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本周三大指数大涨,这垃圾跌了16多个点!!! 基民Ik8Wq3 08-0708-07 10:20
- 62 1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里爬着 勇敢无畏的盛清平 08-0708-07 10:20
- 93 1 [ST海龙吧] 今天必须涨停板,我说的耶稣也拦不住 行走的收割机 08-0708-07 10:20
- 85 1 [金杯电工吧] 一飞冲天 股友1103Uz6598 08-0708-07 10:20
- 517 5 [麦格米特吧] 加关税了,麦格米特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20
- 462 9 [晶晨股份吧] 昨晚特朗普针对进口芯片下狠招了,关税100%伺候 斜眼看风云 08-0708-07 10:20
- 698 1 [品茗科技吧] 实锤公路概念,明天高开秒板了 剑哥超短 08-0608-07 10:20
- 444 0 [泰坦股份吧] 幸亏跑的快 股神是我哥 08-0708-07 10:20
- 76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票都是大户在玩? 牛真来了 08-0708-07 10:20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你要找死早死了 豆包AI 08-0708-07 10:20
- 101 0 [武汉凡谷吧] 盈利能力砍到脚踝。年报肯定是亏损的。空壳了。 wqwewq 08-0708-07 10:20
- 62 0 [世纪天鸿吧] 今天收不到5日线以上一定要卖出的,早盘我先卖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708-07 10:20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子搞早上买进去的不瑟瑟发抖。 选择不能错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深水规院吧] 一红就砸,太狠了 美妙的多多 08-0708-07 10:20
- 132 1 [中海达吧] 特斯拉正在训练新的十倍参数FSD模型,建邦科技 东方红锋哥成都 08-0708-07 10:20
- 73 1 [科沃斯吧] 韭菜命,早上被吓跑了 股友27I25755i5 08-0708-07 10:20
- 80 2 [金奥博吧] 上车好时机 足多的白 08-0708-07 10:20
- 81 2 [奇正藏药吧] 走了散户进来抄底还要低 谨慎的席昭 08-0708-07 10:20
- 79 2 [飞亚达吧] 闪电卖出 股友9g99C75197 08-0708-07 10:20
- 81 1 [汇金通吧] 埋人了,埋人了,大家快跑,今年趋势走完了,这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20
- 140 5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啥时候走啊 基民Lxdo9f 08-0708-07 10:20
- 74 1 [双星新材吧] 别的票都翻倍了,你还在这里墨迹,你到底信不信 希望我被时间爱着 08-0708-07 10:20
- 282 1 [向日葵吧] 今天这根光头阳线,太漂亮了!明天跳空高开,拉 鸿红洪 08-0608-07 10:20
- 358 2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需要一个大调整来彻底洗盘。 钱家进 07-2308-07 10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发现,只要一拉科技,大盘必跌,有人不想 股友5667R7275x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陈小群跑了 善良的齐洋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大概调整2-3个月5-6元之间会左向交易 风雷伞练气三层 08-0708-07 10:20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利用太辰光拉升诱骗散户入场。76元可期。 李涨9310 08-0708-07 10:20
- 60 1 [中欣氟材吧] 格局先 作手李 08-0708-07 10:20
- 7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重灾区 股友qeGoAU 08-0708-07 10:20
- 73 2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跌了20多天了还没有企稳 小赚12w 08-0708-07 10:20
- 202 4 [铜冠铜箔吧] tnnd,买的时候冒失了,没有注意解禁那么多,被 恒心的耿芊恒 08-0408-07 10:20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怎么这样子啊 麻油拌面 08-0708-07 10:20
- 7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涨什么样了,什么鬼东西,大盘涨你不涨, 股友86B78y6297 08-0708-07 10:20
- 84 0 [东方证券吧] 半年后有解套的可能 用心看看 08-0708-07 10:20
- 62 0 [天工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!! 大内密探0008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三六零吧] 360的庄是我见过最狗的没有之一 Cruivei 08-0708-07 10:20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坐稳扶好 新鲜韭菜便宜啦 08-0708-07 10:20
- 70 0 [北部湾港吧] 看来又要奔赴6.33了。 调整心态理性炒股 08-0708-07 10:20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东财数据:大资金流出3.41亿今天的拉升跟前几天 红牛鸿远当头 08-0708-07 10:20
- 60 1 [长春高新吧] 这狗股,500多一路跌到现在 股友kd607a 08-0708-07 10:20
- 68 1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资金天天都在流出,指望涨是不可能了。 丹桂糕 08-0708-07 10:20
- 100 4 [药石科技吧] 中报得有多垃圾呀??? 向钱向钱向钱冲 08-0708-07 10:20
- 131 1 [金石资源吧] 前面每一次上拉,然后就快速下探,演习了多少次 K线之777 08-0708-07 10:20
- 82 2 [飞利信吧] 相信我!跌停也会转涨停!小飞就是这个套路! 股友PwI2b2 08-0708-07 10:20
- 164 3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是铝。 土豆烧红薯 08-0708-07 10:20
- 284 4 [南山控股吧] 雅安水电工程前期准备,道路铺设,工程运输车辆 天方朔 08-0508-07 10:20
- 159 0 [十月稻田吧] 三天涨20多个点怎么来的,还3天都是板块排行第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ST际华吧] 这货官方都否认没有脑机,现在涨的理由又是脑机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近期必破二十元 弓弦乐长 08-0708-07 10:20
- 85 0 [济高发展吧] 我也来吹吹风,开始震仓 大卫阁下 08-0708-07 10:20
- 72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被散户买熄火了,今日开盘竞价我批量 股友U651910X16 08-0708-07 10:20
- 57 0 [恒鑫生活吧] 没有后退可言 丨888888 08-0708-07 10:20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很简单只有3种走势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 股友599399t99z 08-0708-07 10:20
- 73 2 [广联达吧] 今天要跌了 股友p3165962w3 08-0708-07 10:20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高潮了,兄弟们是卖点,千万不要接,挂山顶就不 从零开始的大叔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运达股份吧] 和蛋总判断一致!继续下跌!向下空间很大! 金蛋子666 08-0708-07 10:20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军工涨停了,长城电工奔着跌停去了,一字之 kds79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还好走的早 股友lE1kAK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没救了 股友2a068H6613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焦煤吧] 诱空诱空,晚上还能拉回来了 基民689L76m120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双星新材吧] 前天涨的今天全部跌回去 狂奔的小绿豆 08-0708-07 10:20
- 82 1 [安车检测吧] 败股品,这只股拉入黑名单了。以后无论涨多少都 是千知啦 08-0708-07 10:20
- 55 1 [立方退吧] 下来吧,别硬撑着 灵活的游南 08-0708-07 10:20
- 75 1 [中嘉博创吧] 哥哥姐姐们,这玩意到底能不能行,好纠结,上礼 股友9i6022o136 08-0708-07 10:20
- 63 1 [大东方吧] 这厮的秉性就是每天5分钱上下的差价 n9745137341000889933 08-0708-07 10:20
- 92 1 [长青股份吧] 这个股吧越来越安静了,看来要涨了。 yellgg 08-0708-07 10:20
- 157 2 [中原传媒吧] 猜测,原原主升在明年!现在做沪深主板股,如已 牛牛牛犇犇犇 08-0608-07 10:20
- 239 0 [严牌股份吧] 人气5000名开外也创一年多新高了,缺个20厘米 ahhntt 08-0608-07 10:20
- 113 1 [壹连科技吧] 产品的定价权都没有,宁德时代的家奴。 美好的舒皓轩1 08-0508-07 10:20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量化也会把你打下来 三山168 08-0708-07 10:20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真的是垃圾票,连个跟风都不行,还好刚全扔了买 股友579862KO68 08-0708-07 10:2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没格局的庄 股友1R562W1808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止不住 赢术士 08-0708-07 10:20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往下看20日线支撑了,跌破五日支撑就该跑的,真 基民8W608E1911 08-0708-07 10:20
- 82 0 [文灿股份吧] 量化就是趋势交易。大势没有变,不可能会有意外 回车键5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万科A吧] 既然不涨,那你就退缩吧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708-07 10:20
- 56 0 [西宁特钢吧] 日,的 冷静别急躁 08-0708-07 10:20
- 86 1 [东方锆业吧] 这周没戏,三饱一倒,下周再战 tglsr 08-0708-07 10:20
- 64 1 [中公教育吧] 3块以上卖,3块以下买,多完美的节奏 小龙哥OL 08-0708-07 10:20
- 72 1 [东方嘉盛吧] 主力发福利了,让大家低位加仓 涨又涨 08-0708-07 10:20
- 52 1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也不奇怪,毕竟涨的太多了今天热点创新药资 红牛鸿远当头 08-0708-07 10:20
- 91 4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听好了,不到40一股不卖,随便洗 xgu56b 08-0708-07 10:20
- 69 1 [雅化集团吧] 你就不想做一回锂电龙头 睿智英明的冉泰成 08-0708-07 10:20
- 58 1 [英联股份吧] 庄家太坏,昨尾盘拉,追高直接被套。 云随风动1 08-0708-07 10:20
- 104 3 [航天长峰吧] 红旗防空导弹,中东订单满满 股友50125VD803 08-0708-07 10:20
- 157 2 [新筑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新筑股份股友 08-0308-07 10:20
- 512 5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低开再买回来 选股王 08-0608-0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