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情况啊 吃肉了了今天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我就想机器人落地应用这么猛,不可能一日游,就 Boom一发入魂 08-0708-07 10:38
- 87 1 [ST龙大吧] 不是大雷业绩正常。是因为9月份要下修可转债。 HU惜 08-0708-07 10:38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站稳10日线的话稍微买点 wasdnan 08-0708-07 10:38
- 164 4 [安井食品吧] 又买进了,管不住 干到8000 08-0708-07 10:38
- 77 2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绿了你怎么搞,想抄底 王者超短线 08-0708-07 10:38
- 71 3 [爱婴室吧] 只能水下买,垃圾股 拂晓888 08-0708-07 10:38
- 171 1 [天桥起重吧] 明天又跌回来,反正就是在4元附近震荡 股友313k1G5937 08-0608-07 10:3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6日72家公司发生大宗折价!其中华盛锂电(68 数据探员 08-0708-07 10:38
- 77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烂股如果被套几年不天亮! 股友BWOB7u0137 08-0708-07 10:38
- 87 0 [拉芳家化吧] 买不到的快去爱施德要起飞了 博野彭于晏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龙头,局势越不好军工未来业绩越好 Crystal_2015 08-0708-07 10:38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涨你跟不上,大盘跌你冲前面'什么骚操作 你好味道 08-0708-07 10:38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,哦!先导必先倒,看戏吧。 知足不贪 08-0708-07 10:38
- 75 1 [海立股份吧] 看来是在出货了 甜蜜的冉三仟1 08-0708-07 10:38
- 120 3 [融创中国吧] 记得之前我说的新世界么?金辉和融创也快了,不 价投之王KinG 08-0708-07 10:38
- 68 1 [中国重工吧] 一股换一股,不换拉倒 金银斗金de达摩 08-0708-07 10:38
- 73 2 [红日药业吧] 下堡,快点去4.04吧,我满仓 股友98w2559P81 08-0708-07 10:38
- 120 7 [一汽解放吧] 没人理它了,自己在哪买卖,半个小时千把万的成 摩托变三轮车 08-0708-07 10:38
- 92 3 [美力科技吧] 机器人飚上顶了,你26都站不稳 寻常WC 08-0708-07 10:38
- 296 6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的下跌是为了明天更好的上涨,明天5个点起 有饭大家吃008 08-0608-07 10:38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改名通联金服 鲜言20206864 08-0708-07 10:38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量见_赶紧逃吧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0708-07 10:38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爆破先行,万亿投资,业绩大爆发 大吉任我行 08-0708-07 10:38
- 67 0 [康芝药业吧] 没救 股友91o86L5118 08-0708-07 10:38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股 股友86Q69f6135 08-0708-07 10:38
- 118 0 [五矿资本吧] 第二加仓点在5.76-5.8之间,目前还是一层仓,5. 涨不疯癫 08-0708-07 10:38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22.55去了。不见管材不掉泪啊。 联通移动 08-0708-07 10:38
- 119 0 [盛和资源吧] 20元这个位置就是支撑位,短期内若跌破20元下一 坤盛桃 08-0708-07 10:38
- 89 0 [国网英大吧] 怎么这么多托g 天无云 08-0708-07 10:38
- 147 0 [华电新能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8
- 66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半导体这么好都上不去。而且还花钱打广告也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0708-07 10:38
- 89 1 [中信特钢吧] 放量暴跌,明天不敢想哟。。 冷眼追光 08-0708-07 10:38
- 90 1 [*ST美丽吧] 这走势什么情况,是要涨停还是怎么的吗 马宇飘爱你呦 08-0708-07 10:38
- 73 2 [万里马吧] 冲吧,前路一马平川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0708-07 10:38
- 77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大凶!快跑!黑周四,小心下午跌停!逃逃逃逃逃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8-0708-07 10:38
- 83 1 [通裕重工吧] 跌,就买买买。启动腾飞的前夜,一个涨停板就牛 花开富贵又吉祥 08-0708-07 10:38
- 105 1 [盛和资源吧] 上方的筹码已经松动,筹码峰向下移动,并集中 分散与集中 08-0708-07 10:38
- 86 4 [京北方吧] 估计稳定比要暂停了 炒糊了的高手 08-0708-07 10:38
- 178 2 [永和股份吧] 猫哥这下重仓包钢没能全身而退可惜了 n536113399828336 08-0708-07 10:38
- 159 2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16.48出完了,跑的有点早了;韵达8.30也出 楼兰王子 08-0708-07 10:38
- 67 1 [泰福泵业吧] 是做水泵? 方进新M 08-0708-07 10:38
- 74 2 [文科转债吧] 这下好了,亏得炸毛 回本就销号1122 08-0708-07 10:38
- 609 2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公司目前在产销售的抗生素品种有阿莫 达嘉维康资讯 08-0708-07 10:38
- 14184 60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比例为1:0.1339大家可以根据手里面的股的数 琅琊陈飞扬 08-0508-07 10:38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708-07 10:38
- 76 0 [美诺华吧] 已经死了,不要进,大盘双顶,美诺双顶 屠庄小分队 08-0708-07 10:38
- 93 0 [新和成吧] 抽一下就完蛋,这是家常便饭。 股友t62697P690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有位股民 08-0708-07 10:38
- 84 0 [中国天楹吧] 全部清仓 坚守乐涩股 08-0708-07 10:38
- 72 2 [捷成股份吧] 哈哈、涨停板在哪里、 股友0Rf8280028 08-0708-07 10:38
- 63 1 [知行科技吧] 又开始拉了,这股就没有期待性 以武止戈 08-0708-07 10:38
- 111 8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某大师让我在35.35买进,有何深意? 今年有希望 08-0708-07 10:38
- 94 1 [*ST亿晶吧] 昨天叫我买山河的人害我两天亏了15个点你们良心 财经博主小瑞金 08-0708-07 10:38
- 102 2 [XD玲珑轮吧] 别管什么牛市不牛市了,跟这种沙鼻耗着还不如去 煮酒笑苍穹 08-0708-07 10:38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6.96已清仓!大赚六分钱 福运财财 08-0708-07 10:38
- 79 3 [人民同泰吧] 要来哩赶紧买,涨停了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8-0708-07 10:38
- 92 3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高位让你买的都是非奸即盗 柳眉的边煜 08-0708-07 10:38
- 86 3 [新光药业吧] 17.9没割肉,17.8割了,真踏马腊机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0708-07 10:38
- 100 7 [德业股份吧] 大哥,你没涨过的喔!不要人家跌你又跌喔!跟跌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0708-07 10:38
- 81 2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回调,你玩另类,怎么可能,FW 股友52Zq366317 08-0708-07 10:38
- 95 3 [盈方微吧] 果然涨停与我无缘,昨天预言成真,真拍断大腿了 股室泥石流 08-0708-07 10:38
- 82 1 [盛弘股份吧] 清仓了,太弱了,每天都想着低开,行情明明不差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0708-07 10:38
- 8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早盘回调一下正常的,这波应该能上八块了 来福叼着宝 08-0708-07 10:38
- 75 2 [久吾高科吧] 每次的小阳都给希望,第二天的下跌是当头一棒 我特么又来啦 08-0708-07 10:38
- 109 3 [安宁股份吧] 对于收购反对的,到时候股东大会投反对票即可, 空者无双 08-0708-07 10:38
- 625 3 [江西长运吧] 利好来袭,明天看你的了 洋洋洒洒001 08-0608-07 10:38
- 713 3 [宏发股份吧] 中信证券维持宏发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31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608-07 10:38
- 114 1 [晨光新材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了,太窝囊了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8-0608-07 10:38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强话说最后一波没吃到,这地面兵装整个板块马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8-0608-07 10:38
- 268 1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5年7月22日 A888888888888A 08-0608-07 10:38
- 467 1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董事徐学海计划减持不超过150万股 qc77v51 08-0508-07 10:38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现眼的股票 股友d56289t395 08-0708-07 10:38
- 108 0 [唐源电气吧] 2024年7200多万的净利润,现金分红倒是坚持了6 疯狂的K线 08-0708-07 10:3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不倒中国胜利 股友RhkDHv777 08-0708-07 10:38
- 67 0 [延华智能吧] 涨了他说异常,大盘跌它暴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会飞企鹅 08-0708-07 10:38
- 285 0 [王力安防吧] 及时止损换了莱绅,真lj啊你,想吃个小反弹没想 J届两年半 08-0708-07 10:38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到底谁在卖,换手真高 主力回防高地 08-0708-07 10:38
- 76 1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就好看了 红色的高粱 08-0708-07 10:38
- 87 3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出来等回调,它这次还真牛起来了。只有冲 后山更比前山高 08-0708-07 10:38
- 243 8 [维维股份吧] 建仓阶段,4季度再说 到处找黑马 08-0708-07 10:38
- 135 3 [纽泰格吧] 股海前哨同志,预测一下 股友75Q99C1073 08-0708-07 10:38
- 93 2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空狗到处乱叫乱咬,到处滋事,大家提高警惕 股友保良 08-0708-07 10:38
- 75 1 [东风科技吧] 我在东风躲牛市 延安路章盟主 08-0708-07 10:38
- 548 17 [科思科技吧] 收盘红3-5个调拭目以待 基民38e765186C 08-0608-07 10:38
- 67 0 [文投控股吧] 上上上 马丁未 08-0708-07 10:38
- 71 0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庄家怕是史吃多了 成熟的柳泽 08-0708-07 10:38
- 80 0 [天能重工吧] 万年吊车尾啊,真CS littlebottle1 08-0708-0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