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太极实业吧] 令人呕心的分时图 双飞燕归来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中航高科吧] 周四是最好吸马最好吸筹码 n619113619816070 08-0708-07 09:52
- 59 0 [德翔海运吧] 旱地拔葱 离子加速器12 08-0708-07 09:52
- 65 0 [太极集团吧] 记住回购票回购多久跌多久 不要愤怒 08-0708-07 09:52
- 46 0 [*ST威领吧] 冲冲冲绝不放弃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2
- 63 0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回调时这货跟着回到7块 H333H 08-0708-07 09:52
- 70 0 [沙河股份吧] 深深房大哥风范,小沙是彻底摆烂。 炒股添财 08-0708-07 09:52
- 67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有望突破3.15 公正的钱思源 08-0708-07 09:52
- 56 0 [渝三峡A吧] 差不多该止损就止损吧! 股友oaHGAU6630 08-0708-07 09:52
- 58 1 [机器人吧] 一片火海…… 天天向上11229029 08-0708-07 09:52
- 1219 16 [晨曦航空吧] 目前走势也是反包,有机会20厘米,恭喜跟上的粉 广东勇哥看市 08-0608-07 09:52
- 55 0 [联创股份吧] 化学制品都在涨,你的朱莉在哪里 心宽福自来A 08-0708-07 09:52
- 69 0 [华能蒙电吧] 拉高出货跑路了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0708-07 09:52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近一年涨幅百分之五十了,沈飞的股民还不知足? 股友03553Hv729 08-0708-07 09:52
- 46 0 [德福科技吧] 21我建个仓 买啥啥倒闭 08-0708-07 09:52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凉啦凉啦 股市红色擎天柱 08-0708-07 09:52
- 70 0 [通光线缆吧] 买哪个哪个跌,从来没有买对过,何年何月能解套 村姑翠花 08-0708-07 09:52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20000万手 股友30NX306058 08-0708-07 09:52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超级暴跌来了 雨后123 08-0708-07 09:52
- 414 0 [中马传动吧] @大曾子进来了 执着的姜歆潞 08-0708-07 09:5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怕的赶紧跑,反正有赚不会错,我格局了输了也认 我说我要烟牌 08-0708-07 09:52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再买 有条理的武霄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股友pN453I 08-0708-07 09:52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涨的有点多啊 聪慧的陆俐潮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价位又开始压单,看你今天能不能压住 取一瓢天上水 08-0708-07 09:52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哭了 股友98w555q595 08-0708-07 09:52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20分钟交易换手量能已接近咋日一半,买盘承 完成交易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每天波动2分钱内 止吾丿 08-0708-07 09:52
- 56 0 [正和生态吧] 恶心人呢, 股友Q53231675f 08-0708-07 09:52
- 58 1 [楚天龙吧] 硬气了两天就又完犊子了 诚恳的高思源 08-0708-07 09:52
- 97 1 [隆华科技吧] 此期间由于债转股,股价有一定承压。但长线买家 股友3330253K3z 08-0708-07 09:52
- 60 0 [鼎信通讯吧] 这么快就遇煮了? 阿芳炒股 08-0708-07 09:52
- 2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投着一块布世界我最富 基民328r88c298 08-0708-07 09:52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套人P货,谁买套谁。 股友7I950T1187 08-0708-07 09:52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就这尿性习惯了 股友33c52Y1892 08-0708-07 09:52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收盘21.50 赚点过早钱 08-0708-07 09:52
- 46 0 [西菱动力吧] 又扑街啰 为经济发展作奉献 08-0708-07 09:52
- 62 0 [建材ETF国泰吧] …… 陌l尘心 08-0708-07 09:52
- 47 0 [好上好吧] 买入买入 广龙荣 08-0708-07 09:52
- 104 1 [中国电建吧] 7.8买入,一路补仓,直到雅江水电站开工 云游天下86 08-0708-07 09:52
- 57 1 [设研院吧] 回不了本就继续T直到赚钱 拉煞不团结路 08-0708-07 09:52
- 116 4 [汉桑科技吧] 74块多杀入了 铁骑踏天下 08-0708-07 09:52
- 68 0 [DR华建集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站上14就可以,如果到14.21+,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追高了妈的 n7434136653675161727 08-0708-07 09:52
- 71 0 [中泰化学吧] 跌的主要原因不就是这个企业很不被看好 苏醒河 08-0708-07 09:52
- 45 0 [立方退吧] 放量看涨 股友53A81K5203 08-0708-07 09:52
- 48 0 [世纪天鸿吧] 人气上来就是牛啊 注销账户的股友 08-0708-07 09:52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涨 股友6fnqJB 08-0708-07 09:52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快再冲一波呀,至少两个涨停啊 股友dfCJf5 08-0708-07 09:52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行情随后就到 狂扁小盆友 08-0708-07 09:52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天马行空! 最强风口龙 08-0708-07 09:52
- 62 0 [万邦医药吧] 完美地错过一轮牛市 苏格拉涨 08-0708-07 09:52
- 48 0 [宝利国际吧] 只能说主力没实力垃圾一个 爱尚霸主 08-0708-07 09:52
- 48 0 [值得买吧] 这票值得买,但是现在不建议买 小花猫警长 08-0708-07 09:52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绿毛龟 你买我就卖 08-0708-07 09:52
- 56 0 [中远海发吧] 追逐利益稳妥还要看量能目前量能萎缩严重 浏览人生1 08-0708-07 09:52
- 46 0 [国瑞科技吧] 已清仓,谢谢 lucky721 08-0708-07 09:52
- 53 0 [威尔高吧] 都在获利了结,每天都一样,冲高出货 江二三 08-0708-07 09:5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高度控盘,全砸手上了! wuming9393 08-0708-07 09:52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光看转债就是骗咱们散户接盘,别被骗了,主力最 再亏就散伙 08-0708-07 09:52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心底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8-0708-07 09:52
- 68 1 [万通发展吧] 托比出动了 大吉利 08-0708-07 09:52
- 85 1 [ST百灵吧] 拉高出货这是 安详的吕艳 08-0708-07 09:52
- 130 2 [维海德吧] 拉高出货 hz老朽1234 08-0708-07 09:52
- 148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消息就是说又要花钱,本就是2.3回购的股然 沈三刀 08-0708-07 09:52
- 145 8 [中电鑫龙吧] 竞价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不是吧又跌停啦 08-0708-07 09:52
- 37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个是T+0吗 坐着热气球游股市 08-0708-07 09:52
- 289 6 [乐鑫科技吧] 今天给孩子买一个玩具,里面的芯片竟然是esp32 海鸥乔纳森wxl 08-0608-07 09:52
- 57 0 [维远股份吧] 又拉了。天天如此。 川AJ012A 08-0708-07 09:52
- 472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今天盘中大涨,走势太强了,这波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09:52
- 51 0 [朗姿股份吧] 此股在冷启动加速中 数据分析 08-0708-07 09:52
- 53 0 [天有为吧] 剑指直140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8-0708-07 09:52
- 49 0 [金力泰吧] 一个多月终于回4元了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0708-07 09:52
- 49 0 [楚天龙吧] 天龙啊我本来卖到最高点变成买点了你得争点气啊 西飞炒家 08-0708-07 09:52
- 51 0 [三湘印象吧] 万手哥还在睡觉吗 lvyongsiquanjia 08-0708-07 09:52
- 51 0 [中国一重吧] 又开始织布了吗 股市讨饭 08-0708-07 09:52
- 67 0 [锐明技术吧] 出货了,快跑 基民8Kt3619690 08-0708-07 09:52
- 63 0 [上海临港吧] 远离量化标的股,不然错过一轮牛市 大点干v早点散 08-0708-07 09:52
- 59 0 [吉祥航空吧] 快跑!快跑!快跑! Wiellu 08-0708-07 09:52
- 76 0 [快克智能吧] 减仓 心意自然事成为意 08-0708-07 09:52
- 68 0 [狮腾控股吧] 德林控股跟宜搜科技,也都是RWA概念股,它们这 路上889 08-0708-07 09:52
- 53 0 [中钢国际吧] 这种垃圾股活该股价如此之贱 股友00x5A70576 08-0708-07 09:52
- 58 0 [诺普信吧] 又减持,基金持股,弱大盘几万里,买这脑子有问 知乎1 08-0708-07 09:52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什么时候移动开始涨了那就说明,大盘该跌了 朱颜白骨红粉骷髅 08-0708-07 09:52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能破14,现在割肉其他股可以赚回来 勇敢的沈锐15 08-0708-07 09:52
- 102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8月7日盘中涨停 特发信息资讯 08-0708-07 09:52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不多说了 江浙炒家 08-0708-07 09:52
- 58 2 [漫步者吧] 你是在这ls的吧? 迪卢克 08-0708-0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