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山河智能吧] 飞蛾扑火可悲啊 股市里上班 08-0808-08 13:36
- 179 2 [神驰机电吧] 我说过这里是游资的坟墓,这些游资被玩死是早迟 赢麻了的韭菜丫 08-0808-08 13:36
- 1031 2 [英洛华吧] 散户们,认真看过来,英洛华最全解析来了,我昨 七十章经 08-0808-08 13:36
- 213 3 [新恒汇吧] 昨天抛出半仓,今天清仓了! 强庄揭密 08-0808-08 13:36
- 95 1 [日海智能吧] 没有格局的,拿不住的,快点卖,卖了好涨, 一山比一山高高 08-0808-08 13:36
- 404 2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什么时间回调呀,我要上车 小白爱理财2 08-0608-08 13:36
- 137 0 [海能达吧] 完蛋玩意儿 暂时没想好呢 08-0808-08 13:36
- 139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涨不需要券商,跌肯定要券商砸盘的 大A别进来 08-0808-08 13:36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奔42去了 cloud凌云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吉视传媒吧] 时隔一年再看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全A最后的倔强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三博脑科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 股友81h2A60870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股特别恶心,每次买都亏 心在冬眠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昱能科技吧] 这个b傻 股友033tW9629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朗迪集团吧] 放量,放量!!! 财神不老仙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塞力医疗吧] 一点量没有,这个位置没量是上不去的。估计还得 无聊的预判 08-0808-08 13:36
- 80 2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庄家干不过散户了!散户溜的贼快,庄家被套 周123321 08-0808-08 13:36
- 176 0 [宏盛华源吧] 同样是央企整合,铁塔却整了个寂寞!!!爹不亲 顺手摸宝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歌力思吧] 主力小姐姐要惩罚二五仔了吗?这次温柔点,他其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彩虹集团吧] 大聪明的资金,每周五都来埋伏,卖给周一的大冤 超级幸运的方 08-0808-08 13:36
- 9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家人们,看看这人形机器人的涨势!同泰竞争优势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36
- 153 0 [中微半导吧] 好后悔昨天想卖的,今天想买的涨了6个点,这逼 Amicus 08-0808-08 13:36
- 168 0 [三钢闽光吧] 五元是一道坎?太弱了 股神168一六八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苯乙烯吧] 我说要瀑布,还非不信 BMW540iM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长盈精密吧] 哦豁打了咯杂背时鬼的脚 有深度地芍药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中再资环吧] 沙的是融资盘,小散快跑,不要伤及无辜。 髙釙魊 08-0808-08 13:36
- 183 0 [广州发展吧] 快点下来吧你,6.7卖了,小赚一万 股友g8038305r8 08-0808-08 13:36
- 246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 MT调研1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南京熊猫吧] 绿盘3个点左右收盘,打板的兄弟还好吗,利好兑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3:36
- 146 0 [*ST八钢吧] 幸亏格局了,今天新疆很牛逼 股友W9H8919513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科士达吧] 整个板块都涨的不错,就不涨 日进千金w 08-0808-08 13:36
- 130 0 [南京熊猫吧] 星期一竞价卖 慢慢变富1988 08-0808-08 13:36
- 174 1 [百济神州吧] 破位了,还是谨慎点好,这货盘了差不多半年了 nick7303475 08-0808-08 13:36
- 151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快点来唱空啊!一唱一个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808-08 13:36
- 976 11 [ST金顶吧] 我都撤单了还吃进去了 永恒东湖 08-0808-08 13:36
- 139 3 [金春股份吧] 砸盘的已经砸了4天了还不够吗?你再砸的话我也 炒股顺发 08-0708-08 13:36
- 137 0 [爱朋医疗吧] 有机构做梯,周一说不定被闷,唉着急了我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0808-08 13:36
- 133 0 [*ST华西吧] 我卖了一点可以涨了 落地无痕88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中泰股份吧] 才看到,这股几年没有涨停了! 昕昕炎炎 08-0808-08 13:36
- 143 0 [太极集团吧] 要涨早就涨了,下周又是创新低 红心小韭菜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怪对他失望的人那么多每次对他有点期待就被按 一步一步自由路 08-0808-08 13:36
- 162 1 [碳酸锂吧] 天齐锂业跌下来了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0808-08 13:36
- 183 1 [中国中免吧] 一般业绩变差,散户最爱接盘 价投投机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国机精工吧] 这玩意今天要天地 捞起来 08-0808-08 13:36
- 189 2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2点后跳水倒计时开始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8-0808-08 13:36
- 330 1 [超图软件吧] 下午涨一分钱 品位生活1 08-0808-08 13:36
- 150 1 [筑博设计吧] 太弱了吧,才赚两个点,要不要跑? 潜龙在渊W 08-0808-08 13:36
- 1042 9 [城投控股吧] 耐心和恶庄玩,每天T1000,努力把成本降低到0。 沉默是金管好自己 08-0508-08 13:36
- 133 0 [贝瑞基因吧] 想赚点钱,太塔嘛难了 热力学第二定律 08-0808-08 13:36
- 148 0 [科蓝软件吧] 彻底废了,22.55是对数顶了…… 等之又等 08-0808-08 13:36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 不信她不涨 08-0808-08 13:36
- 204 3 [锋龙股份吧] 一个字,跑!这几天主力出货顺利,他们要清仓处 忍耐de楚留香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就代表还要调整呗,慢慢熬吧 安徽小张 08-0808-08 13:36
- 147 0 [通宇通讯吧] 减仓的股东把他砸开了估计要不知道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3:36
- 150 1 [苏州科达吧] 废了,清场走人了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8-0808-08 13:36
- 147 1 [科陆电子吧] 散户小心高位接盘啊 基民XCZ1976 08-0808-08 13:36
- 249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有跟我一样做倒t的吗服了0轴卖掉4个点又追 股友f8Hai1 08-0808-08 13:36
- 196 1 [金圆股份吧] 看你是今天拉还是周一拉 麻木了的人 08-0808-08 13:36
- 161 2 [东信和平吧] 除了相信六一还能怎么办?今天进去又出不来 冲冲冲88888888 08-0808-08 13:36
- 143 1 [华伍股份吧] 好多股神吧里 钱多人傻12345678 08-0808-08 13:36
- 118 1 [泸天化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。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3:36
- 88 5 [朝阳科技吧] 27.91我今天能卖得到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8-0808-08 13:36
- 199 1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已过去了,托也多,建议关注300252,做向 自然人7775428 08-0708-08 13:36
- 13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在液冷板块里算差的了,前面还有筹码的 跟随炒家13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豪恩汽电吧] 量化收割的一天,还是换的依米康硬气 m春歌n 08-0808-08 13:36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kmlaser 08-0808-08 13:36
- 171 0 [正帆科技吧] 感觉是主力一直压着,没吸够筹码 mjk10280958 08-0808-08 13:36
- 132 0 [日海智能吧] 涨停卖出啦,不贪心了,谢谢良心主力 武林小子1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长安汽车吧] 只跟跌不跟涨,不管日线分时线还是周线月线,全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0808-08 13:36
- 177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没有筹码分布图,a股有,你们点开日线看看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华电新能吧] 下来吧 足智多谋的文言秋 08-0808-08 13:36
- 166 0 [新乡化纤吧] 买的人多就涨,卖的人多就跌的股市规律,在A股 远远程 08-0808-08 13:36
- 157 1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追高的人惨了 木林森321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中欣氟材吧] 一会地天 股友031579ok03 08-0808-08 13:36
- 154 0 [韩建河山吧] 拉涨停 你是唯一 08-0808-08 13:36
- 145 0 [XD上海洗吧] 果然跳水了,玛德真是垃圾 鄂XP1R31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拉不起来礼拜一就吃大面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3:36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逃命哦 快乐的哈 08-0808-08 13:36
- 129 0 [天富龙吧] 上方算是套牢盘,谁来救 金鑫儿 08-0808-08 13:36
- 140 0 [倍加洁吧] 愿赌服输贪婪没贪到正地方 西飞炒家 08-0808-08 13:36
- 165 2 [城地香江吧] gg 我踏马来勒 08-0808-08 13:36
- 139 1 [ST云网吧] 这里的黎明静俏俏。十五的月亮十六园。 干练的宋严淞 08-0808-08 13:36
- 157 0 [中简科技吧] 又过不去38元这个坎了。魔咒 股友aYHLOk 08-0808-08 13:36
- 160 0 [天秦装备吧] 继续加仓,下周反包。 w剩者为王 08-0808-08 13:36
- 137 0 [天振股份吧] 没人买,还挂大单在上面,大家说为什么。 江二三 08-0808-08 13:36
- 141 0 [科德教育吧] 每月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…… 股友m9NvoX 08-0808-08 13:36
- 142 0 [永冠新材吧] 感谢,走了 枫叶HCQAIZJ520 08-0808-08 13:36
- 138 0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真是太不格局了 龙之助理 08-0808-08 13:36
- 178 2 [汇通达网络吧] 一分钟赚10万 百万翻倍之旅 08-0808-0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