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8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拉涨停,个人意见明天危险了 山屿海666 08-0508-07 10:37
- 75 0 [农发种业吧] 买 热心的线嘉云2 08-0708-07 10:37
- 66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风雪酒飘香 08-0708-07 10:37
- 86 0 [平高电气吧] 这是真菜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8-0708-07 10:37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进,马上涨停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0708-07 10:37
- 81 0 [恒锋工具吧] 这货还躺在阴沟里啊,哈哈,还好没选这货 芝麻开花886 08-0708-07 10:37
- 69 0 [广生堂吧] 每天涨十个点可以了,涨多了又遭嫉妒了,又要监 基民O2yLm5 08-0708-07 10:37
- 73 1 [省广集团吧] 确实有点磨人 股友3667l98L55 08-0708-07 10:37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无语至极!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昂立教育吧] …… 股友6L8l175691 08-0708-07 10:37
- 92 0 [东诚药业吧] 你个的拜拜吧 不发家誓不罢休 08-0708-07 10:37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多跌点,我把之前的接回来 海里的孤泳者 08-0708-07 10:37
- 84 0 [东方创业吧] 8保持不住啊,跟你一样的凯瑞德002072都一字板 晏崽子 08-0708-07 10:3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加油 Longfei168 08-0708-07 10:37
- 88 0 [立高食品吧] 被洗下车了 回天乏术 08-0708-07 10:37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就算回落尾盘也是买点 脑瓜子翁翁的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还真是个杂毛 股友016378dF31 08-0708-07 10:37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等跌中,冲高必回落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0708-07 10:37
- 103 0 [*ST奥维吧] 不连板就会越来越多散户入,拉高困难,最少要拉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0708-07 10:37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板块还没到底呢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708-07 10:37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,已经仁至义尽,再亏钱,就真的没办法了。 随波逐流958 08-0708-07 10:37
- 94 1 [茂业商业吧] 上车茂业商业就完了,天府文旅倒下了,茂业商业 拉萨村委会 08-0708-07 10:37
- 119 1 [精研科技吧] 根本不敢卖,怕卖飞。。 股友WckCsF 08-0708-07 10:37
- 107 3 [华之杰吧] 看看新恒汇 滴滴滴上车了 08-0708-07 10:37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把金现代卖了买了你 回来就好 08-0708-07 10:37
- 63 0 [长盛轴承吧] 割得就是不学无术得二百五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8-0708-07 10:3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明两天大概率盘面需要调整灬不可能继续的、等 股友enloIu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ST洲际吧] 2.33附近可以重仓接回 大海有约 08-0708-07 10:37
- 72 0 [新疆天业吧] 没人4.3你们买了。不憋疯。才怪 早发财晚发财 08-0708-07 10:37
- 121 0 [丸美生物吧] 快去爱施德要起飞了 博野彭于晏 08-0708-07 10:37
- 78 0 [拓邦股份吧] 其它票触底反弹,这个票毫无反弹痕迹 腌嘛咪无量 08-0708-07 10:37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骗子骗子骗子 哎呀怎么办呢 08-0708-07 10:37
- 74 0 [*ST沐邦吧] 谁有暗盘发个看看 股友3958f9p632 08-0708-07 10:37
- 79 0 [广生堂吧] 科技不仅仅是机器人,算力,芯片等等,创新药是 九天之恩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遁地 股友7p05d21981 08-0708-07 10:37
- 69 0 [万辰集团吧] 1 狠踹瘸子好腿 08-0708-07 10:37
- 82 3 [ST华谊吧] 你能不能让我嘚瑟一次,天天听着同事这个涨停那 股友138E2e8197 08-0708-07 10:37
- 118 4 [华工科技吧] 这货一直都是涨的时候没他的份,跌的时候第一 股友l8m5102226 08-0708-07 10:37
- 113 1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:融资净买入270.09万元,融资余额11.1 华安证券资讯 08-0708-07 10:37
- 225 6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连涨三天,天原连跌三天,明天大盘如果调整 aiqiongyu 08-0608-07 10:37
- 1217 19 [ST云动吧] 云动盘子大是优点,大家看看2024年11月的华通, 有才之伊诺克 07-2408-07 10:37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顶着一个光环,里面是一包糠 加油吧我的股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不跌也不涨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8-0708-07 10:37
- 80 0 [大东南吧] 大家都不卖,让他们自己玩自己去吧。 股友62r11T5777 08-0708-07 10:37
- 71 0 [重庆钢铁吧] 清仓了,看不懂这张票的逻辑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7
- 7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多空大战,要么扎空,要么瀑布,只能不动 股友7o8658g679 08-0708-07 10:37
- 66 1 [浙江世宝吧] 还是上纬新材厉害,这股太瘟了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8-0708-07 10:37
- 263 4 [百济神州吧] 没有盈利,天天被人诟病只会烧钱,永远盈利不了 每天只赚一毛五 08-0708-07 10:37
- 290 9 [朝阳科技吧] 飞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7
- 110 2 [航高5吧] 现在能整天在这里发各种信息基本上都是拖,说白 股友5371Y66F79 08-0708-07 10:37
- 97 2 [安徽合力吧] 今天回调到17.9,让哥几个开开眼 醉饮晚风 08-0708-07 10:37
- 124 2 [星网锐捷吧] 是大A准备要大调整了,所以上不去 股友5017I75O83 08-0608-07 10:37
- 836 2 [长芯博创吧] 一共买过2次,都是第二天大涨嘿嘿 江南股市探花 08-0508-07 10:37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给爷跌 会呼吸的绿色 08-0708-07 10:37
- 70 0 [金现代吧] 智能体有它一席 ttghwlm 08-0708-07 10:37
- 76 0 [公牛集团吧] 公熊集团!名不虚传! 不过一捧黄沙 08-0708-07 10:37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还不拉起来?! 股友213128fQ52 08-0708-07 10:37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跌 穿过表象看真实 08-0708-07 10:37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和731有合作吗 一切皆为泡沫 08-0708-07 10:37
- 62 1 [信维通信吧] 踏马的费雾每天都拖板块后腿 张婷我最爱 08-0708-07 10:37
- 62 1 [山东墨龙吧] 暂时看到5元 满仓红MCH 08-0708-07 10:37
- 79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换手率一定在13以上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0708-07 10:37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不要装了,快点到5.8我好满仓 洪家楼 08-0708-07 10:37
- 69 0 [多晶硅吧] 果然又在远月搞事情,浙江游资真鸡贼 股友55Xi901563 08-0708-07 10:37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价格7.57发帖让你们跑,你们还加仓 金扳手的金 08-0708-07 10:37
- 67 0 [硕贝德吧] 早盘十个点卖飞了,我的天 股神梁菲特 08-0708-07 10:37
- 60 0 [超研股份吧] 这货喜欢冲高回落 坚韧的美爱灵15 08-0708-07 10:37
- 68 0 [特锐德吧] 这老六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,服了 悟空W 08-0708-07 10:37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下调20个点也差不多了吧 股友1tc7633178 08-0708-07 10:37
- 98 0 [宝武镁业吧] 哪种是好股?举个例子,做光模块的太辰光,从30 股友k3199590V3 08-0708-07 10:37
- 66 0 [农发种业吧] 壳起来 热心的线嘉云2 08-0708-07 10:37
- 77 0 [水发燃气吧] 兄弟们看前面几次的,变绿后都是连续几天绿,这 T中T王 08-0708-07 10:3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互相交流学习 幼创时光 08-0708-07 10:37
- 107 2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问题就是融资盘太多了,都等着坐 所有相皆是虚妄96 08-0708-07 10:37
- 72 1 [文灿股份吧] 如果业绩不行就应该炒作 新能源掘金 08-0708-07 10:37
- 406 8 [*ST东晶吧] 东晶的小股东们可以去亚振打打广告,那边停十个 n624713800200058 08-0608-07 10:37
- 392 8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明天冲击8.9以上! 春梦雨 08-0608-07 10:37
- 4104 5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 常山北明资讯 07-1408-07 10:37
- 66 0 [焦煤吧] 把我洗走了。。。。现在不敢接麻烦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0708-07 10:37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之前定价7.51自动卖出了。小赚。 一只小青鸟 08-0708-07 10:3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牛真熊 被套二十年 08-0708-07 10:37
- 47 0 [正和生态吧] 别着急跑 东邪and西毒 08-0708-07 10:37
- 61 0 [倍加洁吧] 买错了认了 股友fn13sl 08-0708-07 10:37
- 9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近期创新药领域热度持续攀升,据券商统计,2025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37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两百以内还差不多,股价偏离, 股友511Pa98781 08-0708-07 10:37
- 85 1 [硕贝德吧] 简单君昨天的硕贝德起飞了 战神爱短线 08-0708-07 10:37
- 117 2 [千红制药吧] 居然还有人抄底,爽快点跌停 夜雨孤灯 08-0708-07 10:37
- 103 1 [顺灏股份吧] 这货到底是跟哪个板块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0708-0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