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爱了爱了,刺激 小陈大财倍倍高 08-0708-07 10:27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又是长上影线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08-0708-07 10:27
- 68 0 [华西股份吧] 一会拉回来 asdf11811 08-0708-07 10:27
- 82 0 [隆华科技吧] 认可它半导体概念板块的位置,就不在乎涨跌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0708-07 10:27
- 67 0 [ST南都吧] 昨天追进来就想吃肉?主力会这么傻?乖乖抬轿? 涨停一夜暴富 08-0708-07 10:27
- 75 0 [陕西黑猫吧] 要退市了吗? 自当气定神闲 08-0708-07 10:27
- 85 0 [*ST摩登吧] aaaa 过程中发现 08-0708-07 10:27
- 64 2 [特一药业吧] 我想请问下7.29高管为什么能6块多增持啊 安徽王氏新韭菜 08-0708-07 10:27
- 58 1 [科净源吧] 有啥利空啊天天跌 股友k918M79573 08-0708-07 10:27
- 94 4 [*ST英飞吧] 92已出,2.85在接 股友8M89e37000 08-0708-07 10:27
- 98 0 [大位科技吧] 有大宗交易垫底我就加满仓,坐等拉升。 股友17310ru786 08-0708-07 10:27
- 77 1 [阳光照明吧] 温州南塘文化旅游区入选浙江首批夜经济坐标温州 爱在深秋之魂 08-0708-07 10:27
- 50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08-0608-07 10:27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红了债基还是不红 上郑塌了 08-0708-07 10:27
- 61 0 [证券Ⅱ吧] 大盘涨它横,大盘跌他 股友13l2197q36 08-0708-07 10:2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如果是背离怎么办...不能不防啊 芦lw苇 08-0708-07 10:27
- 82 0 [中恒集团吧] 不要联…… 雪珊飞虎5087 08-0708-07 10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三天必须要大跌 炣燍唟笄 08-0708-07 10:27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股。全部涨停了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708-07 10:27
- 89 1 [宜宾纸业吧] 开始慢慢上攻了这波会到35左右看好 八永平 08-0708-07 10:27
- 87 2 [长光华芯吧] 砸盘真是多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就差这600股 08-0708-07 10:27
- 62 0 [贝因美吧] 这种钱不敢挣,怕遭报应 调表股市 08-0708-07 10:27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量化在搞呀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708-07 10:27
- 73 0 [锦浪科技吧] 等农行回落……就涨了 巴菲鋱 08-0708-07 10:27
- 77 0 [海能达吧] 大板暴涨的时候天天都是红一两分钱,大盘微绿就 还是太年轻阿 08-0708-07 10:27
- 59 0 [盈方微吧] 走啊,走啊,打雷下雨收衣服了啊 n1427033498046d49405 08-0708-07 10:27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两天跌10%,能否定在5以上是关键,破5清仓! 股友yPZylH 08-0708-07 10:27
- 64 0 [XD中盐化吧] 快割,垃圾股 股神代码 08-0708-07 10:27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上海电影,光线传媒都在涨,唯图你像个蠢子样 股市里的荷叶人 08-0708-07 10:27
- 66 0 [天路转债吧] 干了,快进快出 XXXXXX11 08-0708-07 10:27
- 85 0 [中毅达吧] 感觉资金有点弱啊,前天进了3个亿,现在才2000w 德阳老龙 08-0708-07 10:2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逆势上涨又是唱的哪出戏? 忠实de甘蔗 08-0708-07 10:27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还好换了贝因美 犇犇16888 08-0708-07 10:27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塌啦 热情似火的林蹊 08-0708-07 10:27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上边压单和下面脱单,都是一个人弄的,每天左右 奔跑一个亿 08-0708-07 10:27
- 82 0 [中矿资源吧] 下来吧,200亿估值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 坚持不懈de石竹 08-0708-07 10:27
- 68 0 [南兴股份吧] 五日线介入 高吸低抛a 08-0708-07 10:27
- 81 0 [沈阳机床吧] 政策砸钱+技术突破+市场需求,工业母机板块要嗨 碧波之牢 08-0708-07 10:27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已在6.03抄底买入,主力快来埋我 股友36838w35a5 08-0708-07 10:27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应该上这个,买回山河智搞错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708-07 10:27
- 107 0 [天鹅股份吧] 行情太差了! 花开满腹地江别鹤 08-0708-07 10:27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708-07 10:27
- 62 1 [宏和科技吧] 24的时候,我再来碰碰运气哟 股友5716Io9898 08-0708-07 10:27
- 172 1 [中嘉博创吧] 开盘没走后悔呀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8-0708-07 10:27
- 60 1 [恩捷股份吧] 不看了,年底到40以上。 朔方佚民 08-0708-07 10:27
- 76 1 [益生股份吧] 回两次本了,第三次回本就卖了不磨蹭了 聪明的水瓶座 08-0708-07 10:27
- 108 3 [苏州规划吧] 在洗盘,一会啦 股友6v9q159051 08-0708-07 10:27
- 156 5 [用友网络吧] tellmewhy,昨天刚卖你就涨 我是高进你是谁 08-0708-07 10:27
- 130 3 [信质集团吧] .新高 谈法论股 08-0608-07 10:27
- 67 0 [玻璃吧] 玻璃509幸亏1083出了,空焦煤了,不然啥都不剩 股友83275NU859 08-0708-07 10:27
- 75 0 [焦煤吧] 目前看宽幅震荡,破支撑改为看跌 全体牛回速归 08-0708-07 10:27
- 83 0 [DRG/DIP吧] 卧龙电驱,世纪牛股,回调低吸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8-0708-07 10:27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吧跌吧,不然哪里有低价买入的机会 强基纳财 08-0708-07 10:27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已经不是龙头了,龙头轮到00165了 东财网友3262513793375562 08-0708-07 10:27
- 73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绝了!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暴力!同泰竞争优势A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10:27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快跑,杀猪盘来了 蓝天白云是K线 08-0708-07 10:27
- 72 0 [ST际华吧] 收盘4.4不可能涨停的,差不多就跑吧 爱笑的大白 08-0708-07 10:27
- 76 1 [金龙汽车吧] 天天这个成交感觉都没多少散户,每天来来去去都 尘扬t 08-0708-07 10:27
- 459 0 [济民健康吧] 公司业务违法的事情处理至今中报也预亏了,为何 济民健康股友 08-0608-07 10:27
- 74 0 [黑芝麻吧] 估计几个板?涨停或跌停,周五洗出来,外面也还 挺55 08-0708-07 10:27
- 83 0 [中铝国际吧] 都散了吧没指望了 股友87515M286w 08-0708-07 10:27
- 77 0 [顶点软件吧] 说了好多次了,半年线见!! 元宝多多151 08-0708-07 10:27
- 64 0 [屹唐股份吧] 上车上车 過眼云烟 08-0708-07 10:27
- 77 0 [海尔生物吧] 私募做T的,做的好爽 善良的顾齐14 08-0708-07 10:27
- 71 0 [大博医疗吧] 大博医疗冲刺涨停板 股友P0jdJo 08-0708-07 10:27
- 102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14.8元3000多手是不是冒牌总经理吃了??? 王氏炒家 08-0708-07 10:27
- 86 0 [盛美上海吧] 逢低买入 蓝威660527 08-0708-07 10:27
- 34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得了啦!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猛,同泰竞争优势A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10:27
- 67 0 [京北方吧] 完啦完啦完啦 禾禾禾禾禾苗 08-0708-07 10:26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既然不做大哥好多年,那就让位吧! 高山有平湖 08-0708-07 10:26
- 62 0 [商汤-W吧] 太煎熬太能折磨了 股友238L03E923 08-0708-07 10:26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啊,要自强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8-0708-07 10:26
- 81 0 [福斯特吧] 你这个极品,可能大盘指数站上4000点,你还是在 股友tBj02G 08-0708-07 10:26
- 74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来月经了!止不住血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8-0708-07 10:26
- 71 0 [珀莱雅吧] 好差啊,涨没有你,跟跌就是你 基民0v557M1911 08-0708-07 10:26
- 72 1 [供销大集吧] ,这就是供销社管理层的格局, 菜鸟16666 08-0708-07 10:26
- 474 0 [赛力斯吧] 什么意思这是??什么意思这是? 第不知多少根韭菜 08-0708-07 10:26
- 114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低吸的,今天立刻马上把韭菜和主力砸废了 低吸潜力无限 08-0708-07 10:26
- 85 1 [罗曼股份吧] 大单砸,小单买,这是出货了? 猫刀笔 08-0708-07 10:26
- 80 1 [中洲特材吧] 不到12附近散户只出货,不买入。下周说大跌,立 疯子姐不疯 08-0708-07 10:26
- 74 2 [天壕能源吧] 要回到5.2了 逆势为 08-0708-07 10:26
- 73 1 [科安达吧] 这股就这尿性,没啥出息。 股友30h0D91565 08-0708-07 10:26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你的问题,就是别人的商机!“闷声发财”的道理 股友2F6e692397 08-0708-07 10:26
- 172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的资金是进来干嘛的,进来砸盘吗 补药高位追涨 08-0708-07 10:26
- 1001 14 [汤臣倍健吧] 查了一下,孙惠刚是2021年4-5月份进来的,当时 滴水穿石持之以恒 08-0608-07 10:26
- 89 1 [太辰光吧] 就剩你一个,这周俩个涨停加油加油 红红红到底 08-0608-07 10:26
- 117 0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操盘手法是早盘走震荡11:20左右试盘拉一下 王祈年 08-0708-07 10:2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进货的挂5.61,挂5.62更稳妥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8-0708-0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