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盛弘股份吧] 跟风绿能慧充,但它现在打开涨停了。 淡定前进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个压单就直接搞死了吗 股市找钱钱钱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依米康吧] 涨停有点困难,希望能涨停。 Elad 08-0808-08 13:35
- 167 0 [宇新股份吧] 小心周一煮了你们 解救寡妇村 08-0808-08 13:35
- 17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有没有机会到2元 股友9Lm8167537 08-0808-08 13:35
- 154 0 [东方精工吧] 权威:今天出此高股买入真高科技688027..688163 股友6o93662H75 08-0808-08 13:35
- 62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大火,那涨势真是挡都挡不住!昨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35
- 155 0 [北化股份吧] 作为军工如此不争气…… 诗篇121章8节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狠,这就是插刀子 冷若冰霜的肖茁 08-0808-08 13:35
- 148 2 [大位科技吧] 你个垃圾争点气啊 股友99n8952H01 08-0808-08 13:35
- 151 1 [东方精工吧] 再糊弄你一会儿,一会下瀑布。 扬州之明月 08-0808-08 13:35
- 152 1 [贝瑞基因吧] 不是模拟的6月3号吧 红手套in 08-0808-08 13:35
- 179 2 [联芸科技吧] 看到股吧有新么多人看跌的,就放心了 kinstef 08-0808-08 13:35
- 201 6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能起来吗? 短跑小哥 08-0808-08 13:35
- 173 1 [天创时尚吧] 真牛逼呀 轻盈的康沁觞1 08-0808-08 13:35
- 183 2 [辰欣药业吧] 公告减持股价继续创新高,确实很强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3:35
- 280 1 [全新好吧] 这几天几乎是复制7月24的走势,周一估计又开始 全屏红 08-0808-08 13:35
- 135 0 [ST际华吧] 这个市值有点大,不可能连续拉升,要跑了 大学生只打板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阜博集团吧] 5.45减了三分之一,居然还能涨 股友712u265X38 08-0808-08 13:35
- 151 0 [中国联通吧] 每次回调,震荡都是回不去原点,都是越来越低 珍丶惜 08-0808-08 13:35
- 135 1 [山河智能吧] 开盘我买你十万股后悔卖了你了。 股友vKUtsb 08-0808-08 13:35
- 216 2 [格力博吧] 40亿的次新股没人炒作? babysharkhit 08-0808-08 13:35
- 212 3 [路畅科技吧] 下午跌停出货 华山观澜 08-0808-08 13:35
- 159 3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涨,板快也大涨,这垃圾股还要下跌,不服不 清新的常琰桐 08-0808-08 13:35
- 161 1 [中国电信吧] 不再砸盘,总算止跌了,看下午尾盘呗。 稳健的嫩韭菜 08-0808-08 13:35
- 212 6 [华业香料吧] 太肉了,拿不住了,明天一早不起来清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0808-08 13:35
- 18501 44 [股市实战吧] 水下低吸了 满仓波大侠哥 07-3008-08 13:35
- 150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放过你 富可发财地唐三 08-0808-08 13:3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这位置不上不下的,搞得我这两天卖飞了两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0808-08 13:35
- 172 0 [光环新网吧] 坐稳扶好,不要被洗下车,下周30%涨幅 乘风破浪206 08-0808-08 13:35
- 149 0 [惠云钛业吧] 买到这个股肠子都悔青了! 股友7e815657k0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西藏珠峰吧] 都是散户买,机构不买 勤奋的魏晨19 08-0808-08 13:35
- 153 0 [安科生物吧] 托单太凶,10元见 股友UJ7o0P 08-0808-08 13:35
- 155 1 [科恒股份吧] 有点涨不动,可惜上午冲高没有卖出。现在炒股已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13:35
- 159 1 [恒铭达吧] 收盘价高于36.66就大胆加仓! 罗佑超 08-0808-08 13:35
- 164 1 [长飞光纤吧] 直接干到100 king521 08-0808-08 13:35
- 468 2 [濮阳惠成吧] h航天燃料 股友7U986867D1 08-0808-08 13:35
- 107 3 [福日电子吧] 亏死了……少了2个涨停 卿本是佳人 08-0808-08 13:35
- 142 0 [润本股份吧] 这玩意居然敢红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京东集团-SWR吧] 京东集团!在国内的京东商城电商平台!销售国家 谷战场4278 08-0808-08 13:35
- 150 1 [汤姆猫吧] 清仓,删除。在这里简直就是浪费时间。 科技忠粉 08-0808-08 13:35
- 139 0 [唯万密封吧] 强啊,早盘冲进一股硬赚近8元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3:35
- 164 0 [思创智联吧] 最表脸的一支票思床一会 涨不停的任我行 08-0808-08 13:35
- 157 0 [*ST中岩吧] 主力:看看今天能钓几个翘嘴儿。 股友Q56a212671 08-0808-08 13:35
- 174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你的液冷呢公司于2025年一季度发布“冰芯 九阳神功笑傲股市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吉鑫科技吧] 蜗牛 赚赚宝贝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玻璃吧] 没戏了就这样了,低位震荡,阴跌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应该也就跌2个点左右,下周高开高走 水龙出渊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冠城新材吧] 3.132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想走的快走,别说没机会。留下的别患得患失,股 天意助力成功 08-0808-08 13:35
- 134 0 [硕贝德吧] 液冷都涨上天了,你为什么没有加入概念 为什么情况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至纯科技吧] 真蠢科技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8-0808-08 13:35
- 150 0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就这么洗是吧 紫色的眸 08-0808-08 13:35
- 148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雅江水电板块第一了还不赶紧拉起错过就没机 泥鸽靶7415 08-0808-08 13:35
- 196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8-0808-08 13:35
- 234 0 [北证50吧] 现在几个市场比较起来,北交所估值是最低的。如 复利v 08-0808-08 13:35
- 161 0 [光威复材吧] 萎材已不配称垃圾了,充其量算那种坑中石头 股友70923Q962c 08-0808-08 13:35
- 131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企业天天跌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8-0808-08 13:35
- 144 0 [福莱特吧] 到二元卖了所有东西买进,陪你退市 c4195151433541932 08-0808-08 13:35
- 178 0 [海航科技吧] 这票最起码要调整三天时间!!!! 股友233505f66l 08-0808-08 13:35
- 155 0 [上海电影吧] 我讲个故事:周末东极岛票房扑街,浪浪山继续逆 六便士爱理财 08-0808-08 13:35
- 157 1 [天阳科技吧] 又开始往下跳水了唉 大A三傻 08-0808-08 13:35
- 773 8 [天富龙吧] 没事自己多查查,到底该不该涨,别一掉就卖涨上 正义地卡尔文 08-0808-08 13:35
- 108 5 [中国长城吧] 有能耐别撤单,我继续加仓 草原梁朝伟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汉商集团吧] 冲冲冲冲 冲天的牛 08-0808-08 13:35
- 145 0 [华立科技吧] 建b股滚下去 股友767702K6O5 08-0808-08 13:35
- 164 0 [长光华芯吧] 好好向源杰学习学习! 聪明的一休先知 08-0808-08 13:35
- 146 0 [福莱特吧] 到二元卖了所有东西买进,陪你退市 c4195151433541932 08-0808-08 13:35
- 162 0 [德龙汇能吧] 既然想买燃气就得买新疆的,其它都是涨过的杂毛 运气第一66666 08-0808-08 13:35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胆子不敢买这个基,不知道能不能冲一下 浣熊守护者 08-0808-08 13:35
- 171 1 [上证指数吧] CPO(光芯片)总龙头新易盛,或将由沃格光电替代! 凤来栖 08-0808-08 13:35
- 197 3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要出了 股友8050m17c75 08-0808-08 13:35
- 190 1 [*ST八钢吧] 今天新疆板块整个异动,周末有利好? 股友3aU7198236 08-0808-08 13:35
- 192 4 [华设集团吧] 今天雅江概念有启动,看下午吧 回本之路徒 08-0808-08 13:35
- 153 2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没出,今天散户都买的到,撤了,再见 温文尔雅的沈恺鸣 08-0808-08 13:35
- 145 2 [上海家化吧] 今天在到22.80我说啥给你卖了,保本走,生不起 股友YFCqEU 08-0808-08 13:35
- 100 0 [和而泰吧] 今日开盘 兰村问道 08-0808-08 13:35
- 173 6 [*ST金科吧] 有资料显示,2025年金科保交楼任务猛全部完成。 西若 08-0708-08 13:35
- 141 0 [科翔股份吧] 远离此类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 股友CAzc63 08-0808-08 13:35
- 140 0 [千红制药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。大A的票,真的没法格局 huangshushu7177 08-0808-08 13:35
- 141 0 [ST晨鸣吧] 贵贱不买! 股友E63610q178 08-0808-08 13:35
- 169 0 [北矿科技吧] 我来了,就必涨,带你们飞黄腾达 大远哥爱连信 08-0808-08 13:35
- 160 1 [华自科技吧] 为何不跟,快冲 拉萨凤凰大道 08-0808-08 13:35
- 263 3 [XD天富能吧] 天科合达有消息了吗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8-0808-08 13:35
- 156 1 [华蓝集团吧] 涨了4倍的股庄家兑现还需要利空吗 股友005093UL76 08-0808-08 13:35
- 180 2 [北化股份吧] 18有机会解套不 宏图广进de牛魔 08-0808-08 13:35
- 219 5 [诚意药业吧] 我真是格局小了,5个点就卖了 股友k079209A21 08-0808-08 13:35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各位股神,看好自己的钱包和女人,至于我们,你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0808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