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领益智造吧] 卧槽,又买山顶上去了 静静的看着你涨停 08-0708-07 10:38
- 83 1 [新金路吧] 能封住嘛 嘻嘻哈哈22 08-0708-07 10:38
- 106 4 [金发科技吧] 14.2进的,大哥可别套我呀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8-0708-07 10:38
- 105 2 [保力新3吧] 为啥卖不出去,请指导 股友7mW5120032 08-0708-07 10:38
- 115 3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板了,利君怎么看? 重生408 08-0708-07 10:38
- 145 5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1.89卖出,冲高回落,见好就收,不贪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8-0708-07 10:38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接人上车 股友o3r8665169 08-0708-07 10:38
- 60 2 [佳缘科技吧] 我总觉得它是搞相亲网站那个 卖萌小队长 08-0708-07 10:38
- 163 7 [上海雅仕吧] 哈哈,今天赚安逸。再又来看看这个股垃圾股!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8-0608-07 10:38
- 187 7 [申通快递吧] 看来申通的行情远未结束啊 楼兰王子 08-0608-07 10:38
- 363 3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2023年6月19日公告,近日,公司收到国 嗯做个有个性的股民咯 08-0608-07 10:38
- 72 0 [川环科技吧] 涨停,45.88,来个新高 今天你明白了吗 08-0708-07 10:38
- 63 0 [北证50吧] 诱多,继续空仓观望,不参与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中环海陆吧] 还能再垃圾点吗? 大道至简1188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下跌总有停止的时候,不怕 风往何处01 08-0708-07 10:38
- 69 0 [机器人吧] 来个旱地拔葱,让割肉走的痛哭无泪 细致的耿皓琪 08-0708-07 10:38
- 87 0 [市北高新吧] 5.565.575.58低位没破应该就是稳了 股友623309p6t6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给我起! 我叫张挺 08-0708-07 10:38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都还回不了本 股友85ON970750 08-0708-07 10:38
- 78 0 [朗姿股份吧] 不管白猫黑猫,抓到老鼠就是警长 数据分析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中一科技吧] 此股已废,主力逃走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汉桑科技吧] 不可能旱地拔葱吧 二木财 08-0708-07 10:38
- 117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昨晚美股涨3%,今天港股大概率会跟,等着收 月若曦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次洗的干净 红123456红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高德红外吧] 快砸,慢拉,你告诉不是吸筹是什么满仓满仓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新安股份吧] 10块钱,最近半年是上不去了 坦然地钢牙 08-0708-07 10:38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玛德,上周4.62来的套了快半个月了 生活有情调520 08-0708-07 10:38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想当趋势票,板块涨的时候你就涨,现在是板块大 林钦泽 08-0708-07 10:38
- 68 1 [中色股份吧] 哎,啥时候涨5个点呀 静静的芬芳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值得买吧] 垃圾股鉴定完毕 股市射手小弟 08-0708-07 10:38
- 78 0 [达嘉维康吧] 不经历99八十一难, 不惑征途路 08-0708-07 10:38
- 69 0 [昂立教育吧] 狗甫股 股友G385f19637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氧化铝吧] 跳水第一名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8-0708-07 10:38
- 460 0 [财经评论吧] 泡泡玛特股价再创历史新高,香港消费ETF(5135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38
- 77 0 [全通教育吧] 又开始了,在这里上下一分墨迹半天,然后下窜… 股友cAVUqB 08-0708-07 10:38
- 42 0 [金石亚药吧] 这是要回踩60日线吗 独孤老者 08-0708-07 10:38
- 78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PD-1四小龙”之一的君实生物迎来利好,科创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38
- 710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:上半年实现 浦发银行资讯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做的是peek材料,你做的屁嗝材料 牛气冲天的样子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博瑞传播吧] 看看成交量不错,都是量化贡献的每天一两个点的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8-0708-07 10:38
- 97 2 [润达医疗吧] 六个点追进来,挂得高高的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0708-07 10:38
- 10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又有不少人幻想要冲上去了,然后又高位加 股友77M5260y09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卓胜微吧] 压力太大 n138713699971000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事不过三 通杀线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奇正藏药吧] 不放量肯定是没戏的 A阿陈哥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总是说坚定持有的,其实赔的比谁都多 华尔街流浪汉 08-0708-07 10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不反弹的吗?怎么那么缺德,只知道跌! 哈里基奥 08-0708-07 10:38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211C8Y602 08-0708-07 10:38
- 90 0 [焦煤吧] 1220,1225的空,1210,最低1186跑了,不玩了, 无敌风火轮gf16s 08-0708-07 10:38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对倒吸赌客退市前最后一次接盘!可怜 勇敢雄起 08-0708-07 10:38
- 107 1 [海信家电吧] 控盘的不要把事做的太过分,人不惩罚,天也会惩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8-0708-07 10:38
- 75 1 [蓝思科技吧] 这主力有点搞笑啊,好像搞这么大阵仗结果拉了, AFierdou 08-0708-07 10:38
- 73 1 [中国重工吧] 完了,还以为能冲上去,5.37又补仓了!! 股友Je4PXl 08-0708-07 10:38
- 315 0 [皇氏集团吧] $皇氏集团(SZ002329)$ n1419718900cd8e49385 08-0708-07 10:38
- 94 2 [华宝股份吧] 直接卖了开盘,刚刚突然暴跌12个点竞价不好 股友06673hl776 08-0708-07 10:38
- 172 3 [中科海讯吧] 看见号果断减半仓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8-0608-07 10:38
- 285 11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百事小熊 06-1808-07 10:38
- 73 0 [七匹狼吧] 一百个跌停 演技派就是小帅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0708-07 10:38
- 81 0 [王府井吧] 守株待兔相依守着王府井这棵树,守啊!守啊!守 长相依4866 08-0708-07 10:38
- 60 0 [中大力德吧] 陈见顶准备跑了 想的越好亏的厉害 08-0708-07 10:38
- 73 1 [隆华科技吧] 火箭呢 我要白菜588 08-0708-07 10:38
- 73 2 [长安汽车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涨1分 细心的姜铮0 08-0708-07 10:38
- 108 6 [中体产业吧] 所有人都知道的好消息,就不可能上。除非是那种 股友515c25q666 08-0708-07 10:38
- 75 0 [火星人吧] 买在2800点,亏到3700点 股友20C05178p9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直接地板吧!累了 煜铭来了 08-0708-07 10:38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要突破吗? 自强之迎春花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哎,杂牌军工,买错你了,还好昨天进的早,保个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708-07 10:38
- 10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趋势向下,每次反弹都是最好离场机会 迷人的马心宇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不继续跌,他就不叫中银证券 中和886 08-0708-07 10:38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保利股票每波动一分钱,保利的庄托操盘手都 股友2ERJcp 08-0708-07 10:38
- 77 0 [金陵药业吧] 太坑了,把医药给带崩 蛮牛8888666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ST迪威迅吧] 韭菜们,窝浪费来的不容易,近期有回调需求了, 金三叔 08-0708-07 10:38
- 83 0 [深中华A吧] 涨一分都累 买股毁一生 08-0708-07 10:38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日是加仓的好日子,洗盘洗得越深越好! 基民28XU683535 08-0708-07 10:38
- 91 2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不割肉换新恒汇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8-0708-07 10:38
- 71 1 [迈拓股份吧] 18.15砸了,M顶了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0708-07 10:38
- 103 2 [交运股份吧] 十个涨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0708-07 10:38
- 90 0 [特力A吧] 你怎么不跟板块呢 目标42个涨停 08-0708-07 10:38
- 82 0 [兴齐眼药吧] …… 日月永辉__明 08-0708-07 10:38
- 96 0 [宝钢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 股友983l7u2278 08-0708-07 10:38
- 262 1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27.7继续干 冰山44991 08-0608-07 10:38
- 79 0 [棕榈油吧] 这货人能着坐庄,投入这么大的资本,能让你赚钱 股友3797120U6Q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振华新材吧] 明天低开杀进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8-0708-07 10:38
- 85 0 [兴发集团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股友188W259l27 08-0708-07 10:3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风云突变? 温文尔雅的戎耀 08-0708-07 10:38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要信早信,不信到底也别碰,懂得都懂 勤勉的柯灵兰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立方退吧] 比7月23日好拉太多了 在路上6108 08-0708-0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