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股票。大家不要买了。 马斯克1号 08-0808-08 11:38
- 187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万达比南极电商强。那边还自动扣费呢。早盘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汤姆猫吧] 今天暴涨一分,明天微跌10分 眉清的宫茜 08-0808-08 11:38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儿意思 股友672101pw87 08-0808-08 11:38
- 154 3 [保利发展吧] 报告庄家,8元,抄底3000股,再丢,95继续抄底6 股友洋猴 08-0808-08 11:38
- 102 1 [ST金鸿顺吧] 上蹿下跳的想干嘛 财神庙前长跪 08-0808-08 11:38
- 343 15 [东芯股份吧] 刚才跌7%被洗出去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808-08 11:38
- 118 3 [智光电气吧] 小椅子让转告,今天永喜,有惊喜 梦之蓝097 08-0808-08 11:38
- 157 0 [天源迪科吧] 吹此股的投资者别害人了!都是没什么钱散户互相 独立的宋玮0 08-0808-08 11:38
- 136 0 [烽火通信吧] 下午第一板 格局_决定结局 08-0808-08 11:38
- 147 2 [融捷股份吧] 期货涨挺多也跟这票没关系 勤奋778 08-0808-08 11:38
- 132 0 [金辉控股吧] 租售同权有什么影响不 现熬慢煮 08-0808-08 11:38
- 172 0 [建设工业吧] 借军工分歧拿筹码的可能性很大,九三转眼就到, 股友k12080g116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京城股份吧] ,什么鬼?跑 吴所谓啦 08-0808-08 11:38
- 128 0 [天富龙吧] 恭喜买入的朋友,公司现在是你们的了 广渠路大佬 08-0808-08 11:38
- 135 0 [同花顺吧] 这个价钱合理吗是谁拉这个天价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808-08 11:38
- 135 0 [中南文化吧] 波谲云诡 c66556 08-0808-08 11:38
- 150 0 [华邦健康吧] 大盘指数差不多回到去年十一的位置,可华邦却少 股友83ck123932 08-0808-08 11:38
- 180 1 [优博讯吧] 人真的是愤怒到极致了。多少天了,每天跌个不停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0808-08 11:38
- 148 1 [伟仕佳杰吧] 不如尝试冲击一下10块? 翻倍只是开始 08-0808-08 11:38
- 139 2 [长盛轴承吧] 有工程机械好歹也跟一跟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808-08 11:38
- 132 2 [多晶硅吧] 没有两个跌停板,举报不停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0808-08 11:38
- 195 2 [石英股份吧] 在石英避牛第60天 祈祈的涛涛 08-0808-08 11:38
- 638 3 [碳酸锂吧] 江西省矿产资源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(大家思考 青山900 08-0808-08 11:38
- 284 1 [祥鑫科技吧] 【祥鑫科技】调研更新,重点推荐 MT调研1 08-0808-08 11:38
- 124 1 [中文在线吧] 那个说中文逻辑的哪里去了? 多财利市得翠薇 08-0808-08 11:38
- 139 1 [保利联合吧] 收盘,12.88 pynh1211 08-0808-08 11:38
- 144 1 [兴瑞科技吧] 兄弟把你放心上,你把兄弟挂天上 投机葬钟 08-0808-08 11:38
- 131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今天要不就是这个价格附近震荡,要不下午拉红。 天才交易员no3 08-0808-08 11:38
- 617 4 [长城电工吧] 我来分批接盘了,主力好 与趋势为伴 08-0808-08 11:38
- 385 13 [ST际华吧] 今天要炸多少回? 大散5568 08-0808-08 11:38
- 446 6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施主发财 08-0808-08 11:38
- 298 14 [紫江企业吧] 菩提老者不是骗子,只是自认为很聪明,每次只要 股友5222265T5r 08-0708-08 11:38
- 155 0 [古汉医药吧] 我都锁仓不看了!突然给个小惊喜!昨天还股吧里 股友69t263V888 08-0808-08 11:38
- 129 0 [普门科技吧] 依然坚定持有 小biang仔 08-0808-08 11:3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也能这么“活”!看中$000378$的灵活策略。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四方精创吧] 雄帝踏四方 风姿绰约的独立牛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蜂助手吧] 暴力洗盘为了更好上涨 牛哥准说 08-0808-08 11:38
- 125 0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跑?短线就是要快! 变调夹 08-0808-08 11:38
- 140 0 [新港转债吧] 的!老子卖你就拉! 股友k5750Q0989 08-0808-08 11:38
- 134 0 [华发股份吧] 跌停板,我入80万 股友o5tYRk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ST远智吧] 没有稀烂只有更烂吗 股友128202rQ93 08-0808-08 11:38
- 137 0 [声迅股份吧] 先买1000股毕竟下周一开始大减持。建个底仓 锂业的扛把子 08-0808-08 11:38
- 130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机器人大会主力这是吸筹吗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1:38
- 150 1 [中油资本吧] 像不像24年11月份的走势兄弟们 跌停板战法 08-0808-08 11:38
- 15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9.3日之前半死不活的坚持,9.3 券商指数ETF 08-0808-08 11:38
- 759 3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科可能吗?若华建收购建科的所有资产,建 何所在兮 08-0808-08 11:38
- 134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应该要撑不住了,很快进入大跌时刻。 A空军 08-0808-08 11:38
- 219 4 [新莱应材吧] 海立2个板今天一绿马上就拉红,说明资金认可, 看不川 08-0808-08 11:38
- 146 1 [新强联吧] 起飞吧 AA狼牙 08-0808-08 11:38
- 118 1 [隧道股份吧] 10以下买入分红都是胜利者。 兴隆客栈 08-0808-08 11:38
- 1724 15 [福日电子吧] 更新一下目前持仓,还有一只亏损金安国际(重度 逗笑师阿 08-0708-08 11:38
- 266 6 [蓝色光标吧] 我先先888、因为有其他票票 知识的李春燕 07-1608-08 11:38
- 201 0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啊啊啊!人形机器人这波主升浪太猛了,根本停不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1:38
- 431 0 [亚星锚链吧] 不拉高不出货,你有你的量化,我有我的套路你玩 终结者1018 08-0808-08 11:38
- 114 0 [龙芯中科吧] 公司啊 千里送温暖 08-0808-08 11:38
- 129 0 [中光防雷吧] 再来马你一次 我要翻一万倍 08-0808-08 11:38
- 131 0 [税友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,今天买回来 英气俊朗的俞俞炎 08-0808-08 11:38
- 128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没走 小坨宝子 08-0808-08 11:38
- 133 1 [众生药业吧] 这货在走620-627的走势,师母已呆,不影响向上 制造业他哥 08-0808-08 11:38
- 121 1 [天威视讯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还是跌,什么时候才能涨 股友126fD21275 08-0808-08 11:38
- 285 4 [一汽解放吧] 为安全起见,清了 巴氏玩家 08-0808-08 11:38
- 563 9 [天元智能吧] 雅下水电,国内蒸压加气混凝土装备制造的龙头, 股友0075g3v587 08-0608-08 11:38
- 138 12 [华瓷股份吧] 可以了,挣了100块钱,晚上吃点卤菜庆祝一下 优雅的林飞文1 08-0608-08 11:38
- 149 1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货为什么没有半年报预告呢???有拉胯了吧 阿酷炒股 07-1408-08 11:38
- 119 0 [万里马吧] 弱的简直无法形容 股友65529MQ610 08-0808-08 11:38
- 119 0 [卫宁健康吧] 这是为谁健康,这么绿 中国股市雄起来 08-0808-08 11:38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85附近继续做多上不封顶 反趋势作手 08-0808-08 11:38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卖了263进的你,我真的服了 奋发的林清平 08-0808-08 11:38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追高的永不过时 买涨不买跌哦 08-0808-08 11:3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早太多板块拉升了,人脑工程、风电设备、有色 智者李朋宸 08-0808-08 11:38
- 155 3 [岩山科技吧] 一起举报,证监会打电话12386,这主力太黑了 空仓大虾 08-0808-08 11:38
- 126 1 [阿石创吧] 涨了两倍,出对子顶还不跑,下午就来不及了 dhjik5236 08-0808-08 11:38
- 150 3 [深科技吧] 套牢的18万散户继续吹,本次大牛市与你们无缘 龙战于野1111 08-0808-08 11:38
- 453 9 [股市实战吧] 没钱买一手压制长城了,开个模拟盘压制一下,哈 股友R2665757p5 08-0808-08 11:38
- 283 8 [供销大集吧] 8月7号!立秋! 朋友gENaqK 08-0708-08 11:38
- 824 28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世纪华通资讯 07-2308-08 11:38
- 196 7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2.7今年有希望解套吗? 股友q799907L12 07-2308-08 11:38
- 133 0 [凯众股份吧] 挽袖 快乐的519 08-0808-08 11:38
- 126 0 [每日互动吧] 完蛋了........居然忘加仓 田丝月 08-0808-08 11:38
- 119 0 [风语筑吧] 哎!我实在晕车,这种玩法受不了! 拔股助涨 08-0808-08 11:38
- 122 1 [上纬新材吧] 暴跌即将开启,赶紧调换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808-08 11:38
- 476 1 [中公教育吧] 一个两个还高兴起来了这些图片数据还能做假么中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0808-08 11:38
- 135 2 [川润股份吧] 我要是主力,先拉个10连板 一瞬韭皇 08-0808-08 11:38
- 151 1 [掌趣科技吧] 这趋势,不会下午放量涨停板??今天为何这么强 牛气冲天神1 08-0808-08 11:38
- 153 1 [*ST西发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大家快跑啊啊啊啊!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08-0808-08 11:38
- 156 3 [儒意电影吧] 要我说这个主力就是一个zhu!越洗散户越多,难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8-0808-08 11:38
- 201 1 [张家港行吧] 2020年到现在我自己获利125张家港涨了百分之7总 不屈的西瓜 08-0808-0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