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英洛华吧] 上下翻动就对了 股友51Z6i59750 08-0808-08 13:36
- 56 0 [航民股份吧] 不会就这样起飞了吧,等你跌下来我在低吸。就等 专揭主力意图 08-0808-08 13:36
- 171 1 [ST迪威迅吧] 半个小时500W,好家伙,纯纯没买卖 旺旺课代表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长盛轴承吧] 要超越中大才行啊怎么比中大还低呢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808-08 13:36
- 153 2 [贵州轮胎吧] 没得奇迹,只有气急 不被ST就往S里T 08-0808-08 13:36
- 169 2 [悦心健康吧] 悦心健康,老气横秋的,立刻涨停,这是人民的呼 赵天云TianY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佳力图吧] 真垃圾你也是有液冷概念 风风火火的帝傲霓 08-0808-08 13:36
- 97 1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破高绿柱下穿C 情绪反向用 08-0808-08 13:36
- 156 1 [*ST皇庭吧] 又套一批新散户,7.1号涨停之后跌了16%,都没有 九头鸟可以飞吗 08-0808-08 13:36
- 163 1 [金龙汽车吧] 没量,能割到什么呢,自残? 网友YDSL 08-0808-08 13:36
- 155 0 [东华测试吧] 不管东华属哪个板块,都是最L圾的一个 西门光头强 08-0808-08 13:36
- 178 4 [大地海洋吧] 早上砸的是哪批人 股友K1yizS 08-0808-08 13:36
- 85 1 [宝钢包装吧] 再努力努力马上就是人气股最后一名了,现在己经 舒缓的戚美波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中科江南吧] 这玩意跌几年了,没有一次涨停过 炒股周伯通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天富龙吧] 下午全是抛单根本买不完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3:36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近一个月表现是可以的,收益还在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广联达吧] 昨天卖的点成买的,冤不冤。 清逸灵动的俞浚沛 08-0808-08 13:36
- 131 0 [R东方1吧] 拜托了跌吧跌吧跌吧宝贝 倵運長久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日科化学吧] 液冷都在大涨你日科在睡觉吗 九阳神功笑傲股市 08-0808-08 13:36
- 131 0 [国机精工吧] 短线还有的玩吗 谁言生离久 08-0808-08 13:36
- 8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大盘行情太好了,舍不得出手 虎味椰子球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晚上隔夜挂单前梳理当作失误,避免在隔夜单中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3:36
- 141 1 [江特电机吧] 天齐锂业4个点了 基民wkrSOE 08-0808-08 13:36
- 177 2 [领益智造吧] 全都是散户在买,机构在卖 勤恳de芒果 08-0808-08 13:36
- 379 6 [东阳光药吧] 不到120我不会跑 股霸大8仔 08-0808-08 13:36
- 908 5 [众安在线吧] 圆币也说句话啊,多久没消息了 高贵之花满楼 08-0808-08 13:36
- 249 4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盘中听说西安要为十一个兵马俑举办赛事,吓 无x不动 08-0708-08 13:36
- 174 0 [IFBH吧] 入了港股通能涨么 七七不当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*ST九鼎吧] 嗨家军,来,跟着嗨哥梭哈汇金 嗨起来啊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连年亏损,经营落后产品,到处蹭概念,坑害 股友58I9M03899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机器人吧] 周一继续暴跌,尾盘抄底,周二反抽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0808-08 13:36
- 149 0 [国科微吧] 套死一个月起 梭哈系智慧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上工申贝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 股友a2C5820766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东方精工吧] 相信没人会无缘无故的去解放前高,一定是有格局 红宝石9989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久盘必跌!提防0.200港币的转让价,尚未实施完 apple00000001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厉害 股友z07832558n 08-0808-08 13:36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上涨了就卖出,下跌了就放心买入。庄家操盘手法 股友3y15G35083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 红肥绿瘦慢慢涨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卫宁健康吧] 杀猪盘,我是别人推荐来的 股友qRwjVd 08-0808-08 13:36
- 168 0 [新里程吧] 挂单买进就被套,操盘手段真是很! 股友IZz5NY 08-0808-08 13:36
- 163 0 [浙江世宝吧] 澄清无关,还是涨。估计下周要掉头了 //@deepoc deepoceanSZ 08-0808-08 13:36
- 173 0 [华光新材吧] 守着,,兄弟们——耐心些,早晚进入百元俱乐部! 七彩云飞yuc 08-0808-08 13:36
- 204 3 [旭光电子吧] 卖啦,下来我再来 LY张庭 08-0808-08 13:36
- 206 5 [兄弟科技吧] 吸筹呢,好涨停 我村有个铁塔 08-0808-08 13:36
- 258 0 [壹连科技吧] 人丢我买!!! 祛魅归真 07-2808-08 13:36
- 147 0 [国债期货吧] 准备大跌了,大a要突破3674了 有风险才蜕变 08-0808-08 13:36
- 154 1 [多晶硅吧] 光伏大跳水,48000接回多单来 股友61X5980K51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泰和科技吧] 涨一下都这么难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0808-08 13:36
- 128 1 [中信建投吧] 做个人吧 阳光的丁子轩 08-0108-08 13:36
- 160 0 [亨迪药业吧] 买入,下周开始反弹 短线就是小丑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ST晨鸣吧] 下周跌停来接 堆金亨通地苗人凤 08-0808-08 13:36
- 156 0 [华能国际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家财富贵地洁心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啊割肉了骂的 来个板吧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铁矿石吧] 铁血硬汉,支楞起来 股友9218501fc0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我爱我家吧] 对不住各位,刚打野又回来了3.12卖的今天接回来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8-0808-08 13:36
- 63 0 [三一重工吧] #炒股日记# 谁说我是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也要过去了吧涨没涨多少跌起来名列前茅 蒲安安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-1%好吗 整夜大雨 08-0808-08 13:36
- 118 3 [小熊电器吧] 涨一点那就是可耻的浪费! 南国袁猎猎 08-0808-08 13:36
- 536 7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是周五开盘后会振荡一会儿上行,会收在16.6 平常心aksaso 08-0808-08 13:36
- 4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看好半导体! 皓轩商业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真是在你这里惨透了 盈盈满溢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天海防务吧] 浪费行情 hi狼心躲牛市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新天药业吧] 来个板板开心一下 股友2m71n91389 08-0808-08 13:36
- 244 4 [酉立智能吧] 请问这支票中一百股大概需要多少资金? 金银成金的苗若兰 08-0808-08 13:36
- 298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问题不大,明天最关键,别说哪天不关键这种 学习型小白 08-0708-08 13:36
- 28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真的容易T飞和成本抬高。 学会做空 08-0808-08 13:36
- 212 0 [铁建重工吧] 业务有重叠,中铁工业与铁建重工合并? Rendayong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股友611818O10w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华丽家族吧] 太强了把上海板块都带起来了,浦东建设也起来了 lansen3_3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金刚光伏吧] 可以拉涨停了,让他们知道谁才是大哥 亏钱你怪谁 08-0808-08 13:36
- 151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位置好难啊 骑驴找涨停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*ST八钢吧] 幸好早上加仓了2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8-0808-08 13:36
- 161 1 [文科股份吧] 002570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3:36
- 146 1 [思特奇吧] 活起来 一只玉蝴蝶 08-0808-08 13:36
- 184 1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单日回踩有点猛,不过军工板块向来这样,大涨之 蓝莓果冻y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*ST纳川吧] 大盘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,长期看向上概率大 投资者阿登 08-0808-08 13:36
- 142 1 [红墙股份吧] 这是故意的吗,一到14块多,就往下砸,一砸就到 大海4587030410 08-0808-08 13:36
- 186 1 [保利定转吧] 定转是什么意思? 海发军 06-2408-08 13:36
- 13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只涨吗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绿能慧充吧] 这就是个破股 霸道的玉女 08-0808-08 13:36
- 18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个人看好主动基。个人认为人形机器人将是二级市 温馨的王心宇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瑞芯微吧] 唉涨么像来月经,跌么像拉稀 公鸡lwq 08-0808-08 13:36
- 144 0 [冠龙节能吧] R? 唯艺L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ST际华吧] 这么大的盘子确实连板股三板有没有戏看今天晚上 缓缓生香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主力不会拿真金白银出来做多的洗洗睡吧!, 红红火火的大阳线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汉桑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808-08 13:36
- 135 0 [NYMEX原油吧] 63.64已经击破了,厉害厉害. 平平庸庸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