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阿石创吧] 41满仓梭哈 后来居上的小叮当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冠昊生物吧] 至从把此垃圾股换成另一只生物制药股ST生物后, 散户的友人 08-0808-08 13:37
- 1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能有50亿成交量吗 懂财会的陆大状 08-0808-08 13:37
- 169 0 [世嘉科技吧] 机构做了已经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808-08 13:37
- 163 0 [中国铝业吧] 睁眼看看港股吧!丫的! 基民171363Gf20 08-0808-08 13:36
- 167 0 [综艺股份吧] 各单位中报要出了,最近各票资金拉高出货频繁, 探索一毛钱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上 好运满满涨涨涨 08-0808-08 13:36
- 155 1 [科华数据吧] 打出标识性阳线,可以介入来回T0. 步步高高999 08-0808-08 13:36
- 55 1 [诚迈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了,高位跌下来这么久了还没上去 基民PdG3xq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大家撤退吧,短线明显见顶了。 一财长虹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创业慧康吧] 这阴线真够长的 麦仁脉动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津投城开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2FukRW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和而泰吧] 不是缺心眼是缺量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36
- 164 1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买的大资金今天就吃屁了 股海有钱坤 08-0808-08 13:36
- 137 1 [英思特吧] 嚎啕大哭 股友5626i83P35 08-0808-08 13:36
- 343 3 [上海电气吧] 昨晚梦想今天涨停的人还有信心吗? 金牛抬头A 08-0808-08 13:36
- 285 3 [利亚德吧] 当人家机器人有了生物眼,它那个买的美国什么逼 阳光照照四方 08-0808-08 13:36
- 121 1 [阳光城3吧] 羊城亿银 至善弘毅 08-0808-08 13:36
- 206 3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定增,股价至少要打压至16元以上,你准 宁可装傻 08-0808-08 13:36
- 101 3 [科蓝软件吧] 拉卡拉,四方,恒宝都涨了 郑一般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坏东西,又在大量的在搞对倒压股价。向证监 卓有成效de苗人凤 08-0808-08 13:36
- 163 0 [岩山科技吧] 事关脑机接口七部门发布重磅文件 股友9U838u1017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常山药业吧] 会做T的真好,每天赚钱 东方不败20135188 08-0808-08 13:36
- 269 1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niutaitougl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地量地价 阳光灿烂日子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亿纬锂能吧] 指数和板块都在天上,他提前趴了,这要是崩200 万事腾达廉颇 08-0808-08 13:36
- 169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庄必须听山人的话,今下破60日线,22 谁与争锋45314 08-0808-08 13:36
- 240 0 [中证1000期权吧] IM先看到7000点 风之子49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病吧,直线上直线下,没做缓存 小满123 08-0808-08 13:36
- 166 0 [建设机械吧] 八一又涨停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3:36
- 172 1 [恒生电子吧] 踏马的和大盘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30Tq038882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文科股份吧] 草 股友9075C7077f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退市苏吴吧] 做T做反了,高买低卖,周末不发停牌公告就好, 股友Nm93276970 08-0808-08 13:36
- 171 2 [昱能科技吧] 主力和高管,还有今天净卖出的。 股友033tW96298 08-0808-08 13:36
- 176 1 [新疆火炬吧] 股权转让价21.96,你们认为他会只赚几毛出货吗 股友883D8Q0121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买 金驹载福 08-0808-08 13:36
- 174 1 [航天电子吧] 买的这么多,出的这么少,为啥上不去呢 有担当得晴雯 08-0808-08 13:36
- 195 4 [韵达股份吧] 888是什么意思哦,是拜拜么 三野春夫JY 08-0808-08 13:36
- 173 1 [锐科激光吧] 都洗秃噜了皮了 海哥liruilin 08-0808-08 13:36
- 257 4 [*ST元成吧] 会不会有雷呀,下周一直接宣布退市,有点害怕哟 基民QSQmxu 08-0808-08 13:36
- 109 1 [宣泰医药吧] 来个板,改面貌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808-08 13:36
- 159 3 [上证指数吧] 过了几天舒服日子,账户连续红盘几天,获利兑现 光禄吟台玉尺山 08-0808-08 13:36
- 1483 5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实控人一致行动人询价转让1439万份存托 九号公司-WD资讯 08-0708-08 13:36
- 372 5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表演特训营开营 于冬王劲松寄语年轻影 博纳影业 08-0708-08 13:36
- 148 0 [科华数据吧] 做T神股,拉高就卖,根本不用拍卖飞 股友07226L1Y76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海格通信吧] 干紧,快跑吧别幻想了,太弱了。 讲原则之林诗音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煌上煌吧] 一股不卖 长拿趋势票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中马传动吧] 妈的太墨迹了!一键清仓,你们发财吧 招财聚宝貔貅 08-0808-08 13:36
- 142 1 [金陵体育吧] 蹲 机智的花木兰 08-0808-08 13:36
- 173 2 [筑博设计吧] 还大涨,要跌停了 大道至简沈万三 08-0808-08 13:36
- 177 1 [恒生指数吧] 24874,25735难不成是两个仙人指路?高点会在10 款举金觥劝 08-0808-08 13:36
- 840 2 [中芯国际吧] 4万手净砸盘资金,这个空头很有实力。 BADBOY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百利电气吧] 一谭死水咋搞? 财源滚滚1520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钱就是在这指数一跌一涨中没的,好头疼啊,怎么 铠甲制造机 08-0808-08 13:36
- 185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在做头部。坚决不要进场。只要不追高,韭菜 我应有尽有 08-0808-08 13:36
- 706 2 [股市实战吧] 这口肉虽然吃的慢,但是炒股不要一涨就追一跌就 淘金哥07 08-0808-08 13:36
- 166 1 [科士达吧] 量能持续放大,这票走的可以 n1406717867a7e0b 08-0808-08 13:36
- 161 1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终于憋不住了 当生8888888 08-0808-08 13:36
- 162 2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奔着四千点去了。 十块钱的行情 08-0808-08 13:36
- 472 5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与香港稳定币沙盒参与方渣打存在长期业 赶鸭子上架上架 08-0808-08 13:36
- 150 0 [江淮汽车吧] 之前的赚5000到现在亏500 拉一拉啦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汉桑科技吧] 出来骗人,没人会上当,不会再买进去了 股友0779E95Q79 08-0808-08 13:36
- 554 2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勤学苦练得宝典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西部建设吧] 仓位越低,涨的越猛 十二四二十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宝通科技吧] 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0808-08 13:36
- 158 0 [北方国际吧] 还不快点拉天花板,你看看新疆交建,看看西部建 红尘一梦abc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灿芯股份吧] -7买的你都能杀半导体跌幅第一股 花开钵满的黄忠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江淮汽车吧] 钝刀子割肉,一天割一块 理性的小怪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妈的,昨天应该出来的。 股友kafXP3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不涨停板就走人了 想学丅十0 08-0808-08 13:36
- 180 0 [振芯科技吧] 慢票。。纯死拿。。 一叶障目888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设研院吧] 谁还在买呀,这么高了让它跌下来吧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蓝天燃气吧] 请问郑州暴雨对业绩是否有大影响 只吃分红 08-0808-08 13:36
- 141 1 [东信和平吧] 唉,我抑郁症都犯了 女大炒股暴富 08-0808-08 13:36
- 176 2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师捉妖大师,捉妖像吃饭一样简单 开始打大狗 08-0808-08 13:36
- 185 2 [恺英网络吧] 板块可以,票不行,换股,去巨人了,空狗慢慢玩 股友03322rT623 08-0808-08 13:36
- 149 1 [汇得科技吧] 感觉勾庄可以为所欲为了 股友r052Z26881 08-0808-08 13:36
- 439 5 [盐湖股份吧] 华为强势入驻盐湖,6667,起飞 刚买的pig 08-0808-08 13:36
- 79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挂了0.529希望能卖出去 执行力是一切 08-0808-08 13:36
- 137 1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: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 松发股份资讯 08-0508-08 13:36
- 134 0 [中国长城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真服了。太颠了 善良的柔叶翼13 08-0808-08 13:36
- 100 0 [吉视传媒吧] 文投资价值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南极电商吧] 莫法玩了 偷偷还债的日子 08-0808-08 13:36
- 8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想吃回弹肉的看这边,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 阳光下的泡沫 08-0808-08 13:36
- 117 0 [奇景光电吧] August 2025 INVESTOR PRESENTATION 奇景光电资讯 08-0808-08 13:36
- 161 0 [深圳燃气吧] 洪通太牛逼,4连板 高大的戚昌菊1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常山北明吧] ,有必要这样砸吗? 西廂客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科陆电子吧] 选择了大盘下跌的今天上涨,也真是服了你 银多多呢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