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是真的垃圾 鲨鱼辣椒996 08-0708-07 10:25
- 98 0 [大众交通吧] 近期就别惦记涨不涨了,能维持震荡就不错了,大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0708-07 10:25
- 68 0 [千红制药吧] 猜测一下,为什么要中报之后减持?中报不好看, 彩虹有个如意门 08-0708-07 10:25
- 70 1 [亚宝药业吧] 6元前别补仓。这是警告 RedRedRedRed 08-0708-07 10:25
- 247 3 [中银证券吧] 据说牛市来了,券商还有50%的空间 券商摇旗手 08-0708-07 10:25
- 122 1 [厦门国贸吧] 稳定的供应链 稳定不稳定 Xihang 08-0708-07 10:25
- 315 4 [中兴通讯吧] 中报业绩降20—30%,先有个思想准备 飞翔的翅膀0217 08-0608-07 10:25
- 109 3 [东材转债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勤奋的武臻15 08-0608-07 10:25
- 68 0 [同有科技吧] 没量,放量再看吧 M0318 07-3108-07 10:25
- 73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这样,中大表现可以 Tony666324 08-0708-07 10:25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炒股最怕意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708-07 10:25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好多小单在“抄底” 贪婪的人心 08-0708-07 10:25
- 91 0 [中国国贸吧] 跌呀跌,使劲跌! 国贸跌停 08-0708-07 10:25
- 76 0 [航发科技吧] 昨天进5万,今天出4万不慌不慌,淡定 股友3Za6192805 08-0708-07 10:25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道友请留步,贫道这有个减持 大度的罗柏 08-0708-07 10:25
- 81 0 [国新健康吧] 厉害喽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0708-07 10:25
- 507 1 [A500ETF华夏吧] 又开始买A500了?从年前说起,两种必要认知 华夏宋老师 08-0708-07 10:25
- 71 2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算是废了 深圳毛不易 08-0708-07 10:25
- 87 3 [康希诺吧] 康康很稳,不着急飞,慢慢来 黑洞里的太阳 08-0708-07 10:25
- 90 0 [海普瑞吧] 的海普瑞 冬虫夏草专卖店 08-0708-07 10:25
- 77 0 [*ST起步吧] 此股不立案侦查对不起大家,坚决支持 亲切的黎哲碧 08-0708-07 10:25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涨没力气,跌挺积极 财源满堂无崖子 08-0708-07 10:25
- 99 0 [红墙股份吧] 看看红宝丽 生意高升de小舞 08-0708-07 10:25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1000万拉上去,1个亿砸下来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 热情的乔玮7 08-0708-07 10:25
- 66 0 [新亚电子吧] 你们都跑吧,有警察交易中断 lionhai 08-0708-07 10:25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大神车跌的这么厉害 股友70y326703F 08-0708-07 10:25
- 84 0 [龙建股份吧] 发套? UnderstandMoore 08-0708-07 10:25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垃圾 股友OVDYym4550 08-0708-07 10:25
- 88 0 [ST际华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8-0708-07 10:25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首板人气第三,这咋玩 Uxiz 08-0708-07 10:25
- 131 0 [倍加洁吧] 无情哥来了啊!量化打板买入1579万元,5日跌 摸涨无情哥 08-0708-07 10:25
- 91 0 [隆盛科技吧] 或也许,现在挖黄金坑,稍后大涨也不一定,不过 股友93577E873P 08-0708-07 10:25
- 449 3 [创新医疗吧] 能跑就跑 小短腿也 08-0708-07 10:25
- 95 2 [酷特智能吧] 每天早上按惯例低开今天openai要开发布会了静静 Suomenkarhu1 08-0708-07 10:2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傻博多多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指数跌就有他,指数反弹他就装死 招财州鹤得伯南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关注长城军工、华东数控、湖南天雁 金胖操盘手 08-0708-07 10:25
- 57 0 [贝因美吧] 战斗很激烈,好啊!该走的走,该留的留!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08-0708-07 10:25
- 73 0 [新潮能源吧] 没换手率,哪来成交量?谁这时交筹码?主力只想 常在江湖 08-0708-07 10:25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又要套一波人。 青曜晟 08-0708-07 10:25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前天645卖的 节节高升jzp 08-0708-07 10:2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主宰,必须抢一手 天气晴118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回调了, gaoenxue 08-0708-07 10:25
- 85 0 [中大力德吧] 洗牌即将结束,随时涨停板。未来10年牛股 黄金回到2000 08-0708-07 10:25
- 74 0 [渤海租赁吧] 挂的3.42,成交了1万股。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0708-07 10:25
- 82 1 [精工科技吧] 只有发董事长殉职可能才会涨吧 外行分析者 08-0708-07 10:25
- 1120 22 [山河智能吧] 这公司呵呵呵今天到顶了接盘侠们 二蛋爱炒股 08-0608-07 10:25
- 69 0 [星辉娱乐吧] 对标上周四 日进满斗的孙悟空 08-0708-07 10:25
- 59 0 [捷成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 中金财富9588888 08-0708-07 10:25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外资敏感板块承压 秀丽的耿清平 08-0708-07 10:25
- 61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要破107 股友kDCUA4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有这事故,炒中金的钱都去炒山金了。也没办法了 AAA飞 08-0708-07 10:25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也是个大老鼠股票田股票 曰日 08-0708-07 10:25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静等分歧转一致时刻的到来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25
- 64 0 [值得买吧] 上午这是突破没成功 低调发育S 08-0708-07 10:25
- 104 2 [杭叉集团吧] 昨天跑是不是对了,你不服不行。 玩股挺简单 08-0708-07 10:25
- 157 0 [杰创智能吧] 能飞天能救火的杰创智能AI机器人走成这个熊样, 股友0SIyxc 08-0708-07 10:25
- 76 0 [国安达吧] 买买买发财了 咖啡不准加糖 08-0708-07 10:25
- 91 0 [福龙马吧] 其实,这5天来,都有新高,之前每一天最高点买 哈哈小梨呀4661 08-0708-07 10:25
- 82 0 [天坛生物吧] 目测8连阴,今天是第三天,奉劝各位及时割肉止 天坛10元见 08-0708-07 10:25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已买入 俊逸超凡的黎炫晔 08-0708-07 10:25
- 75 1 [沪电股份吧] 平一天跌一天,前二让大家去立讯精密,去的请举 心手俱细 08-0708-07 10:25
- 348 3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快递三傻集体上涨,无疑有共振力量,这种态 逆向思维巴帮主 08-0708-07 10:25
- 72 1 [东山精密吧] 1.5%接盘的,密码 买上就全仓 08-0708-07 10:25
- 86 1 [润和软件吧] 炒股炒未来,虽然润和业绩稍小点,但以后必然巨 妩媚的梅怡萱 08-0708-07 10:25
- 139 3 [焦煤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,调整突破还是双顶? 马刺邓肯哥 08-0708-07 10:25
- 74 1 [山东墨龙吧] 我的30万啊555555 股友33V5690t22 08-0708-07 10:25
- 9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我们的要求高吗?你得跟上大盘的节奏啊!我们向 刘玥啊 08-0708-07 10:25
- 132 1 [优必选吧] 今天在90价之上跑就没错,90下就等明天冲高在跑 富贵来财的王者 08-0708-07 10:25
- 87 4 [奥瑞德吧] 跑慢的都是猪 股友H716v22822 08-0708-07 10:25
- 57 2 [钧达股份吧] 脾气都磨没了,怎么还有人唱多呀? 股友z619t22707 08-0708-07 10:25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把你爹拉到天上去! 吉祥之光 08-0708-07 10:25
- 110 2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继续 只做2板接力 08-0708-07 10:25
- 98 4 [浙大网新吧] 这票真的磨人,我快扛不住了 华尔街_狙击手 08-0708-07 10:25
- 70 1 [宁波港吧] chu生天天压盘 利落的梅翼扬 08-0708-07 10:25
- 93 2 [康希诺吧] 康康现在很健康,不要着急。一月后再看。惊喜连 股友10e2T61766 08-0708-07 10:25
- 923 4 [北汽蓝谷吧] 余总又开始了,一天一个广告 股友N2873308F2 08-0708-07 10:25
- 200 3 [同庆楼吧] 这玩意儿在去年9/28位置,距离3664的24.36元, 开心仔典2 08-0708-07 10:25
- 111 2 [九州通吧] 明天跌多少???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08-0608-07 10:25
- 153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奔腾 一吹鸡起飞 08-0708-07 10:25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股票是买绿的。 一切随缘823 08-0708-07 10:25
- 77 0 [汉朔科技吧] 好一个躺平修仙的懒汉 台湾泥鳅 08-0708-07 10:25
- 80 0 [贵研铂业吧] …… 豫州牧 08-0708-07 10:25
- 82 0 [中集环科吧] 医疗器械红你踏马的还是绿了,破发1年10个月吃s okhaoyaya 08-0708-07 10:25
- 225 0 [兴华安丰纯债A吧] 长期配置些混债也很给力呀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708-07 10:25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三天跌停了,有这么狠吗 为你而喝彩 08-0708-07 10:25
- 83 0 [华智数媒吧] 露头就打 股友u1063y1928 08-0708-07 10:25
- 68 0 [敦煌种业吧] 涨停的就是龙头 中种荃银 08-0708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