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三成仓 股友9Dz5080158 08-1108-11 10:42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李大霄说做好人,买好股 自在的司马虔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非你莫属 大发积玉de游坦之 08-1108-11 10:42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40块钱卖了悔啊,啥时能到30啊 股市一哥舅涨 08-1108-11 10:42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美联储9月降息,再拉涨一个月,就可以有资金来 股友103185iK50 08-1108-11 10:42
- 95 0 [盛美上海吧] 希望尽快到1159.8,我好清仓 对股市充满信心 08-1108-11 10:42
- 63 0 [ST际华吧] 天山股份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108-11 10:42
- 86 0 [力盛体育吧] 涨一天,跌一年? 偶米头发2 08-1108-11 10:42
- 121 0 [景兴纸业吧] 金发科技封单100万手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8-1108-11 10:42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受不了割肉一点中免最高点在这站岗了 st隆基 08-1108-11 10:42
- 92 1 [大禹节水吧] 这么坑,这么拉圾吗 股友hbOl9M 08-1108-11 10:42
- 106 1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散户在玩 平静的温麒汐 08-1108-11 10:42
- 307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:咋不分红呢? 股友371355Hi68 08-1008-11 10:42
- 126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目前的问题是把谁搞进来接盘如果继续这样涨 卡点抄手 08-1108-11 10:42
- 72 0 [新柴股份吧] 为什么压盘 青城山下都江堰 08-1108-11 10:42
- 97 0 [保利联合吧] 再去找利好啊!有一点点动静!满股吧瞎说!没事 勇敢的冷林湖18 08-1108-11 10:42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今日战报。北纬8.64精准出在低点。山河智18.66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1108-11 10:42
- 111 2 [大族激光吧] 有盈利的减减仓,好让主力有动力,不然有可能是 有魄力的叶轻眉 08-1108-11 10:42
- 90 0 [宁波东力吧] 有溢价,莫贪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8-1108-11 10:42
- 85 1 [沈阳机床吧] 这么多天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跌停啊?啊?啊?? 小主子6611 08-1108-11 10:42
- 105 2 [太钢不锈吧] 我十元的本,兄弟们多少本啊,我是套死了。 股友5j3hJ5 08-1108-11 10:42
- 105 2 [浪潮信息吧] 服务器龙头,一定会价值回归的 未来价值重估 08-1108-11 10:42
- 159 1 [民生教育吧] 利空期间机构嘎嘎扫货 港股职教股选手 08-1108-11 10:42
- 68 0 [天富龙吧] 没有什么是比暂停IPO对新股的利好更大了! 深圳樱花路私募 08-1108-11 10:42
- 74 0 [神剑股份吧] ,没有因为所以 桀骜不驯oo1 08-1108-11 10:42
- 123 0 [北纬科技吧] 小赚3个 一叶飘雪 08-1108-11 10:42
- 67 0 [新瀚新材吧] 板上!冲冲冲! 雪豹突击 08-1108-11 10:42
- 174 0 [鹏华中证传媒指数(LOF)A吧] 该有个突破了,为一的传媒基金,没有理由不涨,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酒钢宏兴吧] $酒钢宏兴(SH600307)$ Rh大赌徒 08-1108-11 10:42
- 73 0 [杭州高新吧] 点火要猛,80个涨停 N777888999 08-1108-11 10:42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就是一路套人的股票没有量,谁买套谁,不看涨, 一路向阳678 08-1108-11 10:42
- 84 0 [华泰证券吧] 广废跟华老太这俩货基本上要去板块末尾去找,就 巳韭持A 08-1108-11 10:42
- 117 1 [游族网络吧] 778大军真牛逼 股友h5621h1108 08-1108-11 10:42
- 107 3 [利扬转债吧] $利扬转债(SH118048)$ 牛迴速龜 08-1108-11 10:42
- 179 5 [*ST皇庭吧] 难道皇庭真是2025年的那批黑马 算命的都说我命好 08-1108-11 10:42
- 126 5 [儒意电影吧] 不来想买,看到这么多散户,多年经验告诉我远离 人生之道 08-1108-11 10:42
- 89 0 [金正大吧] 买买买 日进广进de若素 08-1108-11 10:42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T飞了半仓…… 炒股买喵喵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群群在这个里面吗?走了没? 大道至简CZ 08-1108-11 10:42
- 90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跌了两个月了。 上海野叔 08-1108-11 10:42
- 108 1 [华脉科技吧] 你咋了 股友268R90O123 08-1108-11 10:42
- 13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怎么买入了一直在亏 pfan007 08-1108-11 10:42
- 99 1 [天岳先进吧] 扎克伯格说AI眼镜会成个人超级终端,天岳先进的 yxszwl 08-1108-11 10:42
- 118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真有水平,精选的这些股票很好控制了净值的涨幅 基民f991Q05987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新希望吧] 严重落后行业,收筹码几年了都不启动?主力真有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0:42
- 75 0 [通宇通讯吧] 不是,你怎么又拉升了呀? 风色末本本 08-1108-11 10:42
- 95 0 [比亚迪吧] 分批出桩 资金推动上涨 08-1108-11 10:42
- 9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开盘出了华密, 开超市开超市 08-1108-11 10:42
- 93 1 [铁矿石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炒作情绪销退!价值回归! 京朝阳 08-1108-11 10:42
- 68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100%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4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鼓手还没找到,鼓还在敲,花还在传。 旁观者说 08-1108-11 10:41
- 86 0 [*ST东晶吧] 格局不了一下老实了下次板上做t 基民jEfNzq 08-1108-11 10:41
- 209 0 [莱尔科技吧] 莱尔科技8月11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固态电池+功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108-11 10:41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幸好卖了,放心跌吧 股市常红之长老 08-1108-11 10:4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第一,牛 蛮荒之地 08-1108-11 10:41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来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8-1108-11 10:41
- 85 0 [金种子酒吧] 压的死死的,没有量涨不了 股友zwQoyW 08-1108-11 10:41
- 125 0 [思尔特吧] 不买了,成本控在3元以内,破3元在收 小土豆XTD 08-1108-11 10:41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空方没子弹了,已经被主力吃独食了,拉升在即 老李滚雪球 08-1108-11 10:41
- 120 2 [有研新材吧] 伺机蓄力拉升 小凤凰777 08-1108-11 10:41
- 83 0 [京东方A吧] 上个礼拜五板块才跌多少、这里跟多少。现在板块 股友txyAzb 08-1108-11 10:41
- 76 0 [三六零吧] 一飞冲天有没有 股友A789L71126 08-1108-11 10:41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动了 马丁未 08-1108-11 10:41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完蛋了,追高买的,人家炒股挣钱,我亏的不认得 坐等运来 08-1108-11 10:41
- 114 2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什么时候出来监管,有大神告知下吗 股友8025c15A71 08-1108-11 10:41
- 92 2 [诺德股份吧] 老子不知道这庄在干嘛 年少春衫 08-1108-11 10:41
- 289 4 [海信家电吧] 板块里面1年倒数第一。 股友7GhcRU 08-1108-11 10:41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又不是你一家,恕不奉陪,让量化自己玩吧! 股友121f86I503 08-1108-11 10:41
- 114 7 [上能电气吧] 多空博弈啊,这一分钟决定今天是上还是下 起飞吧小哥 08-1108-11 10:41
- 885 12 [中兵红箭吧] 23.1买进,看趋势不对,22.03果断卖出!下跌趋 老赵哥啊 08-1008-11 10:41
- 122 3 [中航机载吧] ,每次都让我亏,再也不碰了,八字不合! 吾欲吾求 08-0608-11 10:41
- 121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跌到1.4再吸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1108-11 10:41
- 70 0 [棕榈油吧] 起飞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1108-11 10:4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哎,看来半导体板块内的大部分票都要等到美国降 一万年太久20251025 08-1108-11 10:41
- 80 0 [锦欣生殖吧] 利空出尽! 沙漠绿洲666 08-1108-11 10:41
- 77 0 [三人行吧] 今日必须放量站上五日线 图腾小昕 08-1108-11 10:41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货是什东西 放飞自由3 08-1108-11 10:41
- 75 0 [达实智能吧] 这家伙没格局,上涨太难了,卖掉删了自选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8-1108-11 10:41
- 77 0 [达仁堂吧] 60不会很久 雪晴晴 08-1108-11 10:41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不到5000点我不启动 ghio5236tu 08-1108-11 10:41
- 110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思想只要不滑坡反弹资财上新高,本大才能利更多 可爱的洪芝菲 08-1108-11 10:41
- 89 0 [振芯科技吧] 太垃圾,准备清仓 乔家大院1918 08-1108-11 10:41
- 71 0 [贝因美吧] 真tm服气 乐观地西瓜 08-1108-11 10:41
- 287 2 [新潮能源吧] 越补越跌,有毒吧 一楂小韭菜 08-1108-11 10:41
- 129 5 [中兴通讯吧] 建议所有股东买一部努比亚手机,公司利润增一亿 青松压不垮1239468 08-1108-11 10:41
- 80 1 [北京文化吧] 我在想731怎么通过审核,还要等开学后上影 今天买明天卖888 08-1108-11 10:41
- 62 1 [山鹰国际吧] 又是织布机??? 柚子柚子胖柚子 08-1108-11 10:41
- 78 0 [永兴材料吧] 老庄格局太小,长期高抛低吸,现在都获利了结提 韭菜花一茬接一茬 08-1108-11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