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久没提现了终于三天干上来了玛德让我身败名裂 股友p232c00825 08-0708-07 10:26
- 71 0 [高争民爆吧] 大盘不行了,这些疯涨的该歇着了 LG598399 08-0708-07 10:26
- 271 0 [海天股份吧] 下手不要太狠了! 金银州鹤de妲己 08-0708-07 10:26
- 66 1 [西子洁能吧] 板不板,今天不板,早晚板 中色小主力 08-0708-07 10:26
- 70 1 [*ST亿晶吧] 不会涨的,我已经套住 股友187O17273x 08-0708-07 10:26
- 88 0 [同有科技吧] 你可以涨了,我割了! n1417825663eb3a6 07-3008-07 10:26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电信呼唤你出来护盘了 股友1G736v9281 08-0708-07 10:26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的回调位不超过28.80元为佳! 千寻疾速特攻 08-0708-07 10:26
- 102 0 [苑东生物吧] 同志位,继续清盘换科技股就是了 无糖咖啡3 08-0708-07 10:26
- 86 0 [泉峰汽车吧] 天天绿 凌儿响叮当 08-0708-07 10:26
- 67 0 [国机重装吧] …… 秋霜晚风山河 08-0708-07 10:26
- 63 0 [倍加洁吧] 开始骗炮 擒牛破局者 08-0708-07 10:26
- 6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让暴风 悠悠微红 08-0708-07 10:26
- 72 0 [九安医疗吧] 40是大关 小九一票难求 08-0708-07 10:26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乳业不涨,伊利跟吗,当然不会,它就不是乳业, 实在没啥好名字 08-0708-07 10:26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起飞 一帆风顺的你 08-0708-07 10:2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指数在高位,要降低仓位,保住盈利 心中的彼岸 08-0708-07 10:26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停 招财进宝君 08-0708-07 10:26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一个 股友1U590G0505 08-0708-07 10:26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昨天那点涨幅今天就搞完了,啥玩意 雄鹰26 08-0708-07 10:26
- 84 0 [罗曼股份吧] 远离这种老庄股,有钱也不赚 股友6Lqjr3 08-0708-07 10:26
- 102 1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这走势让我有种又要套人的感觉。 灬未完待续灬 08-0708-07 10:26
- 96 5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顶上11.42收就牛了 E213 08-0708-07 10:26
- 667 1 [上证指数吧] 浙江建投也有补涨机会,只是时间问题 尖板眼2 08-0708-07 10:26
- 104 1 [同有科技吧] 辛好昨天尾盘出了 M0318 07-3008-07 10:26
- 122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这是怎么了! 大度的西门春燕 08-0708-07 10:26
- 8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收获稳稳的幸福,持有泰康,作为资产配置底仓, 有远见的cj 08-0708-07 10:26
- 1797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11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超500万元 远航精密(已切换)资讯 08-0708-07 10:26
- 92 0 [腾龙股份吧] 真的无语,跟跌不跟涨, 温柔的范昊初 08-0708-07 10:26
- 67 0 [力合科创吧] 大盘跳水,等大盘企稳上升,力合今天很强了已经 神秘的L 08-0708-07 10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3600点还得破! 顽强老韭菜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ST际华吧] 早上水下卖的,拍大腿了 股友7d52Z51701 08-0708-07 10:26
- 8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李未可科技创始人茹忆:眼镜是AI时代的入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0:26
- 70 0 [大恒科技吧] 北方长龙,我只能做祥林嫂了,错过了长龙,只能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8-0708-07 10:26
- 139 0 [昂立教育吧] $昂立教育(SH600661)$ HX9876094358347382 08-0708-07 10:26
- 72 0 [欣旺达吧] 广大股友今天去高管家罗,兴旺发达石更不起来, 有趣的罗舒茜 08-0708-07 10:26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就说这股散户不要进,会套死你们的。不听很 股市靠庄可分羹 08-0708-07 10:26
- 8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呀 沈小权 08-0708-07 10:26
- 344 3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啊中科,拿了1年多了,牛市啊!还踏马亏近1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608-07 10:26
- 70 0 [中安科吧] 这个位置放量,买错也要买 股友91938f7i73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永兴材料吧] 什么鬼,每次加就跌 爽快得风清扬 08-0708-07 10:26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就使一把劲?然后,特么把底扎破了? 微笑的金子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ST际华吧] 就那么一点点力吗?加油加油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8-0708-07 10:26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没这个赚钱命只能说 有领导力的付钊18 08-0708-07 10:26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感谢,亏损了很久的回来了还有点不错的利息! Game22 08-0708-07 10:26
- 82 0 [好当家吧] 比千亿大盘还稳 不变初心 08-0708-07 10:26
- 71 0 [远东传动吧] 烂垃圾 车轮山 08-0708-07 10:26
- 81 2 [巨星传奇吧] 必须套住,到8块,让韭杰伦好好谢谢你们 dusuushxvbsi 08-0708-07 10:26
- 378 7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和7月29日的走势很像,但是实际区别却很大 大锣钵 08-0608-07 10:26
- 323 8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最强势的一波马上就要来了!超额满仓!信者 笨马可可 08-0608-07 10:26
- 75 0 [东通退吧] 下方挂买单筹码越来越多,马上开始砸盘了,各位 快乐天使AGV 08-0708-07 10:26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加仓,管住了手 长生天77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陈小群走了嘛,挂的开板即卖真开板了, 股友33821H751q 08-0708-07 10:26
- 81 0 [机器人吧] 昨天不是白涨了吗?其他机器人都几倍了 高吸低抛不行啊 08-0708-07 10:26
- 85 0 [横店影视吧] 加仓 拂晓888 08-0708-07 10:26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是一种煎熬 水涨船高L 08-0708-07 10:26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等农行领头的银行股消停,要不然高位题材股都会 首席打杂官 08-0708-07 10:26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太刺激了,太了。 股友212695g58t 08-0708-07 10:26
- 85 0 [泰坦股份吧] 牛啊! 我叫跑的快 08-0708-07 10:26
- 73 0 [世纪天鸿吧] !要么低开低走,要么冲高回落! 吉祥满堂de杨无敌 08-0708-07 10:26
- 77 0 [永杰新材吧] 不仅没有回落,还创了新高,使昨天卖出做T的没 我将顺势而为 08-0708-07 10:26
- 91 0 [滨江集团吧] 有10连阳就有10连阴,大爷的 满仓接着搞 08-0708-07 10:26
- 85 0 [用友网络吧] 必360厉害至少今天追高的还没有亏钱 基民xL90ki 08-0708-07 10:26
- 79 0 [新世界吧] 又新进来一批幻想上涨的新股民,冲击双顶速度高 股友H506y67965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回到20的,一点调整只有坚定才能走到彼岸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8-0708-07 10:26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都在吵热点,在这里就等于浪费钱 pt大话王 08-0708-07 10:2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的是人抢啊 典雅之莱蕾 08-0708-07 10:26
- 70 1 [福蓉科技吧] 完蛋了 哒哒哒123 08-0708-07 10:26
- 64 1 [宜通世纪吧] 人家天天涨停,你就不能也张一次大的? 股友2C231G1765 08-0708-07 10:26
- 64 0 [太极股份吧] 赶紧跑 股友WgIUWT 08-0708-07 10:26
- 70 1 [特变电工吧] 云山雾牛牛你家那老鸟还比比不? 股友P6fj6B 08-0708-07 10:26
- 211 0 [科拓生物吧] 瞄了一只咪,,,,, 措泥酿的啰 08-0708-07 10:26
- 78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融资净买入519.42万元,融资余额3947 崧盛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0:26
- 1600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啥意思进货? 股友56961W153Z 08-0608-07 10:26
- 185 5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可是北京板块啊,北京们的宝宝有福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7 10:26
- 156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真好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08-0708-07 10:26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缺口要补 数据机房中毒 08-0708-07 10:26
- 68 0 [万源通吧] 大家都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。哈哈哈哈哈 bruceseas 08-0708-07 10:26
- 92 0 [海伦钢琴吧] 如果今天收盘红下周大概率有戏涨。如果拉不红。 审判归来 08-0708-07 10:26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大跌意料之中,弱的太狠了!昨天横盘跑的恭 股友95l103Y635 08-0708-07 10:26
- 69 0 [贝因美吧] 全仓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708-07 10:26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靠不过它 气宇不凡的爆发 08-0708-07 10:26
- 102 4 [江南化工吧] 追高买的又闷杀一批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26
- 174 2 [大东方吧] 拿到年底,会有不错的收益 陈老人Ccn 08-0708-07 10:26
- 226 1 [长源电力吧] 贵州轮胎明天启动连续涨停板!估计13个连板(拭 股友866118m7A0 08-0608-07 10:26
- 1992 9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(600977.SH):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博凯凯 08-0508-07 10:26
- 73 0 [昇兴股份吧] 谷子经济大涨快跟上 股友363030HO85 08-0708-07 10:26
- 77 0 [*ST南置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遁入道门 08-0708-0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