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黑芝麻吧] 说好的五连板呢? 内心要真强大 08-1108-11 09:41
- 73 1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套牢盘也敢追涨,多少是钱多 梦想暴富的小白 08-1108-11 09:41
- 124 2 [精锻科技吧] 今后十年到二十年,机器人将进去千家万户,当下 财富自由588 08-1108-11 09:41
- 100 1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被主力低开洗了,坚持到底!海立机率至少70 平和宁静的天香4 08-1108-11 09:41
- 83 2 [武商集团吧] 不贪了,撤了。 等风风来了 08-1108-11 09:41
- 81 1 [大禹转债吧] 就是跌到底部开始反弹了吗? 冒险家捉妖 08-1108-11 09:41
- 472 1 [铖昌科技吧] 业绩暴涨,机构主力完美控盘,前期逆市连续大涨 调香的尤缍 08-0608-11 09:41
- 61 0 [*ST新元吧] 爆仓 股友37592if168 08-1108-11 09:41
- 67 0 [克明食品吧] 冲高回落走势,管住手 基民9566u17o13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上海电影吧] 估计老庄不够筹码,再压价 长复短投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机器人吧] +骗子 芭菲特88 08-1108-11 09:41
- 57 0 [西部建设吧] 没想到有人板上出货难道有什么消息 股友708039ul89 08-1108-11 09:41
- 8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可得稳住,加把劲冲吧,等着今天弹回来尼 暖暖灯光 08-1108-11 09:41
- 57 0 [巨星农牧吧] 看看以前你小弟晓鸣,你弱成这样 DKK1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加仓买入 鳄鱼二二 08-1108-11 09:41
- 424 1 [中哲精化吧] 收购方只是公司新成立,法人苌向阳很好查,在多 sunny的炒股日记 08-1108-11 09:41
- 77 2 [盈新发展吧] 为什么人气突然飙升 心若向阳a 08-1108-11 09:41
- 448 7 [三峡水利吧] .三峡水利(600116)2020年高溢价重组方案,经 元宇宙联不通 08-1008-11 09:41
- 470 8 [退市苏吴吧] 5cm重大退市股一般不是跌停就是涨停!你觉得苏 俄罗斯st牛哥 08-0808-11 09:41
- 61 0 [赤峰黄金吧] 就我们看跌[呲牙] 刘海的佩齐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世纪天鸿吧] 别当真,逗你玩。 股友cW03839035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干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1108-11 09:41
- 50 0 [古汉医药吧] 如果有人想压低股价,那就看他自导自演。 随波逐牛牛牛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将近90%成本被套,主力想赚钱只有不断洗盘,四 第一月歌 08-1108-11 09:41
- 333 0 [华民股份吧] 上一波8.2块给洗下车,这次慢慢再接回些逐步建 泷州潜山隐市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当前形势下这么跌的也是没谁了 TP小心谨慎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震荡整理,关注突破及时介入。短线做踢 心灵之约qmz6n9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一分二掉,温水煮青蛙 股友GEmTOb 08-1108-11 09:41
- 68 1 [天齐锂业吧] 赶紧卖,都在抛 zuiai817125 08-1108-11 09:41
- 67 1 [四川长虹吧] 每天一骂,垃圾 水玲珑666 08-1108-11 09:41
- 75 0 [华能国际吧] 周末利空消息不会没走吧? Radioheadache 08-1108-11 09:41
- 77 0 [湖南发展吧] 割肉认衰 讨饭炒股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开启第2波3板!!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跑,要跌停 阿军666 08-1108-11 09:41
- 62 0 [红枣吧] 我知道空2605一定赚钱,但是后面的拉升能抗住吗 股友7976kQ0136 08-1108-11 09:41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无量就是耍流氓,,天天如是。。 万物岂无情 08-1108-11 09:41
- 76 0 [粤电力A吧] 好股电力涨他不动电力跌跟的那么快 清风迎来 08-1108-11 09:41
- 85 3 [张江高科吧] 名字又改回来了长期看好啊 股友773H98750H 08-1108-11 09:41
- 121 2 [*ST和科吧] 阜阳市颍泉区国资收购一快退市上市公司到底要干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08-1108-11 09:41
- 70 0 [中交发展吧] 当前阶段估值仍处试探期,长期价值要等业务落地 股友78d12681L0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奥来德吧] 遇到了抛压盘,难上20 有礼貌的陆晨18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中科创达是个好日子 基民zP7k52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陆家嘴吧] 跟不上平均水平 股友7583862O2u 08-1108-11 09:41
- 75 0 [瑞丰银行吧] 跌破60日线,弱势表现。需尽快收回。 股友259VY67567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信达地产吧] 太强了吧!大涨4分钱,地产低一牛股 山野钦天监大霄 08-1108-11 09:41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看到没,刚涨一点,16.8万股直接砸,今天没戏 股友62932pW159 08-1108-11 09:41
- 71 1 [*ST天茂吧] 必须换手,要不投票通不过 随便聊聊00 08-1108-11 09:41
- 75 1 [瑞贝卡吧] 会不会退市,之前有个大佬经常发买入几千万股的 平等的谷浩源 08-1108-11 09:41
- 95 1 [ST惠程吧] 我水平咋样成功套利2个点 股友5f8U005383 08-1108-11 09:41
- 80 1 [旭光电子吧] 加仓 一年做两波 08-1108-11 09:41
- 102 10 [南京熊猫吧] 12的本 纪录追龙头 08-1108-11 09:41
- 378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管这么多基金管得过来? 牛刀割基 08-0908-11 09:41
- 233 1 [无锡银行吧] 8月份股价大概率就在6块到6.2之间震荡了,等到 股友8h01k23862 08-0808-11 09:41
- 191 3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带伙伴们进来对了,6.12元,争取明天喝点汤 老猎头 08-0708-11 09:41
- 54 0 [贝因美吧] 卖了卖了,妈的第一次买就跌的不要不要的 一路向红008 08-1108-11 09:41
- 63 0 [四川路桥吧] 起不来咯 股友178720wf23 08-1108-11 09:41
- 80 0 [良品铺子吧] 三天异动了,大盘已经来到了3600,补涨预期叠加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1108-11 09:41
- 70 0 [三全食品吧] 太恶心了,指数涨了几百点了!还在原地踏步 神奇小财神 08-1108-11 09:41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其他医药,比如联环药业,再看看这货,嘿嘿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1108-11 09:41
- 52 0 [佳创视讯吧] 6.38是低线 佳欣佳欣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*ST高鸿吧] 重仓,天一下子黑了。怎么办。 小馄钝8035 08-1108-11 09:4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马上涨停了…… 東方投资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立昂技术吧] 爽歪歪 创世神盘古 08-1108-11 09:41
- 47 0 [蓝箭电子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8-1108-11 09:41
- 60 0 [佐力药业吧] 中药创新看佐力! 颠覆你的认知 08-1108-11 09:41
- 85 0 [恒申新材吧] 十余年来它就干了套人一件事,其他的所有都黄了 晴空可78529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新华保险吧] 快逃命吧,彻底松动了 守不住的牛股4846 08-1108-11 09:41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股友082889I3V6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放量反包涨停至少翻翻 NJ911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潍柴重机吧] 涨停了,哈哈 云与海吧 08-1108-11 09:41
- 44 0 [黑芝麻吧] 托单必跌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1108-11 09:41
- 49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已经变成杂毛股了? 十里春风绿油油 08-1108-11 09:41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落袋为安,哈哈哈 股友0T85N76515 08-1108-11 09:41
- 88 0 [老百姓吧] 上周五叫你们来阳光电源和科士达,有没有听话的 每天高抛低吸 08-1108-11 09:41
- 56 0 [华人健康吧] 衰;.。 期待小方 08-1108-11 09:41
- 63 2 [*ST高鸿吧] 这排名159,看起来不错啊 青柠微酸H 08-1108-11 09:41
- 48 0 [武商集团吧] 跌停了可还行 摩拉克斯保佑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集合竞价时真的猜到了,还是那个股,一点没辜负 千山扶摇 08-1108-11 09:41
- 65 0 [ST金鸿顺吧] 猛烈点 姚nm 08-1108-11 09:41
- 59 0 [兰生股份吧] 盘久必跌还是盘完就呲呢? 仗义屠熊 08-1108-11 09:41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al6626212674390870 08-1108-11 09:41
- 58 0 [艾迪药业吧] 真特么服了 股友10L578011v 08-1108-11 09:41
- 334 4 [ST浩丰吧] 沉默是金,创业板南山上有一只大鸟,三年不动不 沧海若尘 07-0108-11 09:41
- 75 0 [中电电机吧] 120天线见 股友V3868I7950 08-1108-11 09:41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收集低价筹码,拉升,散户跟进,在卖给散户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8-1108-11 09:41
- 61 0 [昂立教育吧] 可以跑了 挣钱养糖宝 08-1108-11 09:41
- 51 0 [朝阳科技吧] 卖早了 严谨的庄日轩 08-1108-11 09:41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上蹿下跳的呢? 我踏马来勒 08-1108-1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