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超控股吧] 应该左手右手互换 这该如何是好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无语了啊真的无语,两个涨停都洗了,上周五追高 友好的武诚木 08-1108-11 09:56
- 223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加仓了,下周一就指望你了 大份红烧肉 08-0908-11 09:56
- 56 0 [东软集团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8-1108-11 09:56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能压几时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飞天诚信吧] 散户就喜欢这种股,包括我 菜元广进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龙源技术吧] 好 春风里永久增长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航天南湖吧] 渣渣南 吃瓜看妖镍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37.59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差不多该起来了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1108-11 09:56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电力涨跟不上,跌跟得紧 红火火美 08-1108-11 09:5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惜了,干 股友g5028B0185 08-1108-11 09:56
- 68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下跌急先锋,上涨跟屁虫 洛水赋 08-1108-11 09:56
- 100 2 [钛能化学吧] 藏新铁路开工建设,那位知道是否需要中核钛白的 股友VJNMm9 08-1108-11 09:56
- 51 1 [安科生物吧] 完蛋了,主力跑了 炒股怡情又逍遥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影线又要来了 战地肥熊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博云新材吧] 靠散户是拉不起来的,主力偷偷的卖,废股了 华尔街金融小鳄 08-1108-11 09:56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就一怂货,天天看着泸州走,跟屁虫,还只吃凉屁 mlywgy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庄家自己玩自己的小鸡,没人陪玩了 泉水叮咚响叮当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..不看好就清呗也就几个点有啥 乱世罗尼7608 08-1108-11 09:56
- 81 0 [千里科技吧] 那个“我心咏恒”,你还不回来买呀?再不回来, 无路请缨 08-1108-11 09:56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英维克都50元了,电源跟着液冷喝点汤,可以? 股友H632002O20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振东制药吧] 还是你带个头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陕鼓动力吧] 每一次下跌,都是主力给你机会,珍重 龙桂资本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白银,半导体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8-1108-11 09:56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心态不好的,快点走,这要回调震荡,别跌下来骂 股友1v1270C771 08-1108-11 09:56
- 87 1 [东方锆业吧] 老鸭头,揉搓线 传桂阿3 08-1108-11 09:56
- 353 1 [立讯精密吧] 增仓买入 闲钱投资 08-1108-11 09:56
- 60 1 [格林美吧] 永远的倒数! 欣慰的祝昕恒 08-1108-11 09:56
- 212 1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哎呦喂666888 08-1108-11 09:56
- 312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啥时候开门啊? 独立自主地菠萝 08-1108-11 09:56
- 410 8 [鸣志电器吧] 财务情况短期内不容乐观,静等40以下才值得看一 牵着大A牛鼻子 08-0908-11 09:5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还用我多说嘛多少人吃到大肉?! ST破茧者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舒泰神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8-1108-11 09:5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长城军工啊51卖的 陈住气_发大财419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口子窖吧] 谁在砸 陪你到天荒地老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绝望不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牛逼,我准备14.88买挂单没成交!之前拿过三个 多才的狄昀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很可能快速拉板买点试试! 投机者无敌 08-1108-11 09:56
- 12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希望今天再接再厉,来个红色周一吧 秋意浓浓 08-1108-11 09:56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主力大哥,上周五拉高进的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1108-11 09:56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华检医疗疯狂的冲刺了 小牛0826 08-1108-11 09:56
- 78 0 [新疆交建吧] 兄弟们,这种票一般都是连开6到7个一字板的,前 掌管情绪的神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黑芝麻吧] 老。子真是气笑了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8-1108-11 09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雨虹、恩华药业、全部减仓了 n289213328082638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世运电路吧] 3个点等你回调 超短猎手111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绿能慧充吧] 这股被电力模版拖后腿了,可惜啊 秀美地柿子 08-1108-11 09:56
- 64 1 [天娱数科吧] 可以跑了!主力拉不动! 股友0511g726K7 08-1108-11 09:56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改名叫无良不节能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108-11 09:56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t要m跟行情反着来? 不买A股任何票 08-1108-11 09:56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走了,周四收盘买的,赚包烟钱 曲路就事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竟然是出货 股友03q0L09528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达安基因吧] 横久必跌 南山韭皇 08-1108-11 09:56
- 45 0 [*ST美丽吧] 周一到周四最期待的就是明天早上起来亏钱,周五 耶_韭菜 08-1108-11 09:56
- 77 1 [博通集成吧] 涨时不赢板块,跌起来领跑全板块,兄弟们,都赶 十八倍 08-1108-11 09:56
- 62 1 [新通联吧] 拉上去! 红棉红棉股份 08-1108-11 09:56
- 240 33 [云铝股份吧] 大赚的时候到了,信心和决心更重要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国药一致吧] 没有量起不来 文哥3buk6t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大东南吧] 3.55发套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8-1108-11 09:56
- 57 0 [三峡水利吧] 老套路下面假托单上面小单永远卖不完 股友ic9No0 08-1108-11 09:56
- 62 0 [红旗连锁吧] 大盘涨,你涨一点撒 炒股养家00008 08-1108-11 09:56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11元3再买 AAA29615 08-1108-11 09:56
- 66 0 [爱丽家居吧] 这是垃圾 股友O60550336Z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杭州园林吧] 天天跌,真服了 股友3601318ET0 08-1108-11 09:56
- 53 0 [洪通燃气吧] 16.96买成功了 摘星的麦浪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ST太重吧] 在接业务吗 股友9t30m51356 08-1108-11 09:56
- 82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被洗下去的,集合一下,到底是主力洗盘还是 裤衩给你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人家涨两个点,它一个点都费劲,留一手,清仓 击鼓传花黄二 08-1108-11 09:56
- 131 4 [钢研高纳吧] 想不出这股不涨的逻辑! 乙木鸡 08-1108-11 09:5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你就是个小 牛声震天 08-1108-11 09:56
- 81 0 [爱玛科技吧] 有和我一样空仓的伙伴,不想等的话,可以买点福 龙渊龙渊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期待过15.15 phan123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11.59 股友q10z812256 08-1108-11 09:56
- 69 0 [三和管桩吧] 活见鬼 岸上的小鱼123 08-1108-11 09:56
- 7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幸亏只留个底仓,这玩意太可怕了…… 来自星星的老王 08-1108-11 09:56
- 68 1 [伟测科技吧] 快跑,出货了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8-1108-11 09:56
- 78 2 [国风新材吧] 这么大的牛市,可怜啊国风股友! 憨憨老农 08-1108-11 09:56
- 283 1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与中泽丰发展动态早报引言2025年8月10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9:56
- 265 1 [宋城演艺吧] 3600点的指数2600点的价格 一生拖拉机 08-0908-11 09:56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先撤了明天后天接回进账进账 牛哥牛割 08-1108-11 09:56
- 60 0 [上能电气吧] 都起飞了就差你没起飞了 起飞吧小哥 08-1108-11 09:56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! 股友95l103Y635 08-1108-11 09:56
- 63 0 [汉商集团吧] LJ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ST豆神吧] 这没有涨停 基民eyuojk 08-1108-11 09:56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买了这鸟股真倒霉。谁跌就跟谁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108-11 09:56
- 52 0 [ST南都吧] 南都废掉了 上心111 08-1108-11 09:56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六块多买的你结果八块多卖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108-11 09:5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庄家果然是庄家!看你还能装多久? 走一路XZ 08-1108-11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