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倍加洁吧] 昨天如果没买你我这几天得收入也非常美好 西飞炒家 08-0808-08 11:14
- 117 0 [龙芯中科吧] 这股票准备暴跌危险,马上破位了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0808-08 11:14
- 103 0 [创新医疗吧] 涨这么多点,还不够打广告的钱,怎么可能 爱喝红牛的炒家 08-0808-08 11:14
- 12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主力极恶,远离…… 股场提款机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玻璃吧] 玻璃可以反弹开空,空头发钱,必破1000 股友9Zu9881197 08-0808-08 11:14
- 3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庄家在出老千吗? 梦幻夜空 08-0808-08 11:14
- 127 0 [国风新材吧] 等风来台风级别的一二级不过瘾 股友gvHHyz 08-0808-08 11:14
- 10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前几天不割肉现在还割? 牛牛会出手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春晖智控吧] 周一是否能借今天下杀起势涨停 春夏秋冬在旅途 08-0808-08 11:14
- 205 0 [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银华孙蓓琳:以保险为代表的非银板块基本面拐点 银华基金 08-0808-08 11:14
- 11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虽然说卖飞了但是恭喜兄弟们,今天也算见证了历 幻灵月 08-0808-08 11:14
- 118 0 [佳禾智能吧] 极差 诚实的耿焱 08-0808-08 11:14
- 108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都是 基民MgvFVn 08-0808-08 11:14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还能进吗?沈飞半个月都没涨。想过来? 岭南仙人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倍加洁吧] 封单故意放这么点就是骗散户进来接盘,明天还是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0808-08 11:14
- 110 0 [贝因美吧] 估计收盘翻红 股友nrJ1eC 08-0808-08 11:14
- 124 1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!机器狗!加油 尼加拉掛 08-0808-08 11:14
- 329 1 [理想汽车-W吧] 都是谁在卖空? 顺风顺水659 08-0808-08 11:14
- 157 3 [联赢激光吧] 好好的走势被几个高管那一点点减持搞残废了 股友27C0593m31 08-0808-08 11:14
- 140 3 [易点天下吧] 出了5个亿了行了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0808-08 11:14
- 748 9 [上海电影吧] 感谢浪浪山,拿了三天,落袋为安。后面也许会更 半闲复听花 08-0808-08 11:14
- 87 2 [天府文旅吧] 笑看今天首金,花落谁家! 九成股民都亏钱 08-0808-08 11:14
- 214 3 [川仪股份吧] 看样子洗盘很成功 股友S3QQzz 08-0708-08 11:14
- 155 2 [国泰海通吧] 资金都去买港股了港股涨了那么多a都没怎么动反 斯道葡 08-0508-08 11:14
- 133 0 [金冠股份吧] 资金每天这样吸筹,又高度控盘,肯定会有一波大 股友6383559nR7 08-0808-08 11:14
- 118 0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是撒子鬼股哦 股友M0052Q5129 08-0808-08 11:14
- 119 0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前第二,今天倒数第一牛逼! 坚持梦想成真 08-0808-08 11:14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都能套 一天一版 08-0808-08 11:14
- 123 1 [马应龙吧] 买卖清淡,散户自己玩。 富贵红荷 08-0808-08 11:14
- 120 2 [设研转债吧] 服气啊,买的时候不涨,拿不住又飞了。 不要乱起名 08-0808-08 11:14
- 235 4 [张江高科吧] 明确了,这是洗盘 股友065035Y06f 08-0808-08 11:14
- 101 1 [美畅股份吧] 有可能涨停今天 毛茸茸de一休 08-0808-08 11:14
- 200 4 [汉商集团吧] 本人持有汉商共3776天,所以庄家的成本在哪,很 股友9x2836K952 08-0808-08 11:14
- 110 2 [景兴纸业吧] 祝你公司年年亏损 股友8672c82d90 08-0808-08 11:14
- 676 5 [京东方A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京东方A接待中信建投证券调研 京东方A资讯 08-0808-08 11:14
- 116 0 [神剑股份吧] 重器重器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1:14
- 27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继续关注,期待后市行情能越来越好。 快乐的时光H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龙泉股份吧] 股,一动不动 股友1136f866w3 08-0808-08 11:14
- 112 0 [中百集团吧] 这样下去鬼买你 吉星送财 08-0808-08 11:14
- 116 0 [水晶光电吧] 不争气的主力,我想喝他的血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808-08 11:14
- 128 0 [昆药集团吧] 这股大盘跌一点,才能涨 股友Y3836o7867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酉立智能吧] 第一天又不能卖。买它干啥。 七十二次方 08-0808-08 11:14
- 138 2 [中光学吧] 小老弟,一回,但你不要炸板啊 股友1370X2536y 08-0808-08 11:14
- 172 4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就是跟风的,全是散户自己玩,没有机构进来 盈利骑士 08-0808-08 11:14
- 236 1 [美邦股份吧] 一证一品的利好是天大的/长期的,市场上持证最 枫叶刀 08-0808-08 11:14
- 113 0 [天府文旅吧] 拉基终究是垃圾,跌20%眼都不眨下,涨2%要命一 股友地天板 08-0808-08 11:14
- 128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网上讲海军又要在发布会上乱讲,提前把中芯国 春绿江南123 08-0808-08 11:14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加油经理 基民1929a683Z5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文科股份吧] 不是地天吗?说好了的 起点只做超短 08-0808-08 11:14
- 145 0 [江丰电子吧] 钽靶材及环件是靶材制造技术难度最高、品质一致 用户59637248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上海贝岭吧] 金叉都救不了你 从安从心 08-0808-08 11:14
- 133 0 [佳讯飞鸿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,等14号解禁股上市 股友17e3n66363 08-0808-08 11:14
- 318 1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、众安、天安,哪家的资产质量更好?目前的 务实的李剑白 08-0808-08 11:14
- 120 1 [千红制药吧] 10.25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1:14
- 105 2 [大宏立吧] 死股一个,半个月都这样 机会是等出来的 08-0808-08 11:14
- 124 3 [铭普光磁吧] 技术积累深厚,铭普的磁材产品不愁卖。客户合作 ccxxxxw 08-0808-08 11:14
- 144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移动让我很有面子,虽然还亏3个点,看到回本 Oswaldm 08-0808-08 11:14
- 111 1 [东安动力吧] 有机会到15.8吗?怎么涨几个点都那么难 股友0318717C0A 08-0808-08 11:14
- 81 2 [每日互动吧] 一周赚的不够一天跌的 资深散户1 08-0808-08 11:14
- 90 1 [*ST香雪吧] 呦呵,拉了一根0.03元的大阳线 村里的首富 08-0808-08 11:14
- 135 4 [依顿电子吧] 没希望了,换半导体 电梯来回坐 08-0808-08 11:14
- 73 0 [冰山冷热吧] 再不启动我就走了 爱笑的大白 08-0808-08 11:14
- 100 3 [狮头股份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啊,昨天打板的岂不是吃了30个点 冷静听我说 08-0808-08 11:14
- 113 0 [深证成指吧] 每次大盘下来个股下一个台阶,每次大盘上去各股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4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应该封不住了有承接和人气没游资炒了,还是概念 冷静炒预期 08-0808-08 11:14
- 124 0 [杭电股份吧] 雅江水电站板块大涨!看来是没接到订单,没反应 股友29598DK195 08-0808-08 11:14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笑死人啦,这垃圾中的极品 牛痘2493 08-0808-08 11:14
- 102 0 [ST际华吧] 这股和人家20cm的长法一样的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8-0808-08 11:14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早间第一单现价轻苍北上】目前一小时支撑在33 金Lu1500771 08-0808-08 11:14
- 114 0 [韵达股份吧] 不咋样啊 乐于助人的鲁腾10 08-0808-08 11:14
- 109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么猖狂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808-08 11:14
- 119 0 [比音勒芬吧] 嘴都吸肿了还没吸够??? 扯淡王 08-0808-08 11:14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啊你尽管拉我不跑今天跑了也回不了本你拉兄 红色顺眼 08-0808-08 11:14
- 12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拉稀通讯 聪颖的乔顺昊 08-0808-08 11:14
- 114 2 [正裕工业吧] 中报净利1.18亿元.每股0.49元.市盈率17.1倍.低 游子职业炒股 08-0808-08 11:14
- 113 1 [唯万密封吧] 快跑,要跌了 兴高采烈3 08-0808-08 11:14
- 110 1 [万兴科技吧] 本年最差的一次操作,上一个月利润全部还回去了 卓有成效的机器猫 08-0808-08 11:14
- 133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年涨幅3%.你们可以喔? 买阴再卖阳 08-0808-08 11:14
- 123 1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板块大涨,这票没机会了 股友sTVo6d 08-0808-08 11:14
- 94 0 [潍柴动力吧] 呼叫一念,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A16U358227 08-0808-08 11:14
- 70 2 [中际联合吧]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,跌下来了就想换股,涨了就 远离k线切磋 08-0808-08 11:14
- 114 0 [拓维信息吧] 要跌破支撑位,继续往下探底了。 惊变 08-0808-08 11:14
- 108 0 [永臻股份吧] 直线搞起来憋墨迹 半仓干的老乡 08-0808-08 11:14
- 114 0 [兴福电子吧] 主力出货了快跑 日进的宦籦 08-0808-08 11:14
- 128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只要不跌,A股就立马拉升 wzj1115 08-0808-08 11:14
- 123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要反思,我是神经病大傻春,你们能与我共同 羞涩的貂毛哥 08-0808-08 11:14
- 108 0 [曼卡龙吧] 多杀多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0808-08 11:14
- 117 0 [每日互动吧] 前天尾盘清仓了每日,昨天潜伏春晖,今天早盘十 大A小趴菜A 08-0808-0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