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南兴股份吧] 了个巴子华光和你选了你现在亏了十个点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国机精工吧] 31已清仓 大鹏1230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思特奇吧] 昨天15元走的,下午准备接回,好运连连!!! 科技梦想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鸡蛋吧] 3255 空多大点事儿 08-0808-08 11:15
- 111 0 [华辰转债吧] 不卖回本了也不卖 股友3d6F652798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中红医疗吧] 价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808-08 11:15
- 130 0 [建设银行吧] 买的青农商行弱的狠,便宜没有用 成为铁人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天孚通信吧] 就是不许涨 高位吹票者si 08-0808-08 11:15
- 114 0 [天海防务吧] 一个 gege274644 08-0808-08 11:15
- 126 1 [宝利国际吧] 白菜价能跌哪里去,越跌越加. 买撒撒妖 08-0808-08 11:15
- 129 3 [桂发祥吧] 上合元年这股这个月一定大涨 柚子小叔 08-0708-08 11:15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盘中这个波荡挺大的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1:15
- 156 0 [德尔未来吧] 给大家看一只退市股400122 金银成章得孤独雁 08-0808-08 11:15
- 138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先不要买,听我指挥!-------------------- 李美琳 08-0808-08 11:15
- 131 0 [绿城水务吧] 应该要破位收网了 开心果888888wd0157 08-0808-08 11:15
- 104 0 [亨通光电吧] [献花][捂脸][献花]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1:15
- 124 0 [中储股份吧] 这难道不是托单必跌吗?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永鼎股份吧] ni你的银行概念呢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8-0808-08 11:15
- 132 0 [爱尔眼科吧] 医疗最差的今年拉了30%,你今年居然还是负数… 股友38985U763m 08-0808-08 11:15
- 130 0 [九鼎新材吧] 突破7.85大哥要发飙 爱笑的阿伟 08-0808-08 11:15
- 102 0 [海能达吧] 太拉挎了 股友OIdm8X 08-0808-08 11:15
- 124 0 [中科电气吧] 还需要起码一个星期调整。 青春不美丽 08-0808-08 11:15
- 278 0 [融捷健康吧]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融捷集团 踔厉888 08-0808-08 11:15
- 106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,老庄 股友o072216u69 08-0808-08 11:15
- 118 0 [圣泉集团吧] 装是没用的 平凡D小股民 08-0808-08 11:15
- 138 0 [三一重工吧] 前高没有过,日线还在下面,需要调整了,不过前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8-0808-08 11:15
- 254 4 [长光华芯吧] 看这走势,是源杰把你1.41亿订单抢走了吧 银鞍照白马999 08-0808-08 11:15
- 133 3 [新余国科吧] 洗盘都看不出来吗? 股道点点 08-0808-08 11:15
- 107 3 [洪通燃气吧] 拿了三年,今天总算熬出来了,是时候说再见了, 白开水的3501 08-0808-08 11:15
- 315 3 [华大基因吧] 感谢好心人 克拉克_吉塞拉 08-0708-08 11:15
- 73 2 [爱旭股份吧] 快加筹 欢乐马老唐 07-1108-08 11:15
- 118 0 [天府文旅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给交易计划的一份“延时生效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1:15
- 141 0 [盛和资源吧] 炒什么雅下啊,稀土才是逻辑最强,最稳定的。 悟一道 08-0808-08 11:15
- 108 1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8-0808-08 11:15
- 143 8 [中超控股吧] 一个涨停还亏370元 每日赚十个点 08-0808-08 11:15
- 1561 2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公司已与立功科技的主要股东签订了《 商络电子资讯 07-1108-08 11:15
- 115 0 [恒而达吧] 跌破支撑了 肃静的韦香秀2 08-0808-08 11:15
- 112 0 [佳禾智能吧] 奶奶的烂股 股友60176zH176 08-0808-08 11:15
- 122 0 [利德曼吧] 一个月以后再看现在就是在半山腰,不信,拭目以 气宇不凡的爱琦 08-0808-08 11:15
- 107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都是狗,最该拉的时候跑,最该跑的时候就跑 股友Ik13318926 08-0808-08 11:15
- 187 6 [龙芯中科吧] 16家机构折价20%,要是好股550万股都不够一家机 实战三十年 08-0808-08 11:15
- 255 2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-3.56%,这坑挖的,掉进去很难爬出来 皂甙001 08-0708-08 11:15
- 120 0 [永辉超市吧] 很快会有人忍不住了,比的就是耐心 大A小九任你割 08-0808-08 11:15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拉金融等大市值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8-0808-08 11:15
- 116 0 [美年健康吧] 小单开始接盘了 松鹤的梁琦 08-0808-08 11:15
- 130 0 [中铁工业吧] 全国至少上千个短线都是追着龙头干的。跟风票能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0808-08 11:15
- 113 0 [汇通集团吧] 基建龙头了 qdvjoutefbkp 08-0808-08 11:15
- 122 0 [通用股份吧] 不用急还会有低点的,大约4块2左右吧!注逢低回 勇敢的冲浪者 08-0808-08 11:15
- 139 1 [誉衡药业吧] 连续拉了七天,回盘洗很正常,就是不知道啥时候 优心空 08-0808-08 11:15
- 135 2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已经到头了,没机会飞升了 股友E16n899691 08-0808-08 11:15
- 111 1 [中航重机吧] 17元以下的筹码赶紧卖吧,盈利盘不减少主力不拉 haiyangLI 08-0808-08 11:15
- 104 1 [步长制药吧] 你嘛,出公告你不敢拉,就给老子死里跌,你凉的 朱廷刚 08-0808-08 11:15
- 139 3 [阳普医疗吧] 分时均线不会骗人的!拉了几个点分时均线还是绿 铊疆锗 08-0808-08 11:15
- 1107 6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晚上我说了中超控股有异动我没买哭死了都 Skyra123456 08-0808-08 11:15
- 163 4 [世名科技吧] 董事长哪儿去了?要关多少天啊 奋发图强de李子 08-0808-08 11:15
- 132 3 [江龙船艇吧] 看起来还得熬一周过17 鑫鑫金金金龙 08-0808-08 11:15
- 174 3 [恒瑞医药吧] 拿住筹码不要动!不要被洗出去了,年底能上80 基民k1a1828099 08-0808-08 11:15
- 262 11 [海联金汇吧] 我实在受不了了,一万股全部清仓。 重庆柒大叔 08-0608-08 11:15
- 116 0 [紫光股份吧] 被基金重组的上市公司都没有潜力,都是资本玩家 自由行走的宇航员 08-0808-08 11:15
- 135 0 [经纬辉开吧] 根本就不需要压盘,因为管理一塌糊涂,内斗不断 A股_砖家 08-0808-08 11:15
- 115 0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清仓,都在等回调加仓,不想搞成低卖高买。 短线银长线金 08-0808-08 11:15
- 107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你是龙头股啊,难道要变狗头吗? A12435 08-0808-08 11:15
- 116 0 [澄天伟业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翻红就行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1:15
- 2356 0 [美好医疗吧] 38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美好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1:15
- 110 0 [保变电气吧] 一手试了一下又被按下去了 股友75y992786y 08-0808-08 11:15
- 124 0 [山西汾酒吧] 市场看空白酒是对吧,自己都不争气 周密的齐瑶灿 08-0808-08 11:15
- 114 0 [雅克科技吧] 各位分析师,这屁股是业绩不行吗? 股友Yv9Tlr 08-0808-08 11:15
- 129 0 [乐惠国际吧] 酒收到了,好酒配差股,哈哈 超级旺旺号 08-0808-08 11:15
- 111 0 [三川智慧吧] 出货中 乐观的鲁帆2 08-0808-08 11:15
- 125 0 [建设工业吧] 全看长城脸色的票,涨不过跌的多,为什么不去买 生如行舟 08-0808-08 11:15
- 120 1 [曼卡龙吧] 有毛病吧!所有乱砸。 股友7G86231J36 08-0808-08 11:15
- 236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09(GFEX|lc2509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0808-08 11:15
- 140 3 [七一二吧] 看看5月13,也是一个涨停就出货。现在价格更高 股友9071N5L396 08-0808-08 11:15
- 131 1 [陕西能源吧] 为了发债涨了几天,原型出来了 恭喜生财 08-0808-08 11:15
- 100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顶多跌18个点! 湖南太胀 08-0808-08 11:15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赚了30个点。先跑了,留下发财 寻觅同在 08-0808-08 11:15
- 152 0 [新北洋吧] 昨天柚子哥过来埋伏了,今天在洗盘后点火,奈何 格局就会亏本 08-0808-08 11:15
- 100 0 [天富龙吧] 没忍住追高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1:15
- 110 0 [天孚通信吧] ? 股友ZUOtbr 08-0808-08 11:15
- 117 0 [万兴科技吧] 潜力股一百股那个先手后面搭配超短线中长线各种 涅槃重生1949 08-0808-08 11:15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去中国卫星,航天智装。 日进斗斗斗斗金 08-0808-08 11:15
- 115 0 [玲珑轮胎吧] 一天跌半个点,真稳定啊 青峰话宇 08-0808-08 11:15
- 113 0 [麒盛科技吧] kdj高位背驰 生财广进的子健 08-0808-08 11:15
- 110 1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真的真的无语 股坛狄仁杰 08-0808-08 11:15
- 126 2 [ST福能吧] 慢慢耗,这庄会输很惨 坚韧牛皮糖 08-0808-08 11:15
- 200 1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$彩虹集团(SZ003023)$$长 股友OWvjmn4102 08-0808-08 11:15
- 130 1 [文科股份吧] 跌停战法昨天倒T跌停,盯了一天盘,就怕它撬板 别闹严肃点 08-0808-08 11:15
- 171 1 [豆油吧] 8.8豆油:别急抄顶短期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 阿猛先生 08-0808-0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