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 8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!大家不用怀疑!再经周六日两天发烤人 飞黄腾蝶 08-0708-08 20:47
- 10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$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$有啥用一周都在亏 赚钱太难 08-0808-08 20:47
- 264 4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是八月八日,收盘在8.08。这控盘绝 梭哈一把 08-0808-08 20:47
- 559 3 [*ST万方吧] 躺平到12月15日 一步错步步错过 08-0808-08 20:47
- 211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涨停跑了,等下来再干 番三番 08-0808-08 20:47
- 195 0 [老百姓吧] 到18块钱以下,可以再加点 鼓神驾到 08-0808-08 20:47
- 195 0 [三六零吧] 别怕最多跌到8块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0808-08 20:47
- 208 6 [博瑞转债吧] 今天盈利最多的是这个,卖飞了,好家伙脑子一抽 W只想改个名 08-0808-08 20:47
- 734 4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这波行情为什么没发力,感觉很费解。可 逆流_的鱼 08-0808-08 20:47
- 372 0 [西藏天路吧] 姐妹们,发现一个短线小思路哎~想在短线里赚到 神笔小灵 08-0808-08 20:47
- 16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娘的,刘慧影 基民5896W520f9 08-0808-08 20:47
- 666 2 [富临精工吧] 4天就完成了减持,比其他减持股速度快多了(利 烽火1800 08-0808-08 20:47
- 227 1 [钒钛股份吧] 该起飞了 勤俭节约地一枝花 08-0808-08 20:47
- 507 4 [西部超导吧] 这家伙要重组了! 股友9677y30G60 08-0808-08 20:47
- 190 1 [北方长龙吧] 上午我就说了,这个票要跌停的,凡是劝今天买的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808-08 20:47
- 197 2 [麦克奥迪吧] 换的永贵电器还换对了,在你这就赚了三千多元 有毅力的齐辰9 08-0808-08 20:47
- 477 6 [ST迪威迅吧] 最近几年的公司动态方向也是不是很好,也不收购 旺旺课代表 08-0808-08 20:47
- 131 2 [乾照光电吧] 如果低开补缺口,那么就是弱庄,昨天的高点就要 李寻欢之 08-0808-08 20:47
- 424 14 [未来3吧] 观察日线,对比一浪和三浪形态走势,确定4毛2开 股友Lh2ZSb 08-0708-08 20:47
- 115 0 [正乾金融控股吧] 审核委员会职权范围 正乾金融控股资讯 08-0808-08 20:47
- 285 4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大宗交易公告还没发出来? 水满千金 08-0808-08 20:47
- 993 3 [长江电力吧] 瞄准机会,陪着大白马一起共舞! 睿智谦和 08-0808-08 20:47
- 220 0 [国电南自吧] 咸吃萝卜淡操心,人家几千万上亿都进去了,三瓜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20:47
- 212 1 [奥瑞德吧] 原来前两天的减持是吓唬人,后面为了拉升啊,幸 manned 08-0808-08 20:47
- 1029 1 [*ST新元吧] 利好ST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0808-08 20:47
- 268 2 [国华退吧] 今天加仓了,下周一开涨! 潮来潮往看股市 08-0808-08 20:47
- 200 1 [华西股份吧] 朋友说华西股份以前做过一波,时间未够,还是让 CHN95C21 08-0808-08 20:47
- 19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401,空一波,短线看3390-85即可,防 股友A97P899903 08-0808-08 20:47
- 235 4 [ST际华吧] 为什么每次大涨后都出现利空消息 雄霸19796716 08-0808-08 20:47
- 278 1 [ST合纵吧] 严控新股发行,下星期ST要全线暴涨了 股友53qI593283 08-0808-08 20:47
- 221 1 [北方稀土吧] 我作为一个资深大傻春,你们和我看上同一只股票 羞涩的貂毛哥 08-0808-08 20:47
- 561 1 [远东传动吧] 原以为是好股,没想到是只彻头彻尾的瘟猪,罢了 小贝与阿飘 08-0808-08 20:47
- 145 1 [中证2000吧] 板块风险在逐渐增加,应以回避为主了。 未曾痴迷 08-0808-08 20:47
- 429 3 [燕麦科技吧] 一只刚刚诞生的三倍大妖股已出现,你准备好了吗 顶级游资社长 08-0708-08 20:47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鼓励科技企业上市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20:47
- 100 4 [信维通信吧] 加仓加仓,这周破新高,听我的冲冲冲 华阴天天阴跌 08-0508-08 20:47
- 190 0 [岩山科技吧] 名字改了,就不认识了?以前的2345 把握一次机遇 08-0808-08 20:4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笑死了,那次科技股暴涨之后,主力不把散户吃的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0808-08 20:47
- 229 0 [华建集团吧] 风电换届,没一个有半导体经历。算是废了。 股友9K86K77379 08-0808-08 20:47
- 300 0 [翱捷科技-U吧] #炒股日记# 青城派自修者 08-0808-08 20:47
- 21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剧本昨天就写好了,有啥奇怪的!今天冲进去 坦然的唐老鸭 08-0808-08 20:47
- 192 0 [多晶硅吧] 请教周末能增加仓单吗? 长源5555 08-0808-08 20:47
- 127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指数基本都在跌,但是北证弹性好,还是可以 蜜密理财 08-0808-08 20:47
- 178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,您这个不下蛋的鸡 有内涵之宝瓶 08-0808-08 20:47
- 197 0 [航发控制吧] 最臭的一只股票 股友H3Q1523191 08-0808-08 20:47
- 201 0 [海康威视吧] 不多说,随便整,我玩长线 习惯抄底 08-0808-08 20:47
- 206 0 [天孚通信吧] 转让6个月不能卖。所以没关系。 开放的冉徐佳蕾 08-0808-08 20:47
- 115 0 [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基金A类别人民币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:2025-08-0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20:47
- 193 0 [良信股份吧] 把交易的节奏交给晚上的隔夜挂单,生活才能更从 果断的耿寄琴 08-0808-08 20:47
- 172 2 [纽约金TN12吧] 日本黄金第二个刷新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员 08-0808-08 20:47
- 239 1 [运达股份吧] 特靠普在打压新能源,指责我们买大俄石油,8月7 侨277 08-0808-08 20:47
- 293 1 [*ST东珠吧] 问一下这个股和ds概念有什么关系啊二月份ds爆涨 小小韭菜15 08-0808-08 20:47
- 68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均小跌,本周沪指连涨4日上涨,今 宝友dtgdhduh 08-0808-08 20:47
- 127 2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: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 郑中设计资讯 08-0808-08 20:47
- 269 2 [格力电器吧] 每天这么多格力黑,目的何在?无非是想要把我从 股友IxqnQo 08-0808-08 20:47
- 3144 29 [*ST高鸿吧] 关于ST高鸿的看法!本来不想多言,但看到股吧里 捡西瓜弃芝麻 07-2408-08 20:47
- 400 0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:加强治理财经领域“自媒体”违规行为 腾讯控股资讯 08-0808-08 20:47
- 234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年2月份买了,倒了八辈子血霉,认输了,礼拜 完美的华婕1 08-0808-08 20:47
- 199 4 [欧菲光吧] 只要我买,就一路下跌。菲菲专门治我,已经第三 万事四海地雁若 08-0808-08 20:47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论积少成多的投资之道 曹发发 08-0808-08 20:47
- 533 2 [沪银吧] 9280做空了白银,看黄金回撤没有多大,白银开盘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808-08 20:46
- 1214 2 [英联股份吧] 太平洋给予英联股份买入评级,传统业务为基石, 英联股份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199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昨天刚好回本了,没走,可惜了, 股友5535h86p32 08-0808-08 20:46
- 175 0 [R世节1吧] R世节1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) R世节1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948 3 [利民股份吧] 玩不了,不要了 一入既往罗 08-0808-08 20:46
- 179 1 [ST际华吧] 为了骗我们的筹码,什么招数都能使出来,别想了 利落的黎菲泽 08-0808-08 20:46
- 159 1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恩捷股份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1292 13 [焦煤吧] 840都没人买,这次连续3天3个跌停 不会被套 08-0808-08 20:46
- 178 2 [格林达吧] 来吧宝贝,今晚等你发公告。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8-0808-08 20:46
- 169 2 [双杰电气吧] ,敢砸到7.2附近吗?我再进几手 勇敢的范翼扬 08-0808-08 20:46
- 300 0 [广东宏大吧] //@股友3l63c39279:那请问为啥不跟军工涨??? 股友3l63c39279 08-0808-08 20:46
- 178 0 [ST际华吧] 家人们周一一定要跑过这几个砸盘王特别是消闲派 去人少的地方 08-0808-08 20:46
- 134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跌大的,涨小的 HH红火 08-0808-08 20:46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参考金龙羽,周一继续涨停。没脑机也是军工国企 涨到你怀疑人生哦 08-0808-08 20:46
- 178 0 [ST际华吧] 信披违规就包括财务造假 股友55h1i93792 08-0808-08 20:46
- 333 4 [桂发祥吧] 桂发祥股东户数增加11.38%,户均持股6.06万元 桂发祥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856 7 [岩山科技吧] 没贪是正确的 陈钧泓基金 08-0808-08 20:46
- 230 1 [神思电子吧] 上次新高6连跌,今次呢? 晚秋刀鱼 08-0808-08 20:46
- 165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已经跌落厨电第三梯队了。 Erpbaobao 08-0808-08 20:46
- 123 0 [Clough Hedged Equity ETF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Clough Hedged Eq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137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今天大盘还是有点震荡啊,午后三大指数回落了不 爱理财的小子 08-0808-08 20:46
- 52 0 [Brooge Energy Ltd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Brooge Energy Lt资讯 08-0808-08 20:46
- 169 0 [ST际华吧] 采购都已经被j方暂停了,你们自己去查 顽强的谷艳娥 08-0808-08 20:46
- 195 0 [茂硕电源吧] 幸好前几天抛了换奥维 波大又聪明 08-0808-08 20:46
- 365 3 [内蒙一机吧] 早盘24.1进的会不会被埋了 股友Z36T803352 08-0808-08 20:46
- 236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尾盘卖了。如果下周突破24.65再追回来。 盐湖提锂大王 08-0808-08 20:46
- 200 1 [舍得酒业吧] 良性回调!耐心等待 温文尔雅的谷宇航 08-0808-08 20:46
- 13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对于AI+智能驾驶场景的信任度为零。近期关于 温馨的王心宇 08-0808-08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