通宇通讯资讯 08-0608-08 13:24
- 169 0 [格力电器吧] 向上封闭缺口乃第一要务 马贡多在下雨 08-0808-08 13:24
- 155 0 [巨力索具吧] 起拉点反接消化空方力量? 钱塘观潮 08-0808-08 13:24
- 147 0 [闽东电力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! 千里独行2015 08-0808-08 13:24
- 168 0 [伟思医疗吧] 55出了,行情结束,从哪来回哪去 stock7god 08-0808-08 13:24
- 161 0 [凯美特气吧] 能不能突破13块 股友0122W132L5 08-0808-08 13:24
- 149 0 [东土科技吧] 引进北仑就这德行?? 火烧股海 08-0808-08 13:24
- 168 0 [海辰药业吧] 一个要买的拓新 天天向上90 08-0808-08 13:24
- 158 0 [嘉华股份吧] 大妈操盘手。。。步履阑珊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24
- 129 0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山河真的来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0808-08 13:24
- 142 0 [上海电气吧] 游资资金又撤退了,估计被打怕了,哈哈哈。 流年梦回 08-0808-08 13:24
- 137 0 [蓝思科技吧] 托单必破 股友OXAVu6 08-0808-08 13:24
- 151 0 [晶盛机电吧] SB 股友jqZDdZ 08-0808-08 13:24
- 193 0 [银轮股份吧] 看看美湖股份,中石科技,英维克,这家伙业绩最 基民EajAT6 08-0808-08 13:24
- 142 0 [双星新材吧] 那必须的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13:24
- 130 0 [天富龙吧] 快上车,开始啦了 黄某量 08-0808-08 13:24
- 164 0 [格林精密吧] 给,各位股东,敬香。天天跌,地下走好 股友F213P11189 08-0808-08 13:24
- 145 0 [爱博医疗吧] 这每天t的真爽啊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8-0808-08 13:24
- 134 0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天啊! 股友ZUOtbr 08-0808-08 13:24
- 163 0 [森林包装吧] 卖盘枯竭主力你不急吗? 心眼不心善 08-0808-08 13:24
- 235 5 [柯力传感吧] 踏实了没有。哈哈 形如烈火 08-0808-08 13:24
- 138 0 [长江电力吧] 改名fw吧 才望成章地婉琳 08-0808-08 13:24
- 13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龙头 牛欢喜66 08-0808-08 13:24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句扑街走天下!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8-0808-08 13:24
- 13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走势啊 仓又满了 08-0808-08 13:24
- 150 0 [华蓝集团吧] 先发立案调差,最多也就跌到这样了,这么久一点 基民12A1399I12 08-0808-08 13:24
- 181 1 [均普智能吧] 让大家失望了,机器人不涨,脑机也不涨,因为增 馬龍飛 08-0808-08 13:24
- 164 1 [大智慧吧] 憋了几个星期,天天这种拉几走势,不过两个点 一叶子1878178 08-0808-0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