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捷佳伟创吧] 太烂了,这股又到了最熟悉的杀融资盘阶段 加油吧少年666 08-0708-07 10:20
- 92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跑路咯,明天指数加个股回调3600 股友68D932U992 08-0608-07 10:20
- 61 0 [利德曼吧] 主力出不完,硬拉,可以的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砸下来更爽 股友FF09637076 08-0708-07 10:20
- 90 0 [中国重工吧] 下午拉涨停,快买! 股友y1dka5 08-0708-07 10:20
- 31 0 [永安药业吧] 家人们,这半个月来都不带往上跳一下,这 宋家小爆爆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封板 愈中199 08-0708-07 10:20
- 101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好,潍柴妙,潍柴动力呱呱叫!潍柴护城河深 频繁交易者 08-0708-07 10:20
- 70 0 [中远海特吧] 恭喜东芯股份的兄弟们今天喜提15CM,后面还有5 股友9m02720T82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708-07 10:20
- 78 0 [川恒股份吧] 真能玩! 股友GhlAqT 08-0708-07 10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跟上,跌全陪 股友Ty01q4Ei 08-0708-07 10:20
- 75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4连涨创新高,它来个4连跌,能是什么好股 片金黄 08-0708-07 10:20
- 113 1 [诺德股份吧] 借利空洗盘,挖坑,老套路,下午就OK了 直率得钢铁侠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市跳水,这货本来已经一身残,绝不敢逆市上拉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29卖了。今天26块,我要买入。 万物生金 08-0708-07 10:20
- 85 0 [硅宝科技吧] 同样是机器人运用的材料,PEEK涨的这么好,硅胶 生财成章de周伯通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??独立行情 王者无敌火 08-0708-07 10:20
- 66 0 [新开普吧] 快开学了,该出小作文了吧 不成熟的想法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又 基民ctGSZ4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就这样开盘最高点,这个颠或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708-07 10:20
- 9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一只穿云箭 汉堡薯条拿铁 08-0708-07 10:20
- 62 1 [祥鑫科技吧] 等40等减持完 有毅力的空心菜 08-0708-07 10:20
- 59 1 [银河磁体吧] 下次拉高赶紧遛 天天涨停板3 08-0708-07 10:20
- 70 1 [亿道信息吧] 真他娘的烂泥扶不上墙 有激情的汪森17 08-0708-07 10:20
- 90 1 [瑞普生物吧] 感觉庄有一点自私了,拉起来需要的筹码不多,但 股友m56N973607 08-0708-07 10:20
- 100 4 [广汇能源吧] 坚决不卖,持有三年!你继续表演吧 核桃理财 08-0708-07 10:20
- 6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日线KDj马上死叉 镜鲤在我家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天逃跑机会,连续涨四天了,小心兄弟 游资大咖场 08-0708-07 10:20
- 72 1 [*ST高鸿吧] 今天会涨停吗 股友A932V95519 08-0708-07 10:20
- 78 1 [卡倍亿吧] 先回购再减持,不怕吗 Jerlien 08-0708-07 10:20
- 74 1 [远东股份吧] 长远看,远东股份已构建起算力、存储、传输三位 静待花开持仓 08-0708-07 10:20
- 189 2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2亿元(08- 恺英网络资讯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荣旗科技吧] 清仓 股友O1HfI8 08-0708-07 10:20
- 89 0 [川能动力吧] 大盘需要调整,锂电池板块也需要调整,目前己创 只看不买2025 08-0708-07 10:20
- 69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股,持股4个月,亏麻了 红二军团 08-0708-07 10:20
- 69 1 [赛力斯吧] 还有吹? 被伤透的中年人a 08-0708-07 10:20
- 109 1 [*ST起步吧] 证监会决定对于600357立案侦查 亲切的黎哲碧 08-0708-07 10:20
- 87 0 [地素时尚吧] 那里那么多唱多的,不唱多主力不给你发工资吗 另类另类 08-0708-07 10:20
- 343 2 [XD玲珑轮吧] 我是平抛单,所以大单不显示,这点都不知道,是 重生之恰恰 08-0608-07 10:20
- 6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没了 才开始一步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好起来了!赶紧进场! VV1982 08-0708-07 10:20
- 83 0 [联科科技吧] 牛逼!跌!继续跌!!等着你跌停!!! 漫天全红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成功被套 孤独求财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久吾高科吧] 踩雷了么 渝城小小哥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中欣氟材吧] 废了,走人,二次三次炸板就不值钱了 股市明天还在 08-0708-07 10:20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说到底被埋在这里的韭菜真的不值得同情,也确实 陶渊明的桃花源123 08-0708-07 10:20
- 65 1 [若羽臣吧] 低吸了3天昨天把我瞎跑一般仓位真是心狠手辣 富有如意de泰坦 08-0708-07 10:20
- 200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无语问自身 08-0708-07 10:20
- 135 2 [中际旭创吧] 前天是中际,昨天是新易盛,今天是天孚,一家上 宏图高升得尔泰 08-0708-07 10:20
- 115 4 [鲁北化工吧] 滨化会和鲁北重组吗 鼓海悬崖子 08-0708-07 10:20
- 66 2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, 幸福大卫 08-0708-07 10:20
- 124 2 [万东医疗吧] 17.4这买些筹码,拉开梯度往下买 时间中的等待 08-0608-07 10:20
- 67 0 [丽尚国潮吧] 这个股把人磨死了垃圾 股友367gG99096 08-0708-07 10:20
- 59 0 [汉桑科技吧] 没有奇迹的,就是跌,早跑才是减少损失 股友91nd167887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的 仙乐健康6124 08-0708-07 10:20
- 132 0 [仕佳光子吧] 被半导体关税影响的错杀股,光芯片和光模块是被 不动不舒服司机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跟大盘,大盘概念 一元以下勿碰 08-0708-07 10:2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到不敢买结果天天涨,错过了,自己捏在手里的 完美的冷亚特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真离谱 小菜鸟炒股 08-0708-07 10:20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爽啊 枫叶1030 08-0708-07 10:20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很神奇啊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千红制药吧] 人生第一次跌停 小白别买了 08-0708-07 10:20
- 71 1 [润本股份吧] 疫情有新进展吗?怎么突然拉直线了 宁波远洋总龙头 08-0708-07 10:20
- 77 1 [中粮科技吧] 早说了这个股,只要所含概念有一个绿它就跟那个 股友6qc9296705 08-0708-07 10:20
- 97 3 [浙富控股吧] 呵呵几个涨停多了5W散户 股友7875023G5y 08-0708-07 10:20
- 506 1 [君实生物吧] 今日上第一财经平台了,君实生物国内龙头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-0708-07 10:20
- 89 0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积极开发风电项目,在江苏沿海等地布局风电 蔡浩源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*ST南置吧] ST马上10CM了,都怕被祭天,所以都拼命涨 遁入道门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海电气又v起来了,你怎么这么lj啊,我问你 套三安猴子 08-0708-07 10:20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22.5又买了3万股 驰骋的太昱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万里马吧] 洗完啦完啦洗干净了???庄驴驴厉害的驴肉。 海通洋1555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股友2a068H6613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钛能化学吧] 跟跌不跟涨!跌起来不讲情面!拉圾! 基民wHJzRr 08-0708-07 10:20
- 60 0 [欧菲光吧] 还不跌? 贴心的秦柏 08-0708-07 10:20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高开出货 大雄揍胖虎 08-0708-07 10:20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粮食安全买买买 量化交易的小散 08-0708-07 10:20
- 290 4 [中国重工吧] 快买!散户暴富机会!涨停三连! 股友98530Y1Q22 08-0708-07 10:20
- 85 0 [天坛生物吧] 时机不对,散户太多,盘子不小,不好拉 驱龙高手 08-0708-07 10:20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都能红 利落的华淳美 08-0708-07 10:20
- 70 0 [福龙马吧] 我在福马躲牛市,早上已减大半,过几天再回来 而立可期 08-0708-07 10:20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加仓干皮 股友8h91750h51 08-0708-07 10:20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20日线开始建仓了 大长腿柳神 08-0708-07 10:2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又在作崇! 股友5UPCkp9005 08-0708-07 10:20
- 69 0 [爱乐达吧] 长龙是真龙啊 股友bd8zUZ 08-0708-07 10:20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差2分钱过新高,看能突破不 一棵胖韭菜 08-0708-07 10:20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晚上这个吧里全是庄的水军,骗你们来接盘的 买最新鲜的菜 08-0708-07 10:20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快砸,都TM别想好过 股友18388P6c00 08-0708-0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