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亚宝药业吧] 贱骨头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08-0708-07 10:47
- 90 1 [爱建集团吧] 还有谁,比它贱 佛山戏 08-0708-07 10:47
- 103 1 [诺普信吧] 事实证明了广东万G,唱多必跌。唱空必涨。这是我 股友wcZj4F0507 08-0708-07 10:47
- 79 2 [迈克生物吧] 几个月呀啊。没有一天像样的涨幅,等会你还要绿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708-07 10:47
- 303 2 [东方证券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,因为我加仓了 emo小哥 08-0708-07 10:47
- 144 8 [上证指数吧] 我只想回本不玩,为何这么难 只做尾盘 08-0708-07 10:47
- 167 5 [金隅集团吧] 1.62买进还能亏钱?我真服了 安徽炒股养家男 08-0708-07 10:47
- 107 7 [博瑞传播吧] 人气指数,流动性已经不足 三异瞳 08-0708-07 10:47
- 135 8 [金盾股份吧] 充分洗盘,才能飞得更高 机智的雷翼扬1 08-0708-07 10:47
- 192 2 [上大股份吧] 官网看妥妥的航天航空,国防军工票,展示是还是 森林晨光 08-0608-07 10:47
- 291 10 [斯菱智驱吧] 量价齐升!完美! 招财兔酱 08-0608-07 10:47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 不语y 08-0708-07 10:47
- 192 0 [贝因美吧] 拜拜了您嘞赚点好的很落袋为安 小伙发财 08-0708-07 10:47
- 95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,华为昪腾概念,人工智能概念,智慧城市 挺55 08-0708-07 10:47
- 93 0 [健康元吧] 融资的昨天又多了,快点跑吧 鹏利99 08-0708-07 10:47
- 81 0 [金杯电工吧] 一个金杯汽车一个金杯电工,两个难兄难弟! zzxiechao 08-0708-07 10:4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很惨了! 烘烤燎 08-0708-07 10:47
- 84 0 [飞乐音响吧] 大盘跌,上面有一万手压单,我看谁这么头铁还傻 静水流深哦 08-0708-07 10:47
- 76 0 [广哈通信吧] 来,蹦一蹦,不动快睡着了 股昙懿现 08-0708-07 10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7654138167937306486 08-0708-07 10:47
- 72 0 [瑞可达吧] 严查量化,都弄死。 漫天飞扬3 08-0708-07 10:47
- 64 0 [强瑞技术吧] 扶老太太下楼,反弹越来越弱,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8-0708-07 10:47
- 78 2 [潞化科技吧] 跌停才有威力,你懂的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8-0708-07 10:47
- 188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旗下子公司参股仅有86人的泽天智能公司,其 神鬼二七 08-0708-07 10:47
- 89 0 [浙商银行吧] 啥意思,持有一个月了还亏损严重 n542613367889310 08-0708-07 10:47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不看好有就可以了,没必要哇哇叫,我们亏你 专盯龙虎榜 08-0708-07 10:47
- 78 0 [嘉麟杰吧] 绩优股潜力股未来茅台股 大牛市刚刚开始 08-0708-07 10:47
- 69 0 [倍加洁吧] 不敢跌停,不然出不来货 粟萤沐初 08-0708-07 10:47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买这个股的韭菜会被折磨的体无完肤 股友d5H3929898 08-0708-07 10:47
- 69 0 [华东数控吧] 还没有国机雄 低头服输 08-0708-07 10:47
- 84 0 [当虹科技吧] 731电影的特效 股友m192230H80 08-0708-07 10:47
- 71 0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,谁都别买它 基民Fi55039696 08-0708-07 10:47
- 85 0 [瑞可达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大跌主力却一直在买入,这数据骗 做自己的贵人 08-0708-07 10:47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庄托操盘手在股吧疯狂刺激。对于散户来说 股友2ERJcp 08-0708-07 10:47
- 102 0 [中华企业吧] 卖了就涨亏了5块钱 瑞盈50 08-0708-07 10:47
- 86 0 [中哲精化吧] 感觉会随时突然封板这种横盘不是何化的风格 别怕有机会 08-0708-07 10:47
- 131 1 [拓普集团吧] 关注格兰投研,财富与你相连! 奔跑的小鱼 08-0708-07 10:47
- 113 3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的底仓没有动,看见跳空高开,13快又加了点 EMINEM 08-0708-07 10:47
- 69 0 [莲花控股吧] 5字头压盘吸货,真G。白瞎了买你的味精吃,还没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0708-07 10:47
- 106 0 [朗迪集团吧] 耐心等待还有加仓机会,打下去加仓,锁仓守株待 财神不老仙 08-0708-07 10:47
- 82 0 [歌华有线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健康的白浩源 08-0708-07 10:47
- 94 0 [德创环保吧] 居然一天都没有人发表意见 新奇的哥涛 08-0708-07 10:47
- 74 0 [维维股份吧] $维维股份(SH600300)$ 平和宁静的暖煦 08-0708-07 10:47
- 322 0 [西藏旅游吧] 无情哥来了啊!低位挖掘买入1885万元,4日跌 摸涨无情哥 08-0708-07 10:47
- 76 0 [深桑达A吧] 能不能起死回生 股友63232pA165 08-0708-07 10:47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第一天就融券做空是不是就转发。 谁知知直 08-0708-07 10:47
- 71 0 [欣旺达吧] 故意砸盘 哆啦财金 08-0708-07 10:47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既然你不起来那我招呼拉港股了昂 何先生 08-0708-07 10:47
- 73 0 [福龙马吧] 接下来要调整一周了,各位系好安全带 时空之外 08-0708-07 10:47
- 165 0 [科隆新材吧] 典型的垃圾股走势,跟跌不跟涨 积和288756 08-0708-07 10:47
- 87 1 [包钢股份吧] 受益机器人最大的企业就是稀土。 空仓才能空 08-0708-07 10:47
- 73 1 [新易盛吧] 看谁跑的快 磅磗长虹 08-0708-07 10:47
- 84 1 [碳酸锂吧] 今天这货这么硬气,难道是强拉掩护多晶硅多头出 碱直无理 08-0708-07 10:47
- 283 3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,按昨天给大家的策略,今天16.20附近至16.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0708-07 10:47
- 90 2 [贝因美吧] 这都拉不上去,量价图形消息面回购利好带动板块 股友3639I105P3 08-0708-07 10:47
- 144 3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不是做小儿药吗 万亿级的繁荣 08-0708-07 10:47
- 84 1 [新劲刚吧] 冲10cm了 rickylu 08-0708-07 10:47
- 91 1 [澄星股份吧] 从股票行权价看,这只股合理价格3一5元。 曙光闪现 08-0708-07 10:47
- 253 3 [思摩尔国际吧] 啥利好,涨的有点快啊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0708-07 10:47
- 73 0 [ST喜临门吧] 天天都要砸个百八千万的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8-0708-07 10:47
- 77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5个点,加油 股友c7295O9335 08-0708-07 10:47
- 100 0 [中国海油吧] 成了大古董负得流海油 光光27tk34 08-0708-07 10:47
- 75 0 [欣旺达吧] 收盘如果回不到均线必须走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8-0708-07 10:47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不回购的原因,着急用钱,十亿远远不够所以还的 股市就是逆人性 08-0708-07 10:47
- 86 1 [中国铝业吧] 央企,省部级!哈哈哈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0708-07 10:47
- 71 1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板块没有龙头了,好神奇。 股友05h9229W22 08-0708-07 10:47
- 52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蹲在这儿,盯着银行感觉好纠结啊。昨天才下定决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08-0708-07 10:47
- 192 2 [火炬电子吧] 业绩好,军工涨没跟上跌的时候你不落下,八月机 早上要管住手 08-0708-07 10:47
- 133 3 [DR华建集吧] 全仓了,不杀不大跌。要么有大单,要么就有其他 怨种老D 08-0708-07 10:47
- 65 1 [中文传媒吧] 割的人不够多,不抄 龙多多小科科 08-0708-07 10:47
- 86 1 [果麦文化吧] 资金流出那么多,股价还不跌,随便来个大哥进点 七位数牌 08-0708-07 10:47
- 150 3 [百合花吧] 今天就是进场最佳时机 股股森威 08-0708-07 10:47
- 85 2 [药易购吧] 我看净超大单流入,就没卖,只要机构没跑,怕啥 糊热天爱 08-0708-07 10:47
- 132 3 [麦迪科技吧] 小股东减持改善下生活也没啥,对公司基本面没影 斐然万贯得夏雪宜 08-0608-07 10:47
- 265 4 [南方路机吧] 六衣哥布局南方大帝 谭股论晶悟道 08-0608-07 10:47
- 81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涨停板买的家人,到现在亏了10几个点了,大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0708-07 10:47
- 77 1 [佐力药业吧] 果然啥碧 吉祥暴富的子牙 08-0708-07 10:47
- 92 0 [天佑德酒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烧了个寂寞 电信10038yyds 08-0708-07 10:47
- 91 0 [派能科技吧] 现在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,垃圾 勇敢的耿羽滔 08-0708-07 10:47
- 374 7 [中航机载吧] 兄弟们,中船应急雷了,跟跌不跟涨,拉高套人的 龙洄头 07-3108-07 10:47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福日电子业绩亏损严重的企业居然能涨 股友j14SxD 08-0708-07 10:47
- 98 0 [绿茵生态吧] 将跌到8.38至8.58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8-0708-07 10:47
- 97 0 [国睿科技吧] c 听说雨季来了 08-0708-07 10:4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开始就是A杀 有亲和力得蜘蛛侠 08-0708-07 10:47
- 96 0 [信质集团吧] 先撤退先,上不去 底部教授 08-0708-07 10:47
- 82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打板的都被爆头了把,真狠 十倍猫咪 08-0708-07 10:47
- 109 0 [太极集团吧] 下午又是瀑布杀,不暴跌,每天割一波,跌停就帮 红心小韭菜 08-0708-07 10:47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几个月了!!!死的跟鱼一样?你是吃了奥利给了 股友787I67V290 08-0708-07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