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看评论区影响智商,今天又回本了准备拿到9 方鸿渐s 08-0708-07 13:11
- 63 1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板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708-07 13:11
- 100 1 [李子园吧] mi姐发话下午涨停恭喜里面的各位 嗷嗷嗷齁齁齁 08-0708-07 13:11
- 154 9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1点直线拉,收盘36.5 股友Zvazcr 08-0708-07 13:11
- 103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主力惯用三阴洗盘,收盘买点~ 一滴咸水 08-0708-07 13:11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散了吧,今天是就这样了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8-0708-07 13:11
- 98 0 [侨源股份吧] 唯一的军工没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屹通新材吧] 砸盘,过两天你可以耕地价格买到。 股友0QtNEr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金现代吧] 昨天说我的人,今天咋不说话了… 海边有点风 08-0708-07 13:11
- 249 2 [均胜电子吧] 一般来说。放量真涨,缩量假跌!但均胜这几年的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-5个割肉走的。难受 短线追高被爆头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没病吧,这股 股友9A5I357855 08-0708-07 13:11
- 86 0 [美联新材吧] 大单抛小单接,非常明显的出货行情,明日中阴见 花蝶资本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海力风电吧] 那个大聪明推的票LJ 股友GUpYZN 08-0708-07 13:11
- 79 0 [福事特吧] 坚定拿住肯定破新高 股友59667zg153 08-0708-07 13:11
- 66 0 [阳谷华泰吧] 不放量始终是起不来的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东方国信吧] 要拉尾盘了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到底是跟谁的?今天加了3000股害怕 善思考的吕蔚泳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 露福寿科技 08-0708-07 13:11
- 1186 10 [吉视传媒吧] 太强了还可以吃两个板吧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08-0708-07 13:11
- 109 2 [天虹股份吧] 你爸爸飞亚达又涨停了,管理层必须集体减薪!! dyz105080 08-0708-07 13:11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两家量化持仓一样多,导致大跌, 股友p6788W9011 08-0708-07 13:11
- 87 0 [国科军工吧] 都看中你的滞涨, 3年的箱体都突破不了,最近军 股海黑豹 08-0708-07 13:11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解套啦 masahide 08-0708-07 13:11
- 111 0 [广电电气吧] 斗地主,斗老板 股友zcNSqX 08-0708-07 13:11
- 87 0 [远光软件吧] 慢摇 股友30236Rv877 08-0708-07 13:11
- 91 2 [浙大网新吧] 卖飞了 柿柿如意的小朋友 08-0708-07 13:11
- 94 1 [华大九天吧] 那些大股东的成本价都是32元!看看这怎么玩? 灵巧的王徐佳蕾 08-0708-07 13:11
- 201 2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我也不想它跌,但是没量很弱啊,资金一直出逃, 牛牛UP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申通快递吧] 速速买入一旦封板,以后就是一字板加速了,再也 恁的眼里有星星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互联网板块涨,宇信整天托后腿 股友31i01797P1 08-0708-07 13:11
- 71 0 [寒武纪吧] 收盘百分之9.8收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11
- 77 0 [英威腾吧] 别怕,涨一天歇一天,明天到九元 十五年老股民 08-0708-07 13:11
- 73 0 [*ST沐邦吧] 跑咯 沐邦百亿市值 08-0708-07 13:11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真踏马出息,这几把大资金真够恶心 二百五巅峰玩家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XD成电光吧] 是不是又学5月13号? 孔雀羽 08-0708-07 13:11
- 84 0 [隆平高科吧] 大家快来买,买了就能挣钱! 活灵活现的谷莉萍 08-0708-07 13:11
- 74 1 [大禹节水吧] 年线位置不错 炒股挣买肉 08-0708-07 13:11
- 94 1 [钒钛股份吧] 一起喊涨让这个怂货动一动,反正我一股不卖 专业骂狗装 08-0708-07 13:11
- 372 2 [德林控股吧] 100%老千股真陈宁迪太可恶了 酒兴的项昕 08-0708-07 13:11
- 127 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威是国企吗?明白的告诉一声。 康健t 08-0708-07 13:11
- 282 5 [新疆天业吧] 三部门:到2027年全国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30万公 时间在你这边 08-0608-07 13:11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出去打野了下周回来 高雅de荆轲 08-0708-07 13:11
- 78 0 [北大荒吧] 横这么久了,要爆发的 股友USHkUN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中科三环吧] 还是阿拉宁波韵升牛啊,你最起码也要5个点吧。 红牛要红要牛 08-0708-07 13:11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只能说是一个 真诚的郑徐佳蕾1 08-0708-07 13:11
- 82 0 [中国重工吧] 中船系永远比不上中航系 股友BDvHkb 08-0708-07 13:11
- 102 0 [中盐化工吧] 手头现金47亿,项目投资不差钱 举杯敬虚名 08-0708-07 13:11
- 142 5 [众泰汽车吧] 3.90 王小红七 08-0708-07 13:11
- 119 2 [北路智控吧] 真够恶心的,拉尾盘 股排主理人 08-0608-07 13:11
- 66 0 [倍加洁吧] 跌停只要一秒,一个买卖单就是5个点振幅 风趣的戚昭1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药品及生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01538c38R 08-0708-07 13:11
- 89 0 [大中矿业吧] 参考昨天9点30走势 买上就全仓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ST南都吧] 还好,昨天解套跑了,谢谢主力!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8-0708-07 13:11
- 75 0 [云天励飞-U吧] 有点怂啊 药师点金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强烈要求该股换名,谐音不好 可爱之神奇大侠 08-0708-07 13:11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走的真弱 才情出众的范港 08-0708-07 13:11
- 85 0 [广生堂吧] 做顶阶段,注意风险,随时暴跌。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三六零吧] 量化交易真服了,真是对人性的折磨。 时间流淌2 08-0708-07 13:11
- 81 0 [宁波韵升吧] 牛逼验证了我的预研13.2 扬城股哥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行业龙头,走出了个板块吊车尾的行情 八方财运四季亨通 08-0708-07 13:11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果断出换其他地产股,lj 股友6W5T990113 08-0708-07 13:11
- 7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长,明天杀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8-0708-07 13:11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不砸盘了?GB庄股,终于拉稀了。 股友W683528a89 08-0708-07 13:11
- 99 1 [中望软件吧] 好不容易来点人气、被主力一下就弄没了,你不是 善思考的表哥 08-0708-07 13:11
- 94 1 [中国中铁吧] 割肉吗 股友1L903i7933 08-0708-07 13:11
- 181 1 [东方甄选吧] 说补捐的黑子,你的意思那些漏统的名单都是补捐 刚好预见 08-0708-07 13:11
- 118 0 [美容护理吧] 159586资金疯狂涌入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08-0708-07 13:11
- 94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研发的PCIeGen5高速铜缆,传输速率直奔32GT 静待花开持仓 08-0708-07 13:11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出货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等石油板块,3700指日可待 乐观豁达的冷昆 08-0708-07 13:11
- 80 0 [指南针吧] 10天线压力这么大?两次都没冲上 灵活的宫歌珞2 08-0708-07 13:11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加注1000,赌此波富贵在天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708-07 13:1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来个20 W瓶子 08-0708-07 13:11
- 83 1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这么砸有意思? 我该叫点啥 08-0708-07 13:11
- 124 1 [爱柯迪吧] 早上加了两笔,没想到能这么拉,t早了,但主仓 股友36W933x751 08-0708-07 13:11
- 127 2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尾盘走了,今天接回,不知道对错 牛散仙人 08-0708-07 13:11
- 83 1 [中恒电气吧] 下午大盘跳水,这个起码跌五个点的呀 Kk59 08-0708-07 13:11
- 136 3 [三峡新材吧] 3600了天天跌央企也这样服了,脸丢尽了,内卷就 反人性的玩法 08-0708-07 13:11
- 180 5 [长盛轴承吧] 下午你们可以120打板了,别怪我不提醒 深圳蛇口炒家 08-0708-07 13:11
- 194 4 [东材科技吧] 有钱的也别加仓,加了会弄死人的 基民68f7027v21 08-0708-07 13:11
- 90 1 [德邦股份吧] 下午跌停跌停,哈哈,小心利润都吐回去喔 一个人才 08-0708-07 13:11
- 91 1 [中船科技吧] 假中船,真风电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708-07 13:11
- 91 1 [国网信通吧] 有意思吗 红虹在线 08-0708-07 13:11
- 249 2 [桐昆股份吧] 留下了发财 谦虚不得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恒鑫生活吧] 今日拉红,明日上板 满仓gan 08-0708-07 13:11
- 72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跌5个点 初雪桜 08-0708-07 13:11
- 94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合资成立虹募生物专攻母乳低聚糖,婴配粉高 有教养的红光铃15 08-0708-07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