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放心买 股坛智多星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捷强装备吧] 66.66有点怕 拖拖拉拉的鸡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有量,还有两个板 我是机器人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百利电气吧] 利润都快被这个b股掏空了 股友ICes6I 08-0708-07 10:20
- 55 0 [西宁特钢吧] 4块03卖了 梧桐细雨1 08-0708-07 10:20
- 77 3 [老百姓吧] 又是同类倒数 噜噜噜噜灬 08-0708-07 10:2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锁仓不动,持股待涨了! 向鸿擒龙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真是薄命 大帅在战斗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*ST金科吧] 没有俏丽赵头像唱歌忽悠散户捣乱的才是正常的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具备eSIM业务管理平台具备双卡联网支撑 直率的华茁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拍卖28次出价了 努力亏钱的小散 08-0708-07 10:20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买入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永远吃不上一口热菜,羡慕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, 无畏的西门 08-0708-07 10:20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n1399258062f106e 08-0708-07 10:20
- 111 6 [*ST南置吧] 2.5的本,补到1.6,手痒T了3次,本T到2.2T丢了 a韭菜花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仁和药业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zQO7eI 08-0708-07 10:20
- 77 0 [泰永长征吧] 右肩了,13元再来,已空仓半月,外面的风险也大 qaz57660264540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~内蒙一机~ 箫凤姐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跑了抗不住了留下的发财 豁达的邱逸凡1 08-0708-07 10:20
- 84 0 [巴比食品吧] 今天的巴比馒头,喷香! 白玉盘 08-0708-07 10:20
- 76 0 [泛海3吧] 其实没什么主力,都是散户跟风或恐慌抛,来来回 闲云77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洗筹码 bu贪嗔痴慢疑 08-0708-07 10:20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再不割,韭菜就黄了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润建股份吧] 这只股票太魔幻啦 股友7801Q216l8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么能跌,我被打哭了 申菱主力1cm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*ST益通吧] 小作文,从另一个角度也是卖出的信号 股友79o3F76981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好不容易涨了大盘跌了 兔八哥爱吃肉 08-0708-07 10:20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长城军工又涨停板!强的永强!弱的恒弱!跌的最 股友TPYT3q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够本叫我跑了 西飞炒家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还是辣几,军工又要板了。 只为翻倍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涨停 股友9927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宝利国际吧] 大哥,今天千万不要板啊,最多捅一下5.13,不能 AAAA黑马AAAA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纵横通信吧] 卖了就涨,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8-0708-07 10:20
- 79 0 [视觉中国吧] tysk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0:20
- 57 0 [盛弘股份吧] 韭菜们,28见 高兴的情稚1 08-0708-07 10:20
- 77 0 [丽珠集团吧] 今天这走势估计难 星风作浪 08-0708-07 10:20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躺地上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708-07 10:20
- 63 1 [乾照光电吧] 补涨的军工 zzj612 08-0708-07 10:20
- 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算你狠! 炒股心绞痛 08-0708-07 10:20
- 80 3 [东信和平吧] 过两天看看有没有机会低吸吧 股友7838z060K8 08-0708-07 10:20
- 136 4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还能红吗 热情的雪思月18 08-0708-07 10:20
- 64 2 [东百集团吧] 成功躲过牛市 n558413830051012 08-0708-07 10:20
- 193 1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:五穹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608-07 10:20
- 138 2 [华胜天成吧] 板?今手中华胜、优刻得、奇安信三票都可以逆市 股海尋梦 07-3108-07 10:20
- 398 11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:关于公司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 胜利精密资讯 07-1408-07 10:20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砸盘先锋 股友qXUuHK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金新农吧] 只从4块买回来它就一直在4块这里了 米图aaa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武商集团吧] 差点给我骗下车了,吃个早饭红这么多了 我要红色连板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可真是一言难尽 港A掘金社 08-0708-07 10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急跌洗盘,银行护指数,洗散户了 我愿供财神 08-0708-07 10:20
- 79 0 [*ST宝馨吧] 今天要跌多少啊?虽然涨不太行,跌起来可是挺猛 顶级私募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豆油吧] 外盘跟内盘有关系吗?任何无视基本面的操作都是 小豆粒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周五各位看着办 望天地 08-0708-07 10:20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跌的很稳定啊!佩服佩服 一颗星009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补缺口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kmwa 08-0708-07 10:20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好股,还给机会补一手仓 有礼貌的飞夜晨6 08-0708-07 10:20
- 77 0 [焦煤吧] 满仓空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708-07 10:20
- 72 1 [宏微科技吧] 分析什么k线的炒股都是扯淡,警惕炒股大师、老 股俱基 08-0708-07 10:20
- 93 1 [百川股份吧] 全网找不到几个你这样的,千年一动不动,我就当 宝总也销户 08-0708-07 10:20
- 77 1 [三花智控吧] 好好好,加仓了 羴羴西红柿 08-0708-07 10:20
- 409 2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的RK3568芯片被用于宇树科技的部分机器人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8-0608-07 10:20
- 171 0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全割了 路边的野草289 08-0608-07 10:20
- 279 3 [久泰邦达能源吧] 搬家。通过工程,把上市公司的钱,搬到他家里去 牛蹄声声 08-0608-07 10:20
- 63 0 [南兴股份吧] 五日线不要买现在等韭菜五日线接盘 陈群9898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振东制药吧] 还要跌 乐观的温易 08-0708-07 10:20
- 72 0 [浙江交科吧] 太怂了吧。 股指总导演 08-0708-07 10:20
- 221 0 [东方精工吧] 无情哥来了啊!量化打板买入4313万元,5日跌 摸涨无情哥 08-0708-07 10:20
- 76 0 [北矿科技吧] 垃圾股真垃圾,前面赚到后面进的都掉坑了,害人 开放的南宫昭 08-0708-07 10:20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他是织布机,大盘跌的时候,他必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华润双鹤吧] 也是买了个鬼碧 南京雨花石口粮 08-0708-07 10:20
- 182 0 [沪电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胜宏带下来,落袋为安 FoeverAlive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又埋了一堆人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天涨一天跌的,主力就这么喜欢来回做t? 赛里木赶羚羊 08-0708-07 10:20
- 74 2 [蓝英装备吧] 这几天都是被动跟着走的,没有之前的主动性 股友51137i196q 08-0708-07 10:20
- 231 2 [金健米业吧] 什么股海淘米,一下子叫不老松,一下子傲雪,神 纵横股坛不老松 08-0708-07 10:20
- 69 0 [思特奇吧] 14.9没卖,下来14.7卖飞了 山城加哥 08-0708-07 10:20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,大盘跳水了,你咋还红了呢!你这既无空间 股友YqZxUq 08-0708-07 10:20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停牌后开盘不限涨幅吗?谁能告诉我一下 红红红_买啥红啥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新光药业吧] 止损, 西兰花花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8月7日快速反弹 大族数控资讯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欧菲光吧] 谁在推荐买欧菲光 基民nul3FG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金煤B股吧] 金煤B股8月7日快速上涨 金煤B股资讯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新亚电子吧] 连跌6天,连个反弹都不给 想小蘑菇啦 08-0708-07 10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不要幻想了 凉拌黄花 08-0708-07 10:20
- 1610 0 [麦澜德吧] 医疗器械板块持续走强 赛诺医疗涨停 麦澜德资讯 08-0708-07 10:20
- 527 0 [华菱钢铁吧] 钢铁板块走弱 西宁特钢跌超8% 华菱钢铁资讯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水下加了点 风趣的章可严 08-0708-07 10:20
- 115 3 [华是科技吧] 抛压真大? 不吃淡水鱼4914 08-0708-0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