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百利吧] 感谢主力,今天给来个涨停吧,谢谢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8-0708-07 10:05
- 132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冲冲冲鞍山小马 股友7612119R5r 08-0708-07 10:05
- 63 0 [金固股份吧] 强烈建议上市公司申请停牌一年,彻底躲过这轮牛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8-0708-07 10:05
- 66 0 [贵航股份吧] 给你三个交易日 股市太极666 08-0708-07 10:05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洗一洗,方便机构拿筹码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血流成河呀,冷静冷静,别急着冲。 默默的东大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家伙又在诱惑人了,板不起 战斗坚 08-0708-07 10:05
- 60 0 [明阳智能吧] 烂了已经,每天都在破前一天的低点止跌都没有 股友9GKSSi 08-0708-07 10:05
- 72 1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唱涨停的班子出来呀?怎么没有涨停呢? 股友890C69r159 08-0708-07 10:05
- 88 4 [中钢天源吧] 这段时间钢铁股都跌了,这个钢也不行的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0708-07 10:0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猛的让人害怕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0708-07 10:05
- 59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耐心等27元见,好好行情关注热门股 股友9DR99c 08-0708-07 10:05
- 55 0 [机器人吧] 今天吃大面 股友5p10L09633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鱼跃医疗吧] 全是机构和量化 有自制力的姜鸣18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宝利国际吧] 走了,每次都拉高出货,没涨停基因,主力可以进 游资张小闹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请问懂的,是不是今天已经配售了,还是公告那天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广东建工吧] 布林已上中轨3.66 荣信科技 08-0708-07 10:05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昨天进来了,散户朋友们,快跑吧。 西北狼的孤独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利德曼吧] 晚上睡觉前选的你。开盘只买了三分一仓。后悔买 修气养生 08-0708-07 10:05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达子是真狗啊,估计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Meco 08-0708-07 10:05
- 49 0 [寒武纪吧] 中小户已经被洗出局,机构可以撒欢的买入了 大灰狗 08-0708-07 10:05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有种不卖卖不掉的感觉???? 基民7Ye9051323 08-0708-07 10:05
- 156 0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美元现汇吧] 家人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太强了!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0:05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赶紧跑,跑了我全仓,还有一个9.3的可以炒 NWV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山顶看风景 股友wBKO3b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搞什么呢?又要跳水。你这一跳个股又跟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708-07 10:05
- 67 0 [今世缘吧] 是白酒里面最差劲的 基民FNzGYJ 08-0708-07 10:05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别说没倒车接你们了啊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0708-07 10:05
- 290 0 [统一股份吧] 卖了就起飞了 剑指天bbq 08-0708-07 10:05
- 71 0 [富瑞特装吧] 昨天一起买的2551涨停板。300228还跌呢???? 姬是龙的传人 08-0708-07 10:05
- 198 5 [*ST新元吧] 内斗升级,直接点名证代违规!!!!这不是直接 吃瓜友v60 08-0708-07 10:05
- 138 5 [三诺生物吧] 猪力不跌停都看不起你…… 要干倒主力 08-0608-07 10:05
- 223 9 [宝信软件吧] 着了,卖飞了怎么整?追回来吗!无语!还真的是 股友Do66977558 08-0608-07 10:05
- 244 4 [*ST明德吧] 终于解套了,走了!再不来了!祝大家好运! 财源滚滚天天来 08-0508-07 10:05
- 1893 9 [晶方科技吧] 贵司股价5月以来一直在下跌,在此过程中发布大 晶方科技股友 06-1708-07 10:05
- 256 0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股份: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关于洛阳北方玻璃 北玻股份资讯 05-1608-07 10:05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外面行情那么好,随便买入哪一支都比这个的一逼 股友128p922x75 08-0708-07 10:05
- 65 0 [中锐股份吧] 典型的僵尸股 纯爱教主 08-0708-07 10:0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8-0708-07 10:05
- 137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8-0708-07 10:05
- 57 0 [通达创智吧] 你每次盼望涨停,主力都会给你一巴掌 guqangd 08-0708-07 10:05
- 251 0 [山东墨龙吧] 还好高点先跑了 股友0000088 08-0708-07 10:05
- 61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2511 一次机会就够 08-0708-07 10:05
- 102 0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$平安策略先锋混合$这只基为何总是绿大盘绿跌, 基民67xC388713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盈方微吧] 特朗普半导体进口关税,带飞了?这就炒起来了? 钱来财来暴富 08-0708-07 10:05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整天托这么多大单给谁看想吃就不用托着托着就是 股友K71316I667 08-0708-07 10:05
- 94 0 [先健科技吧] 继续看多,做多,买入了。 云淡风轻009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不拖后腿,现在就过前高了 股友I2E1mn 08-0708-07 10:05
- 83 1 [苏州高新吧] 离真正意义上的上涨还有点远 还我养老金 08-0708-07 10:05
- 67 2 [原油吧] 搞锤子,4.0把看多510给平了,无语的很 AAABBBCC 08-0708-07 10:05
- 165 1 [上纬新材吧] 严重透支,高位坚决卖出,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708-07 10:05
- 332 11 [股市实战吧] 信风投资被骗的集合了,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 郭先生361 08-0208-07 10:05
- 55 0 [厦钨新能吧] 呢嘛涨就大跌 莫消沉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宏景电子吧] 怎么说? 股友n0U7233169 08-0708-07 10:05
- 48 0 [和而泰吧] 分批卖出 吉祥暴富地张飞 08-0708-07 10:05
- 74 0 [震裕科技吧] 如果没有明显空的话,还是可以逢低吸筹的,就是 黑色幽默56 08-0708-07 10:05
- 70 0 [天准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,奥比 如茶百道 08-0708-07 10:05
- 68 0 [沪金吧] 多头快跑吧,三天没上去必回调,美元要爆涨, 期市招财猫 08-0708-07 10:05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没卖又变绿了 股友qz1eK6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得够多了,今天要不要跑 hi100有了 08-0708-07 10:05
- 75 2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股票太可怕了,求解套,赶紧出来 沉住气啊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海南机场吧] 每天跌3分,这走势真恶心,温水煮青蛙!!! 左金右银 08-0708-07 10:05
- 63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拉希通讯 财富的诞生 08-0708-07 10:05
- 47 0 [ST龙大吧] 今天跌停 国际跟单 08-0708-07 10:05
- 105 0 [永和智控吧] 这种疑似欺诈股民的情况,利用股权转让等信息误 青蛙王子62717 08-0708-07 10:05
- 82 0 [中核科技吧] …… gsltwanghua369 08-0708-07 10:05
- 56 0 [新洁能吧] 卖飞了 沐辰王 08-0708-07 10:05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就是垃圾,都别买! 股友10kv173095 08-0708-07 10:05
- 53 0 [焦煤吧] 就差那么几个点 期货真心假 08-0708-07 10:05
- 90 0 [明牌珠宝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 方丝萦 08-0708-07 10:0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会涨 高空作业人员 08-0708-07 10:05
- 69 0 [彩虹股份吧] 别说市场个股没涨,我买pcb、算力、反内卷、机 丁蟹蟹王 08-0708-07 10:05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2025一2026是牛的股票 股民古耀升 08-0708-07 10:05
- 68 0 [中国重工吧] 以前的世界品牌,江南重工船厂,改成中船科技, A小金于仁杰 08-0708-07 10:05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几个大佬今天轻松10几个点到手,他们赚钱好 爱玥之远 08-0708-07 10:05
- 152 2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100万吨PEEK材料新建生产线将投产,将 梦想成真88866 08-0708-07 10:05
- 83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融资净偿还486.37万元,融资余额6761 黄山谷捷资讯 08-0708-07 10:05
- 272 4 [再鼎医药吧] 开盘跑,百济业绩超预期还大跌,再鼎就算业绩超 股友YTTQNU 08-0608-07 10:05
- 127 1 [北化股份吧] 估计大概率五年之内不会超过前高了,筹码现在已 有魄力的落星思11 08-0608-07 10:05
- 3881 43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科技昨天介入的前天介入的都可以液冷核心昨 赢哥在线 08-0508-07 10:05
- 476 7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股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洛阳北 北玻股份资讯 05-2008-07 10:05
- 49 0 [和而泰吧] 到26就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708-07 10:05
- 54 0 [XD洪通燃吧] 这杂毛股涨的无语..跑慢点。裤衩都赔完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08-0708-07 10:05
- 78 0 [民生银行吧] 各大平台强烈推荐必须买这个,打折最厉害,只有 久月久的韭 08-0708-07 10:05
- 59 0 [兴福电子吧] 把燕东微卖了,买了你这几吧 基民aNjb3t 08-0708-07 10:05
- 52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干 股友r75311W820 08-0708-07 10:05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动起来啊大哥!7.75这是个迈不过去的坎吗?跟上 股友99gO237108 08-0708-07 10:0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快了!尼亚加拉级 雷霆万手 08-0708-0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