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给个机会,让我进去 股友q866X65837 08-0708-07 09:52
- 61 1 [中航机载吧] 连人家裤腿高度都摸不到 股友51960UG511 08-0708-07 09:52
- 53 0 [酒钢宏兴吧] 还好昨天跑了要是今天一个点都不剩微赚两个点 罗汉果大师 08-0708-07 09:51
- 57 0 [誉衡药业吧] 20日线不一定会站隐! Shennongjia 08-0708-07 09:51
- 50 0 [泡泡玛特吧] 万亿泡泡,领先茅台,持有可期 周开复16888 08-0708-07 09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新高了,7月8月二十多个交易日我还倒亏6 赚钱在买辆宝马 08-0708-07 09:51
- 55 0 [启明星辰吧] 不行就跌五个点吧,谢谢了 交易唯自渡 08-0708-07 09:51
- 49 0 [中利集团吧] 忒够了吧?还能日内做T 上半年赶大集 08-0708-07 09:51
- 5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的作用就是拖住大家在牛市行情里别赚钱 竹影的玫瑰 08-0708-07 09:51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埋人的速度好快,竞价不挂,跑都跑不了 给花生挣猫粮 08-0708-07 09:51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分红呢?装死呢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08-0708-07 09:51
- 48 0 [和而泰吧] 散户顶起一片天 谦逊的干 08-0708-07 09:51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跌破了支撑了大家可以走了,让他们自己玩。 股友371879Ey19 08-0708-07 09:51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8.80分批低吸部分 Li平常心 08-0708-07 09:51
- 8915 10 [长盛轴承吧] 8月7日投资避雷针:长盛轴承控股股东拟折价39.4 长盛轴承资讯 08-0708-07 09:51
- 2343 1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业“反内卷”持续升级 浙粤等地新规直击返 工商银行资讯 08-0508-07 09:51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路了。 直率的谢莉萍 08-0708-07 09:51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去天府文旅操底 股友95i217W709 08-0708-07 09:51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完了站山顶了兄弟们 勇敢无畏的罗清平 08-0708-07 09:51
- 53 0 [雷迪克吧] 果真有套啊 不服不行呢 08-0708-07 09:51
- 107 0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,这恶庄真的很可恶,明明看散户没人卖,自 余易明888 08-0708-07 09:51
- 86 0 [惠而浦吧] 使劲儿 成熟的肖淳美 08-0708-07 09:51
- 60 0 [百川股份吧] 废股 基民558tt 08-0708-07 09:51
- 180 0 [海航科技吧] 不要再墨迹了,至少要拉根直线试盘吧,做龙一不 持能建电信的韭菜 08-0708-07 09:51
- 54 0 [国海证券吧] 咪一会儿挺好的 Day3d5N79 08-0708-07 09:5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废了 基民78pUxj 08-0708-07 09:51
- 51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能放我出去吗 高效的王艳娥 08-0708-07 09:51
- 52 0 [英洛华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逐浪者十三 08-0708-07 09:51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做个人好吗 乐悠悠之椰子 08-0708-07 09:51
- 59 0 [汇得科技吧] 下来吧!下来吧!21我要上车 亏了一直捂赚了再出手 08-0708-07 09:51
- 62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,意思是让你找不着北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08-0708-07 09:51
- 69 4 [贵阳银行吧] 贵州茅台如果来一个增持,贵行将一骑绝尘!!! learnerli 08-0708-07 09:51
- 59 1 [中文在线吧] 千万不能追 名字叫阳生 08-0708-07 09:51
- 180 2 [同济科技吧] 大浪把退市泰的经验,拿出来交流一下⋯⋯一一对 大木木YYDS 08-0508-07 09:51
- 51 0 [昊华科技吧] 自甘堕落 瑶瑶领先2000 08-0708-07 09:51
- 62 0 [华中数控吧] 今天必死无疑,上串下跳挂的快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1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全是量化身影,好家伙,现在想挣钱真不容易啊 耐心比黄金贵 08-0708-07 09:51
- 60 0 [吉华集团吧] 既然攻不上去,那就要往下洗一洗,先看5.5 混饭吃的小股民 08-0708-07 09:51
- 57 0 [博通集成吧] 你这垃圾,没有一天跑赢半导体指数的 幽默的欧阳虔1 08-0708-07 09:51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A杀势头 aa213 08-0708-07 09:51
- 188 2 [湘电股份吧] 前几天说M顶的那帮人呢,怎么就不相信一下负翁 千万负翁ccc 08-0608-07 09:5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下套模式,千万别追! 名字叫阳生 08-0708-07 09:5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庄家天天骗人接盘! 打盹的猎手 08-0708-07 09:5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了你起飞了 股友26Rq769088 08-0708-07 09:51
- 48 0 [广生堂吧] 涨停吧 股友yFs9FP 08-0708-07 09:51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729的上海电气都还在吗 水滴石穿a 08-0708-07 09:51
- 57 0 [ST云动吧] 会跌到多少钱 股友21O52293t9 08-0708-07 09:51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是闻者伤心,见者流泪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08-0708-07 09:51
- 188 4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什么情况?突破23?还是回到21哈哈哈 米lost 08-0608-07 09:51
- 449 15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票不涨的原因就是持有的散户太多,特别是一 平常心88888888 08-0608-07 09:51
- 65 0 [长安B吧] 每天一个点一个点涨,有点慢 东财网友7088513728992404 08-0708-07 09:51
- 49 0 [康芝药业吧] 根本都不带反弹的 股友k196501L91 08-0708-07 09:51
- 65 0 [博瑞医药吧] 上车好机会 俏丽的贺翔鹰 08-0708-07 09:51
- 73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弹性大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9:51
- 51 0 [天和防务吧] 纸包不住火了。主力15水下试探行情。现在买不到 本尊已卖 08-0708-07 09:51
- 51 0 [纯碱吧] 现货大降 股友683oF30621 08-0708-07 09:51
- 62 0 [ST万邦吧] 大盘跌它砸盘,大盘涨它横盘。。散户还把它幻想 小面二两 08-0708-07 09:5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开始买这股赚钱了不跑,后来一直减仓把成本弄 股友216R969i72 08-0708-07 09:51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08-0708-07 09:51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千亿华工科技,拭目以待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8-0708-07 09:51
- 61 0 [仟源医药吧] 大盘掩护出货 菲特张666 08-0708-07 09:51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快买、马上封板 只怕色YOU回来了 08-0708-07 09:51
- 270 0 [交大昂立吧] 我能买到的肯定不会是最低价,耐心等下来吧 牧股者牧庄家 08-0708-07 09:51
- 104 0 [*ST实达吧] 被市场抛弃了,一个老牌首家上市电脑公司,搞成 红色信仰8 08-0708-07 09:5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形成 智泊浪 08-0708-07 09:51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2个月了,但凡冲高马上回落 兰会艳 08-0708-07 09:51
- 9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日均成交额7.8亿居QDII之首,溢价率稳定在0.3%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708-07 09:51
- 50 0 [新瀚新材吧] 好公司都是量化游资这些天天大进大出,必须消灭 胡了就好 08-0708-07 09:5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双向患者难以自愈,以后不发了,炒股不利于康复 另一个精神分裂 08-0708-07 09:51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又有大宗了 多文民丰地康南 08-0708-07 09:51
- 53 0 [华阳新材吧] 大盘那么好。这玩意怎么这么垃圾 细心的好星心3 08-0708-07 09:51
- 88 0 [昊华能源吧] 大单在偷偷的跑,哪个压着不让涨 天泽红少 08-0708-07 09:51
- 67 0 [北特科技吧] 股市里,强者恒强,就是 玖玥韭 08-0708-07 09:51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yyds 愣种李云龙 08-0708-07 09:51
- 323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鬼啊 xwh小幸运_大幸运 08-0708-07 09:51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先买一手试试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8-0708-07 09:51
- 76 1 [山东药玻吧] 没必要洗了,干他 清水先流 08-0708-07 09:51
- 61 1 [红宝丽吧] 板块概念都是上涨的,它不涨为什么呢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8-0708-07 09:51
- 74 1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的小弟,不用看了。 人形兵器 08-0708-07 09:51
- 74 1 [宝利国际吧] 兄弟们冲啊,这么大利好,必须20厘米。直接干上 经常的慕容梦娇1 08-0708-07 09:51
- 61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怎么这么久还是这点钱 好大一把宝剑 08-0708-07 09:51
- 91 2 [东杰智能吧] 想不明白,慌啥?上纬新材都猛窜! 顽强的温隆庆 08-0708-07 09:51
- 642 10 [粉笔吧] 这段时间股吧牛鬼蛇神多了,我就不知道,为什么 忧郁快快 08-0708-07 09:51
- 83 1 [畅联股份吧] 跳空低开,放量下跌,强压力 股友PC3EUM 08-0608-07 09:51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买这个股的全是仙人 真无畎嗷嗷叫 08-0708-07 09:51
- 65 0 [金时科技吧] 还能格局最后一次 潜力牛 08-0708-07 09:51
- 59 0 [汉桑科技吧] 悍高首次破发拉起,汉桑也一样,都是悍汉,谁没 铁股铮铮短线王 08-0708-07 09:51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有你这个走势,我就放心了 尽职的舒伊初 08-0708-0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