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美利云吧] 等爆发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消费电子里边最差的玩意 燚zheng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通宇通讯吧] 要涨停 念由心生 08-1108-11 10:42
- 104 1 [ST际华吧] 很多自欺欺人,异想天开的韭菜各种分析,什么国 鸿运的于緸 08-1108-11 10:42
- 79 1 [立方退吧] 耐心等待5.5附近建仓! 炒股败家7788 08-1108-11 10:42
- 86 1 [海康威视吧] 都说亏损股不能买、你业绩好走成这样 西西里人 08-1108-11 10:42
- 109 6 [颀中科技吧] 欢迎汇成股份收购颀中科技! 新庄2 08-1108-11 10:42
- 94 0 [东通退吧] 有种东西叫谁买谁吃亏!!!!我不玩了,我去买 谁买谁吃大亏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主力,吸筹码不是这样的,还用二战思维打海 爱白酒爱啤酒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陈小群上周五卖的中欣今天涨停,重仓的中大力德 股友9Mi93t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终于雄起 彭16妹 08-1108-11 10:42
- 71 0 [德新科技吧] 多说一句我都想哭 笨重的陶花长2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三成仓 股友9Dz5080158 08-1108-11 10:42
- 8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京交所换手排名倒数的49 股友kwxs5Q 08-1108-11 10:42
- 89 0 [星华新材吧] 这货多久没有涨停过了 有了感觉要稳起 08-1108-11 10:42
- 94 2 [通达股份吧] 每次压8.40大单是啥意思!?不给涨吗? 虎啸风生11 08-1108-11 10:42
- 94 1 [华鹏飞吧] 这个股拿中长线就可以了基本面没问题只是波动小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1108-11 10:42
- 381 1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铜矿开发加速,迈蒙矿潜力巨大 葵花斩肉 08-1108-11 10:42
- 99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跑还是留?明天怕跌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1108-11 10:42
- 167 6 [时代出版吧] 呵呵,不交筹码,就不涨。晚交不如早交 求稳莫浪 08-1108-11 10:42
- 87 1 [龙头股份吧] 主力你是洗不掉我的,继续持有 智慧25龙头13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桐昆股份吧] 慢慢熬吧,熬到同坑退市就熬出头了 股友97816Qo927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趋势向上,无脑加 国家队在里面 08-1108-11 10:42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多半7.12收盘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1108-11 10:42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开盘一小时了,胆子小的都吓走了,直线拉吧,证 等待和耐心 08-1108-11 10:42
- 77 0 [广信科技吧] 清洗下获利盘,会走的更远 股友151168y95I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硕贝德吧] 倒车接人快上车 牛市亏钱韭菜 08-1108-11 10:42
- 96 0 [灵康药业吧] 生不逢时,但看好你 上进的风玲 08-1108-11 10:42
- 178 3 [林州重机吧] 大盘从三月份到现在涨百分之二十,你老大爷慢慢 股友5u58k57159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山股份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ST际华吧] 上星期五下午打开涨停的时候,差一点全仓买进去 liu66meng660831 08-1108-11 10:42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加仓或清仓都不果断 主力大山炮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七匹狼吧] 123 苟住1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豪江智能吧] 站稳均价线再买进,风险小些. laozhao1688888 08-1108-11 10:42
- 90 0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水下5个点买的都能亏钱!以后真不能买有转 涨就拿跌就割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中国人保吧] 近段时间人保是铁了心要走下行之路! 股友XnxhAd 08-1108-11 10:42
- 77 1 [荣盛发展吧] 金科追上来了我们再冲一分 蓝图投资 08-1108-11 10:42
- 93 1 [黑芝麻吧] 早上竞价跑了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机会进来啊 莫要停 08-1108-11 10:42
- 87 1 [ST京蓝吧] 上面的手数越多越好 股友Hwc4Au 08-1108-11 10:42
- 184 2 [深振业A吧] 加油,深圳特区板块,你追我赶 荷气生财的财哥 08-1108-11 10:42
- 110 2 [真视通吧] 抖音吹上天,股价落平川。历来都是这样。 火眼金睛AI 08-1108-11 10:42
- 120 4 [新天然气吧] 除了无语,还能说什么!!! 股友w979583F53 08-1108-11 10:42
- 172 3 [大东南吧] 赶紧买,起飞了,分分钟搞定停板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1108-11 10:42
- 77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这死出 大学教授炒股 08-1108-11 10:42
- 141 1 [隧道股份吧] 新藏铁路应该对隧道股份利好 古今中外 08-1108-11 10:42
- 208 2 [太力科技吧] 至少还有一个月,如果你有耐心!会有个20 沉淀依然 08-0808-11 10:42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产技术突破历史级大底,鹏华半导体芯片给我冲 山也听风吖 08-1108-11 10:42
- 130 0 [唯万密封吧] 这就是这种常规的量化装的操作手法。前天拉高长 冬夜火焰吧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当时听我换长城军工的,都赚翻了 股友1060e09V86 08-1108-11 10:42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了 羊Yang得亿 08-1108-11 10:42
- 84 0 [南京聚隆吧] 压不住了减持中报前也不可能机器人周末太炸裂了 浙F24462 08-1108-11 10:42
- 133 0 [光库科技吧] 几个小散既无文化知识,又无专业知识,在里面无 独具慧眼的枕书5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飞乐音响吧] 不知道还能不能涨涨跌不明确 股友K16U232207 08-1108-11 10:42
- 88 1 [赛力斯吧] 炒固电池,赛力斯龙头为啥不涨 招财进金 08-1108-11 10:42
- 93 3 [天下秀吧] 60分钟级别小反抽,完事后继续下山 悠66 08-1108-11 10:42
- 92 2 [麦迪科技吧] 那么多压着,根本不让涨 股友85P251l513 08-1108-11 10:42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哥,你这都没人跟你玩了。人气不行哦! jjx123木头人jjx 08-1108-11 10:42
- 202 4 [美团-W吧] 收十字星,下周才会涨了 只想做废柴 08-0808-11 10:42
- 380 10 [威派格吧] 依照我的看法,这股需要近一周时间,会起飞,至 我已经出手了 08-0608-11 10:42
- 93 0 [九芝堂吧] 卖的都涨起来了,买的就跌啊 心细如发的魏菡 08-1108-11 10:42
- 82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,小鹏,顺势而为 ja莫兰特12 08-1108-11 10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开始收购了 风度儒雅的兰蕊苗 08-1108-11 10:42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庄硬不过3秒钟 阿哈哇噢哟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洗刷刷,洗刷刷,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1108-11 10:42
- 656 3 [紫天退吧] 8月21日复牌,根据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 深夜的风2022 08-0608-11 10:42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这些死多头,都不卖的话,她怎么涨???赶 一路长红_518zyt 08-1108-11 10:42
- 101 0 [新华保险吧] 业绩增长不及预期 电梯维修 08-1108-11 10:42
- 99 0 [鸿合科技吧] 拿了三个月了 我发财吧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柳工吧] 下午见红盘 pxl99 08-1108-11 10:42
- 79 0 [杭州高新吧] 感觉是在跟杭州园林 股友d793x28120 08-1108-11 10:42
- 110 0 [中国卫通吧] 解套,走了,聊一下心得:卫通不会有大涨,大作 金玉富贵de庄周 08-1108-11 10:42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主要一直亏,实在没忍住卖了 股友GD7Pku 08-1108-11 10:42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锂矿涨却不跟 水韭之王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么小的盘子,这么墨迹,无语了 坚定的兰仪嫦 08-1108-11 10:42
- 87 1 [金盾股份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根本起不来 有力的风离痕1 08-1108-11 10:42
- 93 1 [德固特吧] 均线以上运行必然反转今天大概率红盘报收 czy54321 08-1108-11 10:42
- 93 3 [泓博医药吧] 怎么不砸了?我割完了,再见 韭菜苗苗绿 08-1108-11 10:42
- 230 2 [移远通信吧] 不做T等着亏嘛,下午跌下来接回来 股友nEG560 08-1108-11 10:42
- 100 1 [雪峰科技吧] 新藏铁路概念股就你一个赢利的,还不怎么涨,亏 股市中的散户 08-1108-11 10:42
- 185 7 [浙大网新吧] 择股第一 热带渔民 08-1108-11 10:42
- 109 3 [常山药业吧] 因为少所以卖飞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1108-11 10:42
- 1706 7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机器人领域中所需的 力星股份资讯 08-0808-11 10:42
- 69 0 [玻璃吧] 不是要杀期权,说实话A早上天了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8-1108-11 10:42
- 77 0 [辉丰股份吧] 可以散会了 菲菲洛嘉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去看了《东极岛》,我觉得还不错呀,不至于赔 A股断舍离 08-1108-11 10:42
- 96 0 [中创股份吧] 己经进入减持期,看其成交好像减持人还没行动, 股友tYWl7X 08-1108-11 10:42
- 74 0 [烧碱吧] 2560都还没到,着急啥 秀美地萧十郎 08-1108-11 10:42
- 9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没有想过,小鹏和小米,现在同样是涨10元,哪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1108-1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